379501.jpg  

我跟我的團隊,以前都會開玩笑,以後要是我上專訪的話,我要
怎樣怎樣。

先打個岔~

我一直以來都是認真的在講我的團隊,我知道我臉長的很齁爛
,我也的確每天都在齁爛,但我有團隊這件事情,我真的沒有
齁爛!!!沒想到走到外面,很多人都以為我在齁爛。搞得我每次
都要解釋,我沒有齁爛,我這整段話,用了好多次齁爛。

喔好回到我的玩笑,被專訪的這種春秋大夢,因為我本身是耍
廢組組長丹妮婊姐本人,所以正確來說,是春夏秋冬大夢,這
種春夏秋冬大夢,是我跟團隊在聊天的時候的話題,不外乎是:
老娘有天被專訪,要帶三個保鑣,自己的專屬化妝師,然後穿
這樣

11041347_10153162940419740_376889542_n  

當時總監爾康還耳提面命的說:巨星專訪一定要哭,巨星都要有
苦難的故事,如果你沒有的話,就不是巨星。所以你從現在就
開始編一個你很苦的故事。

副總監奇葩還說:萬一你要上艾倫秀怎辦?妳給我現在開始好好
每天練習英文。

ellen-show  

我就是要被我團隊逼死!為了一個根本不存在的專訪夢,我
要開始編寫我身世很悲慘的故事,還要每天苦讀英文a for
apple b for ball,還要去聘三個黑人保鑣!

有一天,我接到了中視節目”改變的起點”專訪邀約,還是主
播哈遠儀專訪。

379464.jpg  

所以這是在告訴我們~玩笑開久了,有一天好像就會變成
真的。怎辦,我身世悲慘的故事都還沒編寫!英文沒關係,
因為這是中文訪問!

怎麼辦~~~~我真的沒有潦倒到睡在公園過,也沒有爸媽
小時候狂揍我,也沒有全家窮到只能一起吃一片吐司,
也沒有像我不要快樂也能活的基努李維一樣(對他全名
是這麼長),在電影捍衛戰警上映前一天,他一炮而紅讓
全球少女排卵的前一天,他還是睡在朋友家的沙發上,
巨星瑪麗亞凱莉從小就不停的在親戚或朋友家的沙發
或地板上睡來睡去。絕大多數巨星的過往,絕對都不是,
安穩的睡在自己的床上。

uuuuuuuuuuuuuuuuuuu  

但我一直是睡在我的床上啊!!而且寫部落格的期間,我的
床還從棺材的硬床換成一張很舒服的床,我死定了,我故
事爛透了,專訪誰要聽這種!!!巨星指數0%,主播聽了都
會生氣!我現在就去睡路邊睡7749天,朋友家的沙發也睡
7749天,為了我下一次專訪作題材準備。

而且,巨星一定都要有一段餓肚子的過往,瑪麗奶兩粒
的維基百科寫到:

mariah-carey-we-belong-together-siik-remix  


她每週常常只能靠一包乾酪通心粉艱難度日,在經濟極為
拮据的幾個月,她甚至只能靠附近熟食店老闆施捨的硬麵
包和冰水填飽肚子。

完!蛋!了!我這輩子從來沒窮到挨餓過,我都是飽過頭所以
必須減肥,我為了下一次專訪要有看頭,我必須現在開始
餓7749天!

我把我的煩惱跟友人小張說,小張回我:

我以前有睡過我朋友租的地方,頂樓加蓋超熱的,我穿細
肩帶,因為太熱,拿我以前摩托囉拉那支手機,冰冰的放
在額頭上降溫這樣睡,我可以出道了嗎?

靠,可以!以後我就偷小張這段故事被專訪!!有夠苦!!

總而言之,這次的專訪,我沒有來的急編造出一個丹妮
巨星曾經很苦很落魄喝噴水池水過活的故事,我在此對
不起大家!

雖然我沒有這種巨星的吃苦過往,但我還是很希望能在
專訪的時候,流下真情的淚水。

我專訪前,跟副總監開會,在那裏左思右想,到底有什
麼事情好讓我嚴重到能在陌生的主播前還有一票工作
人員面前哭,我就以沉思者的姿勢,扶著額頭想想想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我的臉一定充滿了,苦惱!
天啊吃飽喝足也是一種原罪!!!!!!

要是有路人經過我,一定會以為我被倒會倒了3000萬然
後又家破人亡無家可歸又同時發現自己得了不治之症。


我真的想不出來有什麼事情嚴重到,可以在一票陌生人
面前大哭!我真的不是巨星,我死定了。但表弟妹不要誤
會,表姊當然人生也是很常吃鱉,還很常吃鱉的buffet,
我人生也不是永遠都台北到高雄沒有紅綠燈那樣的順利,
我紅燈也是有夠多,還時常被警察臨檢,只是,我沒有
一種毛病,叫做:全天下我最慘est。

這種人就是,每次想跟他分享什麼心情不好的事情,
他也沒有要聽,立刻直接說:我才慘吧!沒人比我慘!
(然後開始講他的)

故事聽一聽,幹,永遠都非常還好。所以這病名的全名
應該是:全天下我最慘但其實真的還好

馬的,除非給我瑪麗亞凱莉那段故事


她每週常常只能靠一包乾酪通心粉艱難度日,在經濟極為
拮据的幾個月,她甚至只能靠附近熟食店老闆施捨的硬麵
包和冰水填飽肚子。(來自維基百科)

至少要到這種等級,不然不要給我該該叫。

由於這種”全天下我最慘但其實真的還好”病的人真的江
湖上很多,所以導致我知道自己不能犯下這樣的錯誤。
因為我覺得有那種病的人,就是該去一趟ISIS的集中
營。
錄影當天,見到哈遠儀主播本人,我實在是,備感壓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是緊張,是我生活當中,真的
很少有這種美貌跟氣質一身的女人,會跟我混的,通常
就是二百五或是很油條或是很性感這樣,沒有這種有氣
質的朋友,我就是不好意思這樣在氣質美女前面耍廢,
我承認我有諧星的偶像包袱我有!

379465.jpg  

當我一屁股坐到椅子上stand by的時候,我真的覺得~
我是這節目史上最不紅的來賓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節目請過蕭敬騰這樣的巨星,我到底來幹嘛?!?!
而且我才比較想訪問哈主播,在她眼裡接到我這case
的時候到底做何感想!!是否為難道很想請假不上班!!


當我還在想這些沒營養的事情的時候,工作人員喊
5~4~3~2~,我對面的哈大美女立刻露出36顆牙齒對我
主播式大微笑,眼睛盯著我看,眼神看到我的骨髓裡~

379467.jpg  

我靠!要上場了,這種畫面不是在電視上才會看到
嗎?我現在就是在看Full HD!!!但我不是觀眾了!!我不
能耍廢!!我立刻把我腦子從包包拿出來,也對哈主播
露出36顆牙齒的智慧女神大微笑!對我當天的想法
是想要成為智慧女神!我希望我笑起來沒有很智缺,因
為我沒有練習到智慧微笑這一PA,我顧著煩腦我不
存在的苦難故事。

錄到一半的時候,現場就真的有播放一段我之前跟團隊
所製作的上菜,各為表弟妹You know上菜那整段廢東西,
是我精心為你們拍攝的,鎖定的觀眾真的沒有任何一位
大美女主播,誰知道事情會有這一天?還是有一天蘇志燮
歐巴也要在我面前看這段影片?還是車勝元有一天也要看
這段影片?

所以當上菜影片正在播放的時候,畫面我正在種菜,畫面
我正在忘我的吹薩克斯風,我真的完全不敢看哈大美女一
眼,我很想去跳太平洋,哈大美女到底是用什麼心情在看
這影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為何要這樣惡整我?!?!!不~~~~~~~~哈大美女妳不要
恨我~~~~~~~~

 

但哈大美女是見過電影明天過後的大海嘯,看完影片後
他立刻又露出專業的主播36顆牙齒微笑對我說:真的是
太有趣了!

不~~~~~~~~~~不有趣!!!是太丟臉了!!我到底為何要
給一個氣質大美女看這種東西!?(還有旁邊一大票不認識
的工作人員,我實在是完全無法跟他們四目交接)

總之,我還是順利的錄完了,哈主播對我說:我好像孔子
星球的代表,與婊姐第一次接觸~!(微笑的說)

不~~~~~~~~~~不是那意思!!我膀胱都要掉出來了!
在此順便跟表弟妹再次解釋一次孔子星球的定義,
是開不起任何ANY玩笑的認真魔人!只要你開的起玩
笑,就算會背論語,就不算是孔子星球的人!

379463.jpg  

好胡鬧時間結束了。在錄完節目後的某一天,我收
到一封私訊。對,我現在要把你們甩出車外。

這位表妹說,他很要好的一位學妹得了血癌,去年開始住
院,在住院的期間,學妹把我的文章跟粉絲團時常跟她
分享,學妹雖然在抗癌,但都會看到耍廢組組長婊姐都會
笑的很開心,每天都期待我講一些什麼。

原本之前我在PUMA當草莓族兩小時一日店長的時候,
學妹是很想去見我本人的,只是可惜當時他身體已經無法
負荷這樣的行動,所以沒辦法去見我。然後….她發訊息
給我的當天,學妹在醫院過世了,雖然這樣講很奇怪,
但她還是很想謝謝我,讓她學妹在人生最後一段日子,
能有很多歡笑。

我擷取一段原文如下:

雖然覺得很難過 但她已經堅持著努力了很久 是在大家的
陪伴中離開的 我覺得她會想謝謝妳的文章陪伴她 給她這
段化療跟住院的時間很大的快樂 謝謝妳

收到這訊息的時候,我承認我在電腦前面哭了非常大
一輪。

其實因為我自己過度的疲憊,跟一些種種私人因素,
婊姐的文章的確是罷工了好一段日子。我一直在耍廢
,但我沒有料到,原來真的有人在苦苦等著我。我
沒有盡到一位諧星該盡的責任,定時的帶給她歡笑,
我實在是非常懊悔。

而且其實如果能早點讓我知道,我是非常願意去探望
那位表妹的,在她面前準備一段表演都OK好嗎?我最
拿手的就是脫衣舞!!

婊姐雖說平日機歪巨星,但我也不是真的機歪到一點
良心都沒有。在我能力範圍之內,我日後會好好照顧
所有表弟妹的,你們的歡笑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就如同劉在石大神所說的:觀眾的歡笑是非常重要的!

 680e77a2f95a10f3332e0372de5dc6e2  

 


這是改變的起點粉絲團

http://ppt.cc/ggZm

感謝連絡我的工作人員NINA認真寫出來的提問跟
出色的rundown,讓我有機會給表弟妹知道我平常沒
機會講的一些事情。

 

沒看過專訪的,影片於此

最後置入一下台灣導盲犬協會

 

http://www.guidedog.org.tw/

 

 

台灣的視障者有約六萬名,目前卻只有三十二隻現役的導盲犬,
導盲犬的培育與發展需要更多的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