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5308895-245830370_n  

由於我一直很想加入黑道,但我此生是沒機會,所以開場就用黑道的
方式跟大家道歉一下。

好我現在桌子上面放三杯酒,各位表弟妹,小丹由於工作過度忙碌跟
腎虧身體不好,所以文章積欠這麼久才發,這三杯酒我先乾為敬,各
位就高抬貴手放過小丹一馬。(乾杯)

本篇是PUMA邀請我的貪婪之島文章(白話廠商邀稿)
放心,脫口秀is anywhere,爛事is everywhere。

過年前的時候我被PUMA邀請去參加

“你哪位-我是誰不重要,重要是我穿XT2”的活店面活動當兩小時
的店長。對再次強調只能兩小時,我草莓族,我無法當一整天。

SAM_1756.jpg  

XT2是一款復古的慢跑鞋款,復古潮流is coming back,這真的是
一件神秘的事情,到底是誰下令讓以前過氣的東西又可以回到
時尚的大舞台?尤其韓國,我雲林背公的衣櫃根本是韓國頂尖潮
流的代表,這外套根本各大韓系網拍熱賣品,會在第一面第一格。

10982471_784506488285571_8592012215040438483_n  


再配這雙PUMA的XT2復古慢跑鞋,請容我稱背公:雲林GD~
其實我阿公也有這樣的外套,穿起來就是跟背公組成GD X Taeyang,
合唱Good Boy…..Good Grandpa好了。老韓少女們熱愛穿的有女人
味,下面踩一雙球鞋,老韓歐巴是穿西裝,下面也踩一雙球鞋。這
種搭配原本是極度不合理的,但是現在就是這樣穿,沒有什麼邏輯!

就是這樣!歐巴~~~~~~~~~~~~

R4Phc1H  

(圖片來自網路)


之前我去參加派對的時候,完全遵循著老韓跟歐美時尚圈的原則,
就是正式服裝,但下面踩著復古球鞋XT2。其實我內心是設想要穿
成歐美名模那樣,但怎麼不小心變成有點像龍龍,權志龍GD的樣
子,完全不是Cara Delevingne。沒關係,我覺得我,滿帥的~

10999811_780541608682059_3227973499790553692_n.jpg  

在派對那天,有一位時尚線的記者說要拍下我的這身Look,他覺得
我穿的很時髦!

  

我有點為難的跟他說:要拍是可以…ㄟ可是我覺得台灣人好像不懂配
球鞋這件事~

那位記者立刻說:對!!!我有朋友今天還問我為何你要穿西裝
配球鞋?!

OK高處不勝寒,我兩真的當場共同心酸,可以酗一杯酒。後來
陸陸續續遇到要拍下我這身Look的時尚編輯們或是記者,我就
大方讓他們拍了,反正都在時尚產業了,怎麼可能會不懂復古
球鞋is coming back?!

SAM_1726.jpg  


復古球鞋不只老韓熱愛,歐美現在也都熱愛將正式的服裝,搭配
一雙復古球鞋,我的愛人雷哈娜NANA,今年在跟PUMA簽下全
球代言人合約的時候,做了非常完美的示範!正到破錶!

Rihanna-Partners-With-PUMA-1  


最不可思議的是~她好難得穿這麼多衣服。

Rihanna-Partners-With-PUMA-1455x1940  

講到代言人我的NANA,就忍不住提另外一位PUMA代言人,
台灣比較沒人認識的Usain Bolt,全球跑最快的人,奧運金牌
世界紀錄保持人。

SAM_1810.jpg  


當我給友人衰包小張看Bolt的生平,小張驚為天人的說:

能贏他只有三個人,會瞬間移動那個七龍珠的人,有任意門的
小叮當還有我不需要快樂也能活的基努李維駭客任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對!有催狂魔在他身邊的基努李維本人。

不會有人比他更快!只有這三人!Bolt拍駭客任務免替身。

11AW_RU_Faas_Bolt-2DW_200-185679-05_420x297mm_ATL1  

 

我會知道他不是因為我是臭男生,腦袋只有神魔之塔跟只看ESPN
的臭男生,我是屬於雷哈納那派的風情萬種掛少女,也不是因為
我知識很淵博。我剛好會知道Bolt是因為~韓綜無限挑戰雅買加
特輯哈哈哈哈!!YAMAN~~~~(牙買加語的你好)

S__7954453  

他是牙買加人,就是那個很常聽到,也知道牙買加是黃色配
綠色,但永遠不知道在地圖上哪裡的牙買加。Usain Bolt是牙
買加耶穌,全牙買加人都超愛他,男生是想跑的跟他一樣快,
女生是想嫁給他,雅買加歐巴。喔但我要講的重點是,全球跑
最快的Usain Bolt真的超級適合當PUMA的代言人,因為他養
了一隻寵物,是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夠適合!!!

而且他今年又要再度參加比賽要破自己的紀錄,到底要多快?!

他老兄壓力也太大了吧!難怪他老是泡夜店~

“你哪位-我是誰不重要,重要是我穿XT2”活動當天,只要來
店面試穿XT2,然後走秀一段,讓PUMA為你拍下影片,只要
參加就會有獎品,那影片經過一段篩選的機制,第一名的,可
以擔任潮流網站下一期的PUMA街拍封面人物。

SAM_1735.jpg  

那我這兩小時的店長,就是要多勞我的表弟妹去試穿XT2,
並且跟表弟妹聊天,盡我所能的服務各位小祖宗,說穿了,
我就是一個,拉皮條的角色。

SAM_1823.jpg  

我承認我真的是有點業績壓力,畢竟我都已經活動前兩天在
粉絲團放話時間地點我會在哪當店長了,要是真的活動當天兩
小時內,都沒表弟妹來,我就可以正式宣布婊姐還沒紅就過氣。
當天兩小時閒晃玩我就可以收山引退,這天就是我的告別演唱會。

 SAM_1750.jpg  

喔巨星放話要當店長當奴才兩小時,果然是吸引到不少小祖宗
表弟妹來找我,讓我整整講了兩小時的話,不停的在嗑唬爛。

SAM_1779  

這位表弟一走進來的時候,拿出專業的簽名版要給我簽名,一
開始就給我下馬威說:昨天我去接濱崎步的機,也是用同樣規格
的簽名版!我對你跟對濱崎步一樣重視!

SAM_1760.jpg  

OKOK,居然把我跟真正的巨星放到同一個規格比較,嚇的我
戒慎恐懼的在簽名版上簽名。當然,我本身是維持驕傲的貓
態度,我是不會讓表弟看出我的內心海嘯。根據表弟的要求,
我在簽名版上對他寫下一段祝福的話,是:被有錢人包養。

原本我問他要寫什麼,他居然說:不然新年快樂好了。

由於太爛,氣的我當場打回票,這根本就很像是見到宮崎駿本人,
他有機會要簽名加畫畫給你,他問你要畫什麼,你不是回他龍貓,
而是回他:畫一粒芝麻。

後來聊著聊著,這位表弟說,他那天也有去排隊見一個網路上的
女生,也有拿簽名版給她簽?

我問他:誰啊?

於是表弟就開手機給我看,我一看,當場就是要把簽名版折斷,
根本誰都能簽!他媽媽也能簽!跟簽連絡簿一樣!!

有位少女是跟著兩位gay朋友一起來,他跟其中一位gay朋友,
居然從幼稚園就認識,一路當好朋友到20幾歲,到現在還住
同一個社區,成天廝混在一起。

SAM_1776.jpg  
我立刻驚恐的反問這位少女:那你有男朋友嗎?
少女說:我有啊!!

我會這樣問的原因是因為,有一個魔咒,叫做:女生老是只跟
Gay混,就會孤老終生。

這魔咒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覺得很智缺,這是什麼鳥理論?
根本比手不能指月亮還蠢。沒想到我跟友人鳳姐說的時候,
鳳姐一本正經的說:喔這是真的啊~我有一個同事長的很漂亮,
個性也很OK,她都跟gay們混在一啊,但自從她第一個男朋
友分手後,已經單身10年了。

我一看照片,靠!真的是美女!!!!根本就是會有很多男生追的
那種美人啊!!後來我就開始仔細想周遭的女性友人,有一個
在台北的時候,老是只跟一票gay們混,我認識她很多年
都單身,直到搬去台中,跟gay們沒空連絡….現在跟男朋友
同居中!

還有一個女性友人,在台灣的時候有男朋友,後來去美國念
書的時候,交到gay朋友,變成媽機,在美國多年雙宿雙飛
的要好,結果….真的完全單身!!!到了美國那種費洛蒙比電磁波
還強的國度,真的是在台灣滯銷到美國變成亞洲史家雷僑韓
森的國度,談戀愛真的非常容易,她居然可以單身多年!!!

後來我腦海裡面又陸陸續續想到幾個周遭的案例,完全就是
,燈愣~~~~~~這根本不是迷信,這是貨真價實的魔咒!!根本該
寫進去農民曆裡面的大忌!!!

喔場景回到PUMA當天,我穿著復古潮流鞋款XT2拉皮條
的那一天,XT2非常好穿,我站很久腳都沒酸的那天,我是
襯職的巨星,我承認我前面這段爛事扯太多,所以就是要
扯一下正事,就像以前在賣衣服的時候跟同事聊天聊到
忘我,我們都還是會固定對店面空喊:挑挑看選選看喔!喜歡
都可以幫你找size~(配上微笑)

SAM_1822  

我就跟那位表妹講了這論點,她回答我:那應該是我撐過了
20年,所以魔咒破除了!

OK,原來如此,在此儘供一些單身年輕表妹們參考,這只是
一個小傳說而已~

SAM_1730  

有一位表妹一見到我,非常緊張的跟我說,她之前在越南當志
工,因故差點回不了台灣,她非常害怕會此生見不到我!所以當
下能站在這裡見到我,她感到非常的開心!(而且還買點心給我吃)

耍廢組組長丹妮婊姐聽到這種話,實在感動,我保險受益人填
她好了。

我內心實在是當場下跪,看來耍廢組組組長必須為了表弟妹
好好活著,很感謝PUMA讓我有這機會見到一些表弟妹們,
來的人不但可以試穿鞋子上去玩走秀,我還可以跟大家聊天
聊到歪!

SAM_1748.jpg  

還有一位女醫師,我都稱他為亞馬遜表妹,因為她去亞馬遜河
玩過,亞馬遜表妹講話非常知書達禮氣質滿滿,是標準醫生,
扛了我之前受訪的雜誌來給我簽名,搞的我保險受益人也很
想填她。我真的是腦波很弱,保單要寫很多人~

 

還有這位婊妹跟我放話,腿開刀也是要來見我,

我保險受益人也要寫她啊!!我掛掉財產都留給表弟妹好了!

SAM_1757.jpg  

那天除了跟大家嗑唬爛,主要是要請大家試穿XT2,然後
自信的去玩一段走秀,其實我生性比較shy,想說那天我是
小奴才的身分,所以其實原本我沒有要上去玩走秀的,但
沒想到這一位火辣辣的表弟

SAM_1742.jpg  


走!超!好!他根本把這當巴黎時裝周在走,完全是模特兒公司
派來踢館!!所以我也不服氣了,表弟比我騷又比我性感,又
比我會走秀,我巨星位子豈不就是讓給他就好?

所以我也上去玩了一次!我不能輸!!

SAM_1780.jpg  


一開始當然是,差點摔死。


後來就,American Next Top Model~

SAM_1801.jpg  

那天真的是連續兩小時認真拉皮條,跟表弟妹臉消微真的是
非常愉快,能看到真的有表弟妹去試穿鞋子,奴才婊姐實在有
龍心大悅的感覺。

SAM_1807.jpg  

還有表妹還老早買了,完全遵守韓流少女最頂尖的的穿衣風格,
根本又是來砸我的場哈哈哈哈哈阿!

SAM_1825.jpg  

PUMA這整個活動的中心思想是,希望大家穿上XT2後,都是
有型有自己態度的人,我真的覺得這中心思想很好,因為我曾
經看過一個劇還是什麼的,有個女生遇到一位花花公子,她說:
最恐怖的不是不被愛,是根本不被記得!

SAM_1758.jpg  

這句經典台詞真的是震撼教育,被遺忘真的是全世界最窩囔
的事情之一,我真的期許每位表弟妹都能活出每一刻都存在的
燦爛人生!

最後,我又要再提牙買加歐巴Usain,因為他真的是太巨星了。
PUMA為Usain在紐約辦了一個非常盛大的活動,我跟友人小張看
完預告影片之後,整個被逼死,小張說:ㄟ~要是你是被邀請到紐
約那場,你就是當場死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對!!!因為參加紐約那場活動
的人們,就一直在跑跑步機!!好像整整跑了7749天這樣,跑到晚
上之後,巨星Usain就一派輕鬆的出場!演唱會升降舞台的規格!!

 

升降舞台上來一出場是這姿勢~牙買加歐巴的招牌姿勢

2015-03-04_093531  

 

 (圖片是我從影片咖圖的)

 

小張說:ㄟ~人家Usain做超巨星,要是你做,立刻被浸豬籠。

 我說:喔不是,是立刻上靠北部落客。

 

這PUMA影片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這裡看

 

XT2活動網站於此

 

http://pumaxt2.events.pixnet.net/rule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