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2607506.jpg  

這篇是我的貪婪之島(白話廠商邀稿)

在去年的時後我有跟 DHC合作,為純橄情煥采精華拍了一隻影片。
DHC真的是一間心臟很強大的公司,居然容許我不按照腳本走,放
任我從頭到尾講了很多荒謬的台詞,句句挑戰嚴謹的日本公司。就
這樣拍完,DHC的老闆居然也就OK??!為何沒有拿哨子逼逼逼?

附上當時的影片,你們會說,DHC真的很是一間氣度很大的公司,
老闆居然沒有扶著心臟叫我們重拍!他是聖人!

 


拍攝當天一早,我印象極度深刻。

貝多芬第五號交響曲用電影院的重低音音響在我耳邊播放,地獄之火
向!我!無!情!的!燒!來!我嚴重落賽。

因為~拍這隻影片的的前一天晚上,我犯了一個致命的錯誤,
叫:吃麻辣火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是父親光眾的
錯!!!他幹嘛沒事買麻辣鍋給我吃!!!!!!搞的我拍影片這麼重要的
工作行程,當天早上我肚子裡面就是有一個瘋狂小提琴家在
拉小提琴!拖垮我的人生!


拍影片當天早上,我真的拉到生生不息,但眼看導演跟工作人員
要來了,我遲早要上工了,這就叫做,就算要拉到死,Show must
go on!

最後我就崩潰哭腔的對陪我去拍片的副總監奇葩說:

不管了,大不了等下要是開拍到一半想落,那就是對所有初
次見面的工作人員大聲宣布:

對不起婊姐我gay小吃了麻辣鍋,請咖一下,我要去勞賽!!!!!
你們要笑就笑吧!!!!我肚子現在就是有一個瘋狂小提琴家!!

瘋狂小提琴家~

這原本只是我形容拉肚子的一個無聊形容詞,直到最近,我吃了
一個好朋友的喜酒,我真的遇到了,瘋狂小提琴家本人,他的造
型是海頓feat溫金龍,但他的故事我最後再寫好了,不然這樣先
扯下去就會整堂課沒上到重點。

308342.jpg  


橄欖油有非常多的功能,好的橄欖油拿來吃能抗老,提煉後還可以
拿來保養臉的皮膚、身體的皮膚或是頭髮,而且效果都是非常good
、wonderful、excellent、terrific、incredible根amazing的,天啊賣弄
英文的感覺真的好像有點好,以後不亂度濫亂落英文的人了。
(在此強調是好的,以上的效果是冷壓特級初榨,或初榨的橄欖油,
不是長在水溝裡面的橄欖。)

仔細想想橄欖油本人根本就是三太子,到底會多少事情?!

講到三太子,我那天逼不得以又去煩了他一下,我對他恐龍大開
口,反正他這傢伙奴性很重,我說:

ㄟ你乾脆派個一年分的天兵天將來保護我好了~

308496  

(他居然換牌子了哈哈哈)

沒想到三太子童工本人當場崩潰:你怎麼可以這麼貪心啦~~
埃內我ㄟ係啦~~~~(這樣我會死啦)

好啊好啊,現在童工翅膀硬了,會抱怨了啊!!你老闆玉皇大的
電話幾號?我要打去客訴!

喔好回到橄欖油本人,DHC純橄情煥采精華,他是一罐純橄欖油,
100% Olive Virgin Oil。一定會有小博士大吼,這跟你家廚房那罐橄
欖油有和不同?!

308339.jpg  

我老母邱女,中年婦女最喜歡什麼?最喜歡丟稿跟當摳阿巴。有一
次他就覺的,反正都橄欖油,廚房的比臉用的便宜這麼多,那幹嘛
不用廚房橄欖油抹臉就好?!?!

他就真的拿煮飯的橄欖油天天擦臉~幾天之後,這位更年期的婦女,
在如此高齡老蚌生不出珠的年齡,大長老人痘,還是那種國中生
長的化膿大爛痘。真的很想給他揹書包穿百褶裙叫他去寫參考書點
線面。

會造就邱女返老還童國中生的痘痘party原因是~

 


有些食用油橄欖油酸值可能較高,反而容易破壞皮膚的弱酸性保護膜,
引起痘痘party、皮膚過敏空襲警報等狀況,白話就是,好萊塢明星
離婚最愛用的理由:難以化解的歧異。

 

因此建議,還是購買專用於美容的橄欖油比較可靠。不是只要叫橄欖油
就能往臉上潑好嗎?不是只要韓國男人就是電視上的歐巴好嗎?!

 

我看我朋友交了一個韓國男朋友,就是台灣撞球間的可愛小台
客啊!會想叫他小ㄏㄧㄚ底好嗎?

這就是為什麼必須花多一點錢買DHC純橄情煥采精華來保養
皮膚,而不是走進你家的廚房偷媽媽的橄欖油。

保養用橄欖油,重點就是要取他的維他命E,維他命E就是,
小精靈可以扶著妳的皮膚!俺洞洞抗老。女人可以在年齡上
當一個貨真價實的老妹但臉真的是老妹的話,就是什麼歐巴
都No速!

DHC純橄情煥采精華裡面負責侍奉我們的是維他命E中最強大
的那一種型,叫阿發,打不出那個字,就數學老師寫在黑板上
我都會睡死的那個數學符號阿發。

 

根據我上長白山,好我現在就是補習班的老師,我真的只要交
結論給你們就好,給你們公式套下去就對了,因為我就是報應,
以前高中補數學的時後,永遠都是我最敬愛的數學老師,他叫杜
宇,不知道他現在還有沒在教,北蘭杜宇在教課的時後我永遠都
在跟當時是我同學的鳳姐聊天,我後面那排臭男生也是,只有
杜宇要講笑話的時後,我們這群惡霸才會立刻把頭轉向黑板,
坐超挺的聽杜宇講笑話。


以下是我詢問DHC關於這瓶油的問題,

308337  


1. 請問是冷壓嗎?還是熱炸?
(為何會問:熱炸就是所有營養成分一片雲飄走,鹹酥橄欖沒意義)

DHC回答: 純橄情是冷壓初榨,不經化學與加熱處理。


2. 油類很難保存,非常非常難,DHC這罐成分只有單一,
請問他的防腐機制是?

(為何會問:因為植物油從出廠的那一秒開始就是開始邁向氧化)

DHC回答:純橄情的酸價很低,具很高的抗氧化力,另一原因是它

維他命E含量高~,不易變質,所以不需
防腐劑。(婊姐備註:酸價很高容易壞)

3. 那他跟超級市場買的食用級橄欖油不同點在於?製作方式還是?

DHC回答:

 

雖然同樣是橄欖油,但不同的產地、品種、日曬時間、栽培方式、採油方式等,
會產生不同等級的品質及作用。

純橄情所採用的橄欖精華油,是DHC取自嚴格篩選、完全沒有化學肥料及
殺蟲劑栽入的橄欖,並堅持把握橄欖在青嫩初熟時機,也就是水份含量
最豐富,而油份卻較珍貴的最佳時機小心翼翼的以手工細心採摘,並以
特殊古法方式萃取製造而成,所以其酸價低、分子更小有助於肌膚吸收,是
最適合使用於臉上的臉部保養專用油。而一般超市的食用級橄欖油,分子較
大,酸價品質不穩定,肌膚較不容易吸收、也容易出現肌膚問題。

 

4. 那為何邱女擦了廚房的橄欖油之後返老還童變成國中生開痘痘
Party?


DHC回答:長痘痘原因很多,很難從單一原因去判斷(ex:她廚房橄欖
油本身的品質?),但酸價、分子大小一定也是原因之一!
還有使用方法對不對也很重要,像純橄情具有充分與水結合的特性,
我們會強調一定要在臉上還保有化粧水濕潤感時,取極少量1滴使用,
以雙手稍微溫熱,輕柔按勻全臉,能使純橄情更易滲透入肌膚,同時達到
清爽不油膩的使用感!

講到痘痘這PA,DHC純橄情這產品功能說,除了一般的保養臉跟身體
頭髮之類,他提到一個很特殊的功能,叫痘痘修護。

原文是:塗於面皰上,可以幫助皮脂排出,防止惡化。

這點真的要抓出來開課,我怕不懂的痘痘party少女就真的拿這罐
往兩上盡情的揮灑,或是另一種誤會的少女看到這句話嚇的扶心臟
,我曾經就是不懂這句話的真諦腋下流汗扶心臟過。

 

痘痘是很邪惡的東西,根本是撒旦發明要來擾亂人類的。純橄情酸價很
低,富含高活化維他命E、高濃度的橄欖多酚(oleuropein),多酚是一
種抗氧化的成分,抗氧化意謂的就是抗發炎,能紓緩痘痘發炎。


但不是說擦了就永遠不開痘痘party,要是例如~你枕頭
太髒永遠不洗白色變鵝黃色呱呱呱,那當然擦了還是會繼
續長。

但塗橄欖油治痘痘這方法也需要先以非常謹慎的方式測,因為
有可能你對高濃度的維他命E無福消受。開課到這我想大家都睡
死了,我會為你們蓋條小被被,我自己也睏了,倒在電腦前面。

這罐純橄情正確的使用方式是~在妳臉上還有化妝水的時後,
濕潤的大地~

308329.jpg  

擠一滴,就一滴在手心,不要消貪兩滴,做人貪心是沒好
下場,蛋糕多吃一塊就是肥

308325.jpg  

(我其實真的只有擠一小滴但他散開了,其實一滴大概長這樣,但還是

散開了!就是很小一滴就對了不要逼我!我要拍照沒辦法顧全大局)

308322.jpg  

然後雙手搓熱

308326.jpg    

往臉上抹

S__12607505.jpg  

至於會不會有亞洲少女最怕的油膩感?對,我們熱帶亞
洲妹最怕油,怕油比怕鬼還多,可能看到鬼還比較冷靜
一點~我文章開始附的影片裡面有完整的實驗,只要正
確使用,純橄情是清爽的滋潤感,不是比鬼恐怖的油膩。

 

 前陣子,我的下巴因為擦了很多一種藥物叫做杜鵑花酸,

所以我下巴就是嚴重脫皮,是砂紙,可以拿來磨腳皮,
我要磨腳皮就把腳往下巴湊就好。

但我當時沒拍照哈哈哈哈砂紙心情很差,是有啥好拍?
砂紙只要擦了乳液之後會好轉,看不太到。

但砂紙就算擦乳液上妝之後,就是隱型斗篷脫掉,雪花
隨風飄的現身!嚇的我立刻卸妝,遠看有夠像一個老頭長
白鬍子。

所以那時後在上妝之前,我就在下巴擦上化妝水後,
再用0.2滴DHC純橄情(整臉是1滴,0.2自己去拿磅秤
計算,這種小事不要煩我),然後上妝,雪花隨風飄的
老頭look就會消失!(但我不用整臉的原因是因為我本身
中東油田總部,我個人沒必要在上妝前使用油類產品)

所以如果你真的是一個沙漠大娘,市面上沒有任何一種
霜類乳液能讓你知道滋潤的美好,這罐賣了近35年的純橄
情你可以用用看,應該可以讓你馬上放花輪出場的交響
樂,能賣35年熱銷沒賣掛,那就代表他真的是巨星!有
多少90年代超紅明星,現在就是過氣過到冥王星那,
EX野人花園,哈哈哈哈哈不~~~~~~我曾經很愛他們!!

如果你身體有很乾的地方,任何喔,手腳脖子嘴唇甚至頭髮,
也是可以直接抹上純橄情~

這是我沒擦乳液的哈比大腳,我要坐到中年男子吃熱
炒喝啤酒那桌了

308334.jpg  

再放一張好了,我真的不懂為何會這樣?

我明明是一名少女啊?!?!我有前兩天有擦乳液啊!!

308434  

擦了純橄情就是可以到高檔酒吧喝一杯馬丁尼釣歐巴

 

308333.jpg     

 

他可以有非常棒的滋潤效果!因為他裡面有跟皮脂很類似
的甘油三油酸脂,可以跟皮脂快速相融,如果跟皮脂結構
相似,那你的皮膚細胞看到他們就會覺得是自己的皮脂
成分,然後會很快的跟他們變成好朋友,很開心的迎接
他們,進入皮膚組織,使用它們的營養,針對遭到破壞
或失去油水平衡的肌膚行修復,維持皮膚健康及光滑彈性。


但我必須很老實的說…塗身體這是巨星才能做的,因為~

有夠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基本上我是捨不得這樣
使用,我這叫做示範而已,告知的義務,DHC氣度很夠,
不會介意我說老實話的。我只會把這罐珍貴的純橄情好
好拿來對待我的臉。

純橄情我個人是冬天才會使用,因為我本身是中東油田
總部,我天氣熱的時後真的沒必要跟他相處。但如果你是
沙漠大娘,那就是一年四季初1可以用到初365。

最後~我要講溫金龍的故事了。

當新郎新娘入場的時後,身為吃喜酒的咖,當然就是要
全神貫注的看著新人。我很盡責。

但沒想到新娘新郎前面,擋了一個,拉小提琴的~
根本就是溫金龍feat海頓!

308364.jpg  

在此強調,他不是溫金龍本人,他只是很像而已,因為
我給我朋友看照片的時後說ㄟ~你看~溫金龍拉小提琴,
我朋友還很疑惑的說:蛤~~他不拉二胡了喔?


溫金龍是站在新人前面,手拿透明的小提琴,還是半隻
,那小提琴只有一半,還有LED燈!完全震撼登場!!陳美
都要下跪!

由於溫金龍過度耀眼,我跟朋友們完全沒有空看新人哈
哈哈哈哈!我眼睛真的離不開金龍飄逸的髮~~~~~~我眼睛
好忙好忙好忙,不停的來回在新人跟溫金龍之間。

雖說我朋友那對新人他們本身是很低調的人,但怎麼真的
請了一個重度高調的巨星朋友來搶走他們風采!!

原本以為溫金龍是新人的朋友,來友情客串,進場後就可
以滾下台吃飯了。沒想到他一直拉一直拉,還多了一個吹
薩克斯風的阿北出來一起尬,阿北長的很像柯P部門的人。

他們演奏音量非常之大,我們完全就是在夜店吃喜酒,後來
發現這是一個專業的樂隊,叫佳音大樂隊。根本不是新人
的朋友。

他們工作非常認真,完全non stop的演奏每一分每一秒,
一直拉一直吹一直拉一直吹一直拉一直吹一直拉一直吹。


由於真的太像在夜店所以導致要跟旁邊的人聊天也很累,
都要用吼的,所以我們就只好休息,盯著溫金龍的頭髮,
我無法忽視他的髮,他拉到激動之處,秀髮隨著音符飄揚
。那是一個漩渦,金龍的秀髮漩渦。全部的人被迫認真聽
他演奏,我赫然發現~

台下所有人完全就是來參加他的個人演奏會哈哈哈哈哈
哈哈最前面兩桌就是搖滾區,根本不是吃喜酒!金龍把我
們逼死~~~~~

後來佳音大樂隊的主持人說:接下來我們小提琴老師要下
台跟每一桌互動,到你們那桌的時後,大家要熱烈一點喔!

靠,還要被cue!!!我不能好好吃飯嗎?哈哈哈哈哈,好好
好!我什麼不會,當暗樁最會。

當金龍下台巡迴到每一桌勞軍的時候,當然不是每一桌
都跟我一樣如此趁職,很多桌的人都非常靜默的看著金
龍,帶著不解與疑惑的眼神,對,這是人之常情,因為
我們是抱著吃喜酒的心情來,誰知道不小心走錯棚,走
到了溫金龍的個人演奏會,(對因為他巨星光芒太閃耀,
我們真的沒空管吹薩克斯風的柯P團隊臉阿北)

我跟朋友衰包空姐當場對其他人下令: 等下金龍到我們這桌,
一定要以迎接巨星的規格歡呼,並且全員掏手機拍他!雖
說他的音樂真的太大聲,搞得我們頭很痛,但我們要做
足面子給他!

所以當巨星金龍抵達的時候,我們,大.聲.歡.呼!!!彷彿
去機場接歐巴的叫聲,而且全部立刻掏手機拍他!

這還不夠!!我們還派了一個樓囉,上前與正在拉琴的金
龍合照,全場唯一跟金龍合照的,就是我們這桌,根本
後援會!所以金龍,笑了。金龍happy了~

那新人在哪?喔不知道啊,好像有第二次進場吧或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

如果有表弟妹是重度低調的人,結婚想要被搶走風采,
請務必請:佳音大樂隊and溫金龍!保證搶走新人的所有
風頭。


靠我真的扯太遠,我不能在迷戀金龍。總之,臉是需要
適度的好油,才能維持我們青春年華(老外就是很乾所以
很容易老)

我真的有遇過認識的人,在婚禮的時候被新祕問說”您是媽
媽的妹妹對吧~”,結果答案是女兒。要是我被這樣問,我真的
會跳杜拜塔,要拉著新祕一起跳。

314765  

整篇文章沒有風情萬種的照不是合格的美妝部落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