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275.jpg

這篇是貪婪之島,白話就是廠商邀稿。但片商本人也是希望貪婪
之島票房能好,所以我現在就是在預告拉票房,爛事脫口秀無所不
在!

這篇文章,是三星請我試用剛上市的 GALAXY A5手機,婊姐手
機NO速哈哈哈哈哈,因為我自己前陣子買了 GALAXY Note 3

SAM_1330.jpg  
所以A5我是單純試(測了兩周),當然,本人不是3C界的大大,
我沒有在任何論壇呼風喚雨,我這人相當守本分,既然只會綜藝
就不會跨界想要當歌后,我試用手機就不是以3c大大的方法來
測,是以只會聊感情跟名牌的年輕膚淺少女身分來測。

1. 外型全金屬一體成型

SAM_1320.jpg  

 GALAXY A5是一支一體成型的金屬手機,拿在手上就是正點。
全天下真的沒有一個人想要被說品味很差,哪一個人不想被說
品味很好?喔好吧除了布蘭妮跟馬莉奶兩粒~大部分的時下年輕
人就是在追求潮、時尚,有品味有個性,總之就是在電影裡面
要坐在cool kids那一桌!有橋牌可以打下課後會有party可以去
的那一桌!現代社會,手機代表品味的一種,沒辦法這不是我
規定的,要坐到cool kids那桌,拿一支正點的手機很重要。

 

SAM_1281.jpg  


在我測試手機的期間,剛好我去參加我的房東痞客邦的金點賞
頒獎典禮,典禮是辦在某一個大飯店,這種場子跟ㄏ一花的地
點,我當然要一身勁裝的去參加。當我掏出這支的A5,
配上一身勁裝跟ㄏ一花的飯店,無懈可擊!我就是辣妹過招
裡面Regina那一桌!

  SAM_1276.jpg

那天的金點賞典禮,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只有發生一件事,就是我跟朋友車夫阿皮玩過頭,出去
的時候食物都被拿完了,導致我們兩個從頭餓到尾,真
的好餓好餓好餓好餓好餓好餓好餓好餓好餓好餓,而且
因為我為了一身勁裝style,我穿的非常少,不要以為
我穿長袖就是看起來很溫暖,沒有!我就是會成為全球
第一個穿長袖還凍死的女人!!!所以我一直又餓又冷又
餓又冷,我體驗了一下午女明星的人生,就是淒涼。

 

我之前三星文章就寫過了,三星等於巨星,對不起我就是被
好萊塢大明星操控,因為那張奧斯卡眾多巨星的合照真的是
跟九九乘法表一樣讓我永生忘不了, 九九乘法表真的是一個
很恐怖的東西,真的是永遠無法忘記。我真的是什麼東西都忘
過,我大學的時候曾經看過幾個網路上很紅的帥哥,他們本人
跟照片都一樣帥。

當年沒有歐巴這種東西,所以這種網路上的美好事物免強被
拿來補足溫蒂心,沒想到前陣子我逛網路的時候,無意間又看
到那幾位帥哥的照片,但我真的想破頭都想不起來他們叫什
麼名字!!

2014-12-14_193629.jpg  


想到破,真的是完全0A0B的想不起來,但九九乘法表
隨便都可以拿出來背!到底為何會這樣?!?!誰能順便回答我
這一個疑問?!?所以九九乘法表對我來說比歐巴重要??

後來請朋友隨便考我幾題,完全都是秒答,不管幾乘幾,
我都能秒答,完全靠本能反應,太不可思議了,還是說…
其實我是一個很有內涵的女人?帥哥名忘光光但學術的
part完全沒忘。不信你們現在跟旁邊的人玩抽考99乘法表,
真的隨便都可以秒答!!但副總監奇葩不用玩,因為他說
5*4 35

SAM_1277.jpg 

(相機是三星NX mini)

這支GALAXY A5拿在手上真的讓我心情很愉悅,我背景音樂都是
花輪出場的那首交響樂~~我曾經拿過很不喜歡的鳥手機,
是光重當年硬辦給我的,我那兩年只要拿出手機,我背景
音樂就是大悲咒,我真的很恨!!!!所以挑一內外兼具的
美好的手機太重要了,因為對我來說一用就是要兩年!!
兩年要聽大悲咒還是花輪交響樂,自己選。

  SAM_1282.jpg    

GALAXY A5非常的薄6.7mm,這到底是什麼數字?總之握起來就
是很舒服手會很爽說呦乎的數字,薄到了top,但以後不
能再薄了,再薄就會變吸油面紙又過頭了。

SAM_1287.jpg  

GALAXY A5螢幕是5.0吋,講真的女生的手來說,我們女生就是
嬌嫩,我拿自己買的Note 3是有點握不太住,他太大了~
不過為了看各式各樣的影集,所以我是能接受這樣的小
小不適。但一拿到A5,就是握的非常輕鬆愉快。

SAM_1280.jpg  

A5還有一個特色是他有邊框,叫做鑽石切邊。手機設
計師本人的品味真的是非常重要,A5設計師真的是有
想要讓這支手機成為時尚的配件,切邊那一條會隨光線
閃閃動人,但這是優點又是缺點,因為加了自己買的手
機保護殼就會看不見了,不~~~~~~~~~~~~

SAM_1288.jpg  

2. 拍照與自拍功能

A5的前鏡頭是500畫素,但A5自拍功能最有趣的地方
是,可以不用用手去按快門!!他只要用手掌在鏡頭前面
放兩秒,像這樣~偶像團體super junior拍照姿勢

20140113_193352.jpg  


然後就手可以拿開了,他鏡頭會兩秒之後自動拍照!
我臉很驚訝是因為我覺得很神奇。

20140113_193308.jpg  

 

但第一張照片我手掌那張,我是故意手掌放在那裏
被拍,讓大家了解這是這麼一回事,但其實放了兩秒
之後手就可以移開,鏡頭會倒數兩秒,這發明就是很
適合自拍小殘障我本人,每次我難得要用手機自拍,
,手又用按快門我眼睛又要看鏡頭還要看畫面,注定

手震,手掌921,每張照片都比解碼頻道還糊,用手機
自拍對我來說就跟開車一樣難!又要看車子臉面的後照
鏡跟車子外面的後照鏡還要看前面的路旁邊的路,到底
我眼睛要看哪裡!?!用了這手掌自拍功能,完全沒有以
上那種很忙的困擾!

由於這功能太神奇了,所以那天在領獎之前,我與我
落去的車伕友人阿皮也玩了一下這自拍功能,但由於
她也沒見過這樣手掌自拍,所以我立刻使喚她把手拿
開不要擋住鏡頭!(講完話我還立刻擺好笑臉很敬業)

20140113_210640.jpg  

前幾張都是在室內拍的,其實有點昏黃,在陽光
很飽滿的路邊自拍起來是畫質好很多,不要怪我
選在很醜的路邊,因為我人不是在歐洲,沒有什
麼鐵捲門隨便一拍就很美的事情,台灣路邊就是
很容易很醜,但我還是很認真在測自拍功能!

但一個人站在路邊不停用偶像團體手勢對手機也是
頗幽默。希望路人不為誤會我想當SJ。

20140113_182940.jpg  

除了手掌自拍,他還內建自拍的神模式,第一個
是臉部潤色

A5 臉部潤色.jpg  


也就是老百姓所稱的美肌模式,這就是一個安非
他命一級毒品的模式!!!為何政府沒有管束!因為
用了之後就會一去不復還!!天啊~~~~~~為何沒
有開的原始照片會如此可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可怕。

第二個是睛漾模式,這模式也是毒品,程度約
莫是拉K。

20140115_023039-horz.jpg  

差不多開到3-4之間就很了不起了,如果開到8
會變成這樣。

20140114_231703  


副總監奇葩一看到照片說:ㄟ你就是普羅米修斯

第三個模式是V臉模式,就用手機幫妳臉打肉毒

A5 V臉.jpg  

臉是小肉包的人一定會把這模式當成一級毒品在使用。

A5還有一個特殊的拍照模式,是拍GIF檔,講白話
叫做連續動作的照片,所以我決定示範練習腹肌滾
輪的動作,畢竟我最近還被小歐巴叫練用TRX特訓,
川字型腹肌是我本人的夢。結果~


摔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正確動
作是應該要往回拉,我以為我最近訓練有素,海豹
戰隊,沒想到完全罩不住!!天啊怎麼會這樣,我的
武打女星夢全毀!下吼系!我就是會從杜拜塔直接摔死

當不了阿湯哥。

只是~GIF拍攝這功能很方便,為何Note 3沒有?!

3.聽音樂可以有很多模式可以選擇的SoundAlive

這種時候就是要故意展現我音樂品味的時候,每次
看到網路上很有品味的人寫說"我最喜歡聽某某某
的歌曲",靠誰啊?完全不知道,是不是都要講很冷
門的音樂才會顯得品味非凡?!?!

但人家問我平常聽什麼音樂,我都只能說USA HIT,
GAGA逼央誰或雷哈娜諸如此類,完全就是無法說嘴
。所以我剛好挖到我在聽的一個冷門樂團來作為A5
手機的試聽,對我就是想要裝的我品味很非凡,不管是
表弟妹甚至三星看到我文章,看到婊姐試聽的音樂是

Carolina Liar 

SAM_1326.jpg  

你們就會覺得哇~~~婊姐的音樂好酷好有品味!講出很冷
門的樂團!

是卡洛萊那騙子,不要拼錯,因為我當時要找這樂團
的歌曲時,一直記成California liar,加州騙子。害我找
超久都找不到。

SoundAlive裡面有很多種音樂模式可以選,我每個
都有按來按去聽過,音樂就會不太一樣,是怎樣不
一樣我可能要去修音樂系才有辦法寫得出來!就是
不一樣!不要逼我!!喜歡哪種就用哪種模式放歌就
對了!!

SAM_1325.jpg  


4.A系列還有出一支A3,選A3還是A5好?

 

簡單來說A5螢幕比A3大一些,背後的相機畫素高一點,大概就是這
樣的差異,內心的尺跟計算機跟天秤自己拿出來弄一下,這點小事情
不要叫我幫你做決定,為自己的人生負責好嗎?如果你手很小那就選
A3,想要大一點就選A5,想要看到完整歐巴的臉像電影院一樣那就
跟我一樣拿Note!

 

最後附上一張照片,是副總監奇葩擅自把我所有的鸚鵡扭蛋
拿出來繞成一圈,他說:這樣就很像鸚鵡在為手機跳舞。

基本上我一直都把奇葩當作醉後大丈夫裡面的胖子,面對
這種人種最高準則就是:四大皆空。

SAM_1305.jpg  

 

本文係經台灣三星電子(股)有償委託撰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