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3  

劈頭就要買保險,還要買最貴的保單,沒辦法我玩笑
又要開很大,沒買好就是又要被架上十字架燒死。

總之,孔子星球(又稱認真魔人)的請您真的不要花時間看
我文章,完全浪費您的生命,您現在就把我視窗關掉,去開
天下還是商周的網站,那裡富有學養的文章才能豐富您的
人生!我這脫口秀完全是嗑虎爛,咖齁爛一整篇,毫無文學
涵養跟意義,再次強調當我國文聯考只有49.17分,乘2也
還不到100!!
所以,我不想造成您的困擾。再說一次,孔子星球請快
出去喔!感謝~

咖齁爛脫口秀開始。

這一切的起因是我有個朋友,叫拎背我愛你,對,他名子
就這麼長。拎背我愛你是一個女孩子,他有一天就很火的
跟我說:幹,為何我朋友生小孩都要開粉絲團還逼我加入?
但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加!!!!!

我問:那你到底加了沒?

拎背我愛你:能不加嗎?當然加了!然後開啟被洗版的人生!!

拎背我愛你真是會做人,當然要加。

所以今天要點出一些臉書常見的人種,因為他們可能會
無意間讓別人a little bit小小為難,或是根本也不會為難
到誰,只是我抱著關懷的態度,給這些人一點點小建議,
搞不好人生會更有光彩。

因為我立志從現在開始做善事,原因是那天我看了一集
韓綜無限挑戰,裡面的某醜男諧星(鄭俊河)就當場摳奧
蘇志燮歐巴。

20205049y5by136xuxs305  

天啊~~~~~~~~到底是要做什麼善事,才能手機
裡面有歐巴電話!!!還能這樣自在的摳噢!!!!!

我一開我手機電話簿,靠還真的是沒一隻電話號碼值錢!
不~~~~~~~~~~~~~我要把手機燒了!!!

友人紫葳冷冷的說:你就從現在開始做善事做到下輩
子, 可能手機裡面就會有歐巴電話了。

好吧,所以我只好開始做善事。

要開始點名了,不要想太多,這些行為沒有好與壞,

只是給你們一些中肯的建議而已!

 

如果你覺得你中槍會生氣,無法接受玩笑,那到這邊還是有辦
法出去的~請放下所有認真,而且我會開我自己最大一槍~

用砲戰的大砲!

 


1. 每5分鐘憤怒轉PO新聞10次的人/每天在為新聞憤怒PO文的人

當然,有些新聞確實是該令人生氣。但每分鐘為”各種”新聞生氣,
實在是有點傷身,婊姐在此關心您。

只要發生一件新聞,一出事立刻出動戰機F16,立刻手刀掏出手
機憤怒PO文答答答答答,轟~~~

每天專注於炮轟的人,我真的懷疑要是他今天人不小心掉在懸崖邊,
雙手拉住懸崖,快要掉下去了,OK現在也要空出一手掏手機,PO出
他對這條新聞的憤怒。這樣會摔下去死掉好嗎!

我偶爾打開我私人臉書一滑,真的都會誤以為整個台灣的人都在憤怒,
到底有多憤怒,全台都在聽瑪莉蓮曼森!!每個人都在臉書摔吉他!

20744_2.jpg  

友人康永說:幫他們換一片恩雅。

1214034697.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換一片恩雅!天啊恩雅的歌曲一聽,
真的立刻羽化成仙,透明度變成20%,變成霍格華茲的幽靈。

關心建議:就是換一片恩雅,不然傷身。

2. 點迷

就是……….用太多…………點點點………的人……………..,因為…這種人
把…..點點點…….當作apple一樣……..迷戀,所以就稱為…….點迷
………………好了。

這樣逗號句號驚嘆號會生氣,太偏心了好嗎?世界上還有很多標點
符號,為何要如此偏心!

像這個人,他就是用了全台人一年份的點點點扣打,把我的份也
偷用光了,還我!

 2014-11-19_020915.jpg  

看得我.......都.........要.........斷...........氣...........了!!!!!

總監爾康說:不能一口氣講完嗎?!打字當作唱京戲。

關心建議:要公平,其他符號也要用。


3. 幫自己小孩申請一個臉書帳號/幫自己寵物申請一個臉書帳號


申請帳號之後,會用嬰兒或寵物的角色PO文,or爸媽主人自己
去哪裡,還會tag小孩或寵物。

先講幫小孩申請臉書帳號的,我知道,我知道這是你們對小孩的
愛,你要做紀錄,去哪要tag小孩的帳號,用小孩的口吻自己
PO文。

如果出發點是要做紀錄,這樣也太累了吧?媽媽們都很偉大,
帶小孩很累了,到底為何要增加自己日常生活的loading???
用自己的帳號紀錄不行嗎?難道媽媽自己每天寫日記,還要再用
小孩的口吻再寫一本日記嗎?一共寫兩本?

媽媽本人的日記:今天妮妮妹洗澡的時候踢了水~
媽媽用妮妮妹身分寫日記:今天我洗澡的時候踢了水~

矮額,人格分裂嗎?同樣一篇一模一樣文章要主詞抽換寫兩次,
誰有這種閒情逸致?

所以我想來想去,幫嬰兒申請帳號的父母,出發點應該,
應該不是要做紀錄,拜託當爸媽很忙錄好嗎?爸媽是很偉
大的,誰有時間人格分裂??!

所以我猜,父母的出發點應該是想要傳承這個帳號,小孩長
大的時候,有意志的時候,繼續使用這帳號~

Well….,靠我忘了我不能用點點點,上面那人把我扣打用光,
我重打一次。

Well~哪個小孩會要用爸媽掌控的社群軟體帳號!!!!!!!!!!!!!!

誰!!!!!!!!!!!!!!!!要!!!!!!!!!!!!!!!!!!!!!!!!!!!!!!!!!!!!!

女兒16歲的時候要PO跟男友去台南兩天一夜的旅行怎可能讓
你知道!!對,他們偷嘗禁果沒有帶保險套不會讓你知道!!!!!!!!女兒
會告訴你他去住班上女同學家一晚,因為要做小組報告!!!!!

當然,媽寶小孩應該會十分樂意傳承被爸媽掌控的社群軟體帳號,
這我就閉嘴了。但絕大部分的孩子,不!!!可!!!!能!!!!!!!!!!!!!!!!

臉書上有了爸媽,人生就開始是楚門的世界!!!!!人生毀一半!!!!
更何況連帳號密碼都被爸媽用便利貼貼在電腦前面,人生,
全毀歐U!!!!!

所以!!!!不要費心幫小孩申請一個獨立的臉書帳號了!!沒有任何
一個小孩長大會繼續使用,沒,有!!!!!!


而幫寵物申請帳號的,我曾經就問過我朋友:你幹嘛幫你的狗
申請帳號?

他說:這樣我帶他出去的時候才能TAG他啊~

2014-11-20_224957_meitu_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誰在乎啊??

要是你的狗哪天學會自己PO文還反回來TAG主人,
你不會當場漏尿嗎????

狗還用臉書發訊給你:你快回家煮肉給我吃好不好?

要是這樣,那就是,需要三太子。

關心建議:

 

那天看TLC之類的頻道,看到一個專門訓練狗的節目,有些主人還
訓練狗拿乾淨的尿布給主人(因為主人要幫嬰兒換尿布),然後再把
髒的尿布咬去垃圾桶丟。

 

所以~可以試著訓練狗學會用智慧型手機自己打卡跟TAG,反正狗本來
就是能被訓練的聰明動物~這樣主人就省事了。

 

至於幫小孩申請fb帳號的,沒有,我想不出什麼建議。

 


4. 每天報告一萬次行程

以下是總監爾康的舉例


周六一早

早安!現在在xxx吃早餐、昨天只睡了三小時,我臉有夠憔悴的嗚嗚,等等要
去弄頭髮,設計師跟我保證三小時就夠了,下午還有跟xxx的約會呢~

晚上在跟姐妹們喝一杯囉!

爾康總監大喊:靠誰鳥你的行程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覺得報告行程OK,但每天報告~大家又不是你媽,
也不是你老闆,是可以不用跟我們每天報備這麼清楚


關心建議:很適合跟控制狂談戀愛,天作之合,天生一對,天
造地設,天賜良緣,天公作美。

 


5. 老是PO美食照

其實我個人是不太在乎別人PO美食照,因為我也是滿貪吃的
阿姆阿姆阿姆,所以我是喜歡看美食照的。

但是~我跟總監爾康介意的是,如果吃飯遇到這樣的人,老娘看
到菜上來,

還!!!!!要!!!!!!!等!!!!!!!!!等食物被拍!!!!!!!!

因.為.我.們.真.的.很.貪.吃,一秒都不想等!!

有些人要單拍食物,還要再跟食物合照,天啊那盤爛麵是Lady Gaga
嗎?要不要拿麥克風專訪那碗麵??我真的要餓!!!死!!!了!!!!!

所以有一次我就跟同桌的人宣布:等下上菜的時候我的餐不給拍,因
為我要立刻吃,我很餓。

但總監爾康脾氣更大,他說他看到那種PO一張食物,然後狀態寫:等等
要去弄頭髮囉~
總監爾康: 靠,意義在哪??你要告訴我好不好吃啊!!!

關心建議:PO完整一點,告訴總監好不好吃,因為他很貪吃。

6. 老是分享充滿意義的文章

例如: 女人活出自我的10個關鍵,男人永遠不會了解女人的10項罪名
,李嘉誠告訴你的10堂課~


其實分享文章這件行為本意是好的,但其實,這件事情是在做白工,

因為~課上完了,也沒人變巴菲特!!!!!也沒人變比爾蓋茲!!!! 也沒有人
變成李嘉誠!!!

尤其寫這種文章的人,更是做白工,WHY?!?!!?

OK我有個朋友,她就是愛錯男人的少女,但這在所難免,情關難過。
只是她開始不停的糾纏那男生,但男生Line經常性的不讀不回或是已
讀不回,擺明就是:你別再煩老子。讓我朋友非常糾結。
我剛好有看到一篇非常有道理的兩性文章,筆者完整精闢
的分析,要是喜歡的人line已讀不回是怎樣的狀況,以及
該怎麼做~(當然是不要再繼續騷擾對方,就算見到面也不要
質問為何沒回)

這文章解釋的非常詳盡以極富有道理,我想我朋友應該可以
知道該怎樣做了。我翹腳手拿高腳杯裝紅酒,想說萬無一失了~
她不會再用line糾纏對方了。

沒想到我朋友看完文章說:

喔好那我等下用打的給他。
喔好那我等下用打的給他。
喔好那我等下用打的給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做白工?!?!?!!?!?!?!!!!我做白工寫文章的也做白工!!!!!!!

但這樣講起來文章也是教學成功!!

文章教你千萬不能再line了,結果觀眾看完文章說,喔好
那既然不要再line了我就用打電話的!!!!

寫這種文章很容易做白工!!!沒人變成巴菲特!!!教你不要再LINE
居然說喔好那我用打電話的,所以~分享文章的人也是容易做白
工。

關心建議:人很難渡

7. 過度放閃的

其實放閃沒有不好,本來就可以放閃,這是一種很正常且健康的
社群行為。

但”過度”天天放閃,

EX:感謝豬比今天送小零食給我,要一直這樣永遠疼我喔~
(配上親親照)

這樣就是~萬一分手,會!很!麻!煩!就算不是公眾人物也很像要面
對媒體!!因為大家已經被教育慣了你的豬比是這位,換一位豬比
,誰不疑惑?我也這樣疑惑過,想說靠,那人怎麼突然換一個豬
比?!原本的豬比呢???誰可以給我一個解釋?!?

總監爾康語重心長的說:過度放閃還可能被有心人士存檔,等你
們一分手,你的朋友就會在背後拿出你那些過往照片,因為太甜
蜜惹他們不開心,一邊吃飯一邊講你壞話,當然一定是你不在場
的時後,所以切記,分手後姐妹的每一場聚餐請務必到場,斷了
腿都要去。不然你就會成為話題主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靠腰,
到底誰這麼無聊!!!!!

但我仔細回想,我生命當中還真的有遇過類似的女生,他因為
長年空窗,導致她恨這世界的所有情侶,脾氣陰晴不定比更年
期的媽媽還可怕,動不動就對朋友發脾氣,婊姐俗辣八,我完全
拿她沒轍。

我足足為他禱告了好多年他才交到男朋友,讓我鬆了一大口氣。


喔還有我也不知道為何從年輕到現在,很多情侶之間的小膩稱都
一定要跟豬扯上關係,但明明當事人又不胖!!大家都滿瘦的啊!


總監爾康說:靠,豬給你吃還要給你消譴!

關心建議:如果不怕分手的麻煩是可以天天放閃,只是分手後,
腿斷了都要去每個姐妹場子。(這是總監爾康的建議不是我的)

情侶間的小暱稱,講真的我從大學到現在,看過多少情侶叫對
方豬比,整個國家的創造力有多低落?豬比豬比豬比豬比,不要
再煩豬了。而且被叫的人都很瘦,根本文不對題。

如果當事者很瘦的話,可以改成:喇牙比。


8. 天天小事2012


只要一點點小事,多小的不爽都要立刻PO文抱怨。也就是俗稱的
討拍文。

EX:
好呀什麼爛事都我遇到了而且明天還要出差,別人都輕鬆在辦公室!

我今天錢丟了不開心!結果又感冒了!—覺得淒涼

好啊什麼都你在說啊,責任都我們在扛啊!!搞什麼鬼啊!?!氣死我了!

其實討拍真的沒有不好,是人類都需要被關心,這是天經地義的
事情,只是這又扯到數量的問題,如果小事過度天天討拍,等哪
天你有大事發生了,例如:家人去世

靠那到底要怎樣的回文才能安慰到你?!?!

關心建議:我實在想不出來,那就~幫我點一首玻璃心好了。

而且我一開始還點錯,我跟副總監奇葩說:ㄟ想不出建議,
那就點播成龍的玻璃心好了。

奇葩冷冷的說:成龍沒有這首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成龍是玻璃樽!!!

奇葩又冷冷的說: 玻璃樽的歌是愛的正好 好嗎?

0A0B婊姐這題死當,想當大師還點錯歌,在此道歉。

9.幫小孩開粉絲團

我是沒有被朋友邀請過加入他生的小孩的粉絲團,但我朋友的朋友
還真是不少人有開,而每個人都是跟我說:

不得以加入的。

幫小孩開粉絲團的爸媽,應該是希望有朝一日能當星爸星媽。這種
心態我很能理解。因為如果只是要紀錄,就是PO在自己個人fb就好。

但我要苦口婆心了,這是一個很殘酷的社會,幫小孩開粉絲團的
首要條件,就是:你小孩要很正。

如果你的小孩沒有超可愛,或是很不幸的,根本長的
親朋好友去探望你的時候,只會說長的很像爸爸/媽媽~
長的很有人緣/長的很有福氣/長的很會念書

等諸如此類形容詞全都run一輪但就是沒人說可愛或
帥或漂亮~

那莽撞的開了粉絲團,也只是枉然,徒增傷心。

你想想,要是小孩到了15歲, 粉絲團還是只有300人,那小
孩不會心靈受創嗎?!!!!!經營粉絲團15年粉絲300人!!!這不是我
造成的,這是社會就是如此殘酷!!哪個檯面上很受歡迎的小孩,
不是長的超正點??

我小時候長的很醜,要是我老媽楊邱女當年幫我開粉絲團,OK我
15歲的時候懂事了,15年粉絲團300人,我一定成為同學的大笑
柄!!!!!我一定會恨死楊邱女!!

我朋友阿嵐聽到冷冷的說:你確定會有300人?不是30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如果萬一你跟我一樣長的不是很好看,想當星爸星媽的
唯一途徑是:跟老外通婚。

你的下一代就會是DNA超級大樂透,此時就可以開粉絲團了,
一個月衝到20萬不成問題。

口說無憑,副總監奇葩為了驗證我的理論,決定幫我開一個實
驗性的粉絲團,就以我小時後的照片來PO,粉絲團叫做

妮妮公主的Happy Diary~

https://www.facebook.com/minidanny0425

2014-11-19_025708  

歡迎大家來到妮妮公主的天地~
妮媽是專職家庭主婦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妮妮的每一天

裡面那照片就是婊姐小時候,不要懷疑,靠好醜,我真的是典型
的醜小孩,10年真的達不到300人粉絲的目標!!!!!!!!!!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由於這粉絲團是副總監奇葩幫我建立的,名子是我取的,
妮妮公主的happy diary,妮妮公主的快樂日記。

結果奇葩English非常爛,給我打成dairy,所以變成,

妮妮公主的快樂牛奶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變成賣牛奶的小女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由於這粉絲團建好的時候,我丟給了友人紫葳過目,
必且跟他解釋由於我太醜,所以10年也不會有300人的
粉絲。

友人紫葳很氣的說:是3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這粉絲團我要放10年,看到底多淒涼,表弟妹你們不准給
我亂加入!!!這樣我這實驗就毀了!!!!!!!!!!!!!!!!!!!!!!!!

 

關心建議:先看婊姐的妮妮公主的Happy Diary 10年後有幾人,
才能驗證。10年後我才能給關心建議。

 

 最後,再放一張妮妮小時候的照片

照片6 014

 好像冬田

冬田  

 

 

 

但看完不要緊張,還是什麼都能發,只是營養均

衡最棒了,各種類型都PO~背愣思。

最後~我只希望我每天能帶給大家一點歡笑,人生太痛苦了,
大家多花時間在歡笑,對身體會比較好。

 

所以孔子星球如果不小心誤入的話~那個~如果用狗來形容我自
幾的話,我就是阿富汗獵犬,出了名的智商很低但很高雅。

10733917_1519709018287078_7395792286480354721_o  

(圖片來自我臉書好友,他叫Neol)

 

而表弟妹有很多人是………杜賓

123_13  

 

狼犬

pet-24  

 


挪威拿

 

dog00018  
超兇哈哈哈哈哈!!!我管不住表弟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真的請孔子星球討厭我的脫口秀的話不要來吵,我不會跟
你吵架因為我是阿富汗獵犬,但我真的管不住杜賓狼犬跟挪威
拿!還有最重要的是,我的總監爾康是一隻,暴龍,T- REX,
一級危險動物,他生來吵架跟羞辱人用的!!!

trex3    

 


我就是管不住小孩在學校幹架的媽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孔子星球真的不要來浪費時間來我們的二百五小星球!

 


還有,我真的不是清流,我完全不想以當清流為招牌,我是下流
,因為要不是我太忙沒空選里長,我很想去選,因為我立志要貪
汙!而且~前幾天副總監奇葩挖出一隻筆,是我多年前送她的禮物,
歌舞青春的筆!這筆超屌,按了會這樣轉轉轉,隨機轉到一個腳
色的臉!

 


我當下想說靠,誰能幫我做一隻一樣的筆!!!幫我放上玄彬蘇
志燮車勝元趙寅成,我一定會被同事扭去警察局,因為我會
每天一直每天狂按,超吵,我會按到手殘障!!

 

想完一輪,我真的也有點苦惱,為何我腦袋都是這些下流
的想法!!

 

綜藝巨星在此祝大家每天都能笑呵呵,快樂過日子,大家加油。

 

我愛你們,謝謝大家。

 

(以上圖片有些來自網路開放資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