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848571  

照片我會笑得如此燦爛一顆星是因為聽到副總監奇葩被姐姐羞辱。

上集於此

http://danny0425.pixnet.net/blog/post/393093536

 


這次跟我們一起去日本的,有副總監奇葩她媽媽-梅子,重度典
型台灣中年婦女與家庭主婦,如果有什麼市調公司要市調的樣
本是中年婦女,不用發到幾千份,就發梅子跟我媽邱女兩人就
夠了。就像如果要訪問好萊塢瘋婆子,訪問琳賽蘿涵與北藍
妮就夠了。

每天我跟副總監奇葩分別回到家,最常聽到媽媽靠腰的是:今天
拖地(或洗床單洗窗簾洗衣服煮飯擦家具等等等)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梅子跟邱女每天喊很累,ㄅㄧㄚˋ掃,所以我們以為回到家後
會看到跟花輪一樣金碧輝煌乾淨的家,但怎麼看來看去都跟昨
天前天大前天一樣亂!?

但是!人家媽媽都辛苦做了就不要嫌,不要問要孝順!更重
要得是~我怕邱女生氣,我就沒晚餐可以吃,我會餓餓的。

所以根據梅子天天靠腰家事很累的體力,而且畢竟他也沒在
運動,我們很怕他應付不了環球影城超級馬拉松12小時
nonstop。排隊排隊排隊雲霄飛車走路走路走路排隊排隊
雲霄飛車走路走路走路排隊排隊排隊排隊排隊排隊排隊排
隊排隊。

128509.jpg  

結果,差點應付不了的是我們年輕人!飛機叫空難爬山叫山難
,這就叫做環球難!!(備註:因為這是跟團旅遊第四天,前三天
已經是連三天鐵人三項)

照片看起來很酷但其實已經趨近於往生

128527  

要不是我跟奇葩本身長期做高難度運動,每周3-4天,我們真
的就是會在日本跟團之旅第四天命喪環球!梅子闖關成功,環
球12小時跟我們坐了7個設施包括最刺激的雲霄飛車,走了
700公里,排隊排了7000小時,梅子全程沒落高沒走失,沒!喊!
過!累!

在此正式跟表弟妹照開記者會宣布,全台灣的中年婦女一天到
晚喊做家事很累,”很多成份”只是愛靠腰而已。(做家事是真的
很累,在此感謝媽媽。只是他們做的量根本沒他們說得這麼累)

因為他們根本也不愛上班,做家事就是他們的上班,但只要出
去玩,他們就是完全可以展現出高超台灣女性堅忍不拔的性格,
大家不要忘了他們可是戰後嬰兒潮,台灣經濟奇蹟的創造者,那
時候就是貨真價實的窮到ㄊㄥˋ扣藍,可能都要早上6點走25公
里赤腳去上學然後25公里下課回家,再立刻煮飯給10個弟妹吃,
吃完還要幫爸媽削蘆筍再幫弟妹洗澡。

所以我們老母基本上是以海豹部隊的方是在訓練堅忍不拔這件事
情,我們根本白擔心他。

我們一進去環球的時候,第一個排的雲霄飛車叫好萊塢美夢。
全世界的雲霄飛車能最粗略的分成兩種,一種是比較有安全
感的背包型,要往下掉到地獄的時候,手可以抓住背包。

index.2.jpg  

另一種就是比較重鹹的下午茶桌型,要往下掉到地獄的時候,
只能用該邊夾住下午茶桌。

2008052312325606.jpg  

當我們要去排這款下午茶桌型雲霄飛車時,梅子當然要發
表言論了:這好恐怖我不要坐啦!!

其實60歲的媽媽講這種話,我當然能理解,60歲能接受最
激烈的活動就是太極拳跟菜市場買菜好嗎?我們第一個就排
這個,真的是讓媽媽一早空腹吃麻辣火鍋。

我以為奇葩要對媽媽說:沒關係那你去餐廳點個東西休息等我
們好了。

沒想到奇葩居然對媽媽說:反正你再活也沒幾年了,坐一下
有差嗎?

反正你再活也沒幾年了,坐一下有差嗎?

反正你再活也沒幾年了,坐一下有差嗎?

反正你再活也沒幾年了,坐一下有差嗎?

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就是我的副總監!成天把人逼死!
他要是生在古代的皇宮,皇上一定會親手把自己的
女兒丟到慎刑司。

關於副總監的荒唐事蹟,新表弟妹可以見老文章。

我以為梅子會生氣,但~ 有這樣的女兒,表示媽媽的心
臟也不是普通人,梅子居就這樣毫無反抗的乖乖跟我們
排隊,然後,一起開春第一砲就坐重鹹的好萊塢美夢!

不只是梅子,同行的還有朋友的家人,是阿公阿罵,孫子
都上國中的阿公阿罵,含飴弄孫的阿公阿罵,也就這樣
搭上種鹹的好萊塢美夢,一起被帶到宇宙然後再從宇宙
被丟到地獄。這三人,加起來超過200歲的這三人,
居然,完!全!沒!事!!!!!!

尤其梅子,完全一派輕鬆,下了雲霄飛車靠在牆邊等我
們~彷彿一手拿高腳杯裡面裝紅酒搖啊搖的那種一派輕鬆!!

靠腰,生過孩子的中年婦女到底膽子可以多大?!?

接下來的一整天,每當我們要排一個什麼,梅子依舊都
會上演一齣”這好恐怖我不要坐了”的戲碼,但奇葩(還有
他姐)就會用各式各樣的語言羞辱媽媽,像是

”我們是陪你坐讓你的人生更完整好嗎?你就上去坐!!!”
“這不恐怖,你不要囉嗦,你死不了的。”
“你以為人有這麼容易死嗎?”

等諸如此類的話語不停的羞辱梅子,梅子這人也是真的
欠羞辱,只要一被羞辱,就會立刻閉嘴乖乖排隊,就是
是戰後嬰兒潮的奴性很重。

最神奇的是,梅子坐完任何設施之後,都完全沒事!輕鬆
愉快!連我都掛在哈利波特禁忌之旅被催狂魔抓走,但梅子,
依舊一派輕鬆一手拿高腳杯裝紅酒搖啊搖!!!!沒事!

我們一整天在環球裡面跑大地遊戲,每一個設施都從初一
排到初五,把這輩子跟下輩子要排的隊都排完,我雖說全

程都有參與,沒有中途跳車在路邊休息,但那是因為我本身
愛面子,覺的體力不支很糗,加上我又消貪,不想錯過任何
東西,但其實我已經沒電了,完全是開啟身體的緊急備用電
源來應付環球的一切。

但梅子~整天不會累,坐了哈利波特也沒頭暈,排隊也沒有
世界毀滅,走整天也沒有腿酸,雲霄飛車坐了也沒腿軟,只
有覺得很餓!
而且經過了12小時的環球超級馬拉松10000K,環球打烊的時候
我們在大門口等著團員到齊,在這種等人的時間,全體的人就
呈現蠟像的狀態坐在那裡,真的是把握生命的每一分每一秒在
休息!!!此時有地震海嘯還是失火我

都!不!會!站!起!來!我拒絕!!!我要生生世世定格在這椅子上!


但梅子在這種時候,還宣布:我要去看門票到底多少錢

我知道中年婦女最在乎的就是錢,但怎麼有辦法在這種生命垂危
的關頭,還可以走大老遠去看環球的門票訂價是多少?!??!

靠,媽媽是不是有偷偷嗑藥?!他一定有嗑藥!!!

中年婦女真的是地表最強的生物!!!台灣政府應該全面修改
當兵的制度!!!幹嘛要叫年輕男人去當兵!!就是叫中年婦女
去當兵,我們的國防立刻能全面提升好嗎?

到了晚上,算算時間,我們只能再坐最後一個設施。當我
們走去那設施的時候,其實也搞不懂那是啥小,此時梅子
又再靠腰了:我真的不要坐了!!有夠恐怖的!!我要去旁邊休
息等妳們!!

此時剛好奇葩看到前面排隊的隊伍有小孩,他說:這才不
是恐怖的好嗎?你看前面不是有小孩在排隊?這一定超慢的。

我往前一看,還真的有幾個小孩在排隊,OK奇葩沒騙
笑。畢竟我覺得媽媽也不是多愛坐設施,只是都被女兒架上
去坐。今天一整天他設施的扣打用完了,媽媽也實在沒必要
再坐一個快的,他人生也沒再追求這個好嗎?
總之~聽到是慢的,於是梅子就被輕鬆說服,安心了。

因為這個設施,我們是排single rider,簡單來講就是跟別
人併車,這樣才會比較快可以坐到。所以我們全部的人是
被打散開來坐到不同的車。

當我坐上去的時候,看到”下午茶小桌子”壓下來,我就知道
苗頭不對,有這種下午茶小桌子的設施,就肯定不是慢的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pace_fantasy_the_ride_3  

結果這是一個室內的大型雲霄飛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PACE FANTACY

images (1)  


在黑暗中不停的掉到地獄又上去天堂再掉到地獄over and
Over and over again。
奇葩當然在別台車也哈哈哈哈哈大笑,因為他完全不小心
把老媽騙上賊船。奇葩一路大笑到最後結束下車的時候,
坐他隔壁的日本人問他:歹就補day死嘎?(你沒事吧?)

小日本人完全嚇死,想說隔壁坐了一個消茶某。

但梅子再次展現出高超的戰後嬰兒潮的能耐,坐完又是一派
輕鬆,單手拿高腳杯裡面紅酒搖啊搖~完全歹就補的站在那裡
等我們。

靠,他根本就不怕任何雲霄飛車好嗎?他每天做家事也沒有
累死!他就只是在表達他不想上班而已!他體能根本是海豹部
隊,我要約他一起去做TRX!(備註:海豹部隊的一種訓練,現
在很多健身房都有)

梅子真正怕的東西叫做,環球員工扮的假殭屍。海豹部隊
梅子就真的是嚇歪歪了~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非常幸運,剛好是萬聖節期間,所以
晚上的時候,就有很多環球員公扮的殭屍走在大馬路上
要來嚇客人,有可能是突然跑到你旁邊對你大吼,也可
能是手拿假的電鋸在那裡拉啊啦,或是手拿一個鐵箱,
裡面裝滿錢,經過你的時候突然大搖特搖當珍奶一樣搖
,所以聲音就會超大聲,遊客就會被嚇歪~超好玩!!


1150348_10152274420227735_2143543540685920987_n.jpg  

我以前在美國遊樂園上班的時候,也很想做這工作,但可
惜沒有抽到,對這要用抽的,很搶手!!我no速,但我有一些
美國的同事有抽到我的夢幻工作,我不會讓他們好過的,
所以我去玩鬼屋的時候,一路上不停得大叫同事的名子,
說你們最要好的丹妮來囉~~~~~你們在哪兒啊~~~
氣的他們隔天來掐我。

因為有這樣的經驗,所以我是真的不怕這樣的環球活屍
嚇人活動。但看到周遭的人嚇歪,我也不會多說什麼,
我並不是在這種事情上臭屁的人,因為遊客本來就是花錢
來被嚇。客人就是欠嚇,不然幹嘛恐怖的雲霄飛車都排到
繞地球三圈?

沒想到我沒說話,奇葩到是說話了,他看到日本路人跟
朋友嚇歪,尤其是被搖零錢箱嚇歪(因為突然很大聲),就
站在那裡大言不慚,高談闊論的說:

阿不就一個零錢箱是有什麼好怕的?(用人中看著其他人)

奇葩完美示範何謂舉頭3公分有神明,天打雷劈。

她一講完的下一秒,剛好有個殭屍在她身後拿零錢箱大搖,
匡啷啷啷啷啷啷啷啷啷啷啷啷!!!!!!!!!!!!!!!!!!!!!!!!!!!!!!!!!!!

嚇的她當場跳起來(還大叫),跳到可以摸套雲霄飛車最頂端的
鐵軌。

感謝這位工作勤奮的日本環球員工,無懈可擊完美的把
副總監奇葩嚇歪,在此頒發年度最佳員工給這位小殭屍~!

由於殭屍太多,陰屍路full HD,所以你想要從遊樂園的A
點到B點,5分鐘的路程會變成50分鐘,因為日本人都
嚇歪,導致塞人。世界上最恐怖的東西,就叫做恐慌的
人群。但日本人到底在怕什麼??他們連少女的原味內
褲都能做成扭蛋放在路邊讓你扭了,他們到底還要怕什麼
同胞扮成的小殭屍?


奇葩整趟旅程北蘭的是情當然不只這樣,畢竟他是醉後
大丈夫的胖子。

奇葩最大特色就是:欠人砍。

整趟旅行中,導遊講的話,她一個字都!不!聽!5天,都不聽!
他5天唯一聽到的一句話就是:導遊結婚不到一年離婚。
跟我一樣完全放錯重點。

他怎樣不聽?像是導遊說:等一下11:50集合喔!!

講完下一秒,真的下一秒回頭問我:ㄟ是10:40集合嗎?

0A0B!!!!朋友鳳姐說:你應該要回答不對,是12:30集合~~

喔OK沒有問題,我下次一定會這樣做!我會讓她一個人永遠
等不到遊覽車!!這種人就是要讓他死過一次之後才會知道生命
的可貴。

像在坐遊覽車的時候,他為了打發時間,所以用手機看影片。
他就手拿酸了,於是把手機就這樣放在前面的把手。當時車子
是停的。

128465.jpg  

我真的好人好事代表,我很好心的說:
ㄟ你這樣放,等下車子開動的時候,手機會掉下來啦~

他以冰霸王的語氣冷冷的回我:說不定不會。

靠,秋啥小?其實我原本打算跟他講完之後就要來睡覺,
但我現在不能睡,我很有重要得事情要做。

我一句話都不說,帶著巨星墨鏡靠在窗戶,我要等待我的~
magic second~!紅燈變成綠燈的那一個second!

5~4~3~2~1~綠燈!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1秒,手機摔死
,完美跳樓自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一幕對我來說,真得是有夠優美,交響樂在我耳邊播放,
我可以倒帶重播個百來次都不會膩。到帶~手機摔死,到帶~
手機摔死,到帶~手機摔死。

內心的丹妮雙手高舉,用唱完演唱會的態度下台一鞠躬,完美
謝幕~

系後!(死好)就是系後! 這白癡就是物理死當,物理老師改到她
的考卷一定都會折斷紅筆,車子開動的時候不都是會有後座力
嗎?!婊姐心願了了,我可以安心入土為安睡覺了。我活到這把
年紀,我已經非常懶得跟任何人爭論事情,我不爭論的,很多人
總是會很生氣的爭論,這太累了。我只會安靜的看著你們進棺材。

像我有一次我好心介紹朋友去看某種醫生,他問我會打麻醉嗎?
我說NO不會,那沒到那地步。但你放心啦不會怎樣。

他完全不相信我的話,說不可能,醫生一定會打。

是人都不喜歡這種,不被相信的感覺,尤其你好心說的是實話
的時候。

我就淡淡的解釋:我去過這麼多次,他從來也沒打過。

但朋友依舊不相信我,用記者會的態度對我宣布:不可能!一定
會打!

通常這種時候,對方都會配上一個:你是世紀大騙子/你這二百五
懂啥小 的表情,這才叫全餐。當然,我也吃了一個全餐。

我就優游自在的回家,雖說他遠在天邊看醫生,但我真的在我
家可以聽到他完美的慘叫聲在我耳邊~

後來我見到他,充滿關懷的與氣問他:醫生還OK嗎?
朋友:他沒有打麻醉,我要痛死了~!

可以錄下來嗎?我想放到MP3~我最愛的年度單曲就是你的
慘叫聲。

嗯哼,內心的丹妮雙手高舉,用唱完演唱會的態度下台一
鞠躬,完美謝幕~那天我小跳步回家!

像去日本之前,我也再三跟奇葩告誡,行李箱要帶大一點,
因為一定會買東西。

NO~不聽就是不聽,他冷冷的回我:我不會買東西的。5天4夜
日本之旅,就給我帶了一咖登機箱。(另一咖登機箱是梅子的,
下面大的是我的)

128410.jpg  

我在機場看到的時候,崩潰,總監爾康D槽裡面的隨便的義大
利小甜心的咖罵都比你這咖登機箱還大包!

S__25083919  

總監爾康看到奇葩的行李,冷冷的說:

是比小甜心的腹肌還要小。

 

我就在機場大念奇葩一輪,他還是很堅定的回我:我不會買東西的!

靠,該不會真的自以為是妙麗?妙麗的珠珠小包包可以裝很多?!

結果~才去一趟心齋橋,隨便買的兩袋東西就立刻比行李箱還
大~

128409.jpg  

沒有妙麗的珠珠包,只有Alan的登機箱。

images  

我是絕對不會把行李箱借給他,連一根髮夾都不借他放!他買

的衣服就自己全部穿在身上穿回台灣!!餅乾就全部吃光再回台
灣!藥也通通吞了再回台灣!倒霉的就是奇杷姐,因為她的行李
就必須多放奇葩的東西。

 

有人曾經留言想看我戰利品,但講真的除了上一篇那些哈利
波特的東西,其他真得沒啥好拿出來dan。就是~全台灣的
人買什麼,我就買什麼。我對日本是滿冷靜的,但不至於
到性冷感,對日本性冷感的是總監爾康。出發之前,我不停逼
問總監爾康到底想要什麼,他居然想了兩周想破頭,都想不
出來要買什麼,到底有多難想??完全對日本性冷感的男子。

講到總監爾康。有天晚上在飯店外面,我跟奇葩姐坐在
板凳聊天,You know不良少女的cool kids是不會老是待在
房間的,奇葩她是媽寶所以他跟梅子在房間恩愛,我們
懶的鳥他。

那天旁邊有一個老外底迪,他就真的是一個人無聊到,只
好找我們攀談。那老外是美國空軍,講真的長的是滿可愛
的,我這人就是聊天機器,也是聊了一輪。

 

空軍底迪深得我心,因為他說我們看起來只有20歲(很誠懇的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為何台灣沒有美軍駐紮!!!!

 

因為我問到了一個我很好奇的資訊,所以我就Line了總
堅爾康,我說:ㄟ剛一個美國空軍底迪太無聊,跟我們搭話,
我問他你們念大學是不是都想擠進去兄弟會?這樣才會很酷?
空軍說當然沒有。

我以為總監爾康要對我說,天啊我們誤會了,沒想到他冷冷
的說:所以你沒有用口紅在美國空軍手上寫下你的房間號碼?
你就問了這種兄弟會蠢問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靠!!!!!誰會半夜帶口紅!!!而且!!這樣只會被報警好嗎!!!


最後附上一張經典照片,我在拍照的時候,奇葩亂入。

 S__6832165  

 

 以上有些圖片來自網路~

 


丹妮婊姐星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