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4)_meitu_1  

雖說少女比較少在打電動,但以前各式各樣最in的電動,
只要身為一個身高跟瓦斯桶一樣高兒童,就勢必一定要跟
到,因為沒跟到就是去坐到loser kids那一桌,嗯哼我從小
就有桌子的觀念。但由於我從小就是一個二百五,當時年紀
更小,嚴格說起來只有二十五。通常功課很爛的臭男生,會是
體育王或是電動王,就打一場躲避球可以狂克球,大喊kay
ㄙㄨㄥˊ~!(克爽)

我不但功課爛,體育爛,打躲避球一定第一個被砸死,結果~打
電動也很爛,天啊我小時候怎麼沒有被排擠啊?克爽我從沒機會喊!


1. 快打旋風

1c30e0ab1c9a19f03e11fc2e4ab7b799.jpg  

對,ho 溜ken,這句日語真的是史上最偉大的一段文字,
當年連校園霸凌的時候,要圍毆人都還可以喊這三個字。
實用至極,應該放到大英辭典。


這真的是我從小到大,最喜歡的電動遊戲。我愛快打旋風!
當時全台少年跟男童手指狂按的電動。

我友人康永很煩,他說:

為什麼小學男生手指這麼厲害,全都是加藤鷹,可是長
大以後都大未必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是因為長大課業繁忙,畢竟念國中之
後要暑輔,人生差不多就毀了,所以比較沒空打電動,沒辦法繼
續練習變成加藤鷹~

但歐美人教育方式比較不同,感覺比較多少年一路玩到大學,
所以我想老外會比較多大了也佳的,加藤鷹。

快打旋風是一個非常非常偉大的遊戲,根本應該要得電玩
諾貝爾獎,他對社會的貢獻真的非常巨大。

因為,我這種殘障女童技術like shit,通常只要亂按,就是贏加
藤鷹!

這是一個非常顧慮到殘障女童的遊戲,讓我們身心發展很平衡,
因為所有遊戲我們都會慘敗,唯獨快打旋風,我們能贏。
完全不需要知道A+S / S+D是波動拳 或是 Z+X / X+C / 是旋風腿。
(我上網查的) 。我個人最愛用的是相撲,因為只要用百烈拳,就
可以當驕傲的相撲,輕鬆KO隔壁的臭男生。相撲真的好用至極,
在此深情推薦。

0002-4.png  

講出百烈拳這段話我也注定身敗名裂,JLO在美國都要翻
我白眼,要收回他新北市JLO的版權,不~~~我不是臭男生
加藤鷹~~人家我以前都看美少女戰士的~~~~~

 

我最害怕的就是那個發電人,他叫做Jimmy Blanka

324840-street_fighter_blanka  

 

還有那個印度阿山(我不知道他叫啥)

gods1  

 


每次看到他發電,我真的就是閃衰尿,要是他跟那個長手長腳的印度
阿山,半夜一起出現在我床邊,我就會一覺不醒了。我寧可抽到外島
當兵晚上站哨,也不要見到他們兩位本人!!!!

 

雖說我不想見到這兩位,但其實快打旋風裡面,有很多nice body的
小甜心。

總監爾康這個從小就是莎曼莎的男人,他小時後的性幻想對象居然是


阿勒固(永遠不可能知道他本名是啥,全台都叫他,阿勒固)

 guil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總監跟我真情告白,說阿類固開啟他
對男人的愛,問題是我根本不想聽好嗎?!?!?!誰想知道他的情慾世界?

最恐怖的是,我的拍片部部長跟我說,其實當年阿勒固,他喊的是

"Sonic Boom",只是全台灣都聽成,阿勒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啊,到底是我們當年英文聽力太爛,還是音響太爛?!?!還是阿勒固
他自己本身發音太爛,他需要去上正音班?


要不是部長跟我講這件事情,我真的到死,都會叫他,阿勒固。

後來我順便跟部長抱怨,我說:總監真的很煩,他居然跟我講他小時後
性幻想對象是阿勒固,干我屁事啊!當時年紀這麼小!

我以為部長要說:喔對啊~年紀這麼小有啥好想~

沒想到部長回我:喔~就跟我們男生都幻想過春麗是一樣的啊

Project_X_Zone_Chun-Li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此跟總監席開百桌道歉,我錯了!原來大家都在幻想,是小丹妮當年
太單純!!!我啥都沒想!!!我只是想打死對方!!!當年我年紀這麼小,
我根本對男性的nice body毫無暇想!!!


除了給兒童性幻想,這遊戲偉大的地方不只這樣,還有一個很重要的~

就是:造就了很多台灣兒童,變成語言天才。

當年所有少年與男童都精通日語!每次到了要選畫面的地方,
我每次到這種畫面,就是看到數學老師寫的黑板,都一樣無法理
解,但隔壁的男生就會立刻指使我,你選哪選哪選哪,然後
就萬事OK,進去遊戲。

其實快打旋風還好,是有一種戰略遊戲,畫面會出現一大串
日語論文(而且還不止一面),然後臭男生就會開始閱讀,看完之
後他們就會以一種:”喔~懂了!”的臉,理所當然的繼續操作下去。

88609864662  

靠,懂什麼懂?!?!?!你們倒底恍然大悟個什麼????明明連國語
習作都寫不好!!李白的詩你們背的熟嗎?杜甫你罩得住嗎?

所以我就當年曾經問過臭男生:ㄟ你真的看得懂??

臭男生回:喔懂啊,他叫我們去找到一個blablabla

天呀要是當時台灣的少年跟男童去考日語多益,一定全球榜首!!


2. 馬戲團

76229_C9348CBC8691500E9B7C_3.jpg  


這遊戲算是非常非常單純,騎獅子,跳火圈,玩他的時候
不用狂按遙桿加藤鷹。

這遊戲很單純,跟其他比起來,感覺頗白癡,

但我的獅子來翁,

永.遠.沒.有.跳.超.過.第.三.個.火.圈
就會變成中元普渡可以整頭烤獅子拿去拜拜,神明會很happy~

這遊戲就是看起來很清純但其實很邪惡!!!!完全就是在羞辱技術
like白癡的少女

因為他完全不能亂按!!!每次起跳的地方永遠都摸不准,早個0.2公
分晚個0.1公分都不行,沒有任何談判的空間,沒有任何僥倖的
餘地。跟開車一樣,只要偏一點點,就是撞安全島火燒車,我
真的無法理解,這遊戲怎麼有辦法破關?難不成其他人眼睛都
像機器戰警一樣,有那種算距離的軟體?

但由於我是一個努力不懈的孩童,所以我被修洗(燒死)之後,就會立
刻再玩一次,然後就會不停的被修洗over and over and over again~!這
遊戲就是讓我成為動物保護協會頭號獵殺對象~

上周副總監奇葩,還特地幫我用手機下載這遊戲,過了20年,我
從小摳呆長大成為新北市JLO了,我是個成年人,成叔的女人(一定
要發叔),我想,我是能破關了。

喔~依舊第三個火圈就中元普渡~

2014-08-19_232039  

我真的分不清楚到底是開車比較難還是跳火圈!

我已經修洗一萬頭獅子,跟一萬個騎師,獅子跟騎師的舍利子都
擺不下靈骨塔了,把整個中山足球場都裝滿,我還是破不了第三
個火圈,天啊如果我認真練車,撞壞一百台,應該已經變成賽車
手了,但這遊戲,根本練不成啊!

由於我永遠都沒有跳超過第三個火圈,所以我真的完全不知道這
遊戲之後是怎樣發展,我就問奇葩:ㄟ這遊戲就怎麼這麼簡單就
一直跳到老?

奇葩說:喔後來會更難啊~出現猴子之類的東西來煩你~

靠,到底是要見到這遊戲的猴子比較難還是見到蘇志燮本人比
較難?而且這遊戲(其實很多遊戲都是)是當年要插卡帶的紅白機,
每次只要接觸不良,男生就會帥氣的拿起卡帶吹一場。吹之後
一插,還真的就萬事OK。

導致我現在長大了,我只要遇到任何電子產品丟搞,我都會情
不自禁要吹一下,手機當機也拔開吹一下,記憶卡怪怪的也是拔
起來吹一下,有一次電腦螢幕壞了我也吹一下,當然只是把灰
塵吹起來然後乖乖去光華商場再買一台。

3. 超級瑪莉

SuperMarioWorld_art.jpg  

對一個技術like shit的殘障來說,就是,永遠都在第二關的半路。
舉凡水管裡面還是大魔王跟在天空飛在海底游,我都是站在旁邊
看別人打的壁紙小孩,因為技術太爛所以存在感很低。

天啊這遊戲有!夠!恐!怖!每種東西都恐怖透頂,尤其踢了烏龜以為他
歸西了,結果他又反彈回來把我撞飛,小香菇也好可怕,踩都踩不到
,要是他今天是現實生活的居家害蟲,出現在我家,我一定只好為了他
加入黑盜走私槍隻,就為了射他。還有食人花永遠很餓,阿姆阿姆
,如果殺人鯨經過他,他也照樣ㄋㄟˇ吞,每次等很久才要過去,結
果一跳,還是被ㄋㄟˇ吞!就是等紅綠燈等很久,想說可以過馬路了,
一踏出去就被撞死!

247290173_l  

天啊六福村應該要出一棟鬼屋是超級瑪莉,我進去裡面光看到烏龜滑
過來我就閃尿!我一定不顧巨星形象立刻往門口衝,還把朋友都推開。

懸崖也非常恐怖,永遠就是,摔死,下吼戲,每次我都立志想說,
不能再這樣死在這種蠢地方了!!閻羅王都已經不耐煩了,大吼:你怎麼
又來了?!?!?! 嚇的他都要把地獄鐵門拉下。

所以我都會往回走一點,我要萬無一失!助跑一跳,剛好碰到香菇,
走VIP通到進地獄,人生毀滅~

images  

天啊大家到底都怎麼跳??尤其是沒有吃到磨菇的矮地瓜瑪莉,那腿
,這麼短,坐著跟站著一樣矮,怎可能跳過台灣海峽!!而且就是
因為腿是地瓜,所以很常追丟蘑菇,瑪莉他要是去跑21K,應該
要花10小時。


瑪莉的地瓜腿真的讓我很困擾,關卡的最後那棋桿,大家的瑪莉
為何都是瑪莉鳩鄧?一跳都跳到最高,都要超出螢幕了好嗎?都要
從電視後面跑出來了,有夠拉風!

496615609_m.jpg  

我的瑪莉,就真的是瑪莉地瓜,一跳,真的烏龜香菇都在翻白眼,
我連桿子都碰不到啊!

images.jpg  


So~老樣子,我都要再往回走,奮力助跑一跳~~才能免強碰到
旗桿 ~

那種免強就是,你現在看到現在日本天團SMAP在舞台上
奮力跳舞,但因為幾位天王都已經有把年紀了,所以都跳
的非常免強的那種免強,只能小擺動根不停走位,再也無
法後空翻了的那種免強!但還是要說日本人對偶像忠誠度
有夠高,好像一紅是紅一輩子,怎麼到現在還在嵐跟SMAP?
但韓國很多團體已經可以跟西城男孩一起上談話性節目聊
當年男孩團體的生活。

要是我的瑪莉去當警察,一定就是那種在追犯人的時候,想要
翻過鐵絲網,但要翻的時候跨下卡住,當場摔個狗吃屎,還是
很大的一坨屎。

不過我非常非常喜歡他的那隻恐龍,叫耀西,喔~~我好想騎他
去東區騎他去夜店騎他去高雄~~~~~~

下載 (5).jpg  

 

還可以吃怪物,Yoshi好溝追啊~~~我要養他!!!!

30fcb2d93e5325dd3184a09c1da83463.jpg  

 

我連Yoshi都叫出來了,我是不是該去電玩展?!?!

不~~~我是要去看DG的秋冬大秀才對啊!

就算後來到了國中,身高比瓦斯桶還要高了,我也是都算有跟
到當時最in的電動。那偉大的遊戲叫做

4.跳舞機DDR(也有家用的跳舞小毯毯)

DDR.jpg  

班上的花輪都會有DDR~雖然亞洲人在先天身體條件上是比較輸黑人
的,但站上跳舞機,不好意思,我們亞洲小地瓜也是出了很多舞棍的,
只要站上跳舞機(或是家用的跳舞地毯),沒有再分人種條件!

DDR有分很多等級,歌曲慢的當然就是初級,在DDR的世界,抒情歌
是非常非常丟臉的!臭男生歐敷扣司愛挑戰高難度快歌,腳要狂踏,雖然
很像癲癇發作,但其實如果都有跳對的話,其實超帥,是很帥的癲癇舞
王。而且班上會有一種男生,體育不怎麼樣,躲避球也客不了一顆,跑
步也滿像在散步,但一站上跳舞機,

立.刻.變.成.大.舞.棍,台灣亞瑟小子!!!!!跳的比亞瑟小子還好!

當年台灣出了非常非常多亞瑟小子!!!

喔講到亞瑟小子,副總監奇葩一直以來自許English 很well,
老是受不了他的英文怎麼會這麼好。

有一次他要打亞瑟小子的英文,他給我拼User

我冷冷的對他說:那是使用者,念U色。亞瑟小子是Usher。

喔回到跳舞機,我羞辱完奇葩了~

DDR這遊戲對我來說,就是~箭頭們到底有多!調!皮!?其實我是有舞感
的人,當年蕭亞軒愛的主打歌我是在錢櫃邊跳邊唱,但是電動不一樣,
要把箭頭灌籃到那個框框裡面,這就扯到運動細胞了,我沒有運動細胞~
我跳DDR就很像在路上遇到里長今天消毒,所有蟑螂都跑出來,我
慌張的要逃避所有蟑螂所以跳的蟑螂舞。這真的太難太難了,因為
腦子要下指令給腳(有時候是手指,因為會用搖桿玩),但腦還來不及
下指令給手或腳,箭頭就,掰掰~~~~~~~~~~~~~~~

天啊我玩跳舞機就是可以完整的感受到自己是一隻,恐龍!腦子到末端
神經須要初一到初五這樣的時間。


像在遊戲場的大型跳舞機台,我們這種殘障舞者就是完全不好意思
投錢去玩。

這並非2秒就輸浪費錢的問題,這是會被旁人鄙視的問題,因為會有很
多亞瑟小子等著玩跳舞機!!路人都等著看尬舞好嗎?

那是去尬舞的地方,不是給殘障練習用的~要站上遊戲場的跳舞機,
基本上要是亞瑟小子本人。我個人也非常熱愛站在旁邊看尬舞!

當年的台灣亞瑟小子,都一定要選很快很猛的舞曲,就舞曲大帝國
裡面的歐洲台電音,這樣才能展現舞技,然後手一定要撐在後面的
扶手,這樣腳才可以,狂踩,才可以,gay帥

2014-08-19_233645  


跳到激動之處還可以飛越,gay帥的極致

20110506070151712  

都可以飛過台灣海峽了~

當年台灣的舞棍都非常熱愛這樣跳,這樣才威!!還有一種亞瑟小子,
他可能去了跳舞機的少林寺吧,對歌曲已經太熟太熟,所以跳一跳
會故意背對螢幕,但~全!部!都!踩!對!可以得諾貝爾獎!

跳舞機還可以用搖桿玩,有一次我跟我一位女同學兩人在單獨在用
搖桿玩,由於本人技術真的是like shit,所以早早被淘汰,只剩下
她可以繼續闖關,後來玩到了很難的一關,她一人在玩的時候,
我真的是四個大字:技癢難耐,所以她在玩的時候我雖然沒有搖桿
,我就在旁邊偷偷打拍子,啪啪啪~趴趴~!不好意思我剛剛只是運氣
不好所以被淘汰好嗎?本人節奏感也是很wonderful~我想要用我的
節奏感帶領著我的女同學,一起破關。

1366138_F4.jpg  

女同學玩到一半的時候,臉很不耐煩的轉過來對我:你不可以不要打
了?因為你拍子全部都打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全部打在反拍上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同學ki mo 敗了哈哈哈哈~
天啊~~~~~~~~~~~~音樂也太難了吧!此生當不了音樂人!!!!但副總監
奇葩不停的逼我寫一首rap,因為他覺得瑪麗奶兩粒一手All I want
For xmas is you,一唱唱20年,每年聖誕節還可以remix撈錢,所
以他很希望我能寫出一手Rap,一紅紅20年,他完全把他自己當作
JYP董事長。

我內心想來想去,能寫的絕對就是過年跟中秋節烤肉或是中元
普渡,我本來就有在聽很多嘻哈,甚至連韓國GD幫韓國諧星
寫的Rap我都聽了(他幫哪兩人寫?在此開放問答,我是一位孤單
的韓國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的頭號粉絲,請表妹先不要逼我看RM,
因為我無限挑戰都還沒搞定!!)但我內心沒有節拍就是沒有
節拍!!!天呀Rap到底要怎麼寫?!?!我需要摳奧GD還是佛
羅里達幫我譜曲!

詞我可以自己填~

I love 中秋 中秋 中秋 中秋烤肉~中元 中元 中元 中元普渡~
普渡好In!烤肉 so hot! I love them因為這兩個節日我都可以吃超飽!

怎辦,萬一之後不小心得葛萊美獎,我可是完全寫不出
第二首了。

5.音速小子

下載 (1).jpg  

這遊戲我不是技術不好,是~媽啊這遊戲到底該怎麼玩?為何他
們全部滾來滾去?!?!?!?!我永遠破不了,第一關!

我最近甚至請副總兼奇葩幫我用手機下載了音速小子,我想說
我現在智商或許有長進一些。我一個29歲風情萬種成叔的女人,
在捷運不停的在打音速小子,第一次玩的時候,按進去,音量沒
調好,SEGA唱歌唱的超大聲還和音,SE~~GA~~~~超大聲,整

條板南線的的人都知道這老姑婆在打SEGA!

sega  

我一路滾滾滾還真的是,依舊完全滾不到終點,而且到底可不
可以不要音速,可以腳踏車速嗎??我眼睛真的跟不上索尼還有
他的小跟班狐狸!喔雖說我不會玩這遊戲,但他們的名子我都
記得很清楚,

藍的Sonic

下載 (1).jpg  
黃的Tails

1175350-tails.jpg  

 

紅的Knuckles

下載 (3).jpg  

粉的Amy

下載 (2).jpg  

 

黑的Shadow

下載 (4).jpg  

如果我參加什麼百萬大問答,這一題我可以得分!

因為我以前在美國遊樂園工作,我是站在那種套圈圈之類的
部門,所以我現在去士林夜市看到這種遊戲都會想吐,其中
一個遊戲的獎品是音速小子的娃娃,每當老美小孩贏的時候,
都會直接跟我說,I want *****,馬的誰知道誰是誰啊?我就
會冷冷的說:請你說顏色。

久而久之我就也不小心全部搞懂到底哪隻顏色是什麼名子了,
我還可以告訴你們女生一定都會選Amy,男生最愛的就是
Sonic跟Shadow。講完這句話我又可以被J LO收回版權了,
我這就去跟小學生打成一片~

 

 

最後,感謝副總監奇葩,居然挖到當年跳舞機的一首神曲。當年
DDR的歌,普遍都是~歐洲台電音。

 

在這麼多首歐洲台電音當中,這首神曲絕對是當年的billboard
第一名+雙白金,很多小殘障都必選這首,不是因為很好聽,是
因為有夠簡單!我就是非常熱愛選這首。

 

這首歌叫:Butterfly

 

想必沒人知道是什麼歌,但我應該用他真正的歌名來叫他,你們就會
全部知道我在講哪首歌了。

 

他的正確歌名應該要叫:唉鴨鴨~

 

想起來沒!!按進來聽吧!

 

畢竟當年國中英文很爛,根本不會有人懂他到抵在哀啥毀好嗎?
全台唱到唉鴨鴨之後,就不會唱了,整首歌只會唱一句。


我因為太好奇這首金曲到底在唱什麼,所以菇狗了一下歌詞,一查,
崩潰。

 


歌詞大意是:我找遍日本,我要找一個武士~他很壯又有點害羞~

 

我是你的小蝴蝶~唉鴨鴨我的武士倒底在哪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由於太好奇這歐洲台舞曲到底是誰唱的,就跟每次
過年的時候聽到恭喜啊恭喜的歌,真的都會很好奇到底是誰唱
的?是哪個落魄的歌星嗎?

副總監奇葩以FBI的姿態菇狗,幫我解答。

是來自瑞典的雙人女子團體SMiLE.dk(中譯:微笑組合、微
笑姐妹)唱的,他們是跳舞機界的天后,他們的歌在跳舞機中
非常非常非常的紅,才不是什麼落魄歌星!

 

 Smile-Cover-smiledk-4285883-1024-1009  

 

副總監奇葩這兩天跟我抱怨:都是因為你,害我幫你查了MV之後,
連續三天腦子都在唱唉鴨鴨~

 

嗯哼,這首歌非常恐怖,在此奉勸表弟妹,MV點一次就好,不然
會在腦子連唱一整年。

(以上圖片來自網路) 

 

最後是打片時間,本人與團隊製作的丹妮婊姐素顏上菜第二
季官方預告正式露出~

我連海報都有!感謝表弟,修圖部部長Kevin幫我製作,在此恭喜他
獲選加入婊姐團隊(這句不要臉的話是總監爾康說的)

 素顏總舖師2(1)  

預告於此~規格比照好萊塢後製,我的拍片部部長小王陽明正在
沒日沒夜的剪接,大家請好好巴結他,這樣我們才能趕在中秋節
9/8當天如期上映!


 


新表弟妹如果不知道何謂素顏上菜,請見老文章。

 

 http://danny0425.pixnet.net/blog/category/3371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