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ihanna_Vogue-Brasil_Mariano-Vivanco_01    

貼心警告:

母愛氾濫者跟孔子星球,請不要看本篇文~

這篇不好看!


每個人都可以有討厭的東西,有人討厭狗,有人討厭吃青椒,
有人討厭穿衣服成天只想裸體例如:雷哈娜,這些人會被釘上
十字架燒毀嗎?NO~!

我真的是一個倒楣透頂的千年衰包,我不過就是剛好討厭孩童,
我就彷彿國家通緝犯一樣,犯了滔天大罪。

為自己小孩瘋狂的父母,把小孩當祖宗養的媽媽,小孩的要求就
是聖旨,搞不好小孩照片還放在祖宗的牌位旁邊一起拜,因為太崇
拜自己的小孩了。這種父母總監爾康說叫做:瘋狂的小孩粉絲,英文
baby super fans.


有一個美國脫口秀大師Louis,他曾經在一段脫口秀裡面,cow say
baby super fans。

baby super fans父母其中一種行為就是:

用他小孩的照片影片洗版臉書,海陸空轟炸周遭朋友。

這種父母就是要看大家狂留言:好可愛啊~~

Louis說:根本不會有人看你上傳臉書的小孩影片,只要你朋友看到影片
開頭是小孩畫面,他們就會留言:挖~~好可愛啊~~~好棒啊~~~~
不信的話,下次這些父母可以只拍3秒的小孩跳舞影片,接下來20分鐘
,都拍自己的屁眼,下面的留言還會是: 挖~~好可愛啊~~~好棒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該完整脫口秀於此,兩分鐘而已~
看完有笑,才能看今天文章!!!看完翻臉,OK,拜託你立刻出去!我這篇
脫口秀不適合你~


每當跟小孩相處的場子,我是Anna Wintour坐在第一排看秀的撲克臉去
面對的孩童的

images  

因為我並不是特別瘋狂小孩的人,我沒有要跟小孩子咕嘰咕機當媽機,
有時~聽到baby super fans的媽露露長的講他小孩,明明小孩只活一兩年,
但媽媽可以講成一本賈伯斯傳的長度,靠不是才活一兩年嗎?!?!?那在
過一兩年,不就變成七本哈利波特的長度?!?!我會被對方的母愛給淹死~

遇到這種baby super fans的媽,我都忍不住很恐懼的想說:
他是如此的想跟我分享他小孩的everything,他等下該不會…….要我喝一
口他的母奶吧?!

所以遇到baby super fans,我有時候會覺得~我怎麼有點像在坐牢?因為
我插不上話~

但是坐牢其實沒差,畢竟我是聊天機器,我什麼都能接!我是接話大王!
媽媽:我小孩這個月多喝2CC的奶喔! 我:挖太好了!下個月就能喝一加
侖了!!

我有一個好朋友的小孩,叫做提恩,提恩是一個非常神聖的孩童,她媽
媽把他教的非常有禮貌,對媽媽甜言蜜語,合理範圍的調皮,合理
範圍的調皮,就是不要逼死我就是合理範圍。

我從他小時後認識他到現在3歲半,在我面前沒有尖叫大吵過一次,
而且很久很久沒看到我,我想說他應該已經忘記我了,但他都能準確
的叫出:丹妮阿姨你好!

Danny Wintour笑了,提恩根本是孩童界的甘地。我愛他!

但隨著周遭出現越來越多兒童,我才開眼界了,這就像以前我高中的時候,
學校有一票很風雲的學長,他們覺得自己很帥,相當唱秋,要把哪個學校
裡的正妹,就能把到哪個正妹,而我這個做學妹的,也真的覺得他們很帥哈
哈哈哈哈,我當時心中哪有韓國歐巴,學長就是歐巴!

但後來高中畢業之後這麼多年,我都出社會了,眼界老早很開了比體操
選手的劈腿還開,這兩年在某場合又遇到當年那一票歐巴學長,喔就一
票IT部門的可愛胖大叔工程師,應該滿愛去電玩展的,歐我個啥小巴!

我現在有在社會上走跳了,對兒童的眼界也開了,原來,不是每個兒童,
都是可愛的又神聖的提恩。

這世界上,有很難吃的牢飯,也就是:被.小.孩.弄.死。這就是坐牢又被牢
友雞姦。

 

絕大部分的小孩,都不是甘地,他們都是納粹,只會把我,弄死!

徹.底.弄.死.,被弄死還要被叫陳進興。

弄死我的小孩類型1:威脅到動物生命安全與non stop騷擾我

基本上我對任何有小孩場子的人生態度,就是America next top
model中的女王蜂黑妞,都會在第一集說:老娘來這裡不是交朋友的。

雖然黑妞沒有要跟小孩當媽機,但我願意和平共處,甚至幫忙
小照顧。但別想弄死我!我說過了,我已經快要30歲,此生不
再輕易被別人給逼死。

前陣子我有一個局,要跟小孩相處一整天。雖然說我是黑妞女王蜂,已
經放話沒有要跟小孩當朋友,但因為我想在男朋友面前拿到善良姐姐的
卡片,造就我跌個狗吃屎,還是吃很大的一坨屎,哥吉拉勞賽那樣的屎。

那天我帶著我的狗,秋香一起去。非常不適合我的狗,有夠小隻XXXXXXS,
他是米你馬爾繼斯,但我明明就是想要養阿富汗獵犬的人。

314887.jpg ㄚ箱.jpg  
秋香是一隻特別瘦弱的狗,狗界名模可以去走巴黎時裝周,凱特摩斯看
到秋香都要尖叫說:天啊我要減肥!!!。(朋友送的,剛出生時差點死掉,現
在想辦法增肥中)他只有我手掌的一半

314904.jpg  


我在此召開全球記者會宣布,除非你養的狗是大狼犬

0515-00176-040b1.jpg  


或是杜賓犬

454200_yz20090930-db9.jpg  

或是攻擊性強的挪威拿犬等大型犬種

123_8.jpg  

不然你帶馬爾濟司這種小媳婦型的小型玩賞犬,注定

被.納.粹.玩.死!死!路!一!條!

秋香徹徹底底去了一趟納粹集中營。差點被玩死!

任何家裡沒有養狗的小孩,只要看到小型犬,就是軍營男人打仗兩年
然後總算看到女人的樣子。他們不停的靠過來要摸秋香,跟抱秋香。

摸摸抱抱之後就是強暴。我發現他們根本就是要把秋香掐死跟捏
死弄死跟搞死,死法非常多種,相當慷慨~

所以我一直在旁邊好聲好氣的說:

要輕輕摸喔(愛心)~ 要輕輕摸喔(愛心)~ 要輕輕摸喔(愛心)~

如果納粹會聽一個姐姐的話,那車勝元就會聽我的話,娶我了。

所以我決定把秋香收回去他的專屬狗包包,我對納粹們說:秋香要
睡覺了,妳們不能摸他了喔~

納粹開始跟我盧小:秋香沒有睡~
我:秋香睡了
秋香沒有睡~秋香睡了~秋香沒有睡~秋香睡了~秋香沒有睡~秋香睡了~

總監故事聽到這裡,冷冷的說:你還說狗在睡覺,你到底多愛社交?
你就是裸體上街還怪大家盯著你看。


完全無法反駁總監的羞辱。我犯了全天下最智障的錯誤,就是認真回
納粹的話!!難怪我變成社交!!我不是沒有要來交朋友的黑妞嗎??? 我就是
帶錯靈魂,心中有2012所以就真的看到2012。


扣say(靠勢的台語)就是小孩內建電池,當他這裡得不到他想要
的答案,他就會立刻上訴,跑去找媽媽:媽~~我要抱冰箱!!!!
我想說太好了!你總算找媽媽了!所以我等著聽媽媽恐嚇小孩不要
弄狗,沒想到媽媽說:哈哈哈哈哈~是秋香啦!!他在睡覺啦~
講完露出慈祥微笑。

沒了??!?!怎麼沒有恐嚇小孩不准弄狗?!?!!?我就是在荒島等著
被媽媽救援,看到媽媽好不容易開飛機來,但卻過站不停。

兩分鐘後,納粹的媽媽跟我說:ㄟ~~他剛剛把秋香叫成冰箱ㄟ哈哈哈
(殷切的臉看著我)


天啊,我就是遇到影集破產女孩的經典台詞狀況!!

卡洛琳:「別人哭的時候你要有點反應啊!」
麥克斯:「我有啊!我翻了白眼。」

換算成我現在的狀況就是

baby super fans:我的祖宗講了笑話了你要有點反應啊!
我:我有啊!我皺了眉頭。

我不是從頭到尾人都在這嗎?我有聽到啊,我不過是因為剛剛沒
有笑皺了眉頭,所以我現在要重修笑點!

其實客觀來說,把秋香叫成冰箱是滿好笑的,因為我在煩腦過站
不停這件事情,吳宗憲現在站到我面前講笑話我都笑不出來,

我需要call out蕭家淇,誠實運動的先驅!!!

他一定會說:你小孩真的很煩,拜託你把他拉走,今天之內都遠離我五公
尺以上。(來由請見我二百五的服貿新聞心得)。

baby super fans會放大小孩的一切,小孩可能背了一句唐詩,爸媽就會以
為小孩要得諾貝爾文學獎了。小孩可能跳了一段巧虎,爸媽就以為小孩要
得葛萊美獎了。小孩抓周抓到鼓棒,就以為小孩要成為鼓手了~但明明也可
能是炸油條的好嗎?


其實有這種爸媽是很幸福的,我也很想要有這種爸媽。因為我爸媽徹底
放空我,我對邱女跟光重說:ㄟ~我明年要出書了。

如果是納粹對他媽媽說,媽,我要出書了。她媽一定立刻呼天搶地席開
一萬桌流水席宴請整個村莊的人吃飯,還重金請五月天來現場演唱,搞不
好還跟銀行貸款請馬莉亞凱莉。

但我爸媽他們兩人繼續扒飯,完全沒人鳥我。一片寂靜。

我又再說一次:為何你們兩個不答腔?邱女一臉不削:

ㄏ阿你是能寫什麼?不要鬧了~
(光重已經要飄去看電視了)


總之~納粹還是在騷擾秋香了,不停的要把秋香從袋子裡面脫出來,
完全流氓要把弱女子拖去強暴的那種拖法,我當然是出手相救:
你不能這樣拖秋香喔!他會受傷!

但此時跑出一個小孩的靠山,是個大人,他就說:好啦你讓他抱一
下秋香啊~然後就把秋香交給小孩抱。

靠山不管是五指山還是喜馬拉雅山,只要是山,就是能當場讓黑妞
閉上嘴。

小孩這麼小,他抱任何東西,當然是歪七百萬扭八百萬的抱,果不其
然,我看著秋香都要骨折了,很像大陸的特技團體。


我真的是活生生看著我的女兒被強暴,我徹底要哭了,黑妞女王蜂的
狗被學校白人女王蜂霸凌。

靠我真的已經很久沒吃過這麼大的虧了,我不是丹妮婊姐嗎?如果按照
吃虧就是占便宜的邏輯,我這次的虧讓我營收絕對有三億。

我有什麼路能走?

1. 直接把秋香搶回來。結果:納粹大哭,我是陳進興。
2. 叫納粹的爸媽來管教小孩,結果:爸媽不爽,我是陳進興。
3. 那就乾脆真的當陳進興,開揍。

我還在內心糾結的時候,秋香就被放下來了,它真的是嚇的立刻飛奔
回袋子,時速應該是跟豹一樣快,我完全看到生物的逃生本能,Discovery 。

但納粹不會放過我,他說:我還要抱~~~我還要抱~~~(手又要用力把
秋香拖出來)

天啊我完全懂警察的心情,我現在就是人民保母,只是我面對的抗議民眾是:
一個小孩。(令一個跑去玩了)

我內心大罵秋香:馬的你到底為何長的一付任人騎的萌臉?就是你長這樣,
小孩才會要欺負你!!!

我自許新北市J LO,這次連一個小孩都搞!不!定!

我真的此生中午吃中餐不能跟學校的女王蜂同一桌了,我就去讀聖經的
那種乖乖牌處女那桌吃飯好了,我女王蜂招牌徹底被小孩砸毀。

結果沒多久後~納粹說:我要騎秋香~~~我要騎秋香~~~我要騎秋香~~~
(見縫插針就要騎上去),我靠這小孩是在我內心裝了監聽器嗎?

那天我對NIKE工作人員說:你們該不會明年會辦42K馬拉松吧?
我是絕對不會去的,休想邀請我!!跑完今年21K我人生就再也不跑
馬拉松了!Never Never Never Never !

我在此正式宣布,以後有人問我要跟納粹小孩相處一天,還是跑
全馬42 KM,不是半馬,是全馬42 KM,我現在立刻回答你:我要
跑42K!我跑!!!我跑!!!!!!!!!!!!!!!NIKE我們明年見!

看到他要騎秋香那一瞬間,我到抽了一口氣,約莫是半個地球的
空氣。我立刻衝去制止!我這跑步很爛的打摳呆,此時跑的絕對比
肯亞人還快。

秋香這麼瘦小,你騎下去他真的會當場脊椎粉碎!!喔不~~~~~~~

但baby super fans有來制止他的孩童嗎?沒有~~我就是汪洋中的一條
破船~~~~~旁邊有好多大白鯊~~~

反正這整段婊姐救秋香的故事就這樣over and over and over and over
Fucking again。最後我徹底被踢下懸崖,我變臉了三秒,我口氣很差
的說:

不可以抱了!你真的很煩!

此時男友就出現對我說:你不要這樣好不好?幹嘛對小孩這樣?

S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我被逼死了,還要被當陳進興!!!!!!!!!我就是楊雪舞!!!明明被鄭兒惡整,
但我的蘭陵王還要罵我。OKOK,講到這裡我又可以用張惠妹方式拭淚~
我就是America next top model的黑妞現在在大吼:為何大家都排擠我?

我就趁沒人的時候,對秋香開玩笑的說:

ㄟ香啊,我是廢物!我救不了你哈哈哈哈,你的人生你要自己掌握!
你唯一能翻身的方法就是,今天之內要咬一個小孩,不然你就注定
任人欺負到死~

路人經過,看到我對狗講這樣Murmur,應該會把我送去跟琳賽蘿
涵同一間醫院。

到了晚上,阿香受夠了這一切了,他居然真的,動怒咬了一個小孩。
我靠,我現在是狗大師西瑟米蘭嗎??


我明明是開玩笑的啊!!你怎麼真的說到做到?靠我平常叫你要多吃
飼料你也從來沒在鳥我啊?!?!一粒都沒多吃好嗎!

我趁沒人的時候跟他說:你怎麼真的咬了啦?好險沒事,但也算是恭
喜你,你有免死金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後任何人的小孩膽敢再來騷擾我的阿香,
我就可以用莎朗史東的坐姿,點根菸對他說:

2014-05-23_120458  


不好意思我的狗咬過小孩~我是怕你小孩被咬傷啦,上次是沒有咬到見
血但這次我不能保證喔~~

當我跟副總監奇葩講完這故事,他把我大大大大大大臭罵一頓。他說:
你根本就不應該帶狗去有小孩的場合!根本就是你的錯!

在此我正式道歉,我此生再也不會帶狗去有小孩的場合,除非我養的是
富豪家門口的那種大狼犬。我真的是蠢貨三兆,讓秋香深陷危險,這一切
都是我的不對。我是很愛他的。

我以為台灣的父母會管教小孩要以正確的態度對待動物,是我歐美東西看
太多,不都是有那種農場長大的小孩從小就跟馬兒鳥兒狗兒兔兒貓兒和樂
融融嗎?!?!?難道Discovery 騙我?!?!鏡頭一喊咖,小孩就助跑飛踢貓嗎?


(如果不幸這些小孩的父母看到本段文章, 我的女兒被欺負我很難過,
但我可從頭到尾沒對你的小孩破口大罵。我不愛你的孩子不代表我們
無法當朋友,我還是很喜歡跟大人往來的)

逼死我的小孩類型2:大哭and假哭

有一次我看到一個小孩,因為他媽媽一件小事不順他的意~所以在捷運
上以神隱少女裡面那個大嬰兒的大哭方式,就是所謂的:哭給全球看。
大氣層都掀了,美國東岸的朋友都聽到了,北極熊冬眠也被嚇醒了。


我在捷運上都會睡死,下班的捷運睡眠time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因為我每
天都很忙碌,我要上班要運動每天半夜要趕文章現在還要寫書看書還要做
一些家事跟照顧我的寵物,所以我在捷運上是真的會睡到李奧納多他們
進來我的夢境全面啟動,應該是沒有任何東西,因為我是真的很用力的在
睡覺。

納粹這一哭真的是貝多芬的第五號交響曲有人用Beats耳機插到我耳朵開
到最大聲。我的美好捷運睡覺amazing time徹底毀了,凹嗚~

冤親債主,如果跟一個人,通常請三太子還是濟公之類,都可以經過談判
之後,把他趕走,不要再糾纏人。但有一種冤親債主,當現身之後,濟公
跟三太子是動不了他,還要立刻下跪道歉,這種冤親債主身上有插一種令
旗,是玉皇大帝給他的,所以他是被允許橫著走!!!可以跟隨著那個人類,
要他有多衰就有多衰!

孩童就是根本就是有插玉皇大帝的令旗冤親債主,如果我在捷運上這樣
哇哇大哭,路人一定立刻按緊急按鈕,我就下一站被警察帶走,但小孩
不會!他可以從南港展覽館大哭到永寧站,在哭回南港展覽館站都OK!
不會有任何路人有意見的!根本是捷運上的納粹,好吧但比起黑暗之子,
鄭捷他才是真的納粹,講到他,不能判他死刑好嗎?判了就順他的意了
啊!(但當然千萬不能假釋),大家都不知道正確懲罰人的方法,最棒的
罰人方法,就是給他最討厭的東西,跟永遠不給他喜歡的東西。

我是認同死刑的人,但問題是,他這人就是從頭到尾很想死,所以真的
要罰他讓他痛苦,就是應該把他關起來,然後,

每天放最歡樂的東西給他看,例如:迪士尼的歌舞青春,

  images  

還有每天用最歡樂的歌曲轟炸他,音量開到最大,例如:

don't stop never give up~~為自己找一個夢想,天空是綿綿的軟糖,
塌下來又怎樣~!!


喔還要要聽,迪士尼的小小世界

 


然後Nu Skin的直銷大會,辦在他的牢房。(有聽過的人才能理解)

 images (1)  


當然,完全不給他打電動。給他一切最陽光的東西,這才叫折磨他。
因為他就是天生的黑暗之子,他最恨的就是,陽光。

孩子的媽媽也是有插令旗!因為他完全也沒有感到拍say,所以她必沒有
刻意制止或安慰他的小孩大哭。又是一個把小孩照片放在祖宗牌位旁邊
一起拜拜,baby super fans。(話題立刻轉回來,把你們甩出車外)

我原本想說好好好,他哭得這麼難過,就不要睡了不計較。

但那納粹根本是假哭。Gay效。

你要觀察一個小孩有沒有假哭,就是看他眼睛有沒有淚水還有眼神。

眼神是哀傷就是真的哭,眼神是機掰那就是假的哭。

有很多次我看到小孩因為得不到某種要求,他就會在那裏大哭一場,但
其實他根本也沒在哭。他才不哀傷,他就只是單純在,靠妖。

而且靠妖到累的時候,還會休息一陣子,再突然靠個兩聲,直到你跟他
下跪道歉達成他的需求。

那個捷運納粹就是這樣。

他從連續不斷的沒淚水靠妖,到間歇式靠妖,就是休息一分鐘,再靠
妖個20秒這樣,就像我的間歇性快跑訓練,但他就是,不停止靠妖。
而且他的眼睛不停在斜眼看他講電話的媽媽,有沒有要達成他的要求,
嘴巴邊靠妖。

這種時候就是,怎可以讓他小孩做白工呢?要讓他付出有收穫啊!

所以給他夯下去,讓他真哭。

喔這種要是長大不小心嫁給了陽痿的男人,一定也會邊大聲叫春邊看
他老公到底好了沒有~是個盡責的好老婆。

逼死我的小孩類型3:鬼打牆聊天

這就很像第一種那樣,一直重複講他想要講的話。

秋香沒有睡~秋香沒有睡~秋香沒有睡~秋香沒有睡~秋香沒有睡~

不然就是不停的要跟大人講話,這裡的不停就真的是字面上的
不停,沒有碰轟,我在車上跟這樣的小孩相處過,我真的覺得
他一定會讓阿姆很害怕,因為阿姆rap也是要換氣的,但這種
講不停的小孩是不用換氣的!

『這是什麼為什麼會這樣這是什麼那這個呢巧虎巧虎去郊遊我
也要看為什麼會這樣這是什麼這是什麼這是什麼這是什麼這是什麼』

OK我現在就去報名42K馬拉松!!!!!!!!!!!!!!!!!!!!!!!!!!!!!!!!!!!!!!!!!

後來我才知道,跟他相處的最高準則就是:四大皆空。千萬不能回話。

如同總監爾康說罵我的:心中沒有2012才看不到2012,你就是心中
有孩子所以才會被小孩弄死。

 

最後~每次跟小孩出去,全台灣小孩必定、注定、非得、肯定、必須、
必然、一定、絕對會一千兆percent

在餐廳把飲料掐豆。

下次如果有誰跟小孩出去,有一個小孩,一整天之內,沒有把飲料掐豆,
拜託跟我說,我要願意當他乾媽,我願意認他當我乾孩子。

雖然我真的無法跟小孩當好朋友,但遇到可愛的小孩,像提恩那樣,
我是非常願意好好相處的。(我喜歡天使兒童,我不是討厭所有兒童)

萬一再遇到納粹小孩,我不應該把希望寄望在任何小孩的爸媽身上,所以!
表弟妹,遇到痛苦的人事物,面對現實吧,我們要靠自己!

套一句破產女孩中MAX的名言

「如果你表現地像個混蛋,那我也會像對待混蛋那樣對你。」

 

但沒有,我每次都是媳婦!!!!

 

 

而且全站分類真的逼死我,本文我只好掛在,


親子育兒。(部分圖片來自網路)


丹妮婊姐星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