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611528.jpg  

我到底為何拍照會不自覺擺出少女時代的姿勢?天啊該不會我
靈魂想當韓流star不是好萊塢巨星了?不~~~~~~~~~~
我要回好萊塢!

我實在是很想用很陽光少女的態度來寫有關運動的文章,畢竟
我也是有在做功課的,市面上絕大多數有關跑步的文章還是書本
都是good morning sunshine,相當勵志,例如:居然游刃有餘
的在多少時間內跑完多少km~我可以的你一定也可以!

我都會喜孜孜的算一下時間,仔細一換算,喔完全不可以。
雖然馬拉松跑到好的名次會有獎金還是獎品,如果我這樣照各式
陽光專家的速度跑下去,硬是要拼到獎金也是有可能的,但剛好
我領到的就是我自己的喪葬費,還穿著我的愛牌NIKE時尚又正的
運動勁裝,剛好當我的壽衣。婊姐我生性儉樸,塔位不用太好,剛
好就好。所以!我再次強調,6/8 NIKE女子馬拉松當天,我沒有
要跟任何人拼了的意思,我志不在得奧運金牌,是住奧運選手村
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

葛妮絲派特洛曾經說過:我的身材完全無關我的家產與地位,是我一
周運動六天而來的!(配上他的地獄飲食)

gwyneth-paltrow-die-goldene-kamera-2014-awards-03  

所以雖然說我一直口口聲聲靠妖運動很累,但每當走進服飾店,自己
能塞下大部分想穿的衣服時,都會當場在試衣間下跪,對衣服說OKOK,
我跑我跑!!我會繼續運動的!這就是我持續運動多年的理由!我才不是為
了什麼突破自己還是挑戰自我生命重生之類的正當理由,沒,沒什麼
要挑戰,我內心沒有這麼多小故事跟小房間,我膚淺大王,深度是培
養皿,我的理由就只有:

我要當新北市J LO,我要塞進去時尚殿堂的衣服,風!情!萬!種!

3347f520-be03-11e3-ac80-633f4ff79968_20140325102334_hanaco_lan_479488  


以前我自己在慢跑的時候,是個蠢貨3000,我完全不知道拉筋要幹嘛,
因為我多年游泳也never在拉筋,就算冬季奧運,我也都是直接跳下水
以性感水中蛟龍的方式嘩啦啦,也都活得好好。

後來,我為了NICE巴底開始慢跑,變成兩棲類,我把游泳的模式帶到
陸地,完全不拉筋,喔~徹底踢到替邦,上面還有很多鉚釘的替邦,我越
跑越痛苦,已經跑的夠慢了還越跑越慢,連蠢狗法鬥都可以超我車,完全
沒進步,因為我就是鋼鐵人全身頂扣扣,肌肉太緊所以跑不動。

誰叫以前學生時期,體育課都被班老師借去考試!所以我才會變成一個東
亞病夫!算了就算上體育課,我也是體育很爛的那個,躲避球永遠剋不到
半顆球,還都會第一個被砸到出場,我好想剋到球的時後大喊:剋爽~!
Kay song!

後來接受NIKE的跑步訓練,我才知道原來拉筋是一系列非常需要按表
操課的事情,任何有在運動的表弟妹,運動後,一.定.要.拉.筋!

  1399099458952  

接下來是一系列跑步教練小羚羊歐巴的寫真集,我不是暗戀他的變態,
是因為以DVD來說,他是正版DVD,我就是盜版DVD,我怕我姿勢不
標準還出來dan,再來是,與其自拍,我知道表弟妹更想看小歐巴的
NICE BODY,你們口口聲聲多愛我,但每次一看到Any kind of歐巴或是
甜心照片,你們都會立刻把我文章快轉,我知道。

拉筋只有一個重點,就是:再死一次one more time。所以我會幾個嗩吶
車隊來評比,滿分是10隻嗩吶。對不起我還是沒有辦法用很陽光的方
式來寫運動文章,因為我就是老鴇丹妮~我只是拍照不輸人而已~

1399099528557.jpg  


工具:變態棒球跟一條長長的帶子,可以是腰帶或是毛巾之類

1. 把棒球踩在腳底下,滾來滾去

  1.jpg  

這沒什麼死亡感,暴風雨前的寧靜,一腳大概一分鐘,你要滾更久馬
洗ㄟ賽,但就是身體的重量要盡量放到有棒球的那隻腳上,如果你只
是在那裡吹口哨,腳像滑手機一樣滑那棒球,那就是沒用。你可以把
棒球想成你最恨的主管還是老闆的臉,這樣你就會做對了。

有幾個嗩吶車隊:1個

 

2. 趴下來,把棒球放到…..自己看歐巴寫真照片我無法形容,去壓棒球

2.jpg  

到底要怎樣找到壓的正確位置呢?你的腿一往下壓棒球,哪裡讓你最想
為自己出殯,那裡就對了。可以移動一下棒球,這裡想出殯了,聽到大
悲咒了,喔~恭喜你,找到了。

你還可以把腳騰空一點,用腳去滾那顆變態棒球,這感覺就是直接開刀
沒打麻醉,電影裡面的變態可以不用大陣仗準備很多道具要來虐待人,這
樣太浪費錢了,只要一顆棒球,就可以!

有幾個嗩吶車隊:1萬個,還配大悲咒remix版。

3. 把棒球放到喀稱,手把身體撐起來,可以定點也可以滾來滾去

3.jpg  

我真的很難形容到底是喀稱的哪裡,我沒辦法為了這個辦一個見面會,
然後叫你們每個人排隊來讓我摸你們的喀稱說:就是這裡。

好啦我盡量想辦法用文字形容一下,我只能說:不用離屁眼太近。

有幾個嗩吶車隊:10個

4. 坐在硬的椅子,把棒球放在大腿下,可以定點也可以滾

4.jpg  

基本上大腿整段都要去壓他,這一系列照片真的讓友人康永樂陶陶
(小羚羊歐巴對不起,康永是可愛的gay不是辣妹),我跟康永說,我
練跑的時候,很多次都要跟在小歐巴身後跑,其實我跑步的時候視線
是習慣往斜下方看,但這樣等於是盯著小歐巴屁股看,搞得我只能硬
是看前面。

康永立刻說:我要送你行車記錄器!

(跑步正確是要往遠方看,但看遠方我會頭暈,因為距離太遠哈哈哈,
我會覺得永遠跑不到,所以我還是習慣保持往前面斜下方看)


有幾個嗩吶車隊:8個

5. 躺在地上,用帶子把腿往身體拉

5.jpg  

這動作是在拉開大腿後側。每次大家都覺得的腳已經夠高了,小歐巴教練
都會若無其事的經過每個人,再把妳的腿往身體壓下去,很像是市場壓柳
橙汁的阿姨。這時候大腿就是撕裂地平線,抖抖抖抖抖抖,因為很像有人
把腳拿去踢世界盃從開賽第一天踢到最後一天,但就是要這樣往身體拉到
會抖的程度,才是有用的。

有幾個嗩吶車隊:8個

6. 躺在地上,用帶子把腿往反方向45拉

6.jpg  

如果你是抬左腳,就往右邊斜上方45度左右,是這樣的意思。就好像
你躺著要踢足球射門。也是要拉到你會撕裂地平線抖抖抖抖,讓你最
想死的那個角度就是完美角度!

有幾個嗩吶車隊:8個

7. 躺在地上,用帶子把腿往同一個方向45度

因為那天少拍了小歐巴這張,所以只好用我本人的盜版DVD擋一下

305845  

拉筋就是,有死過,你就會復活!沒死過,你就會真的死了,你下
次運動就會動不起來。


那天上課的時候,小歐巴教練突然擺出驚訝的表情,
你們也知道,丹妮婊姐友愛同學友愛教練,就隨口問他:ㄟ教練妳
怎麼了?

IMAG2224.jpg  

小歐巴教練說:喔我被那東西嚇到。

我:是因為他身材太好嗎?

小歐巴回我:不是,那我回家看自己就看的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麼有人比我更愛dan,好,等我
身材練成J LO我也可以說: 看J LO我好像在我房間照鏡子~

間歇性快跑,又稱2012世界末日逃難式快跑,最近訓練來到了

400 m /2分10秒/休2分10秒 10趟

1399099493713  


以往的間歇200m或300m,跑的是沒到輕鬆愉快,但還算小音符在我身邊
飄呀飄,婊姐招牌掛的很好,還開霓虹燈,不好意思本人平常有在運動的。
you know 就是可以在同學間跑的算前面~但又不敢跑第一名,因為我怕同學
覺得我太機歪~我完全不想當那種班上愛dan的認真魔人!所以有一天去上
NTC(Nike Training Club)的時候,由於我的手腕在重訓的時候受傷,所以我
拿出護腕跟手套出來帶,立刻跟全班同學解釋:ㄟ我不是在耍帥跟dan,
我是因為手腕受傷!!

S__1712173    

到了400m這次,婊姐招牌徹底匡啷全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霓虹燈
全破!我完全是胖犀牛的姿態,對我就是電影野蠻遊戲裡面那隻落後的胖
犀牛,dan個屁,同學們全都是羚羊咩咩咩,我每一趟都用落後5公尺
的丟臉狀態在苦追同學,約末都晚了大家10秒到終點,我真的喘不過氣,
我需要跟籃球一樣大的鼻孔!!!

我搞的小歐巴教練都要放慢速度,在我旁邊陪我跑,叫我加油,我真的
是班上的問題學生,抽菸翹課跟把頭髮用扁梳梳濕濕的太妹,通常要跟
很罩的學長交往,但我到現在國中畢業這麼久,我還是不知道,到底什麼
是很罩的學長?!?!到底罩什麼??誰可以回答我??我家有一個飯桌的罩子,因
為要防止我的鸚鵡米菇亂吃菜,學長是不是,很會用這東西,所以叫很罩?


其實我本身也沒有很在意跑最後一名丟臉這件事情,我的招牌我自
己用大腿砸爛,隔天我用嘻皮笑臉的態度跟副總監奇葩說:ㄟ~昨天
我每一趟都跑做後一名ㄟ,還落後很多哈哈哈哈~

副總監奇葩本身是一個練武奇才張無忌,她真的體育特好,根本就
是T,少在那裡喜歡歐巴,她很鄙視的說:你丟臉死了,我不容許我
的巨星這樣,我要來幫妳特訓!少在外面給我丟人現眼!

馬的他以為他是韓國最大經紀公司JYP,所以我就跟副總監,自己進
行了一樣的間歇性快跑特訓。婊姐本身有時候是台灣堅忍的小媳婦,
很好掌控。我想說,好啊練就練,至少我也有被訓練過一點點,我也
不會輸你太多。

當晚奇葩帶著碼表,體育老師感很重,但他職業明明是上班族。

起跑點一跟我喊GO,我才跑一步,他已經到,高雄了,他完全以高鐵
的速度飛射出去,請問她是主修逃難系嗎?看不到他的車尾燈!

要是他哪天去搭高鐵,不小心沒有趕上,絕對沒有關係的,他就跑到
下一站就可以趕上那班高鐵。台灣人都照他這樣速度跑,航空公司跟
高鐵肯定倒閉!因為他台北跑到高雄只要1小時!美國東岸跑到西岸
只要2小時。

通常間歇跑到第五趟之後,就會開始需要掏出手機,打給靈骨塔的
廠商,因為體力會越來越吃力。

但奇葩從第一趟到最後一趟,都是高鐵,速度完全沒有變慢過,還
跟我喊很累,這就是那種選擇題錯一題考98分還會靠妖說考很爛
的小王八。而我呢?喔~從頭到尾莒光號,我真的在後面用命在追他,
但要追上他比跟車勝元交往還難,我的補習糾妮~~~~奇葩就是那個
可以成功爬上挪亞方舟的人,我就是注定被海嘯捲走。

但死亡過後必有小春天,下一次去上Nike的400M間歇性快跑,
天啊我居然沒有落後了,我從落後胖犀牛變成沒落後的犀牛!

1399099595240  

課程又進階到500M/兩分40秒/休2分鐘

原本小歐巴教練要我們跑十趟,但在我的卓越的殺價技巧跟小歐巴
好像很怕壞姐姐騷擾他之下,居然殺成了六趟!以後買房子我該不會
一億被我殺成六百萬吧?照片就是我殺價殺成笑呵呵的那個moment
,真的是笑到天靈蓋~我就是娛樂金魚眼的宮千歲喔~~齁齁齁齁齁齁~

1399099463093  

班上有一位我所謂不念書也能考98分的天才女孩梅根,他以前也沒什
麼在運動,但要他突然這樣來2012練跑,居然也是,輕鬆愉快,看他
好像也不會很喘,有一次居然還邊間歇跑邊接電話,天啊要是車勝元打
給我,我也沒辦法接!因為我真的無法回補西糾妮話~~~~~~

當我又再度以折壽的方式跑完500公尺間歇跑六趟之後,我的臉都會
像這樣,要去跟國中的太妹幹架~

1399367765466.jpg  

其實我只是要走去休息而已。然後走到半路的時候,那位天才梅根
就問小歐巴教,我們今年跑的秒數有達到標準嗎?小歐巴說:其實你
們每一趟大概都慢了5秒~妳們都跑到2分45秒,其實標準是2分
30秒啦,我故意訂晚一點,不然你們會很辛苦。

像梅根這種富有上進心的乖同學,他就立刻覺的不行,他立刻約教練
跟她多跑一趟2分30秒!她想知道那是什麼感覺!小歐巴當然好啊,
遇到這種上進的學生,老師當然奉陪!

此時班上的問題學生丹妮婊姐已經大喀稱準備要坐在地上入土為安
了,我對他們說:喔~那我在這裡等你們。
沒想到梅根半路攔截我的大喀稱,立刻拉住我的雙手:你也一起來試試
看2分30秒啦~~~~~~你也一起跑啦~~~~~

嚇的我用逼央誰開演唱會的喉音大吼:我不在乎秒數~~~~~我不要!!!你
們去多跑第七趟就好我沒興趣知道精英的2分30秒!!!!

我真的非常受不了我內心那位台灣堅忍的小媳婦,我就這樣被脫去了,
教練跟梅根就是911飛機上的塔利班,我真的是倒楣的乘客。但倒楣
的乘客,我也是認命的跑完,要是我早個30年出生,我肯定是苦命童
養媳。

我只能說快15秒差非常多,原本的逃亡是後面有海嘯,快15秒要跑
完就是後面有海嘯還有哥吉拉跟異形,我就雪歌妮薇佛!!

後來有一次是自由練跑一小時,我真的才一出發,眨個眼,我真的只是
眨1個眼,就有同學Boa已經跑到我左邊對面了,跨越操場草地得對邊,
我還在右邊!!! 而且我為了確認,我還掃射一下我前面那個半圓,我想說
有沒有黃色衣服的?

沒有!!左邊對面那就是她!你們就知道表姐的實力有多爛,在此再度買
保險,雖說NIKE的訓練很棒,但朽木永遠是不可以雕刻成一件要價
一億的藝術品好嗎?我已經很努力了,我愛運動帶給我的J LO Body
跟健康皮膚,人家J LO也沒有拿奧運金牌啊!

最後~N+TC Nike Training Club App已經有中文版了,這是一個讓你在家
也能累到出殯的訓練軟體,以往英文no k的現在也可以跟著APP做
NTC,不然很像邊運動還要邊做多益聽力測驗。這APP不是在開玩笑
的,裡面標準住了一個鐵血娘子。會把你,逼死~

S__1712171.jpg  

奇葩跟我說NIKE+ Running APP裡面那位大陸腔的男性聲音是大陸奧運
金牌得主劉翔,我只能說我真的是一個井底裡面的大肥蛙,我完全不
知道有劉翔這回事!!

那這樣的話~韓國不知道有沒有請歐巴來NIKE+ Running APP講話,車勝
元可以對我說:你跑了10 KM,幹的好~寶貝。

用韓語也沒關係,因為我說過了,為了愛,1分鐘就可以經通別國語言。

 S__17121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