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30_163003  

最近母親節,居然有不少表弟妹私訊問我,母親節要送什麼好?
我真的不用找三太子,我發現我自己也是三太子,大家真的很
熱愛問我事情,除了基本的皮膚保養還有美妝品問題,到感情跟
職場賤人還有老公偷吃等等各式各樣的問題每天都轟炸我的私訊,
道袍跟NIKE球鞋給我拿來!(不知道請見上一篇老文章)


在此順便說~我能力範圍都會盡量回,有時候沒回是因為洗掉或
是我真的忙過頭,我命真的要沒了。大家請成長,不要逼死三太子
跟逼死婊姐!

我母親邱女跟奇葩的母親梅子,還有我男友的母親阿妹,都有一
個台灣經典中年婦女的母親,他們都是堅忍不拔的台灣女性,所以
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老敬淘,就是:

錢入他們口袋之後,永遠不會出來~

就像錢坐飛機飛到百慕達三角洲一樣,永遠不會再出現,銀行就是中
年婦女的百慕達三角洲,這症狀叫做:

只進不出。

但或許也不是存在銀行,搞不好是藏在祖先牌位的下面還是印表機墨
水夾,(友人康勇他媽媽比較另類,把珠寶用三層夾鍊袋藏在馬桶水箱,
媽媽是林益世)~總之,媽媽都一定會有一個百慕達三角洲。

雖說母親節包紅包最實在,但自從我跟朋友們發現給媽媽的錢,就是
飛去百慕達三角洲,都被拿去存起來(也可能是買菜),好像永遠不可能
有第三種可能性,全球要是舉辦存錢大賽,台灣女性絕對可以是台灣
之光奪冠,台灣婦女可能有一大票打過越戰,日日都有危機意識。

但其實做子女的,就我來說,我包給媽媽紅包,我是希望她能夠善待
自己,拿去買一些讓他會變美還是讓他爽快的東西,但邱女都只進不
出,錢都消失在黑洞,還是說核廢料也都交給媽媽好了,媽媽都會藏
好好。

像康永他媽媽完全就是善待自己的媽媽,她已經買好給自己的母
親節禮物,是整套的肌膚之鑰肌膚ㄟ搜習,官夫人俱樂部指定品牌,
搞得康永真的不知道要送啥,要是送個雅詩蘭黛,媽媽一定大翻白眼
,像這種官夫人型的媽媽,我想子女要送醫美,才能打趴肌膚ㄟ搜
習。因為很貴的保養品是玉山,但醫美怎樣都喜馬拉雅山!

母親節禮物類型1--醫美

邱女做了我前幾篇文章有分享過的極線音波拉皮,沒看過的請見
老文章~我的臉真的是俺洞洞。

手圖.png    


後來邱女也做了,效果請看照片,俺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

音波拉皮4.jpg  

我前一篇文章有說過,極線音波拉皮對於花朵還剩下很多隻的
青春少女效果比較還好,她是給癌症等級垮臉專用的,像我
這種剩下一枝花的29歲少女,做起來就是非常不錯,但我媽
那種事不但沒有花朵,連土也沒有的中年婦女,做音波拉皮就
是會效果非常震撼,這就像是一個100公斤的打摳待可以減肥
減50公斤,但42公斤的人已經很瘦了就只能減2公斤,是要
怎樣減到-8公斤?

不過~我話講這麼大聲,極線音波拉皮,這不是我送邱女的母親
節禮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只是拿來舉例而已,這是他自己
去做的哈哈哈哈哈,我送的禮物等下後面會寫。

自從我邱女辦了智慧型手機之後,跟隨潮流,學會用line,也開
始了自拍,他還走到廁所對鏡子拍了許久。我很怕他拍完line給我,
做女兒的真的bo每樓ki。

要是邱女現在只有20歲,他一定就是那種成天自拍上傳臉書的妹!
拍就拍,其實不關我的事,但邱女很煩,他很愛逼迫我幫他刪掉拍
不好的照片,還問我哪張比較好,靠我哪知道?老人家絕對是不會使
用刪照片這種需要高度技巧性的手機功能(我已經教了三次),所以這
種時候都一定要使喚兒女的。

後來她有一天,邱女就崩潰了,他對我說:照片拍起來我真的好老好醜,
怎麼會這樣?

我就冷冷的說:不只是照片吧,你本人也是這樣好嗎?你就是標準台灣
的堅忍女性種類,叫做糟糠妻,想出去討個客兄也討不到。

我知道我剛剛那一段話絕對領到B18地獄的VIP門卡,所以為了回到
1F,我就問他:好啦不要緊張,那你到底想不想要弄好臉?(回到1F)

邱女說:那是要擦什麼保養品?
我:不好意思妳的老臉是癌症等級,吃藥沒用要化療,你這只能做醫
美好嗎?!

我真的一瞬間又被踢去B18,真的不要怪我講話如此無情,因為
他曾經跟我放話過:ㄚ我就懶得打扮啊~我不喜歡打扮!為什麼一定
要打扮呢?


戰後嬰兒潮的女人真的活該是江梅綺徵信社的VVIP。在此婊姐要
告誡表弟妹,好好的愛自己,最好全天下最愛的人就是自己,但這
裡的愛自己不是過度自戀的意思,是指好好的善待自己的外表、身
體、還有人生跟精神生活。因為現在是通訊非常發達的時代,這代
表人類有更多無限的可能可以搭上客兄或是女人,所以當不幸有一
天你要被fire的時候,你一定要有價值,請看JLO,離婚離得多霸氣
,驕傲的大屁股貓。但中年婦女很容易不愛自己,所以只好我這種
做女兒的衰包來幫他,這就是送禮物的真諦。

總之,我剛好在整理我上一次極線音波拉皮的照片,就順便給他看
邱女當然是立刻被女兒的美照迷惑,也吵著要去做極線音波拉皮。

音波1.png  

中年婦女除了專長是只進不出之外,還有一個專長叫做很愛丟搞。
他雖然一時之間被女兒的巨星美照迷惑,但又開始在那裡機機歪歪,
說做這個醫美好嗎?會不會有後遺症?這真的有效嗎?

我冷冷的說:喔沒效,完全沒效~臉會越做越垮~後遺症超大,我明天
就會死掉了,反正我媽醜了30年我不介意再醜30年,那沒我的事了
喔我要滾了~溝久溝久!

媽媽立刻閉嘴。在此正式宣布,遇到丟搞的中年婦女,就是要比他
更丟搞。有一次我我剛好是在網拍上買看到某專櫃的組合,折數
很正點,我就順手買了一套給邱女,我樂陶陶的跟她說:ㄟ這只要
多少錢而已~很划算吧!

他居然劈頭就說:這是仿冒的吧!
我就好好耐心跟他解釋,為何不是假貨(備註:網路上有很多跟百貨
公司大量進貨的水貨商,因為大量趁檔期採購之類,所以能有驚人
的折數),喔沒想到解釋了兩次,他還是一臉機歪跟我說:你這是
假的吧~

我當場說: 喔對,這是假的~臉用下去立刻爛掉,那我自己留著用,
我明天立刻臉會爛,你千萬別用。

OK講完媽媽的壞話了~

因為我的御用醫美至尊醫生乾爸是一片浮雲,他去武當山進修,
所以我問了店長推薦哪一個醫生也很好,可以幫邱女做音波,畢竟
乾爸等同於宗教界的巨星EX:妙禪法師,要見他一面很難,所以我只
好劈腿,因為這樣等下去邱女搞不好都要100歲了。店長推薦了我
谷醫生,所以這次我是幫邱女預約了谷醫生。

由於當天我有事情,所以我並沒有陪邱女去打,他打完回來,我問他
谷醫師如何?一切都順利嗎?

他說:不錯啊~很好啊~
我:那跟乾爸比呢?(我之前有買雷射療程送他)
邱女:都很好啊~不錯啊

好吧,我只能說邱女他的辭海字典很薄,一張吸油面紙,我就不為難
他了,但因為我真的也很想知道谷醫生如何,所以後來我自己去找谷醫
生親自打雷射,在此驗證過了,醫生很仔細,我想要加強的地方都憨都
路崔露,只要我說過一次,他都非常仔細的一掃再掃,我以前在別間真
的就是也遇過敷衍大王醫生,非常敷衍的在雷射,就很像平日去擺貨公
司一樓專櫃,櫃哥男大姐都在那裡沒事幹,只好敷衍的拿一隻小刷子刷
刷刷刷刷櫃上的灰塵那種敷衍。如果有表妹想要雷射,谷醫生是很棒的。

20140307 (15)  


關於音波拉皮細節,我自己打的時候講很多了,所以這裡直接放上
邱女的照片比對,照片真的很殘酷,他以前那眼袋裡面到底是什麼
東西是冬瓜茶嗎?他法令紋深到都可以藏私房錢。但現在藏不了私房錢!

音波拉皮.jpg  

(照片是不同光源照的,音波拉皮不會讓皮膚變白喔)

不過~我要很老實的說,音波最威猛的效果要三個月左右才會完
全大老虎出閘,邱女才做一個多月而已,效果還沒有到超威猛,
不過老虎的頭有伸出來這樣,只是我為了生出母親節的正經文
章所以就把他抓來拍照,畢竟我一直拍美國派下去,想看正經
文的表妹也會很乾扣。不過雖然俺洞洞效果還沒有完全出來,
我也沒幫他修片修皺紋什麼,因為做假的效果照片這件事情太
複雜了,婊姐腦袋不好幹不了這種高深的事情。

音波拉皮3.jpg  

如果做兒女的送媽媽極線音波拉皮,媽媽做完包準連續一整年都溫柔
的問:晚上想吃什麼嗎?麻油雞是嗎?好的媽媽這就去市場買雞!
(原本是:我煮什麼你就吃什麼!)

音波拉皮5.jpg  

而我自己對音波的效果也是非常非常非常滿意,之前跟一群朋友聊
天,她們在討論臉變垂了,法令紋也出來了,天呀我生平第一次
無法參與身體缺陷的話題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我現在有好萊塢
巨星的樹蔭。

前陣子乾爸有旋風訪台兩天還三天,好我承認我很賤我沒公佈哈
哈哈哈哈,三太子也是會留一手的好嗎?

那天我去找他的時候,想說我都橋了這麼冷門的時段,他不會再讓我
等到初100了。沒想到他跟兩個男人在那裡磨磨蹭蹭磨很久,不知道
是誰,讓我非常想要暗殺那兩位陌生男子,新北市J LO很急著進廠維
修好嗎?你們到底是誰來拆我的台?後來護士跟我說,那是機器的廠商
來定期保固維修,因為他們機器都是自己買的,不是用租的,每個月
還花大錢保固檢查機器。喔,原廠保固來著,好吧,婊姐閉嘴,放過
那兩位仁兄。


我昨天去雷射,我問店長為何我媽的眼袋才一個月就徹底冬瓜茶在會,
店長說他跟谷醫生都會先很仔細的討論,客人哪裡需要更加強就多打,
不會死版的按照原廠機器的設定哪裡要打幾發就打幾發,如果那裡皮
膚比較緊,就會把發數根據狀況移到比較鬆的地方,這樣效果才會好。
後來我回家之後跟邱女講,想說讓他爽一下,結果丟搞大王邱女回我:

是因為我上禮拜住院沒吃東西所以眼袋瘦了吧?
是因為我上禮拜住院沒吃東西所以眼袋瘦了吧?
是因為我上禮拜住院沒吃東西所以眼袋瘦了吧?

再度,逼!!!死!!!我!!!!人變瘦只會皮更鬆!像蠟燭融化那樣!!!!

如果你預算比較有限,買禮盒絕對是會比包紅包來的好。

母親節禮物選擇2-母親節特價禮盒

像我這種出社會已經有點久的下流胚子,好像沒包個6600…應該
是可能會連續好幾個月回家晚餐很難吃,媽媽會ㄎㄧㄡˋㄏㄨㄣˊ
(台語記仇),但我承認我不想包6600,過年要包生日要包母親節要
包一年到底要包幾萬次,兒童節跟清明節也都要包嗎?但我還是很
有誠意的,很有誠意的要打發母親節這件事情,所以我會選擇買
禮物~這次我母親節買的禮盒是這個,歐舒丹嘉年華大派對,1599元~

P1120527.jpg  

1.馬鞭草潔手乳300ml
2.馬鞭草護手乳75ml
3.草本修護洗髮乳75ml 
4.草本修護潤髮乳75ml
5.清泉花漾沐浴膠75ml
6.草本灩色潤髮乳75ml
7.杏仁緊膚美體霜50ml
(複製於購物網站)

這種禮盒,完全就是只能拿來送人用,因為攤開來看裡面的東西,
像清泉花漾沐浴膠只有75ml,我身體這麼大一個,一次就會洗完
了好嗎?

而且歐舒丹爽的地方是背後有貼原價哈哈哈哈,邱女一定會以為我大
手筆(備註:禮盒的價錢遠低於單品分開相加的價錢)

P1120530.jpg  

我買專櫃禮盒是在這網站,http://www.yoursbeauty.com.tw/index.aspx

這間我已經買很久了,東西也都是專櫃正貨,折數也正點,服務滿好的,
有時候還會送小贈品,我就拿人手軟這樣。這間還有其他的母親節禮盒
種類,想要敷衍媽媽的可以上去自己挑。如果你有自己習慣購物的平台也
可以去買。自己爽哪間就好。

除了買禮盒,我還有請邱女吃不錯的餐廳。

母親節禮物選擇3-請吃大餐

今年我請媽媽吃了一間中價位的餐廳,叫鬍子。不好訂,大概要
一個月前訂位,小姐用很甜美的聲音對我說:不好意思~我們這一個
月的位子都滿囉~~~

11245929635_2b2a4be026_z  

(我吃東西不太拍照的因為我很餓,我沒空拍!所以圖片來自網路)

好吧我不是J LO,不能大吼妳們給我橋出位子還要擺滿白色的花朵,
所以我只能用小媳婦的姿態訂位,乖乖回家畫月曆。

我在此正式宣布我是賠錢貨,舉凡比較好的餐廳跟高檔食材,我
每次吃完就是一陣痛苦。因為畢竟我現在是高僧,為了Nice Body
的人生目標跟6/8的NIKE女子馬拉松,我已經不吃大餐很久很久了
,大餐要付比較多錢,我又要用逃亡的方是跑步或見到上帝光芒的
方式重訓,我完全是花錢做妓女,所以我真的對食物性冷感,大餐很
美好就是辣妹,但我性冷感,因為運動,有!夠!累!

我媽邱女再度發揮中年婦女逼死人的專長,居然一進餐廳還對誠心
想要請他吃異國料理大餐的我說:

蛤吃這個喔~吃隔壁的台菜還比較贏~

在此表姐要剎個話題,中年婦女專長就是愛靠妖。上周末是我阿公
一百歲的生日壽宴,非常盛大,阿公就是皇帝。邱女這衰包因為生病
住院了,所以沒辦法去這個重要的百歲壽宴。我在去完壽宴之後,
下午就直奔去醫院陪邱女,她劈頭就緊張兮兮的問我:爸爸有沒有跟
阿公說我生病住院不能去啊?

因為我下定決心再也不要被中年婦女逼死,你逼死我那我也要逼死
你,所以我說:喔~他沒有說,他說你去日本玩了。

當然有說啊不然呢?!?!這麼重要的場子不去,當然要解釋原因啊!!

後來晚上我爸來醫院接我跟我妹,因為婊姐大忙人,我行程滿檔
要去別處,所以爸爸就開車先帶我去捷運站之後,他就跟妹妹回家
休息了,隔天大家都要上班上課。(這是一個必然的行程)

隔天我在公司打電話問候邱女,邱女再度發揮中年婦女靠妖本色:
那昨天爸爸載你去捷運站後,就跟妹妹回家了嗎?

我:喔他們沒有回家啊,他們去迪士尼樂園玩了。

當然只能回家不然能去哪?!?!!?!?!?!?!?!?誰要逼死我我就逼死他!

這道理來自於電影老大靠邊閃,裡面有一幕是兩個小弟,幫老大辦事
情,剛好去到了一個殺人鯨的表演秀現場,那兩個人就不小心被
殺人鯨潑出來的水噴個全身濕,A就問B:那些殺人鯨會在泳池裡面
上廁所嗎? B回答:不會,他們會去隔壁的漢堡王借廁所。

2014-04-30_144059.jpg  

如果你有被中年婦女逼死的困擾,請像我一樣硬起來,逼回去。其實
不只是中年婦女,任何逼死你的人都可以,因為我人生還有遇到一個
逼死我的人,他講話有夠逼死我,完全核廢料,垃圾還能回收利用,他
的話還不能回收利用,完全是核廢料只能埋起來。

但我總也不好直接叫對方閉嘴,我就決定:我也要逼死他。我就瘋狂的
講某個話題,隨便一個話題都可以,就一直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的極
度陶醉,講的極度忘我,我完全在自己的星球上演講,開個人演唱會這樣,
讓對方完全無法呼吸,他就,閉嘴了,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我去鬍子餐廳~我點了松露的薯條跟燉飯,我此生沒吃過松露如此
高檔的食材,但怎麼…..味道有點可怖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比較想要吃一
碗乾麵配貢丸湯!但不是說鬍子不好吃,這是我本身的問題,賠錢貨。

 

有表弟妹也被媽媽逼死嗎?還是只有我跟奇葩被媽媽逼死?我好像在這篇
講了很多媽媽的壞話,哈哈哈哈但我明明是要寫母親節禮物選擇!

下周是久違的金正丹978美妝勞改營,再度很難,婊姐徹底發生山難,
這周給我睡飽一點,這樣下周五你們才不會看到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