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06_203111.png      

這一篇文章是我久違的貪婪之島,白話就是廠商邀稿。我離上一篇貪
婪之島已經有點久了,在此跟新表弟妹解釋一下,我對產品很嚴苛,我
內心住了一位老處女教官,因為老處女教官老是姑姑謀謀,所以搞的表
姊目前比較少接商業文,想養隻葵花巴丹鸚鵡都NO速(我是鸚鵡狂熱
份子)。我除非遇到自己真的喜歡、試用過滿意,通過內心老處女百般
刁難的考驗的產品,我才會接受邀稿。

這篇文章,是三星請我試用剛上市的Samsung GALAXY S5手機,婊姐手
機NO速哈哈哈哈哈,所以我是”單純試用”,對我現在就是3C界的胡
天蘭。

1394290360-2009755277_n.jpg      

以前很多阿北把鐵灰色手機插在腰帶上,那也是一種品味,阿北插一支
俏麗粉的能看嗎? 手機就是代表一個人的品味,為何我現在妒火中燒的想
要三星手機?韓國人發明了全球最新品種的古柯鹼,叫做韓劇。韓劇一看
就是~除非今天走到韓國勒戒所,不然對韓國的文化就是沒完沒了。最近
千頌尹在劇中,拿的是三星。史上最經典的好萊塢群星奧斯卡自拍照,
拿的是三星。三星,等.於.巨.星。


三星,等.於.巨.星。我承認我現在拿的手機並不是三星,但我每每看到
我的手機就是可以淚濕枕頭,因為他離巨星好遠,兩個宇宙凹嗚~

當初我是被周遭的人逼去辦我現在的手機,我是智慧型手機的森林
可愛小胖兔,我什麼都不懂,是真的不懂,朋友問我有Line嗎?
我以為他問我有沒有賴打!(打火機台語)

總之,我很ㄏ一花,我愛巨星~我現在想要的是巨星手機!

而巨星三星,最近出的洞洞GALAXY S5手機,如同某些一線精品品牌也出過的洞
洞包,引領潮流。

我拿到的試用GALAXY S5,是爵士黑。

 IMAG2115      


拿了這隻就是可以走進餐廳,點一份女強人套餐。開會的時候拿出來
接手機,看起來就萬事不烙高的超級業界人士(台語)。去跟大客戶提案
子的時候,雖說客戶的Q and A答不出來,歪腰~烙高啊烙高啊,資料忘
記帶,內心一萬隻馬一起漏尿,但臉可以很冷靜的說:我跟團隊討論一
下會即刻回覆。然後趁著中場休息,驕傲的貓姿態滑手機,感覺一把罩,
一秒鐘100萬美金上下,客戶覺得這提案的女強人很神聖。但其實女強
人是慌張line小林:ㄟㄟㄟ檔案在我桌面上,我忘記摳到隨身碟了哈哈
哈哈快點快點救命啊~~~~回去請你喝咖啡!

就是這樣一把罩的爵士黑!

副總監奇葩幫我拍照的時候,他說:你拿這隻GALAXY S5真的看起
來是時髦的新時代女性,在公司會被同事偷偷說"這新來的女人
品味好好,感覺擁有高貴的氣質,還拿GALAXY S5處理很重要的
公事。"但我知道你只是在看韓國歐巴或是吳宗憲的節目。

P112044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對!但我就是道貌岸然啊我是!

我說過了,三星等.於.巨.星,平常穿得很下趴出門,再拿三星就是,
who is that chic!?怕大家English不好所以翻譯一下,就是誰是
那個辣妹?是我是我,那為何辣妹面色凝重在講電話?喔因為我在
煩惱到底要買哪一個漢堡套餐還要要買50元那個1+1哈哈哈哈哈!

IMAG2114  

有多少一線精品品牌的包包有出過洞洞皮革的包包,這是精品名
牌才有的潮流,人打扮用名牌不就是追求別人覺得你很正很帥很潮
很歐蝦雷(時髦的日語)?拿GALAXY S5真的完全滿足我內心那個奢
華小丹妮的虛榮心,我想當IT GIRL我承認!

IMAG2120.jpg  

 

好啦但我也沒這麼膚淺來框你們,我是有認真的試用,在試用的兩
周,我真的帶著他上山,去測試他的拍照功能,因為我看了GALAXY S5
的資料,舉凡這種3C產品的功能,都會寫的令我這種門外的俏姑娘有
點難理解,你們門裡面的漢子跟姑娘我是不太懂,總之,我就是實
驗的精神,畢竟我的床都差點被我跳垮。(不知者請見粉絲團)

功能1

0.3秒快速對焦-白話就是按下去快門,別人是咖~~~擦~~~,這是喀擦!

我帶著GALAXY S5上山,還買漢堡上山,因為之前我在山上看到有一家人,
買漢堡坐在擎天崗上面阿姆阿姆阿姆甲齁假,我真的覺的很震撼。

2014-04-05_135157.jpg  


因為,太睿智了,完全生活大師,所以我上周達成我的夢想,阿姆阿
姆阿姆阿姆!(此照片用GALAXY S5手機拍攝)

20140330_153203.jpg  


當然這張照片完全無關快速對焦有多重要,因為我的人就不要
臉在這,對焦對很久也無所謂。

但後來發生一件事情,讓我知道,快速自動對焦到底有多重要。

我自得意滿在吃著大漢堡阿姆阿姆的時候,我真的滿面春風,因為路
人們來來去去,一定想說:天啊這人也太睿智,居然買漢堡上山野餐?!
嗯哼,是的,小摳呆很睿智。

正當我滿臉臭屁的一轉頭,隔壁,居然有個男的踢館,踢婊姐的館,
春風立刻no吹,他帶睡袋,給我躺在裡面睡覺,雙手還放在頭後面
當枕頭!哈哈哈哈哈,誰准你帶睡袋上山!!!!逼逼!警察快來!!有人拆我
的台!

IMAG2117  

(此照片是朋友用別牌手機照的,顏色偏暗sorry)

但我滿手很油,想說先吃完漢堡再用GALAXY S5偷拍他。結果吃完的時候,
睡袋男跟朋友,居然要走了,要走去下一個定點躺著(他們說的,旁邊有個
女的還很無奈的說:你們不是說要去反服貿,到底為何變成到山上躺在睡袋?)
,天啊不及了,我一定要拍下這荒謬的畫面啊!!因為我下次也要帶睡袋跟他
拼了!這時候我真的完全感受到S5的0.3秒快速對焦的無.懈.可.擊,情急的
時候,誰還有空對焦對到初100?!GALAXY S5快門,手指一碰到,我連眼睛都
還沒眨,就照好,令我流淚!

20140330_162233  


因為我就是用過對焦彷彿便秘的手機,我真的每用一次就是ki mo敗
一次.(而且如果沒耐心太快按下快門,就會變成莫內畫展,全糊。)


由於這一幕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光輝,所以我用GALAXY S5裡面內建的繪圖跟
後製軟體製作了這張照片,用GALAXY S5的功能,聊表我對睡袋男的敬意。

2014-04-05 12.56.47.jpg  


功能2

HDR光反差平衡-白話就是不夠亮他會有小精靈幫你打光但又不是閃光燈的那種醜光

 

陽光是很淘氣的,他並不是我們的專屬打光師,沒有人是太陽的
boss,所以只要陽光不夠或是背光,照片就是肯定歐U,怎樣
拍怎樣歐u,肯定ki了了。但沒想到我用GALAXY S5的 HDR這功能
測試,沒有歐u,相機裡面住了好萊塢大明星的專屬打光師!草的
葉綠素全部起來上工,沒開HDR就是葉綠素全部度菇。不只是草,
是整張照片變得很鮮豔,細節變得更清楚,HDR光反差平衡這功能
就很像辦案的那種CSI辦公室人員,會用電腦把一張很糊或很暗的


鳥照片,越弄越清晰,所以簡單的來說,HDR光反差平衡就是打光
師跟CSI同時工作,讓照片變的很正點。

 2014-04-08 09.13-horz  

(圖片說明:沒開/有開HDR光反差平衡)

但是~布丁狗兩邊笑的是一樣開,如果有一邊笑更開那我就需要找
三太子!
那為何我要拍布丁狗化妝包呢?喔當然是想炫耀新買的布丁狗化妝
包啊,還能有什麼理由?好可愛啊布丁狗~~~~(但我知道他不紅)

 

功能3

Selective focus切換景深-白話就是拍完照之後選擇到底要前面
模糊還是後面,這照片會讓拍攝者看起來會很像攝影大師

這功能,我原本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意思。後來我一測試

2014-04-05 13.30.11.jpg  


這就是我最想要的照相功能啊!就是照片看起來超有才華,後面都模
糊但前面的東西很清楚!隨便拍都像”大家好,我玩攝影,攝影,我懂。”

我在用的單眼相機,我完全不知道要怎樣調出這功能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數位相機裡面的世界到底可以多複雜?!
一進去裡面就是大魔域啊立刻迷路,而且一調就很容易調不回
來!此時就會用馬景濤的方式搖相機的肩膀:你給我調回來!

但是三星,居然按一顆鈕就好,完全沒有大魔域,只是從我房間走
到我妹房不會迷路,這樣我就會了!

那要怎麼調回來原本的設定?喔!再按一次同一顆鈕就好啦,這支手機的
相機功能威猛到對我這種拍照的門外姑娘,就是一台單眼,說不定還更
勝單眼,反正我根本也不知道要怎麼用單眼哈哈哈哈哈。


這支手機的照相功能,完全非常符合我的人生態度,因為我實在不
想扛一台大砲相機出門,因為扛了大砲,我就是國家地理頻道扛攝影
器材要上喜馬拉雅山拍紀錄片的感覺,重歪!但我明明就化妝化的風
情萬種要出門蝦趴!為何不能輕輕鬆鬆?可是寫文章,又需要好照片,就
算沒有要寫文章,我跟朋友也會想要拍好看照片,只可惜我自己的
手機就是一個辦事不牢靠的傢伙,所以我還是會認命的扛單眼出門,
就是一路澳賭賭,因為好重。

功能4


S Health-裡面住著一個嚴苛的小教練告訴我這個打摳呆賣溝甲啊!Eating

is your life!還吃!

裡面有完整的運動紀錄功能,還能算消耗的熱量。自從知道自己
運動後消耗的熱量,真的就會要打申訴專線,我要申訴上帝!!!為什麼
跑到地獄了還是只有消耗這麼一點熱量?喝一杯養樂多就ki了了!!為!
什!麼!這完全是不公平交易好嗎???馬關條約都比這公平!

P1120450.jpg

內建的運動種類不只是常見跑步而已,還有很多種,可以讓我食慾冷感,
因為只要想到消耗的熱量真的一口就回來,就!會!崩!潰!但為了我的
Nice body,我會感謝他的。

1085378386678

他居然還內建心跳感應器!!只要把手指放在我指的那個小框框,手指壓上去

P1120452.jpg  

 

就能測出心跳! 手機到底可以做多少事情,該不會以後連功課都可
以幫忙寫?還可以幫我洗頭??

P1120448.jpg  


最近總監爾康愛上了義大利甜心,真的愛上,他現在就是那個女博士,
要跨海被騙,只要小甜心一沒回他訊息,他心跳就是0,一回,心跳就
是3000,他需要一隻GALAXY S5。  

 

除了這次主打的以上4種新功能,我自己也玩耍了其他功能。

他編輯相片的內建製圖軟體非常強大,功能很多,真的就像一台拍貼機
,雖然很多App也能下載類似的功能,但內建就是令人愉快。買房子內
建貝貝拉小公主房間愉不愉快?毆夫寇斯。

P1120491  


還有雙鏡頭攝影,同時可以拍人跟風景

P1120461

然後他會幫你做成明信片,可以發給你暗戀的人,可以像我一樣,
前面拍一隻馬,然後說:你是我的白馬王子。

 

20140329_165102.jpg  

 

而且還可以拍超近,通常相機跟手機拿超近拍,它們就是會鬥雞眼不給拍,(硬拍會模糊)
但GALAXY S5給拍,連我DNA在幹嘛都拍出來了。

20140330_140841.jpg  

這天我人帶著GALAXY S5那幾天,剛好太陽離地球只有1公分,通常這種時候,
我原本手機內建的相機,照起來每一張都是極樂世界,什麼東西都很
亮亮亮亮亮,每個人的臉都會光芒萬丈彷彿得道。

所以我就在大台陽下試照,跟我的死對頭,孔子星球的領袖,孔子本
人合照了一張哈哈哈哈!完全就是Lady Gaga當年跟瑪丹娜合照。

  20140330_134453.jpg    

這天太陽真的離地球只有一公分,要是我把墨鏡拔掉,我的眼睛連
光纖都過不去。但照起來沒有萬丈光芒彷彿得道臉都看不到,我跟孔
子都非常清楚,世紀合照是不能搞砸的。而且我連什麼特殊模式都沒
調,就是按下去而已,GALAXY S5裡面住了一位攝影大師,他幫我搞定了。

那天上山帶漢堡照的,也是太陽離地面只有一公分,顏色飽和到很像
有一個油畫家住在三星手機裡面,我也不懂為何沒過曝?手機裡面住了誰?

  20140330_153139.jpg    

還有全景模式,可以拍180度,這功能囂張透頂(對不起我第一次見到),
很適合場勘或是看房子的時候用。這張照片是用我手機拍的,我的手
完全表達什麼叫做陽光太大過曝,光芒萬丈彷彿得道。

  2014-04-06_204102.jpg   

 

 


爸特~這隻手機,我覺得有一個缺點。哈哈哈我居然有膽子寫缺點。
缺點就是:做的質感太好。哈哈哈哈哈哈。

他的外型正點的地方,就是他的精品般的背蓋,但問題是,如果買了
保護殼,那不就被遮住了!!!做的越正點的手機,就越不能用殼蓋住,美
女戴口罩怎麼可以?

外加他那種皮革的質感,摸起來很舒爽,就是舒爽,我常常忘情的摸著他
如果我小時候就遇到GALAXY S5,我就是會狂摸著他入睡那種舒爽。這樣,包
膜也不行啊!這樣就摸不到精品皮革的背蓋了,對不起我就是小家子氣,我
無法當那種把手機亂摔刮成喵喵小花貓的人,就像我的鸚鵡扭蛋扭到,因
為太可愛了,我根本都捨不得用哈哈哈哈哈哈,而且他皮革背蓋防滑,所
以不會不小心讓手機飛到澎湖,這更讓我捨不得包膜。

但講一講這好像也都不是缺點,單純是小氣丹妮內心的糾結。

最後,副總監奇葩說,部落客都應該要拍一些美美的產品和照,既然部落
客都很愛拍活力照,那你也要跟隨大家一下,拍一張啊! 所以~

14708.jpg  


拍完,副總監奇葩立刻非常不舒服。警察!!這裡有人犯法!罪名是太噁!

所以我還是決定用我的本色,拍一張跟產品的合照。OKOK,無罪釋放!

14706.jpg  


再送一張!但我這張照片怎麼非常像台語專輯封面,主打歌是
半醉半清醒(半民半欽起)。而且這照片是沒有調色過的,拍
起來就是這樣,不烙高。在此感謝朋友借我手機做戲,我想路
人回家寫日記都會寫我壞話。

20140108_090312.jpg    

最後~

下次,我會帶睡袋去山上的!邊躺邊吃大漢堡!
不會有人贏我的!!!!!

本文係經台灣三星電子(股)有償委託而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