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警告:本篇文章,玩笑會開非常非常的大,是限制級,但不是18禁,
是任何年齡層都禁,哈哈哈哈哈哈,只適合不正經以及具有開放性格的
表弟妹能觀看,孔子星球的子民(白話:認真魔人)現在還有機會按右上
角的XX出去,不然我怕您會立刻掏健保卡掛心臟科,健保卡還會掉在地
上,因為手太抖~或是開始要想辦法暗殺我,但這樣太耗費您的力氣,
您還是把力氣留給服貿,不要浪費在我身上。

再次強調,孔子星球子民,現在您還有機會出去,不要浪費時間在這
篇二百五的服貿心得(包括我自己的朋友)。因為我用一種很不認真的
態度,看待這件很嚴肅的事情。但現在台灣還是個民主社會,目前還
是,將來是不是我不知道,所以我有權力不認真看待這件事情,而且
我不會攻擊任何人跟黨派,當然,我知道這件事情很嚴重也很痛苦,
但世界上有三種人,沉溺痛苦的人/無視痛苦的人/化解痛苦的人。我
用我自己的方式來化解這新聞對我的痛苦,就是這樣。


服貿這件事情,讓台灣一大半的人都ki mo拜ki堵藍跟kiㄌㄧㄚˇ
ㄍㄨㄥˊ,政治議題在台灣一項是很敏感的,我寫這種開政治玩笑的
文章,很可能會被架上十字架燒死。但有鑒於萬一日後統一,我再不
寫會沒有機會了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我冒著風光被架上十字架的危險
,開服貿新聞的玩笑,萬一我被架上十字架,還要麻煩表弟妹依照諾
言,幫我請到小甜心馮迪索跟巨石強森還有歐巴們來即刻救援婊姐。

我很後悔在粉絲團說我要連恩尼遜連papa來拯救我,仔細想想,我對
他又沒有遐想!對不起我要朝令夕改!!我不是政府官員,我改沒關係吧?
我要改成馮迪索跟巨石強森還有機器戰警跟吸血鬼ERIC還有玄彬跟蘇志
燮來救我!我的小甜心全家餐~


Well~台灣社會怎麼會這麼痛苦?每天新聞都在恐嚇我們買不起房子
跟薪水不漲。馬的連一隻義美冰淇淋都從20漲到28,讓我站在義美
2012,嗯哼我很care義美冰淇淋,我很貪吃阿姆阿姆阿姆。

從這些恐嚇的社會新聞,到現在的服貿,以及很多人在職場上會遇
到一些欠幹的人,每天心情很差,總之,太多痛苦了,禿罵區了。

所以幾年前,我用佛祖的坐姿想出了一個辦法。就是~你又沒辦法
改變別人的時候,你只能改變自己。幹講的好像我有多厲害,這
話有夠老套。

這社會痛苦太多了,尤其是最近這種社會狀況,上帝聖母跟佛祖媽
祖都要召開緊急會議了,凡間怎麼了?!

我自許綜藝女王蜂,跟放錯重點天后,綜藝就是要給大家歡笑。
所以表弟妹,如果你想看這場脫口秀之前,請放下政黨/對錯/是非
/憂愁/政治/暴力,能放全都給我放下!!雙手給我空空進來連空氣
都不准帶,腦子也不准帶,任何器官都不行連膀胱都不行! 就帶兩
百五就好。


注意:

請放下政黨/對錯/是非/憂愁/政治/暴力等等

因為我接下來我玩笑要開非常非常的大,我不評論任何ANY認真層面
的事情,A.N.Y認真全部都不在本場脫口秀中,是非對錯我全都不管。
要看認真的評論,整個台灣網路都是,請您出去立刻去看,不要浪
費在我這篇二百五垃圾。台灣一大堆很有道理的文章,用一整座亞
馬遜森林的樹木都不夠印出來。

那種神文我不會寫,寫不出來,因為我是一個二百五,國文聯考只
有49.17,同學還問我:你作文是不是沒寫完?(但我全寫完)

而且我高中得時候,公民課永遠都在睡覺,因為公民老師人超好,
都不會生氣。講到公民老師,我永遠記得以前打掃的時候,我是掃外
掃區,我老是跟同學嘲笑一台破機車,超破,就算鑰匙掛在上面,發
動停在路邊,放到柬埔寨一個月,都不會有人要偷。

那台柬埔寨破機車,老是停在外掃區,所以壞心腸的高中小婊姐跟
同學們,每次打掃一次那區域,就要嘲笑一次,邊拿掃把邊笑,天
啊我怎麼心地這麼壞?後來有一天發現,公民老師來牽車,喔~原來
那是他的破機車。老師對不起。

最後一次貼心請求,孔子星球的人,您還有機會再次出去,我不care
票房。這是一場重度限制級的脫口秀,這不適合任何有一私認真的
兩千五,對,我現在就是在買高額保險,投保金額約莫兩兆,尋求
美國政治庇護,一直請人出去哈哈哈哈哈哈。康永一看立刻大笑,
說我的保險也買太長,寫滿整條忠孝東路。


(康勇又是一位可愛的gay友人,但沒有總監爾康可愛,
我太怕總監爾康生氣,他不容許地位被挑戰)

OK,保險買好了,十字架我也插好了,賴打我自己拿著,前面我話說
這麼清楚了,萬一還是不小心有孔子星球的人走錯路留言鬧事筆戰,
我一律刪除不回,所以不用廢力了,有力氣筆戰幹嘛不去打圍巾?都
可以打的跟萬里長城一樣長了。

重度限制級脫口秀開始。


我是一個長達6年沒在看台灣新聞的人,要是我去參加快問快答,副
總統是誰?我真的會脫口而出:呂呂呂…..呂秀蓮!!!

images  

我真的連副總統是吳敦義到前幾天才搞清楚哈哈哈哈哈。而且原本
我還苦思,天啊副總統到底是誰?是……宋楚瑜嗎?後來友人紫葳冷
冷的說:宋楚瑜這輩子沒有選上任何東西好嗎?

喔對吼,靠,怎麼副總統是誰這題這麼難?但講到宋楚瑜,我前幾年
有愛上他,他是我人生當中,少數有愛過的一位政治人物。因為~他
找了一個很像蔣中正的人,來幫他助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啊我愛他!太幽默了!

f_365544_1.jpg  

(總監爾康說:有選上啦,第一屆省長也是最後一屆。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檯面上政治人物我幾乎都叫不出名子,我只認識政治巨星。但
服貿這整個新聞,讓我認識了政治界最新巨星,林飛帆,政治界小
賈斯汀,一發片就爆紅。

8563122-3375128  

政治人物某種程度就是明星,每個人都在求成名,服貿這件事情,
林飛帆一個學生,完全以空降billboard第一名的方式,爆紅,小賈
斯汀!讓全台灣的人都叫得出他的名子,第一次發片就第一名還雙白
金!完全一畢業就可以選總統。他以前那些運動都是發小單曲那不算。
他一定讓很多不紅的小市議員or小立委,在家氣的拿剪刀狂插枕頭。

巨星林飛帆一出道還開了萬人演唱會,這場演唱會就是他跟江宜樺
的對談記者會。這場記者會,還沒看過的一定要看,不然你會跟不上
接下來的脫口秀。這記者會,太經典了~

)

記者會上江宜樺說:無法退回服貿。

林飛帆就說:那就讓我們在這裡,共同,跟江院長一起共同邀請馬
總統出面!!

完.全.把.江.宜.樺.逼.死,江宜樺應該內心立刻大罵幹你娘。江宜
樺就是馬英九派來受死的一顆大衰包,他哪有要跟你們一起約馬英九
出來出面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林超煩,他就是瑪莉莎麥卡
錫!把人逼死!!

20130128_141036_7fa067  

江宜樺就是被老闆派出來被客人罵的一顆衰包,因為老闆不想面對客
訴,所以叫客服人員江宜樺搞定。沒想到現在搞不定之外,還被客人
說:客服人員來,我們一起共同,共同約你老闆,出來被定。

江宜樺完全無法反抗,就是一個小媳婦被員外硬上。林超煩展現了
無比的政治才華。

林超煩除了政治的才華,還另一種很厲害的才華。林超煩講話非常
愛重複,例如:

江院長,我請教您一個問題,我現在要請教您一個問題,一個問題~
或是
請問您是否,是否,您是否願意退出兩岸服務貿易協定
或是
第二,第二點,接下來的第二點


天啊林飛帆,你就是政治界的吹牛老爹P Diddy,你要是總統沒有選上
就請轉戰饒舌歌手好嗎?你每一句話,到底要重複幾次?每次聽你講話我
都很想立刻戴著DJ盤到你旁邊打碟。

puffy  

天啊要是你跟女朋友相約,會是這樣嗎?

寶貝,我們星期天,在台北車站,那個台北車站你知道的,台北車站那
見喔~

DJ盤給我拿來,我要幫政治界的吹牛老爹打碟!!

這次巨星不只林飛帆一個,還有另一位,陳為廷

_MG_8322-1  

跟林飛帆兩人,就是近畿小子。

4950b52daecd4  

我朋友康勇是一位,一直都有到現場抗議的愛國人士。

他這人邊愛國,邊當溫蒂。

他在抗議現場一星期,就這樣,偷偷戀上堂本剛陳為廷。陳為廷就
是他的歐巴。康勇還說陳為廷搭捷運,他也想去接機(應該是接運)。
陳為廷如果出抱枕他也要收藏。

接機.jpg  


可惜我完全不懂,畢竟我現在滿腦都是歐巴,陳為廷對我來說真的
就是一個底迪。


然後還傳給我這張照片

177222_3978863798962_752468140_o.jpg  

 

康勇喜孜孜的問我:怎麼樣?是不是有點心動?

我一看完照片的時候,就冷冷的說:我不想買陳為廷的抱枕。
(這句話跟上句話剛好同時送出)

康永才立刻跳起來清醒,說:"天啊原來只有我想要陳為廷抱枕,
我還問你有沒有心動,完全是自取其辱!"

靠,這不是廢話嗎?誰.想.買.陳.為.廷.抱.枕?!?!?!給.我.歐.八.抱.枕.
!!!或是機器戰警或巨石強森的抱枕!!!!!我要堂本剛陳為廷的抱枕幹
嘛?!?!?!我對台灣男人沒有這方面的遐想!!!還是說其實很多人想買陳
為廷抱枕,那我立刻道歉。

而且康勇很煩,說林飛帆跟陳為停如果要組團,照民國90年代的邏輯,
優客李林的命名方法,建議他們叫做:林陳3點鐘(在此幫康勇辭典註冊)

我就很疑惑了,我問他:為何不是2點是3點?

康勇:兩點還有人沒回家,3點才是沉澱的時刻。

婊姐: 喔好,那就3點。剛好唱凌晨三點鐘。

基本上我對林陳3點鐘的陳,陳為廷的期許只有一點,因為他很會丟鞋
子,所以我希望他此生能丟重美國前總統布希,因為布希曾經成功的
躲過連兩次的丟鞋,堪稱世紀美技。

2014-03-25_224504.jpg  

其實我寫到這裡的時候,陳為廷的版面就到此結束了。但其實這文章
,我是有辦試映會的,我就是怕死的片商,當康勇看完文章之後,我問
他有沒有意見?他說:

1.jpg  

 


靠,我就在忙著喜歡歐巴我到底為何要喜歡一個台灣小男孩!?!?!

然後康永就開始,用他的為廷歐巴連番轟炸我

2.jpg  

 

4.jpg  

 


康勇還研究了,他的為廷歐巴的新陳代謝。

5.jpg  

我又疑惑了,康勇怎麼這麼有才華,連新陳代謝都能用看的?我問:你到
底是怎麼看出他新陳代謝很好?

康勇很專業的回答:因為他很會流汗啊什麼的(愛心)

靠,這就只是普通的臭男生!!!

好了陳為廷版面到此結束!!完全不想參與康勇意淫的小世界。

原本我沒有打算寫魏揚的,因為他對我來說就是…..歌手張智成,就受
歡迎但我講不出所以然的人。

p4573332a437476199  

康勇說我不能這樣漏掉他,因為他也很重要,好吧。所以我左思右想,
只好把魏揚加入林飛帆跟陳為廷的團體,但這樣就不是近畿小子了,
是w-inds,但這又讓康勇不高興了,他說:我不喜歡你拆散林陳三點鐘。

2  

煩死了!!!!!!!!!!!!!!放過我!!!

林陳3點鐘的林,林超煩,跟客服人員江宜樺,開了一場萬人演唱會。
這場記者會沒看的在此深情推薦表弟妹,一定要先看一次。

江宜樺的這場記者會,被大家罵的要死,台下的民眾真的後來氣到沒
有要聽他講話的意思,罵聲隨時都蓋過江宜樺的聲音。而且林超煩本
身現在是巨星,講話很大聲,也是,徹底蓋過江宜樺的聲音。加上林
飛帆旁邊有一個好像是律師的傢伙嗓門特大,是黑人mama的那種大,
熱愛打斷江宜樺講話,又是一個,徹底蓋過江宜樺的聲音。江宜樺真
的,吃鱉敲門,吃鱉到家了,吃鱉吃到飽,鱉的buffet。(在此註冊婊姐星球用語)

所以,總結以上,我覺得他這場記者會犯的最大錯誤就是:

沒有帶張惠妹那隻小白麥克風去。

他講話真的有夠容易fade out,完全就是一個要開演唱會前沒有特訓
的衰包。這是林飛帆的萬人演唱會,他現在可是billboard第一名還雙
白金好嗎?江宜樺真的大錯特錯,沒有準備張惠妹的麥克風。然後只能
這樣乾笑~

2014-03-25_215823.jpg  

第一次林超煩問江宜樺問題的時候,江院長沒有回答,比了一串很神
祕的手語。基本上沒人搞得懂他在幹嘛,我看了三次,用佛祖的坐姿
思考,也是沒懂。後來聽說是,談判上的攻防。

手與.jpg  

靠誰看的懂啊他以為現在是在打棒球嗎?還是在高中手語社的成果展嗎?

而且林飛帆以逼死人的態度問江院長,是否承諾退出服貿? 是否承諾
退出服貿? 是否承諾退出服貿?

江院長氣定神閒的回答:我先說一下~我兩天的心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牌明星真的是大海嘯都不怕,居然打開內心小房間
,邀請林飛帆跟大眾進去一起打枕頭仗,但沒人要跟你打枕頭仗,所以
講兩句心情,就被林飛帆旁邊那位大聲公黑人mama打斷了!心靈點燈時
間no速!吼,院長!要是你有準備張惠妹的小白,你就可以好好講完心
情了。

但值得掛心的,不只是江院長去開演唱會沒帶小白特訓這件事情。因
為他辦公室被徹底拆了,電腦主機被搬走,總監爾康還一度掛心:那院
長隔天上班第一件事情,買電腦。

我想想也對,那窗簾屏風沙發也要買一買,因為~都被拆了!

好險,後來證實辦公室沒事,電腦不用買。但~院長還是要買登山裝
備,因為,上班的路途,被擋住了。

201403211255038942.jpg    

這種狀況,只能靠登山裝配開挖入山,這樣才能上班。


雖說這場記者會很精彩,但我最期待的還是王對王,馬英九對林超煩
的世紀演唱會。想必到時候一定是像當年瑪麗亞凱莉跟惠妮休斯頓合
唱When you believe一樣,這首歌我真的每聽必笑,因為兩個天后完
全誰也不讓誰一句!惠妮唱完一句連氣都還沒吐完0.0001秒,瑪麗亞凱
胖就立刻無縫接軌飆高音下一句,誰也不讓誰。製作人一定冒汗。

images (1)  

說到馬英九,他之前召開的記者會,完全展現出不聽人講話的高竿技
巧。如果他是表弟的話,他一定會問我:婊姐,請問洗臉機可以買嗎?
婊姐,我痘痘長好多,請問你有推薦什麼保養品嗎?

502208.jpg  

馬英九很適合當購物專家,因為購物專家在賣東西的時候,要戴耳麥,
這是一件壓力很大的工作,因為導播會隨時透過耳麥Q購物專家現在要
講什麼:現在電話線進來了,快講外型!!!

而且如果電話線一爛,導播立刻會在Live透過耳機開罵還標髒話,管
你有沒有在賣東西。

那依照馬英九的才華,不聽人講話,那他完全可以輕鬆愉快的當購物
專家啊,完全放空導播的開罵,導播罵不到他。

而且這陣子,我才知道~原來,金溥聰人在美國。一看到我就流淚了
,這不就是,遠距離戀愛嗎?(張惠妹方式拭淚)Long distance 簡稱
long d,好辛苦。

1315833351-4020818359.jpg  


但活的辛苦的人還有一位,叫做蔡正元

d58333.jpg  

這個人就是政治界的凱文貝肯,要上不下的,要紅不紅但好像又有點
紅但又有點沒這麼紅,B級片巨星。如果是動作明星的話就是史蒂芬席
格或是尚克勞范達美,就是每年雜誌辦的”動作巨星票選”,選項一
定沒有他,但觀眾也就是偏偏認識史蒂芬席格或尚克勞范達美。自己
都要看雜誌才知道,今年又有票選了。

images (2)  

他呢,要說他是千頌尹也不是,因為千是巨星,但蔡是B級片巨星,但
對不起我想不到有對應的人,總之,蔡正元就是半個千頌尹,經紀人應
該是要沒收他的手機,以免他的臉書PO文葬送自己的生涯,但某種程度
他也是我偶像,因為他的PO文就是注定會被架上十字架燒死,去亞馬
遜森林探險不買意外險,就這樣每天被燒死一次但依舊die hard。

例如他PO:

2014-03-26_140133.jpg  

所以立刻,被架上十字架燒死,還是大火。

2014-03-26_140158.jpg  

不像婊姐這孬種俗辣巴,前面買了價值兩兆的保險。所以我才說某種
程度,他是我偶像。

我偶像還有另一個人,誠實的蕭家淇。

560168  

我曾經在一本書上,看過那瘋狂的作者,玩了一個遊戲,叫做:誠實運動。
這四個字看起來很簡單,但玩起來非常瘋狂,極度瘋狂,跟跳高功彈跳不
綁一樣瘋狂。

那作者開玩的第一天,他跟他老婆在路上,老婆遇到了大學時代,久沒
聯絡的朋友跟老公,相談甚歡,當下就決定大家找間餐廳坐下來聊天。
但作者是男人,當然不想參加這種女人的敘舊party,況且對方老公他也
完全不認識。但通常這種場合,就是很客套的硬去餐廳坐下來陪笑。

但作者,當時已經開玩誠實運動了,所以他立刻說:

我一點都不想去跟你們吃飯,因為我覺得這個聚會對我來說無聊透頂
我沒有任何興趣,我想回家。

哈哈哈哈哈哈當下他老婆當然非常想立刻離婚,這就是誠實運動!刺激
程度百分百!我到現在還不敢玩這遊戲!我不敢玩我不敢!!!!!!

例如,假使朋友問我,他小孩長得像誰?

沒玩遊戲版本回答:我覺得像你啊~就是很可愛啊!

誠實運動版本回答是:

喔像誰我看不出來而且我根本也不在乎,但我知道你一定要好好存錢
幫她整型,因為你小孩醜死了。

你們有誰敢玩誠實運動嗎?不用玩幾天,一小時就好!主管叫你們開會,
你誠實的回答:幹跟你開會完全浪費我生命,等你想好再來跟我開。

蕭家淇他為何是我偶像?因為他就是玩了這遊戲!

沒完誠實運動的蕭家淇在行政院被占領的隔天會對記者說:

辦公室毀了沒關係,但國家的棟梁不能毀!台灣不能毀!我擔心了那
些孩子一整夜!

但蕭誠實,不知道到底是跟誰開玩了誠實運動,所以回答是:

桌上的太陽餅被吃掉了,還有屏東的蛋糕(哭哭)

然後他是沒有被架上十字架燒死,但是是被太陽餅淹死。還為了太
陽餅開了記者會。天呀這人是我的勁敵,我也想要有一天開這種爛
主題記者會,我主題就是:為何我買不到雷神巧克力!

大家不要再逼死他了,他就台灣人,很重吃,eating is our life!
總監爾康說,要是歐洲官員,應該是啞鈴不見了才會在那靠妖,但
台灣人就是,吃吃吃! 總監又說,要是他太陽餅被吃掉,他也會是
ki賭藍。

後來這兩天,我朋友的蝦味仙放在公司,居然被老闆偷吃了。

1  

 

 

我朋友非常的火大

 3  

  

所以!太陽餅跟蛋糕被吃掉,他當然就是心情很差,蕭家淇就只是
玩了誠實運動這個恐怖遊戲,大家不要再逼他了好嗎!


但我偶像不只以上兩位。

我要收回我對台灣男人沒興趣這句話。因為我長年迷戀好萊塢男星,
今年開始迷戀韓國各式各樣歐巴,所以基本上我人生沒有任何暗戀的
台灣男星。

但服貿讓我改觀了,唉呦好煩,我知道我真的放錯重點,但我
follow my heart,鎮暴警察,怎麼好帥?(是外觀,制服,行為我
不評論)

1907311_616093175146897_549665041_n.jpg    

天啊MAN歪,台灣男明星都給我穿上這套衣服,每個人都立刻變成機器
戰警或是SWOT(反恐特警組),媽啊頭一遭覺得螢幕上的台灣男人好帥!

(感謝表弟妹提醒是SWAT,我打太快了)

MV5BMjAyOTUzMTcxN15BMl5BanBnXkFtZTgwMjkyOTc1MDE@._V1_SX640_SY720_  

但如果是普通版警察的帥度就還好,果然人要衣裝。
因為警察沒有神秘性感面罩,臉都被看的很清楚,
而且就是一臉寫著:我想下班~我想肥家~我不想上班~~~

d558954.jpg  

這不就是我跟友人紫葳的臉嗎?我們上班的時候,就是警察這一晚被迫
加班的死臉,我懂你們不想加班,我懂!

 

但加班的不只是警察,副總監奇葩發現,張雅琴的道具團隊一定
也是每天大加班。她播報新聞的時候,道具非常的滿,相當美侖美
奐,一看就知道道具組每天比照Lady Gaga做衣服團隊的力氣在做
張雅琴的PPT,因為張雅琴每播一次新聞,完全比照國際巨星開演唱
會的規格。

2014-03-25_202148.jpg  

做的也太精緻了,這肯定要花不少時間,道具組應該也很不想上班吧?

 

不想上班的可不只是警察們跟道具組,還有三個人很不想上班,這
三個人就是綠營的三大天王,游錫堃、謝長廷、蔡英文。

2014-03-25_153201.jpg  

綠營三大天王被蘇貞昌半夜下令上工,睡衣都應該急急忙忙拖在地
上,一起趕去靜坐。

但~他們四個坐在那裡,有.多.乾,都不知道跟隔壁的聊什麼,因為
他們四大天王根本不合啊哈哈哈哈哈,他們的臉有多.無.聊,可是
又不能滑手機。不過~蘇以外的三位天王,是認命的啞巴小媳婦,
乖乖聽老闆指令上工。

但另一位相當瀟灑的男子就不是啞巴媳婦了。王金平。

20130910040236498.jpg  

他Ki堵藍馬英九的事情,連醫院裡面的嬰兒都知道,要是記者去拿
麥克風問躺在醫院的小北鼻:你們知道王金平度爛馬英九嗎? 嬰兒
都會說:知道!

所以~當馬英九,約王金平會談關於服貿的議題,畢竟現在火燒鼻
毛,馬英九很擔心歷史課本寫他壞話,所以怎樣都要約王金平來談
一下。現在國事要緊,國事要緊啊!

但王金平,他不是啞巴媳婦,他做了一件事情叫做

放馬英九鴿子!
放馬英九鴿子!
放馬英九鴿子!

放.馬.英.九.鴿.子!

王金平放了全天下最大的一隻鴿子,放總統鴿子。不是,不是鴿
子,根本是放翼手龍,放總統翼手龍! 要是世界上有舉辦放鴿子大
賽,王金平,全球冠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這告訴我,以後千萬不要亂約恨我的人,因為我一定會被放鴿子!

(放翼手龍在此註冊婊姐星球用語)

友人奇葩傳給我這張圖,要我畫重點,我也順便傳給友人
紫葳畫重點。我們,畫的一樣。

1043516552931.jpg  


朱同學,那個,厄………..歐巴,對溫蒂來說,很重要的,如
同雞排妹對宅男。

如果您是男人我就不推薦您了,如果您是女生,建議您可以先看
主君的太陽,你會陰溝裡翻船,繼承者不用看沒關係因為他們的
煩惱都太爛了,你這麼煩惱國家大事的人一定不愛。來自星星的
你可以看,有閒時間再看玄彬的成名作金三順,從此你的煩惱會
變成:要是蘇志燮跟玄彬同時追你,到底要嫁給誰?

以上我的深情推薦,您應該就會知道,歐巴的重要性了!

 

最後,這個人,富可敵國,台灣的中東石油王子。全名是:張慶忠.莫罕默德。
因為很多中東人的名子都很愛加莫罕默德~不知道他的財產,請查維基百科。

20140318-SMG0019-005-03-19-2014.jpg_237965139.jpg  

 

脫口秀到此,看完的表弟妹應該沒有被我嚇死,畢竟我前面都打
這麼多預防針了針筒跟瓦斯桶一樣粗,這就跟明明電影厲陰宅預
告就已經很恐怖了還硬要進電影院看,被嚇到脫肛告片商,這樣
對嗎?但我就是沒看過預告,直接在家裡看然後嚇到脫肛的衰包!


我用我自己的爛方式來化解這社會對我的痛苦,因為台灣媒體長
期讓這整個社會很痛苦,我怕不怕買不起房子,一輩子賴在我爸
媽的家?幹,當然怕啊,誰想當媽寶?

直到服貿這件事情,馬的開turbo,痛苦加倍。搞的全台灣一半
的人心情很爛。

我希望各位表妹在面對任何人生痛苦的事情時,不管是職場還是
感情還是各方面,都能當個化解痛苦的人,不要沉溺與無視痛苦
。當然我不是說這篇垃圾文章會化解你的痛苦我只是希望,表
弟妹能無師自通,化解你人生中的任何痛苦,因為搞綜藝的,就
是希望觀眾歡樂。


感謝總監爾康與副總監奇葩與友人康永願意這幾天陪我聊二百五的服
貿新聞心得,友人康勇連續六天參加抗議很累了,居然還願意在
如此嚴肅的氣氛中拉下身段聽我瞎扯。

我知道我無法取悅所有人,所以我才會前面一再買保險投保兩兆,
請人出去。如果不幸看完本篇文章您很生氣,也請不用廢力留言把
我架上十字架,我一律會刪除,因為是你自己要看厲陰宅的不可以
告片商。

大家加油,苦中作樂。


丹妮婊姐星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