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  


在溫蒂的小說漫畫還是電視劇中,很多女主角,她們的任務就是輕鬆得
到高富帥男主角的愛,而且還是all高富帥,男一到男一百都會愛女主角,
魅力破表無遠弗屆,如果這些女主角被搬到末日Z戰,那些殭屍也都會義
無反顧的愛上她們。(何謂溫蒂請見老文章。這個詞絕對要被收入到辭海
裡面了!)

 

前幾天有一位表妹貼了這張圖給我看,說香港蘋果日報也用了醜帥來形容崔英道,
由於我很好大喜功,在此我要再次宣稱,冠他醜帥的在此!給我把這個詞收到2013
年度大詞中!謝謝!

544131_10152478830953942_838941410_n  

(PS:有表妹說,其實之前有人說過了,但我還真是不知道~SORRY~好大喜功失敗!)

我對於這種平凡女子,也就是矮窮普的女子(因為不見得醜),被高富帥
看上的劇情沒有太多意見,因為這就是專門給溫蒂看的,像安潔莉那裘莉
須要看這樣的東西嗎?喔夫寇斯NOT~因為他忙著勾搭帥哥喇機與撞破花瓶。

從小到大這些女主角逼死我的是,矮窮普後面的煩,

矮窮普.煩

不管是矮窮煩還是窮普煩還是矮普煩,這些女主角的魅力特色怎樣排列
組合,一定都會有一個,

煩。

小說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女主角 (叫啥不重要,我記不住)

1364177759-3743685681  


沒看過這套小說的話,簡單的說就是高富帥怪(男主角很怪)從頭到尾不停與
矮窮普的女主角,打炮打炮打炮打炮打炮打炮打炮打炮打炮打炮的打炮次方。

女主角把台語"爛梨子裝蘋果,落翅仔裝在室"這句話奉為人生的圭臬,(台語
不懂得請自行菇狗)臉上都對男主角說不要啦不要啦,但內心一直大喊:

來幹我吧來幹我吧!!!,來!幹!我!吧! 來!幹!我!吧! 來!幹!我!吧!

此套書就是描述她從初一00:00發春到初三百六十五23:59,全年無休。

以下是部分小說原文:


「快吃,安娜塔希婭。」(這裡是男主角叫女主角吃早餐)

我的食慾再次消失……再來……再做一次……求求你。(他不是叫你吃老
二,你到底可不可以專心在早餐???)

類似劇情*10000000000次~

或是 格雷問女主角問題(以下為原文)

那你最喜歡幹什麼呢?安娜小姐?”他問,他的聲音柔和,嘴邊帶著神秘的
微笑。我盯著他,說不出話來。我站在原地,假裝讓自己冷靜,安娜,我在
意識裡回避著他。

“看書,”我回答,但在我的內心,我已經早已抑制不住想要大喊:你!你
才是我喜歡的!我立即把這想法壓在心底,苦惱,但我必須努力控制。

“什麼樣的書呢?”他問道,他幹嘛這麼感興趣?

“哦,你懂得。經典的,英國文學,等等。”

哈哈哈哈哈片笑!!!!我要把”奧來啊ㄍㄟ捧購,勞起啊ㄍㄟ在室”翻成英
文做成匾額送給女主角!(爛梨子裝蘋果,破麻裝處女)。女主角說,他喜歡
經典的文學,一定是金瓶梅英文版,這樣也算是英國文學吧?畢竟都翻成英
文了!以後萬一我人生遇到帥歐巴,歐巴問我喜歡什麼,我一定要很沉穩
的說:我偏好看量子力學的書籍。

女主角的內心世界除了都是這些情色的東西之外,她經常性的因為格雷怎
樣調戲她,她就會大大暗送。然後她內心小宇宙就會有一個”女神”出
來跳舞,出場的次數超多,把全世界所有的舞蹈種類都跳一輪還不夠,需要
發明更多種類的舞蹈。但臉上依舊要撲克臉的對格雷說:還好。或是:

…….. 或是:恩…(悶騷雞AGAIN!)

天啊這女人不去當國際梭哈職業賭徒太可惜了。抽到超好的牌,臉上絕對不
會被對手看出來。

女主角有一次去一間公司面試,到了休息室在等待主考官,休息室裡面有一
張沙發,女主角內心想說:要是格雷能在這張沙發上我的話......


女人30如狼,40如虎,50蹲地能吸土,這女主角才20歲就已經蹲地能吸土,
50的時候想必連地球都能吸起來。面試就面試,到底為何不能專心面試???
連一張休息室的沙發你都要自體高潮,有!完!沒!完!

IKEA絕對要把你的海報貼在全球分店的門口,禁止她進入,畢竟裡面充滿
了各式沙發,一進去還得了?

IKEA也充滿了櫃子。根據你跟格雷的偏好,任何非常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家具
你們都要打一輪炮,很容易把櫃子弄壞,要是像IKEA這種組合版的櫃子比
較不堅固,你們很容易摔個狗吃屎還開放性骨折,完全是一級危險禁品。

我對於她forever陰道很癢這件事情沒有意見,我只是希望他可以尊重一下
面試官跟該公司的沙發好嗎?沙發要是知道你在想什麼一定嚇得魂飛魄散。
要是該位主管像影集嗜血真愛女主角一樣有讀心術,一定立刻打電話報警!哪
來的蕭查某面試如此緊張的場合還有空意淫沙發?要是女主角來我家做客,
我一定先把我家所有沙發推到儲藏室裡面,她就給我sit on地板!我不許你
欺負我家的沙發。我真的懷疑她要是今天要上台用麥克風提報,搞不好看
到麥克風就又在台上自我高潮一次,因為她會想:要是格雷用麥克風對我......
(自行想像,我實在懶的理她的內心宇宙)


後來,女主角開始上班了,我忘記是不是他意淫沙發的那間公司錄取他
,總之,他就上班了,好險他沒有意淫辦公桌還是電話還是電腦椅,不然
我一定會為桌椅大哭。

當然他持續跟格雷熱戀,格雷送了她一台手機,這樣他們可以anytime
anywhere熱戀。女主角非常愛使用公司電腦發email跟格雷聊天,格雷就會
用手機回email跟他聊天,然後最後一句說:用公司電腦很危險,請用我給你
的黑梅機回我。

女主角用公司電腦發mail調情。
格雷用手機回mail調情and警告她用黑梅機回。

然後女主角用公司電腦發mail調情。
格雷用手機回mail調情and警告她用黑梅機回。

女主角用公司電腦發mail調情。
格雷用手機回mail調情and警告她用黑梅機回。

然後女主角用公司電腦發mail調情。
格雷用手機回mail調情and警告她用黑梅機回。

女主角用公司電腦發mail調情。
格雷用手機回mail調情and警告她用黑梅機回。

然後女主角用公司電腦發mail調情。
格雷用手機回mail調情and警告她用黑梅機回。


幹你娘,煩死了!!!!!!!!!!!!!!!!!!我要走進去他辦公室,用黑梅機夯她的頭:

用!!妳!!的!!Fucking!!黑!!梅!!機!!回!! 每講一個字就夯她一下頭!!!!!

不聽人講話的人絕對是榮登我個人地雷第一名,每個人都有地雷,但我的地雷
第一名就是不聽人講話的人,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無法跟長時間不聽人講話的
人相處,真的是邊相處邊放心經還是樞機主教在我旁邊望彌撒都不會平息我的
懶趴火,這真的是我地雷的第一名。我周遭還真的有人是完全不聽人講話的人
種,我曾經還問過那個人:ㄟ那妳男朋友怎麼跟你聊天啊?因為妳都不聽人講話ㄟ~
(我真的這樣問,我太好奇了)

那她回啥? 喔她沒回我啊,因為她沒有在聽我講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萬一以後失火了,我對他大喊:失火了失火了!!!他可能也不會理我吧~


後來女主角果然就被主管抓到email了啊,格雷真的用錯方法警告了,根據女
主角興趣蹲地能吸土,他應該就是在Mail最後打:你再不用黑梅機回mail我就要
今天不跟你打炮。

女主角絕對會嚇的立刻掏包包把黑梅機用小鍊子掛在脖子上。畢竟她人生唯一在
乎的事情就只有:格雷請幹我。

真的不是我要把話說成這樣,沒看過的人請去書店隨便翻5面就好,女主角真的
ANYTIME ANYWHERE想著:格雷,請!!幹!!我!! 如果她今天剛好要去非洲救濟兒童,
她一定是邊發食物邊想著:格雷,請幹我,格雷,請幹我!OR 她參加她老媽的喪禮
也一定是邊哭邊想: 格雷,請幹我,格雷,請幹我!

有完沒完!?!?!?由於這部小說真的太過有完沒完,我對女主角樓下永遠都很癢跟
男主角太過詭異沒有興趣,所以最後一集就沒看了。雖說男主角算是始作俑者,是
他一直邀約女主角打炮的,但至少他是一位坦蕩的男子,他從一開始就很大方的承
認:我老二有毛病,我管不住我的老二。所以我對他的意見沒有如此的大,因為他
表裡如一。

那為何這套書會在西方世界大賣?喔老美科技很發達,但言情小說絕對落後東方
一百年。

因為老外,不知道是哪一個人,下了一個指令叫做:什麼都要很快,所以整個西方
世界就追求-很快。就像孔子對我們東方世界下了百善孝為先的指令一樣,所以造就
很多男人是可愛的媽寶寶~

老外開始追求速食導致屁股很大,談戀愛也都是約會一次之後就兩人擁抱進門撞破
花瓶,言情小說只能寫五面就結局,因為花瓶都撞破了也沒戲唱了,船的引擎都還沒
發動,連海都還沒下港口就關了,更別說沈船。

所以廣大的老外溫蒂們長期不滿足,因為他們沒有韓劇可以看,也沒有500面的完整
言情小說可以看。所以只要隨便哪一個作者,有點耐心,把隨便一個鳥愛情故事篇
幅拉到跟魔戒一樣長,那套書再無聊都會大賣,like暮光之城。

想當初第一集在台灣上映的時候,我用高壓政策的方式逼迫大學同學們跟我去看電影
,我說:我告訴你們,這在美國超紅,我們要跟上時代的洪流,當international girls!

結果電影演了半小時,我自己也知道我當了international 蠢貨 girls,果然~我就
瘋狂的被同學們羞辱,說這到底是什麼大爛片?我真的當場請辭下台。

有一位Jane婊妹,告知我現在市面上有格雷的有聲CD。後來友人奇葩那老不修
立刻去菇狗,先給我聽了中文,那位女說書人聲音非常好聽,這是一定要的,畢
竟她是吃這行飯的,但她的聲音跟朗誦口吻,完全就是童書CD的口吻,她就用朗誦
兒童故事小紅帽的口問,朗誦出打炮情節:

我體內的疼痛,稍微減輕,我閉上眼睛往後躺…..我驚喘不已,一股驚顫竄過我全身。

是用兒童故事CD的口吻!!!太幽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非常衝突的美感!放
給未知的兒童聽也都OK啊反正他們也聽不懂內容,完全就是童書CD。

而且女說書人超有才華,男主角的配音她也親自配,就把聲音壓低0.1點點,就0.1喔,
就變成男主角在對女主角講情話,逼死我了逼死我了,這樣很像高中話劇社的三流的
情境劇,那種畫鬍子裝男生的女生在講話,根本不是大帥哥格雷的聲音好嗎!!!!!請不
要如此省錢!!麻煩請一位聲音很帥的男子來配音。

後來又找到了英文的有聲書來聽,想說應該會好很多,我抱著香豔刺激的老不修
心情打開聽兩句,

靠,立!刻!睡!死!

我現在是在考多益的聽力測驗嗎!?表弟妹你們打開聽,看你們可以撐幾句?


韓劇 原來是美男 女主角 高美男

1190de58a550c414596b483d52aa88b1.jpg  

之前很多表妹留言,很多人跟我一樣,原本覺得美艷的女主角張根碩妖氣非常的重,
誰要看這齣戲啊?怎麼會有人喜歡他?WHO? WHY?完全就是男人想要當人妖後來改造到
一半突然覺得小後悔~還是當男人好了,所以變成了多0.1度則是人妖但又還不是人妖
的美男子狀態。(再次聲明我對張根碩無感,我只是偏好MAN哥)

結果,很多人看了這齣戲,陰溝裡翻船,在幽靈海沈船。電腦桌布手機桌布全都換
成張根碩,很想多買幾台螢幕,桌布全部換成他,張根碩鈴聲也去下載,別人摳來
還是起床號全部都是碩碩的歌聲!

有表妹還去參加他的見面會,但其中有一個做到最滿,成為了他後援會會長!天啊太
恐怖了太恐怖了,他根本是邪教教主,日月明功陳巧明都要害怕張根碩。我一定會被
妖碩洗腦啊,所以我根本不敢看!我太害怕會對妖氣男主角張妖碩沉船。

但為了聊表我的誠意,因為太多人逼我看了,所以我冒著生命危險去看了兩集,兩集
是不會沉船,我螢幕還有守住好險,(公司是瑞典男星Alexender 家裡是Lady GAGA),
螢幕對我來說就是總統府,要是被攻占了就是整個國家ki了了。

但只靠這兩集我發現,這修女女主角,逼死我。

有一次修女陰錯陽差在車頂,張根碩在車後,背對著車。然後,司機回來了,開始倒車。


對,如果張根碩不閃開,他就是會被車子撞到領保險金。只要是一個正常的人類,
此時都會在車子上大喊:

ㄟ掐來啊,緊閃!
或是~車子要撞到你了你會領殘障手冊快走開!
或是 car 要來了快點go!
反正不管是用怎樣的方式來表達,反正就是一定會傳達:車來,快閃。

但女主角說:
呃………….那個…..有點怪怪的ㄟ~
呃~~~~~
恩~~~~~~
啊?!(車子停了)

我只能說這種女生就是一級危險物品,萬一我跟他去爬山,我走在前面,巨石落下,她會:
呃………….那個…..有點怪怪的ㄟ~
呃~~~~~
恩~~~~~~
啊?!(我被砸死了)

這樣是能交往嗎?完全無共患難!哪天要是男友被浪捲走,她可能也只會跟救生員說:

恩~~那個…………有點怪怪的ㄟ~


漫畫 美少女戰士女主角 月野兔

ew070410017.jpg  

阿兔腦子如果拿去賣一定能賣超好的價錢,為何?因為全新未拆封使用過。
偏偏她就是很好運的當上隊長,可是領導統御的能力死當,死.當,送帝寶給老師也
還是死當的死.當!

而且他剛好跟格雷女主角一樣,有個老敬淘,叫做不聽人講話。

有幾次戰士們在跟壞蛋幹架的時候,可能其他人分身乏術,就老闆阿兔剛好最閒
,由於年代久遠我已經忘記細節,約莫是大家叫阿兔不要把某樣東西給土星,
類似是把接骨魔杖給佛地魔這樣~因為土星已經KI笑了,但土星又裝的一副"給我
吧沒問題的"樣子。 就是蠢貨3000都不會相信。


其他戰士說:不要給不要給,給了就死定了!!! 阿兔:我要給!!!我相信他沒KI笑!!
其他戰士說:拜託你千萬不要給!!!真的不可以!!

然後,阿兔就,給了~然後,土星果然是KI笑了,然後,大家就差點死翹翹~

我只能說別戰士人真的很好,有這樣的蠢貨3000隊長居然沒人造反,而且水手們
全部都是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DIE HARD,命比鋼筋還硬,居然從頭到尾沒有人因
為隊長的北藍送命。要是我是他的隊員,我絕對會被阿兔搞死,但我也絕對會雙
手拉著他的那兩條頭髮一起把他拖到地獄。

我運氣很好,我人生還真得是沒有這種上司。這又要讓我扯到前面我說到的那位
完全不聽人講話的少女,有一次我公司日漸被蟑螂占領,同事就說要買蟑螂藥來
點,全公司的少女當然立刻贊成,唯獨不聽人講話的少女反對,因為她覺得他座
位旁邊要是點了蟑螂藥,蟑螂就會過去他的位子吃,這樣蟑螂就會在他那裡了。

我只能說這麼獨特的邏輯我一時之間真的無法反駁,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要怎樣
反駁,因為完全超出我從小到大所學的一切。我跟他是AM與FM。

其他同事都是小玉,人很好的耐心勸他一定要在座位周遭點藥,畢竟該位少女耳
朵要是撞到牆壁,牆壁一定立刻粉身碎骨,所以最後她還是堅持不在座位周遭點
上蟑螂藥。(而且同事們講到一半,少女也真的沒在聽哈哈哈哈哈)

喔後來怎樣?後來因為他周遭沒有蟑螂藥所以蟑螂都往她座位去啊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然後他就急著要買蟑螂藥ㄏ哈哈哈哈哈哈。整個新北市的蟑螂都可以去
他座位讓她知道蟑螂藥的重要性。

 

美劇 嗜血真愛女主角 Sookie

1379129637-2373148403.jpg  

她的煩點在於牙縫很煩。


還有他是浩克他妹,永遠都在抓狂。

韓劇 繼承者 女主角車恩尚

2013-12-18_011537.jpg  

他不煩,他的問題在於不夠煩,因為他遺傳到媽媽的啞巴都不講話,所以讓我忍不
住想把她放進來,但他不煩,因為他是啞巴媳婦,無從煩起。但我想男主角上了大
學之後,就會在迎新宿營遇到一個更正更活潑的妹,就把車恩尚甩了。

漫畫 夢幻遊戲 女主角 美朱

326187.jpg  

如果醫學界要為”中二病”開國際演討會,請一定要把美朱的畫像做成大型演唱會
海報掛起來。

一般青春期女生的賀爾蒙,如果平均值是10,那美朱一個人的賀爾蒙就是整個台北
市的少女相加100000000,看到鬼宿,下一秒就要自體懷孕。

美珠真的才華洋溢,非常懂得利用時間,他穿越到書裡面的時候這麼忙,但還真的是
念念不忘要跟鬼宿打炮,以及念念不忘要勾引鬼宿,他可以出一本時間管理的書給各
大總裁,

好寫到美朱我真的山窮水盡了,因為這人真的太煩,煩王,我頭好痛。等下你們會
知道為何我頭很痛~

我想這些作者是不是開過什麼研討會,規定女主角一定要有以下特徵,才會容易大賣?

1.低能兒
女主角要是太能幹,兩秒就把壞人幹掉,那兩集就要結局了~這樣作者撈太少。不然
就是情都做好,男主角沒事幹,這樣也不行。

2.重聽協會會員

要是女主角要是耳朵功能健全,都會聽別人講話,那這樣別人就不用重複一直講,
這樣又少了很多篇幅~

3. 陰道很癢

這個症狀要是初期的話會叫花癡。要是陰道不癢就無法周旋載男男女女之間,會說
男男女女是因為很多作品當中不男不女的不管是T還是人妖都會愛上女主角。


4. 素顏
太會化妝就無法嫁給高富帥同花順,EX亞洲名媛們,老公都是富,但高跟帥是無緣。

最後,我要對不起你們,我又要發表停工宣言哈哈哈哈,我沒事~只是婊姐太累
了,平均一篇文章要12小時起跳,工作文章兩頭燒燒成紙錢的呼,我就是金桶裡面
的灰燼~如果要寫二百五心得的話還要先趕劇,還要上長白山看書,還要冬季奧運的
運動,所以總歸一句話,婊姐沒用,我累了,我沒嗑藥所以我精神嚴重不濟,我可以
隨時表演一秒鐘睡著這項才華,我需要喝一個太平洋的蠻牛。媽啊脫口秀巨星之路
真難!

如果未來開脫口秀或許就不用這麼累,因為我只要劈哩啪啦講話就好哈哈,我不會
停工太久的,請等我肥來啊~這陣子就先跟你們用粉絲團相戀,謝謝表弟妹們。不要
呼天搶地,放我去飄泊一小陣子就會回來轟炸你們了。我要去當一縷胖輕煙~回來
會給你們新單元的。


丹妮婊姐星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