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前整形後  

首圖放一張以前尚未遇到微整至尊醫生,跟~遇到微整至尊一年多後的進化照片紀念
自己一下,以後我的墳墓我也想要放一下我的對比照。因為我想要跟上帝抱怨為何
你沒讓我中DNA的大樂透!然後墓碑還要刻上我的至尊醫生名子配一顆愛心,我在地
獄要聊表我對他的愛意與再造大恩。

但本篇是要講我打抬頭紋的事情,是照片這樣,打之前就是喬治克隆尼,打之後
就是珍妮佛洛培茲!

2013-12-16_224847.jpg  

6a00d8341bf8f353ef01538e535873970b-800wi-horz  
但我也不是只打抬頭紋就進化首圖成這樣請不要誤會,我默默進行了很多神祕的微
整活動。

我很久沒有寫醫美的文章了,這段時間來了很多新表弟妹,對醫美有興趣的新表弟妹
們可以先看我一系列醫美老文章,或是想看笑話的也可以看,因為我以前不是長這樣的,
我從一定沒有男人要幫我搬重物的啞巴媳婦,爬到風情萬種的台北小尤物,靠的就
是醫美跟微整至尊醫生。

自從我的首席醫美御至尊乾爸拋下我去汲汲營營的進修之後,我巴不得他快點被21
然後就可以乖乖待在診所,阿就技術超好了到底是要進修什麼?!?!?再次說明他其實
不是我乾爸,是因為他技術真的太好所以我從就擅自默默稱他為乾爸kay北,完全沒
有經過他本人同意,當然我見到他本人還是尊稱他醫師的,但好像很多表妹去找他
做治療,見到他都直接叫他:乾爸,把我逼死,這是我心中的小暱稱啦哈哈哈哈害我
見到乾爸都有點shy。(難不成我見到馮迪索本人會直接叫他:Hi my little cutie嗎!)

我原本沒有很想再寫醫美文章的,一方面是好像很多人在跟我搶他,再來就是我就
是在生悶氣他就這樣拋下了我,我在望夫崖癡癡的等他,凹嗚~~~~~我的臉怎麼辦??
婊妹們的臉怎麼辦?還是說我們合資買一個地下室把他囚禁在裡面?
最後就是,我覺得我好像捧他已經捧到101上面那一根的頂部了,好像也沒啥好寫了,
哪來這麼多誇獎人的形容詞啦我要去翻辭三大洋了,辭海不夠用~

在這段他不在的日子裡我跟朋友一起去諮詢了別間醫美診所,是關於身體的療程,誰
叫乾爸很太忙沒有關於脂肪的療程,我應該哭著全裸給乾爸看,看他要不要考慮進行
身體的療程。反正我只好以跟別的醫師偷情的心情踏進了別間醫美診所諮詢。去年我
第一次踏進乾爸診所的時候,他很冷靜精闢的分析了我臉上全部的問題,聽完立刻哈
哈大笑啊又哇哇大哭啊,徹底被羞辱,我到底多醜!?!?!我臉部的問題寫出來根本可以
寫滿一整捲滾筒式衛生紙!!我現在要去打我媽!

所以後來我的朋友要去找乾爸,我都會以老鳥的姿態說:第一次踏進去就是要被羞辱
一輪,但乾爸也沒別的意思,他只是就事論事,你們千萬不要受傷。

喔我現在立刻下跪道歉,我真的誤會乾爸了,他根本是little angel。這次踏進別的
醫美診所我才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的醫生羞辱人,他從頭到尾不停用人中看著我們,但
或許他可能是便秘14天所以臉才會一直這樣歪斜,好吧我不怪他。他一直攻擊我看
起來非常的老,我回應是:對我是看起來比較成淑,畢竟我自許風情萬種的假老美,
然後護士們哈哈大笑,但我這樣幽默的回答他之後他死不放過我,不放過就是不放過,
我後來還脫口說我有在打醫美保養ㄟ,醫生依舊用人中配鼻毛:又不是我打的。(他自認
全球最強)那你今天要不要打臉?       靠誰要打啊?你才列前線有問題勒。

婊弟妹,在此跟你們上一課,跟任何陌生人,注意是陌生人,開一個虧他的玩笑就事
不過3,當一個損人的玩笑到達第四次就是媽的我哪裡操老你才有菜花勒!

我後來去了一間很神祕的店購買二手物品,對因為我有在蒐集三麗鷗骨董商品的癖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講出都羞死我了,對婊姐很熱愛三麗鷗的骨董商品。那老闆娘很多東西
是沒有在賣的,放在那爽的,求她也不賣(我上周求他的是一個茉莉兔的化妝盒哈哈哈),
而且店面要開不開,她根本就是大明星超難遇到,我要解釋這麼多的用意在於這老闆娘
擺明就是完全不缺錢,大明星副業開身體健康的,然後我在店面邊逛跟他聊天聊到一半,
我說:阿~這東西我買了可以去公司用。 老闆娘:蛤?你要上班?我以為你是大學生ㄟ!

神啊請妳一定要讓這位不缺錢的老闆娘壽比南山活到120賈霸李,阿240好了,李阿洗
後啊!然後來人啊幫我把那死菜花醫生給拎祖媽壓到我喀稱後面跟我道歉!

老!娘!臉!很!緊!馮迪索的肌肉碰到我的臉都還會喊痛!!

其實那醫生還有羞辱不少事情,但我法喜充滿,在此不想多著墨,你們只要知道乾爸
真的是一位little baby angel,kay北沒有叫錯,他只是就事論事的分析臉部缺點,
哪一個應該要最先做,但其他要做不做看你自己或是慢慢來。聽他講完就是很想把一
整台ATM機器扛在肩膀上說都給你!我很醜救救我!

這次是我今年9月的時候打的,我打眼周,眉心,額頭抬頭紋肉毒拉提。

其實我早年對於打額頭抬頭紋很沒有興趣,因為平常又看不到他們出來說哩後。我人生
沒什麼事情好驚訝的~誰沒事一直抬眉啊?好吧雙眼皮割壞的女人看起來是。所以我覺得
這是一個沒必要的項目。

i00007.jpg  

那我現在為什麼想打了?還能有什麼理由?不就是快29歲了空襲警報抬頭紋都可以夾死
大象了。

自從發現很多國內外媒體非常熱愛羞辱女明星的抬頭紋之後,我覺得我太天真了,因為
我又不能保證我的人生永遠不挑眉,萬一玄彬喔八...不要,我不想再沈船韓星了,萬一
我的小可愛馮迪索經過我面前對我說Hey sexy babe,我能不驚訝嗎???我能不抬眉嗎?

eda372b7-3c93-4aa7-85ed-761c8784ac29  

抬頭紋這三個字是上帝賜給有魅力的中年男子標準配備,鋼鐵人可以有!強叔可以有,
但女人,NO 有!對,歡迎來到真世界,就是如此不公平,要罵就罵居歐低本人,不關
我的事。

在跟乾爸討論的時候,他問我想要打緊一點的還是自然一點的?我當然是立刻用分貝一
兆說自然一點的!畢竟緊一點的額頭這只能明星專用,還要是International super star
,例如親愛的COCO LEE,他就是額頭緊一點的最佳範例,畢竟他是國際巨星,所以當然
是要這種超乎凡人的緊到破皮青筋出來才能撐出她巨星的姿態。

xin_5320207090806078737717.jpg  


但我,喔我還不是International super star,我只要緊就好,他是緊緊緊緊緊
緊緊緊緊緊緊緊緊緊緊緊緊緊緊緊緊緊緊緊緊緊緊緊緊緊緊緊緊緊緊緊緊緊緊緊。

萬一我以後變成Internation super star也要打到這麼緊到破皮嗎....這....算了
先不煩惱這件事情。

這是我這次要打的範圍。我有兩個朋友,在我遇到乾爸之前,她們分別在不同地方,給
都很有名的醫生打肉毒抬頭紋,請不要問我是誰我不會說的。我兩個朋友打完之後,沒有
天使來拉額頭,是鬼來壓額頭,變成眉.壓.眼!!!!

15fx13p    

i27715-24  

以上兩者就是眉壓眼。

眉壓眼就是眉毛往下掉,外雙變成內雙,看起來很像隨時會有被倒會的可能性,經過行天
宮都會被師姐強虜進去說我要幫你改運!所以這次打之前我回想到這兩段變成衰尾少女朋友
的往事,我很驚恐的問乾爸:為何我有兩個朋友打完都變成眉壓眼???我不要這樣!!!!

乾爸說:那是因為那兩個醫生都打太下面了,正確的打法是只能打額頭上半部而已,額頭
下半部是不能打的。你放心。

醫!!美!!至!!尊!!算了我真的不想再捧他,當我沒說,我怎麼日漸覺得他太受歡迎非常難
等與卡位?連中國貴婦都在搶他。

眉壓眼這件事情我真的疑惑很久,直到這次我要打我才想起來朋友恐怖的失敗案例,其中一
個朋友還是當年稚嫩的我,還沒當婊姐之前,帶他去一個名醫,名庸醫那裏打的,打失敗後
我朋友居然也沒暗殺我後丟到河裡,他只是用變得很衰的臉跟問我:"ㄟ為何會這樣?"

上帝啊你一定要讓她以後上天堂做一個很閒的神仙,他是好人~


乾爸解答後我立刻眼淚橫飛,醫!美!至!尊!我能不愛他嗎?我是不是要把他囚禁在地下室?


不管表妹你去哪裡打肉毒,請看清楚美國原廠的BOTOX,現在有大陸的BOTOX流入台灣,畢
竟中國勞動人的智慧是絕對不容忽視的,一切盡在不言中。美國原廠BOTOX就是比任何雜
牌貴,但打到臉上的東西到底求個屁便宜?不然打水就好了最便宜。

i00129.jpg  

波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才不care鑽石!得到鑽石我一定拿去典當來換BOTOX!(其實任何
微整形整形都是我的好朋友~),未拆封的新鮮美國原廠BOTOX我真的吞了一口口水。

i00143.jpg  

敷麻藥的部位代表我這次打的部位,我眉心也一起打,因為我真的長年脾氣很差一直皺
眉頭欺負民眾,現在報應來了,隨便一皺就是可以夾死一隻大象。我眼周也一起打,因
為我不想要藤木的衰眼。

i00117.jpg  

眼睛周圍打得好會輕微的拉提,輕微,輕微!!!!拉太多就是變成international super
star!自己小心慎選醫生!!

乾爸的上帝之手依舊讓我完全沒感覺的打完,每次打肉毒我都懷疑他的針到底有沒有插
到我皮膚,是在騙我嗎?但看到照片又會:喔~原來他真的有拿針。

i00162.jpg  

這是我打完隔天照的,額頭有一點點細小的針孔,但要用NASA的顯微鏡才看得出來,三
天後就會消了。如果你是每天要化妝的少女也完全不礙事依舊可以出門橫行霸道~

i00180.jpg  

打完頭三天就在打的地方擦一些診所的小藥膏就好

 2013-12-17_102608  

肉毒就是要一個月之後才會上工辦事,這一個月內是不會有立即效果的,請耐心等待,
因為半畝方塘一鑑開,天光雲影共徘徊,一個月後,雲彩在我額頭徘徊了。

我.跟.J.LO臉.一.樣.緊.了!!!!請叫我汐止市小LOLO。兩個名醫打壞我朋友
的額頭,但乾爸我必沒有白給他醫美至尊的匾額,他把我打的自然緊又沒有
眉壓眼。眉壓眼真的很衰鬼都不敢壓你的床。

2013-12-15_235511.png  

我因為讀資料剛好看到半畝方塘一鑑開,天光雲影共徘徊這段話,畢竟我這人學到了什
麼就想賣弄一下,我就是如此機掰。

最近我被友人奇葩逼著看紅樓夢,因為他期許我要有更大的格局與深度,但在此我真的要
說對不起(爾康我也對不起你,因為我知道你很渴望與我聊紅樓夢)~

因為寫文章的當天晚上我去游泳,我邊遊的時候邊想:奇怪我今天打得那段話到底是啥?
雲跟池塘好像還有天空跟陽光,我整整游了70分鐘都想不起來這段話!!就一直在那裏
池塘配陽光池塘配陽光,那雲在幹嘛?我~~~不~~~~知~~~道!


連這段日子奇葩多次提醒我"問渠那得清如許,唯有源頭活水來",這句話每次我要講的
時候我都會說:那個什麼渠道有泉水一直來的句子是啥?

所以,請奇葩跟爾康還有眾多表弟妹們不要期許婊姐有任何文學深度的可能!好,回到我的
額頭,天光雲彩一片開(這幾個字真的是我直覺打出來的,打完之後我往上看,幹靠妖是
共徘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才多打幾行字又忘了哈哈哈哈哈)


萬一哪天我被偷拍到我遇到馮迪索驚訝的抬了眉毛,也沒人可以羞辱我了啊,因為無懈
可擊啊。但又不是超級無懈可擊,因超級無懈可擊就會變成巨星COCO LEE~

抬頭紋1.jpg  


皺眉原本真的南京東路,因為南京東路被公認是台北市最爛的路。但打了肉毒之後變成
白宮前面的路啊,多美好,但我還是能自由的皺眉。

皺眉1.jpg    

 我只能說左邊照片的眉心凹槽可以藏好多海洛因,海關都查不到緝毒犬也聞不到。我現在就是俏姑娘!海關會暗戀我~

做為一個女人只能筋骨不能緊,其他舉凡皮膚、喀稱、巴豆等等,只要一鬆一皺,就是俏大嬸。

2013-12-15_235943.png  

乾爸沒有打太多,我還是能自由的抬眉毛跟度爛的皺眉。因為打太多又會變成韓國SUPER
STAR朴春,喔她絕對沒有不好,她太美了是我不夠格像他。如果朴春本人到台灣,一定會
痛哭流涕,太感動~

o5_Wo6KWkqCVp6c.jpg  

因為有些台灣少女長得跟她一樣,又化他的仿妝,把自己整成偶像真的是對偶像的最高
崇敬誰不感動?講到這我都感動了(張惠妹方法拭淚)。如果把她們的DNA交給生物學家一
定會嚇死他們,因為排列組合完全一樣!指紋也一樣!這已經不是像不像的範疇了~史無前
立的人體科學案例。

我還可以自然的做鬼臉,臉就是要緊的剛好,緊過頭就是泰國人妖,緊剛好就是美國JLO。

 做鬼臉.jpg  

額頭還是保留一點點自然的小細紋,這樣非蕊顧,我追求比較自然。我說了我沒資格當春春。

額頭肉毒55.jpg  

眼周的部分會有很些微很些微的拉提,但我只能說這是一種肉眼無法一下子分辨的拉提,
這是一種很高階段的緊緻。

  P1100815    

如果肉眼一下子能分辨的拉提就是會變成繼承者裡面這蠢貨3000,誰能叫她後面的鬼魂
把手放下不要再拉她的臉了,這遊戲夠了~

 2013-12-12_202300  

最近跟一位結了婚的男性友人說:老婆就是男人的門面!老婆一定要體面!

(因為他帶老婆去喝喜酒,被人誇老婆漂亮,他送歪歪)

這是非常真實的男人心情,雖說台灣很多異性戀男人讓自己的身材像生過一打孩子
的阿罵,每次我都疑惑到底是老公生產還是老婆啊?害我以為很多男人很貼心裝了
子宮幫女方進行生產然後身材走樣的人生大事。

雖說台灣沒有韓國喔八,不管怎樣,我們女人還是要對自己適度負責,誰知道哪天你
會不會真的遇到一個帥喔八??

我今年七月首次踏進鳥醫院要去把好友已經購買好要送我的鸚鵡領回家時,我以
剛趕完年度報表下班落魄頭髮很亂素顏臉很油要去安親班接小朋友回家還要趕煮飯
的老百姓主婦樣登場(一口氣打完這段話我也要斷氣了)~

抬頭紋2.jpg  


結果該位男性店員以非常隨便的態度草草教我如何餵鳥喝奶,連我多問一個問題
他都給予最簡短的敷衍回答,就像是我手機內建的爛英文辭典一樣,但以一個新手鳥
媽媽來說我渴望的是像大英辭典一樣完整的回答!雖說回到家我慌亂的餵奶養鳥也是
看著我的小米菇日漸長大並且開始把主人當作奴才,但我第二次帶鳥回去健康檢查
的時候以全副武裝稱霸全場的精心打扮登場,頭髮吹得很完美妝容畫得非常細緻,
結果這次我享受到該位男店員大英辭典般詳細的溫暖服務。還跟我多開一些很沒必
要的爛玩笑。

馬的拎祖媽以後去哪都可以素顏我走星光大道也可以素顏!唯獨去鳥醫院我一定要
全妝上陣頭髮風情萬種浪漫捲度!我總算懂為何繼承者裡面去家長會的媽媽都要
拼場面了,我就是這種心情,只是我的孩子是一隻鸚鵡~


大家千萬不要誤會我在鳥醫院遇到了喔巴,我是遇到了王八,但我不想被王八
看不起就這樣。


順便偷放一張我孩子米菇的照片,看他調皮的樣子婊姐真的是脾氣都沒了,
婊姐瞬間變成好人好事代表,什麼?米菇你說你要吃玉米嗎?小的我立刻幫您去撥
玉米粒!

 2013-12-17_101106  

最近去了別間醫美診所做了腹部的療程,從諮詢前,兩位該診所小姐驚呼我皮膚真
好又亮,問我有化妝嗎?我說沒有啊~我上班都是素顏。(因為我下班去的)

我並沒有因為這樣就暗送到內心的小丹妮跳街舞。想說應該只是這種醫美界的客
套話而已,畢竟能踏進診所就是付他們年終的人。直到做完療程,那兩位小姐還
是不放棄的驚呼我皮膚怎麼會如此亮又好,我就說:你們也很好啊!(是真的滿好的)

他們兩位女生同時很大聲的回我:因為我們有化妝啊!!!!!!

我那天皮膚會得到如此真誠的誇獎是因為我四天前在乾爸這打了一種雷射叫精粹光,
我早年有些過一篇關於這種雷射的文章,雖說打的時候真的修ㄊㄥˋ ㄊㄥˋ但打完
就是春風得意春光滿面春天降臨春神來了。(這次我不是給乾爸打的,因為他人在進修)
精粹光是跟以往我打過的雷射很不同,我這裡不多扯了,反正精粹光就是:一次給我,
一個太陽!

但我還是要強調表弟妹哪天在路上看到我請勿用顯微鏡觀察我的皮膚,我只是商務艙
等級,真正最強的是韓國明星韓流STAR,他們的皮膚真的是我此生的職志,如果哪天
能那樣我真的願意跟惡魔玩交換條件的遊戲。但首要條件可能就是搬去韓國因為台灣
的濕熱氣候就是一個噁康不停的在糾纏我的皮膚!


乾爸12月底要回來10天,嗯哼我是等到自己已經預約好完全卡好位才想說好吧發篇文章,
我骨髓還是很想跟表弟妹分享醫美殿堂的事情,只是乾爸真的拋下我跟眾多客人去
進修,想到我就是彷彿情傷,凹嗚~~~~~~。(桃紅色的字體我已經講很直白了)

丹妮婊姐.jpg  

乾爸其實也不會很難搶到預約啦,比搶Lady Gaga演唱會門票簡單一點。他是
真的很認真的醫生,我上次聽到有個客人真的時間喬不好,客人只有半夜有空,但她
又非要乾爸打不可,所以乾爸居然就真的半夜到診所幫客人服務,我看全球就他這麼
一位荒謬的醫生了。當然我不是說鼓吹約半夜,是他真的很願意盡所能服務客人,所以
如果有表妹真的想去(我知道已經很多表妹在苦等他哈哈),是可以喬時間。

 

其實全台,講台灣就好了,不用扯韓國或其他國家,台灣很多少女都在默默進行微整,
只是他們不會告訴你而已。我很多女性朋友看到我超英趕美趕到天空,也去讓乾爸的
上帝之手打了不少東西,但她們都以眼睛含淚水的請我務必要保密,我確實都有保密,
(我可以理解很多女生不喜歡透露)。

只是很多少女很懵懂,以為周遭的女孩變漂亮只是因為明星的標準回答:化妝技巧的
進步or變瘦or保養blablabla。小天真們~如果真的只是這樣,那光台北市忠孝東路
的300間醫美診所是開萬事如意的嗎?還養了一大票護士都不用錢嗎?

化妝跟減肥跟保養確實是能達到某種程度的躍進,但就只能超英趕柬埔寨,趕不了
美的,(激瘦10幾公斤以上的那另當別論,那是另一個範疇的事情)。

講到這裡我忍不住想拖我永遠不會承認我有菇狗他的的韓國天王下水。蘇喔八。他的
超英趕美趕到宇宙,除了他減肥之外,他的鼻子真的弄得非常之完美,完!!美!!!!

蘇  

是不是大躍進!!!左邊的照片去吃喜酒的時候,這種樣貌的遠房表哥就算同桌你也只
會繼續猛吃,炸湯圓還可以狂撈花生粉不會害羞,然後隔天忘記同桌過。

3-tile  

但右邊照片你就是會筷子往後一丟說:

喔八表哥,你好~我是你的表妹(用泰拉銀行的電眼看著他),我日後有一些理工的問
題想跟您請教(我假設他是念理工的),我們互留一下電話吧!(頭髮風情萬種的撥到
一邊)教我,好嗎?

我真的非常非常欣賞蘇喔八的大躍進,除了些微的整形與打扮的改變,減肥跟健身
也是徹底讓我無法狂吃炸湯圓還猛撈花生粉。舉凡人類(科學家或公家機關的老處女
不算),都會想要讓自己能更有魅力,因為這是DNA!人類天生喜歡長得好看的人,也
就是帥哥跟美女,為何?根據人類學家的研究:因為我們都想繁衍好看的下一代。

這就是為何帥哥美女會很受歡迎的原因!上帝幫我們設定的遊戲規則,要怪去怪他。


根據這種DNA,造就精品跟服飾產業一年幾千億的市場,各家品牌總裁都可以豪華
遊艇開到地中海坐擁整船的辣妹,而且船上一定要有很多台升降電視,到底多害怕
沒電視可以看?(請見TLC節目:奢華玩物賞)

蘇大帥哥今天要是沒有整形跟健身(當然還有個人魅力),他在韓劇主君的太陽帶的
飾品會大賣嗎?NO 速!他原本的樣貌配上那些飾品,就只是一個死老韓想要裝潮流。

1383205836  

所以換算到女性也是一樣,衣服飾品打扮當然重要,我也很愛買。但本身沒把皮膚
五官身材弄好(我依舊努力運動中),買再多衣服背再多咖ㄟ樓V還是香奈兒,精品
店員就是:唉啊要特價了,我要來摳一下那個新北市的小醜機,通知她來買貨~


如果有表妹也想微整的話,莫急莫慌莫害怕,我也不是一天就爬升到今日,慢慢做
就好。我沒有中DNA大樂透,所以我就很認命的努力。但遇到好醫生這件事情我到是
中了威力彩頭彩~我也努力健身,跟保養,表妹啊~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部分照片來自網路,除了我的玉照是自己拍的) 


最近臉書總裁祖博克應該是想要為孩子多買幾個蒂芬妮純銀玩具,真是好爸爸~所以
全球粉絲團的貼文都要花錢買廣告,才能被各位看到,因為被法海阻擋住了,但畢竟
我還是很想跟各位表弟妹偷情,所以請在敝人婊姐星球按下接收通知,才能繼續正常
跟我熱戀,愛我就給我按下去!!!!或是多對我平日的婊姐星球貼文多發言之類,不然
我們很容易成為觸不到的戀人。

接收通知  

 


丹妮婊姐星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肉毒 抬頭紋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