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其實自從我發現我我瞎扯的文章遠遠比我美妝文還要受歡迎之後,我承認我是一個
POP 歌手,什麼歌賣我當然就要唱什麼歌,我願意當商業歌手的我願意!!我不在乎
藝術的成就!所以其實我沒有如此熱衷寫美妝文章了~

但友人爾康語帶威脅的說:你的全站分類設定是美容美妝,但你憑靠著一堆爛事經常
性的爬到全站排名前三名,你不覺得有人會打給痞客幫總裁大哭大鬧嗎?

好吧,為了痞客幫總裁著想,我只好回老本行寫一下美妝文,也為了我自己著想,
我不想接到被告的通知~說我詐欺,明明設定是美容美妝。


身為人類,頭髮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從蘇志燮的豹紋泡麵造型我想掐死他,進化
到主君造型我想囚禁他,就可以得知此生不能得罪的師前三名:造型師、髮型師、整
形醫師。

這是我原本落魄的三色頭髮,DO RE MI,我真的不能再用漸層染髮來蒙騙自己了,這樣
連上帝都會生氣。

1.jpg  

好對不起我前一天沒有整理頭髮,因為我想說我都要來弄了我幹嘛整理。

(友人爾康說:這頭髮就是不良少女剛從檳榔攤下班啊~)

反正頭髮亂去髮廊就戴墨鏡,嗯哼巨星,頭髮是不良少女所以全部綁起來~

(這不是染髮當天照的 是要去找設計師洗頭)

169889  

會有漸層式三段髮色並不是我跟隨潮流而故意的,是因為~我染頭髮是買染髮劑
去一位神秘的2樓家庭理髮阿姨那染的,結果上次買染髮劑的時候,賣染髮劑的
店員那老孫子給我錯誤的雙氧水,染完就是跟我原本的洋妞金不一樣,在加上
我新長出來的柔順黑,造就了我如抹布般的漸層髮色。  


我跟你們說,不要看不起家庭理髮的阿姨,阿姨生意超好,婆媽界的沙宣。我預約
都要跟婆媽們卡位。

這次我的三段髮色,染髮阿姨對我說:你年輕人去找你們年輕人的沙龍店啦,這我
沒辦法幫你調色了,這我不會啦!

P1100280

我非常想詛咒老孫子店員,但畢竟我要做好人說好話,不要罵太狠,所以~老孫子
店員祝你人在外高速公路上想要勞賽但休息站還有1000KM而且台北到高雄全台塞車!

髮尾的金跟頭頂就是兩國人種,一個說中文一個操英文,我妹是頌芝,曾經說那是
美國ABC金,COCO LEE金,我染起來很像外國人~但我現在回頭看就是台!妹!金!!一
樣是說中文好嗎?根本沒有ABC只有ㄅㄆㄇ!

2.jpg  
由於落魄婊姐頭髮有三段顏色,擦過家具的抹布也是會有三段顏色。所以要先把上面的
DO跟RE全部都染到跟下面的台妹金MI一樣,才能再整頭染成這次我要的顏色。天啊麻煩
透頂!!!喀稱勢必坐到菊花盛開。

3.jpg  


我請設計師幫我調偏綠的亞麻之類的,我如友人爾康說的:你在頭頂穿了一件UNIQLO。
雖說他這樣羞辱我,但我還是很堅決頭髮這件事情我要像JLO一樣無聊,10年前很紅到
10年後小過氣都永遠始終如一。

亞麻是uniqlo的原因是因為這是全台少女指定用色,就像uniqlo那件輕羽絨外套,
買一件好過冬,結果全台穿一樣,少女以為染了亞麻就很唱邱,結果全台也一樣,
喔還有黑框眼鏡,全台也都一樣,我在美國的時候,就有老外問我:為何每次我遇
到的台灣人,都戴黑框眼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是他冬天來台灣會嚇死因為大家
都穿一樣的外套,想說這國家的人民感情真好~

只不過真正的亞麻很難染出來,很多少女染完都偏紅或偏金。但真正的亞麻是要
偏綠或是偏灰,就會立刻領到時尚殿堂的VIP卡。亞麻,染的好就是Bella vita,
染偏就是大潤發。

這是設計師幫我挑的兩種不同的亞麻,左邊染我頭的上半部右邊染我大頭的下半部,還
是說相反我也忘了哈哈哈哈哈,反正就是比較深色的染我大頭的下半部因為我髮質是木
法沙他表妹,所以髮尾就不要再太淺了。但這兩種亞麻我怎樣交叉比對還是用CSI辦公
室人員那種拿到空中對燈光瞇眼睛看的方式,我實在是很難看出太大的差別。但由於我
很我相信我的設計師,我曾經有寫過關於他的文章,所以我實在懶得去理解到底這兩種
亞麻是差幾度。


4.jpg  


原本設計師建議我要不要玩現在很多人在玩的漸層EX下面是粉紅色之類,他可能也覺得
我幹嘛要染亞麻?我自許稱霸全場,一臉驕傲的貓,到底為何要在頭上穿UNIQLO羽絨外套?

喔不不不,我絕對不在頭髮上玩突破自我的創意遊戲。頭頂突破自我的創意是給很會打
扮的潮人、搖滾歌手、西門町美髮助理小妹、可愛小台T跟可愛小韓台妹的優勢點,我歐
巴桑了我真的沒啥好突破的,選色這件事情我非常的保守,我靈魂切換到小學教音樂吹長
笛的老師。有些事情就是有些人才能做,全天下唱歌能破音的就只有瑪麗亞凱莉本人而已!


我說過了,因為我的髮質真的是木法沙他表妹,他看到我一定會跟我求偶。這故事很長
看有興趣可以見老文章,所以染髮我一定還會搭配沙龍的護髮,不然我就真的會從木法
沙他表妹變成他水某。我用的是結構式護髮,我老文章有寫過了,以前單單去做的時候
讓我變成魔髮奇緣的Rapunzel!第一道手續是頭皮護理。

 5.jpg  

染到一半的時候,結構式護髮還會用一台很瞎趴的導入儀。我是沒有研究頭髮的儀器,
但我很膚淺的覺得日本人發明的東西就是要把護髮素直插入我木法沙頭的最地心。
我是個滿容易被高科技儀器誘惑的小婊子,什麼都會想買,最近也妒火中燒的想要某種洗
臉儀器,結果我偶像邱醫生在報紙上冷冷的說那只是傷臉的東西而已,我立刻以恭敬之心
親吻那面報紙。

6.jpg  


經過設計師縝密的計算,他很精準的把我的頭頂的兩段顏色Do與Re成功調色成跟髮尾
一樣的顏色MI了,我也不知道他怎調的,我都沒在管他因為我很信任他,所以我從頭
到尾都一直在狂看小說(不是言情小說!)。

7.jpg  


我早年有不小心上了賊船,遇到弄到一半我發現那位設計師NO K,我哪有心情做自己
的事情??坐在美髮店的椅子雖然是靜止的,但跟坐玩命關頭駕駛座一樣緊張好嗎?(我晚
點要來扯玩命關頭的事情)我用國稅局查帳的眼神一直在緊盯設計師,或許可以阻止一
場悲劇,結果我是成功阻止了悲劇,變成喜劇,因為他把我燙成巴哈哈哈哈哈哈哈~

1379133366-2352839621.jpg  

1379133363-2682839260.jpg  

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我老文章寫過了,但由於是我此生最深沉的痛,所以每次寫到頭髮的文章我真的
就一定會想到我曾經是一個曠世音樂家的故事。


調色完第一次還要把頭髮吹乾,才能染我真正要的亞麻綠,我現在是有染髮的石內
卜我好不適合中分。到此我屁股菊花已經完全盛開開滿天,畢竟又染又穿插護髮,
就是可以把哈利波特從1看到7。把顏色調好這真的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但我的
設計師很有耐心。

8.jpg  

然後要染我的兩種亞麻綠了。每次聽這種加熱的聲音我都會非常的睏,我這半年在我新打
造的客廳也是很睏。

9.jpg  

年初我買了IKEA北歐新沙發又買了很臭屁的藍光DVD機,這就是一個完美的套餐,周末就是
要租片豆ㄟ吃薑母鴨看片啊!

2013-12-04_104830  


但打造新客廳之後,我反而運氣很差,這大半年來,我老是租到爛片,我都看到一半
安息,隔天還要補看剩下的一半非常之煩。我以前很少看片看到安息,除非真的片太
爛,例如超級8。直到最近我非常謹慎的挑片了,我租了刺激度很高的末日Z戰,這很
刺激,我真的不想要再安息。小布留著朱T茱蒂佛斯特的髮型大幹殭屍。

 未命名 - 2.jpg  


小布留朱T髮型不是重點,電影戰慄空間母女都是T,這也不是重點。重點是這麼刺激的片
子,我居然~再!度!安!息!!!!!!(克莉絲汀施督挖有多像T)


天啊!!!!!!!!!怎麼可能??????後來我發現,這半年根本不是我租到爛片的問題,是IKEA
沙發太!!舒!!服!!了!!難怪我這半年看片每次都睡死!!!!天啊這沙發也太恐怖了,這張
沙發我搬去LADY GAGA演唱會第一排搖滾區她唱POKER FACE我一定照樣能睡死!!!!!!!
這次看末日Z戰一半的時候,我驚覺了這張沙發的恐怖,明明朱T小布就在逃命了我到底
為何如此想睡??幹!就是沙發的問題!!!!!!!

164711  
好!我發現原因了,我要跟我過去半年睡死的片說對不起!這次,我真的不想要再度安息,
我隔天沒空補看!!!所以看末日Z戰,我就時不時站起來看,狂敲大腿看,狂拉筋看,才安
然的把末日Z戰看完,但看完立刻飛奔我房間蓋上小毯毯0秒入睡!!!我真的被這張IKEA沙發
逼死!!!任何有睡眠障礙的表弟或表妹請立刻花24900買下IKEA這張沙發我包準你從初一睡
到初三百六十五!!!IKEA你們如果想要promote這張沙發應該請我去拍廣告,就拍我看玩命
關頭然後漸漸安息的過程就好,包準你沙發大賣。

 

喔然後我頭髮染完了~(對我轉回話題完全沒有用任何語助詞),由於染的時候穿插四道結
構式護髮的手續,所以染完並沒有變成木法沙他老婆!!!頭髮挺亮的。完全是我要的亞麻
偏綠,非常歐蝦勒!!!(時髦的日語)但又不會太綠不然就變成索隆留長髮了。

P1100342  

 這是索隆

65bf4cc7b5b64ea29e30516680b3dc41  

由於當天我忙著去玩耍,所以就沒有多拍照了,這是染後一周我自己洗頭自己吹的

B.jpg    


髮尾是這樣比較暗的亞麻,頭頂是比較亮的亞麻,天啊我總算不落魄了!

這樣可以堪稱性感背北嗎?我想當性感背北!

11.jpg  

 


髮尾光打強一點看起來會比較淺


12.jpg  

 

某種光源會看得出來偏綠但不是索隆綠,我非常熱愛這樣的顏色,讓我邁向風
情萬種的性感背北!我現在頭頂就是一間Bella Vita!

  

14.jpg  


後來兩周後我又去找設計師洗頭,這次比較有空了,在店內拍了照,顏色維持的
很好,我也沒有用護色洗髮精。


16.jpg  


設計師真的很有耐心,因為這種捲度他是用土法煉鋼的方法吹的,這叫做吹花捲。


C.jpg  


現在很少有設計師願意這樣一層一層的幫客人把頭髮吹風情萬種浪漫捲度,因為
很花時間,而且很麻煩。而且這是一種很土法煉鋼的吹髮,要前一代設計師才會
去學穿花捲,因為年輕設計師根本沒耐性。所以我遇過幾個設計師是不幫我吹的~

他們只會用手捲一捲,但用手捲的會非常還好無法稱霸全場。就是要一層一層用
捲梳拉阿拉才能風情萬種性感寶貝好嗎?

15.jpg  

或是有設計師會直接用電棒捲。我個人非常非常非常不喜歡用電棒捲出來的捲,連我
的設計師也不愛,天啊品味真好!!!!因為我長得不是太可愛,用電棒捲完就是立刻去
林森北路上班花名叫RURU。但我絕對沒有說所有女生用電棒捲玩很容易變成酒店妹,
我是單純指我自己而已,是我長太差。

17.jpg  

 

我染髮的地方跟老文章護髮的地方是一樣的,A'MOUR,公館汀洲路三段146號2樓,
23686788,設計師是個溫柔漢大哥,叫作Mars。是罵司不是慕斯不要叫錯。因為
有一個表妹一直叫他幕斯,是有多餓?


罵司很像gay但他說他不是gay哈哈哈哈哈希望他不會看到這文章。他是我很鍾愛的
髮型設計師,細心又會聽客人講話,並且達到我的要求,技術也很好,我介紹我
朋友給他剪頭髮,我朋友已經又回去三次了,並且一起跟我猜他到底是不是gay
,真的不是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天我去的時候還遇到一位婊妹,但
婊妹並不是因為看我文章才去的,罵司你是多受歡迎?

 

罵司收費合理,而且也不會過度一直跟我聊天,當然我們還是會聊天,我是喜歡
跟人聊天的,像這次我遇到表妹我也聊得很愉悅~(他不是看我文章來找罵司的,
看來罵司很紅吧)
罵司大哥非常上道,看到我在埋頭猛飆小說的時候,除非有事例如沖水,不然他
完全不會打斷我。

13.jpg

我最痛恨我正在猛看東西然後一直打斷我跟我講話的任!何!人!馬的我在看東西就是
很專心,除非失火或是克里斯汀貝爾經過我面前,(嗯哼~不是蘇志燮)不然就是不要
打斷拎祖媽看書。相信很多表妹有遇過非常熱愛跟客人打成一片大聊天的設計師,
完全無視我正在閉目養神或是看書,難不成我要打呼他才會放過我嗎?


設計師最靠腰的就叫做自我意識太強,馬的你跟他講要怎樣他偏要那樣,還是弄出
來很醜的那樣,這我老文章也靠北過了,文末我會附上老文章網址,當時那篇文章
讓好多老婊妹浮出來一起靠妖人生中遇過的雞歪設計師。所以罵司從頭到尾很仔細
聽我想要的髮色,陪我一起挑出這兩種亞麻綠,令我很滿意。聽到我完全拒絕他的
粉紅色建議他也完全不會生氣或不爽。

再來就是技術,我的DO RE MI三色被他調成風情萬種洋妞亞麻綠,就證明了他底子
夠硬,我之前瀏海趟離子燙找他(因為我留海有很嚴重自然捲,我需要4個月補燙一
次),我要求千萬不能太塌像海苔或是那種會去撞球間打撞球的台客,再瞄準要撞的
時候還會吹一下那片很直的劉海,反正就是不能那種死直!他也辦到了~幫我保留劉
海該有的風情萬種澎度但又燙直。


雖說罵斯很棒,但我必須老實說,這間店裝潢有點破,坦白說我對他裝潢真的是怕
請怕到day,這是一句很難的台語,叫打槍打到底。我曾經看過一個日本節目,那個連
鎖沙龍店的老闆非常變態,control freak,他在家裡用FBI等級的監控系統掌握全
國好像是200多間店,就這樣用螢幕一間間瀏覽,他根本就國防部部長。然後他看到
有間分店有一個小店員放空了一下,立刻打電話過去,要店長去叫該位店員回神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非常變態!他該不會連水溫幾度都從家裡掌控?差一度立刻摳店長。

要是該位龜毛小日本鬼總裁來看到這間店,一定嚇的立刻摳澳整個裝潢團隊來立刻
炸掉重蓋!這間店很可惜的是老闆非常當森,不肯好好裝潢。不過~罵司年後要跳槽
了,我也不停的威脅恐嚇他給我跳槽。他過年後會跳到中山區的很有名的店,之後
我跟隨他到新店的時候,有機會會再發文章。

剛剛前面我扯到了玩命關頭,最近臉書不停的被RIP保羅沃克洗版。飆車保羅雖然
我對他沒有沉船,但客觀來說他是一位很可愛的男星。玩命關頭這系列電影最幽默
的地方就是配角遠遠比主角紅,紅的是我的小可愛馮迪索。這部電影上映以來,從
來沒有一個少女走出電影院會說:天啊我愛上保羅沃克,NEVER!都馬是像我一樣:天
啊我要跟馮迪索一起飆車沒有明天!(到後期還會加上巨石強森)

我老爸光重聽到新聞:"玩命關頭主角車禍身亡"的新聞時,他說:啊!光頭死了。結
果一看電視,啊!是臥底死了~

非常沒有禮貌!!!!!!!!由此證明這系列電影真正大紅的就是我的小可愛光頭馮馮!!
而且沒禮貌的還不只光眾,我也很沒禮貌,我看到朋友PO他很難過,很懷念保羅
帶一群哈士奇極地長征,我才驚覺:靠!!保羅有演極地長征!!這部電影我是去電影
院看的,但我只記得哈士奇好冷快點救他們!!!徹底忘記保羅的存在~天啊保羅
對不起!

但沒禮貌的不只有我,友人紫葳第一手看到國外新聞的時候,想說這是哪個小明星
車禍死了?後來他仔細看了國外新聞,搞懂了:阿!是救狗保羅死了!

後來台灣新聞出來的時候,新聞一直說玩命關頭男主角死亡,他都沒有認出來,播
到最後,他才搞懂,天啊!原來是飆車保羅死了!!飆車保羅就是救狗保羅!!

到底可以多沒有禮貌??

但台灣有多少人用RIP保羅洗版?台灣人都很善良我要哭了~應該有2200萬人在RIP,
剩下一百萬是阿公阿罵沒有在玩臉書。

但這2200萬的善良人裡面可能只有1萬人是真正有禮貌的,其他2199萬人你們記得
保羅有來過台灣嗎?我記得!!還是非常記得。他2009年他來過台灣,跟那位永遠叫
不出名子的女主角還有林導演!為何我記得?因為我當年很氣,為何我的小馮馮沒
有來!!!!!!!!!!而且當年他來台灣的新聞非常之小,不像LADY GAGA大頭版,約莫
只有3cm*3cm而已相當辛酸,吳宗憲回國版面都比他還大。講到這我又要再度拭淚
了我,都沒人在乎他。但今天人一死,頭版!瞬間變成大巨星!而且他真的變成大
巨星,因為巨星的夢幻死法就是:坐在名貴跑車失速車禍身亡,在此本人向上帝祈
求我此生能這樣死亡,丹妮婊姐的夢幻死法就是開名貴跑車車禍身亡。

喔最後~之前有些留言我跳過你沒有回,表妹表弟千萬不要哭,不是我故意跳過你不回,
是因為留言跳掉了(這很難解釋,就是跳掉),我是到這幾天去檢視才發現我有些沒有回,
我看到的空缺我都有流淚補回了,我不是無情的戀人我不是!!是痞客幫整我!!到底是誰
要讓我們當觸不到的戀人!!!是誰?!?是不是誰天妒英才阻止我跟你們戀愛?

 

2014.12 更新

後來Mars搬去了很美的新店面~

電話:2367-0009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80巷6號

我也都還有去,只是就我髮型也沒變所以沒打文章阿哈哈哈

 

 我不想變音樂家again

從鬃毛到風情萬種的毛


丹妮婊姐星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