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u.jpg  

我只能說我做人真的很失敗,我明明以說好話做好事作為我2013開春新目標,但沒想
到居然有網站看中我講話很機歪,請我對他們的一個活動開砲,我現在要去狂看小丸
子,我要觀察小玉的一言一行。

請我開砲的是一個新的網站RE.MU,他是你可以每天PO你穿搭照的網站,我上去玩了
一圈,裡面就是充滿穿搭master,根本就主修穿搭系。看到你喜歡的妹還可以留言
交朋友把一下她,而且看了某人的單品之後,系統還會自動把同樣分類的人全部聚集
起來,所以就會無限的看下去,就是一本街拍穿搭線上雜誌。

2013-11-27_152401  

 

這次RE.MU辦了一個很幽默的活動,講白話就是路上常看到很醜的穿搭,但因為非常
神秘的原因,很多台灣的妹就這樣穿。但由於做人是不能玩誠實運動的,(誠實運動
有興趣請見老文章),因為玩了就很容易被殺死,所以也沒人跟這些妹說:ㄟ其實你
這樣穿很喔歪。

像我有個朋友,她很愛批評我的穿著,但由於能被本身就穿的這麼醜的人批評~我覺
得太有趣了,所以我還是繼續跟他當朋友。有一次她買了一件洋裝要去參加一個喜酒,
她就問我好看不好看?

雖然我覺得那小洋裝就是哪一間落魄的小禮服出租店要倒了,所以老闆到菜市場設了
一個攤,把整個貨櫃的破爛小洋裝倒在那個攤位上然後音響會放蔡10的愛無赦(還有
點破音),婆媽們會搶著買,也不會介意上面的破損跟汙漬,都安慰自己回家洗洗就
好。大概是這樣的小洋裝~

我回答:好看啊~

幹,我就是不能玩誠實運動,我就很.沒.有.用!!!!!!


所以一開始我是立刻拒絕當這種炮轟穿著的評審的,因為我實在是很害怕這些照片中
的少女,看到文章之後哭著跑兩公里回家。喔不~~~~~~~~

但後來編輯一直跟我保證,照片中這些少女是刻意裝扮成這麼鳥的,所以她們真的
不怕我開罵,好吧,那~婊姐開始吧。


1.內搭褲外穿

_____1.jpg  
會這樣穿的女生~可能在學生時期成績都會有點爛。因為他們書都只看一半,文字的上
半部而已。

雜誌寫"內搭褲掀起了一陣風潮,"看到這句話就立刻出門去夜市狂買內搭褲,但下一
句話"強烈建議以過臀部的上衣做搭配,不然妳的該邊會out of control。"就是永遠
沒看到這段key words!

女人該邊的W是一門非常高深的學問,很多男人喜歡比基尼或內褲的W,但全天下真的
沒有人會喜歡內搭褲的W,(注意,是沒有人,不是沒有男人),為什麼呢?這是本世紀
之謎我也不知道,這無關相貌跟身材,就算前維多利亞秘密天使Miranda Kerr穿上內
搭褲露出她的女體神秘三角洲,我告訴你,男人完蛋了,因為他的老二會當雞,因為
不知道到底是要勃起還是陽痿,老二很為難。

凡人女人內搭褲外穿,男人就只有軟鳥一途,系!統!死!當!我是女人我也軟鳥!

我有個朋友他的老闆娘是個打摳呆,雜誌只看一半的那種打摳呆。她熱愛內搭褲配短
上衣,打摳呆的腿長怎樣?棒棒腿。就是夏天穿裙子大腿內側會長條阿記的那種,因為
太胖了一直磨磨磨,而且這地方擠調阿記超痛,為何我知道?因為我就是棒棒腿!

她老闆娘很愛用調阿記棒棒腿夾著女體神秘三角洲出場,我朋友會不自覺一直看,這
真的沒有辦法,不是說他愛看,是那裏真的是百慕達三角洲,進去就出不來!!

這圖雖然不是他老闆娘本人,是網路找來的,但就是這樣。

804511082_879895844.310x310    

你們一定有過一種經驗,就看到一個東西太夭壽,反而會忍不住一直看,就像我曾經
看過一個人妖藝人的無名整整看了一下午,她的假奶,到可以領泰國人妖工作證的臉,
我真的抽不了身,那人妖的無名就是我的百慕達三角洲!還我一下午!

但精狀高帥MAN運動員(全名很長)要是穿緊身運動褲~我想gay跟少女們是絕對可以接受
的,sorry世界總是有不公平的事情,男人就是不愛女人內搭褲百慕達三角洲,但女人
跟gay就是喜歡精狀高帥MAN的緊褲百慕達三角洲,EX:蘇志燮~我相信很多少女願意搭
飛機墜毀在這個百慕達的。不然網路就不會有蘇志燮的下體特寫!而且還有表妹傳給我
看,我要解釋幾次我真的對蘇志燮沒有愛戀!


但如果你本身對妳的該邊W非常深具信心,想要秀給眾人看那我當然是沒有意見,但
既然要露了話就給我用心一點!要馬就全部收好,要馬就給我W乾脆裝上LED跑馬燈,
給我做到最好,少在那裏要W不W的,像照片這樣就是少裝了LED跑馬燈要W不W,看得我
心浮氣躁美送快。沒有人想見到妹妹隔著一塊布出來跟大家say hi好嗎?

 8.jpg

其實這位衰包是被逮來拍照的,我逛了他本人的RE.MU,靠,妳一定要叫把妳拉來拍照的編輯買一棟帝寶給妳!

非常會穿衣服啊,居然被逼迫扮成百慕達三角洲進得去出不來!

本人不是這麼一回鳥事的 RE.MU衣櫥  https://www.re.mu/Emily

2013-11-28_222637  


2.牛仔短褲內穿內搭褲

5.jpg  

麥克雞塊唯一能配的東西就叫做:糖醋醬,糖醋醬就是他此生唯一的真情人。不然麥
當當每次出的新醬料就不會過陣子默默被踢出billboard。

牛仔短褲此生的唯一真情人是:三.角.褲。撒嘎扣(台語)。

牛仔短褲沒有其他任何東西可以配。很多少女在夏天的時候,很熱愛穿內搭褲或是
絲襪在牛仔短褲裡面,天啊該邊是要參加減肥營隊嗎?以這樣的溫度,該邊絕對能
成功瘦身連鄭多燕都不用跳。

我真的很擔心你們的小該邊瘦過頭!而且我更擔心的是,萬一今天有個帥喔巴在夜店
約妳開房間,你們也知道開房間這種事情就是一進門就把花瓶撞破,嗯哼,花瓶破了
,然後褲子要脫了,well夏天~小該邊參加減肥營總是滿身大汗,此時需要洗一個香香
公主泡泡澡,因為會!很!ㄏㄧㄤ!帥哥一聞到絕對大彈跳,就像聞到動物飼養員拿著剛
刷過大河馬牙齒的牙刷,那樣的大彈跳,就算你是任何一個維多利亞秘密天使,夏天
這樣穿,拖掉男人照樣先大彈跳!還是說老外口味吃比較重鹹,花瓶破更多個?

但如果說你本身撒嘎扣裡面有內建廁所定時噴香器,我絕對是立刻放下我的無聊婆媽
擔心,並且把健保卡還給你,因為我原本事擔心到打算要帶你去看婦科的,我怕你可
人的小該邊細菌party up,對不起我就很婆媽很愛搞操環,原諒我!!!!!

10.jpg  

那秋天或冬天呢?可以這樣穿嗎?
是可以啊~雞塊當然也可以配辣椒醬油或是草莓果醬。

本人根本不是這麼一回鳥事的RE.MU衣櫥

https://www.re.mu/1477870117

2013-11-28_223224  


3.肩膀破洞的上衣

4.jpg  

這種衣服好像是韓國很流行,我承認自從我不小心在韓劇裡面陰溝裡翻船之後,(典故
請見老文章),我對大韓民國的流行徹底要以恭敬之心看待。

其實我對這種洞洞衣沒有意見,畢竟去打針很方便,或是有帥喔巴想要強吻手臂的時候
也滿方便的。有意見的會是所有台灣的長輩。

要是我阿估的兒子今天帶一位溝追的女朋友回家吃飯,穿了肩膀破洞的衣服,我阿估一
定會偷偷的跟我說:吼怎麼會帶一個落翅仔(台語)回來??

我真的也不知道為何這樣的韓式洞洞衣服到台灣女孩身上會變成太妹,圖片中這位骨折
太妹明明很清新可人,但配上這件衣服就是瞬間變太妹,男朋友一定是學長,還是那種
全校最罩的。由於我國高中的時候,都過著很妙麗的生活,我都在念書,但每次聽到誰
誰誰很罩,我真的到現在都還不懂,到底罩什麼東西?台灣學生到底是能出什麼事情,
到底要罩什麼?從來也沒人找過我麻煩,我也不可能會找別人麻煩,所以很罩的學長到底
工作內容是什麼啊?我的煩惱就是學生時期太胖,大腿太粗所以夏天磨磨磨很容易生調阿
記,很罩的學長管轄有這一塊嗎???拜託罩我!!我好想被罩~~~~~~

  那為何這種挖洞上衣穿到台灣少女身上很容易變成韓台太妹?這問題我苦思很久,這

是一個很哲學的問題,本世紀的哲學第一難題。


我猜想,可能類似這樣~

男款長大衣在歐美高大男子身上,就是帥。

2011119113849338  

 

但到東方矮地瓜男子身上,就是立刻領到霍格華茲教授聘書,路摸司。
各大品牌真的可以不用進口任何男/女長大衣進來台灣,因為台灣沒有
霍格華茲。

2013-11-27_153429  

 

這種長毛外套,我想身高193俄羅斯人穿就是我最敬愛的大毒梟感,隨時會有直升機在頂樓被迎接(摟兩個金髮妹)

備註:這件要價30萬,友人爾康很想要一件。

dolcegabbana-mens-autumn-fall-winter-2013-mfw68    

要是矮地瓜男子穿呢?台灣黑熊。好口愛~友人爾康問我:到底為何老外體毛多鬍子也多但穿了不會變台灣黑熊?

我:沒為什麼,他們就是中了DNA大樂透。

4973604903436  

 


今天同事聊到歐巴馬身高多少?我說我對歐巴馬身高多少沒興趣,但我對喔巴們身高多
少很有興趣!!!

歐巴馬干我鳥事啊?我沉船在韓國了!!!我的海床很擠!!!不~~~~~我要回好萊塢!!

韓國喔巴們身高各個破185!!!!穿起來總不會變台灣黑熊吧?

對,的確不是台灣黑熊,是等下要去打八圈麻將的貴太太,不是說喔巴們穿起來不帥,
是因為他們臉太美麗了,皮膚比我好臉又比我正,就是變成貴太太要打八圈。

  66  

但歐洲種馬們都是粗曠臉,就是能變毒梟,馮迪索在限制級戰警那樣 。我愛馮迪索!!
我立志脫離韓國土星~但又不小心找到這張車叔,凹嗚~~~~我這就幫您把海洛因磚包好!
要我代替你坐牢是嗎?好我這就去!

4150007_64b3b07be8634b6b6c9f3ec237b1252e  

 

下一個例子是絲質花襯衫,DG男模穿就是廝~~~HOT(我沒說那件四角褲)

2252081288662733747.jpg

到了台灣,a ni ki,立刻領到竹聯幫證,其實也滿帥的。

i2001188  


美國第一名媛Olivia 啪啦摸這件紫色緊身褲穿在她身上依舊是美國的最IT的名媛,

images  

這件褲子ZARA也有賣,但我根本連試穿都不用試穿我就知道我穿上去就是變成葡萄
口味的春捲龍。因為我是調阿寄棒棒腿!因為我不是啪啦摸!我很公平,我沒有只講別人~

我自己也是沒命格穿,因為我沒有中了DNA的大樂透!

 2013-11-26_111156  

 

所以!我們要發揮數學題目的證明題精神。幹證明題真的超難,以前考試我每一題都想寫無解!

同理可證,我們可以推斷出,肩膀破洞衣,韓國少女時代穿就是韓流STAR,

2013-11-28_112959  

 

台灣女生穿就是韓台勞奇啊(落翅仔)。

9.jpg

 

沒有為什麼!就是這樣。神就是如此不公平!要怪就怪神。

然後!!!褲子這麼短,口袋跑出來say 哩後真的一點都不時尚好嗎!!真的不需要跑出褲
腳的口袋來證明你的牛仔褲有多短,就算有人跟你洗腦這樣很時髦,請一律把這些話當
浮雲,就像很多日本設計師創造的衣服一樣,說好聽是高端時尚,但說真的只有性冷感
跟文青會穿好嗎~

 

本人不是這麼一回鳥事的RE.MU衣櫥

 https://www.re.mu/yijiachen121

 

9  

4.大花內搭褲

_____3.jpg  

有一次我要領10,000元,不小心殘障,按成100,000,十萬,當下就是徹底被鈔票淹死,
ATM裡面的小精靈你給我出來!把錢收回去!

大花內搭褲的製作工人當初在按機器的時候,應該是要按10萬件,但跟我一樣殘障,按
成100萬,隔天老闆大發雷霆也沒辦法,所以這100萬件各式各樣的花花內搭褲就攻占全
台,我覺得我去五金行還是松青超市都能買到。就是因為這樣,花內搭褲令我的腸胃很
不舒服,東西一多就是很容易噁掉,除了錢之外,一億沾到大便都不噁的。

這種大花褲真的要黑帶段數的女人才能當花仙子。美國第一名媛Olivia Palermo就是
花仙子,但她穿的是硬挺材質的花褲子,並非花內搭褲。如果想要學習她的花仙子法
則換算到花內搭褲,原則就是:該邊要馬就全部收好,要馬就做到最好,加裝LED跑馬
燈。至於花仙子高段數配色原則我想Olivia已經完美解釋了。

01.560  

講到名媛我真的要緬懷一下名媛始祖派瑞絲。她真的是我心中永遠的幽默大王。有一次
她家被偷。後來盜匪一群人被抓到了,他們偷派瑞絲的原因是:覺得她很蠢,備用鑰匙
一定會放在門墊底下,果不其然,鑰匙就在那,我們就進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啊真的有人會把鑰匙放在門墊底下就跟電影一樣!!!

11.jpg  

至於圖片中這位正妹,她很棒,該邊有全部收好還加裝大鎖。只是可能看到盜版的時尚
雜誌,所以整體配色就是盜版的時尚雜誌。


5.內衣肩帶外露

6.jpg  

這根本是挖背背心廠商的錯,舉凡挖背背心在販賣的時候就應該要附加沒有肩帶的
奶罩一個,這就像買了雞塊餐回家之後發現沒有付糖醋醬一樣令人火大,是要怎麼
吃?!?!?所以造就了很多少女很像夏天中午趕著去國小接小孩上珠算課的媽媽,但

也不得閒因為還要趕回家熬高湯,反正就是從早忙到晚的俏媽咪,忙碌的主婦生活也不
忘了要表達性感並兼具可以通風散熱的衣著效果,然後就造成一種低俗的性感風格,我
知道很多少女都喜歡性感,但性感真的是一門大學問,各大專院校應該都要開班讓女生
修學分,因為性感跟低俗真的只有一線之隔,大約像牙線那樣的細,很多女生會說:我
知道我這樣穿很低俗呀,但其實男人就是愛這樣好嗎~~我是沒任何意見,但一個女生
如果要表達自己的時尚觀點得建立在男人的低俗眼光之下,是很悲哀的一件事~

本人不是婦女趕回家熬高湯的RE.MU衣櫥

https://www.re.mu/tiffanyliu

999  

 

或許這五套服裝有不小心罵到哪位婊妹,ㄟ別生氣,婊姐去ZARA試穿很多
巨星衣服也是碰壁,有看過我粉絲團那套想要當OLIVIA啪啦摸但變師姐的照
片,就知道我的碰壁還是那種可以把銀行大金庫碰出大洞的那種碰!穿衣服
是可以挑戰,但也要認清事實,喔歪就是喔歪,要勇於承認,別人說的意見
也要聽見去,不好的意見聽了也不要gain小燈朽氣。

不然就會變得像我那位遠方的朋友一樣,買到其醜無比的洋裝我也只好對她說:

恩~很美喔!

 

 

我雲林的阿罵會覺得很美。

 

 (以上有些照片來自網路)

 


丹妮婊姐星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