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205.JPG  

以前高中補習的時候,我摯愛的數學老師杜宇,根本就是補習界

的吳宗憲。台灣的高中數學真的是全天下最逼雞的的科目,到底

為何要算10人坐圓桌吃飯有幾種可能?

 

餐廳倒了啦!

no速!不准吃!!

答案就是 沒!有!可!能!!!

 

杜宇曾經很哀怨的說:「你們都只有我講笑話的時候才會突然看

起來精神很好!每次看你們頭都低低的眼神很呆滯我只要講笑話你

們全部都瞬間抬頭!」 恩是沒錯啦!我是付錢去聽你講笑話沒有

錯。只有聽到你要閒扯的時候,我的椅子才會往前拉。當年台北

車站喝全糖珍奶+布丁配雞排跟滷味的每gain肖胖妹根本不想算

數學好嗎?

 

然後我的報應來了,因為我發現我也遇到一樣的情形,報應這件

事情真的貨真價實的存在,我發現我寫爛事的文章遠遠比我寫正

事還受歡迎啊,寫爛事會很多人要分享文章,正事都沒人鳥我。

 

神都有在當糾察隊,我曾經在高中的時候嘲笑釋迦牟尼佛頭髮燙

壞,然後我當天就摔下樓梯摔的直達地心。釋迦牟尼佛我再次跟

你道歉,對不起。

 

 

對!!!!!!就算你們可能會不專心

但金正丹的機歪978美妝教室依舊要開講了,數學聯考要高分就

是要聽課!皮膚要LED也是要聽課!不然就是被倒扣到ㄊㄥˋ扣

藍。(就像友人奇葩數學聯考分數4.5分)

皮膚要好就是要把這篇文章複製到手機裡面當做小燈塔。

 

為了真正的知識我在長白山寒窗苦讀,但我孤舟簑笠翁。

因為很多少女只喜歡被牽著一根鼻毛就能走,

"洗起來超乾淨"、"邊洗邊膚高級面膜"、"味道超香呢"、"邊洗邊保養呢"

然後配上一張嘟嘴手拿產品照,稿費立刻下訂香奈兒包包。

喔~講真的我非常羨慕,但我想要買的是一隻很昂貴的凱克鸚鵡。

哈哈哈哈哈哈天啊我就是鳥的geak,婊姐想要凱克鸚鵡!

 5729854193_2c645de205_b.jpg  

上門的廠商真的不少,稿費也都讓我開,我本來就沒有說我

拒絕寫商業文。

 

目前我都沒寫成的原因就是:送上門的東西真的都.太.鳥.了。

用了不是無感不然就是立刻開始唱Get The Party Started

爛臉Party!!!

 

如果我就這樣為了錢寫下去,雖然一下子就能買到凱克鸚鵡。

但根據釋迦摩尼佛把我踢下樓梯直達地心的速度,我買來的鸚

鵡可能是個性很差的鳥太妹,還有我的臉一定會離巨星LED皮

膚越來越遠!!!

 

不~~~~~~~~~~~~~我過不了我內心的關卡,我內心有一

個很嚴格的機歪老處女,長的應該蠻像政府機關裡處處刁難民眾

的某櫃台老查某。爛貨我就是沒辦法為錢寫,不然我很渴望開一

個單元叫做:"丹妮婊姐貪婪之島"好嗎!請讓我有ZARA之島跟

Dior之島吧!

 

總之,今天的文章雖說了很多英文單字,但是不用背,誰叫你背了?

美國人本人都背不起來好嗎~複製到手機不就好!?懶得看文字多的文

章,只想要爛臉partyup的少女請立刻按XX離開星球。我不在乎,畢

竟知識使人乏,讓你睡著我也會很害羞,沒辦法,要爬去頭等艙LED

皮膚之路,我願意上山。

 

以下文章會非常的非常的寒冷,是南極的最高峰-67.8度,主君的太陽

也融化不了。請小心上山。

 

1.洗臉的東西絕.對.不.要.用.鹼.性.的

 

所謂洗臉的東西就是包括像海洛因的洗臉粉,或是洗面乳、露、慕斯

、膠、皂……等等。皮膚本來就是林黛玉的人一但用了鹼性東西洗臉,

皮膚就是立刻會徹底卡到陰,為何?

 

因為皮膚是弱酸性的,健康的皮膚洗了鹼性可以自動調回弱酸性,

但臉已經在勞賽的人根本沒空再調回去弱酸性,所以只好卡到陰。

 

但是!臉很健康的人也不能仗著自己的臉很勇猛,就用鹼性的東西洗

臉,洗久了妳的臉就可以多發展一項新功能,把你的腳向上往臉部

抬,磨一磨就可以去腳皮,因為妳的臉會很粗,還常常會過敏,終

究走上卡到陰一路。

我曾經也被牽著鼻毛走,非常妒火中燒的想要很昂貴的神仙洗臉皂,但

皂它本身就是鹼性的,就算加了神仙用的成份它還是鹼性的,草莓口味

的海洛因是不是海洛因?  是!

 

如果廠商放話它是弱酸性的肥皂,這真的是一件很幽默的事情,就像是

在說鹽巴很甜或是小賈斯汀很MAN一樣幽默,因為只要是肥皂就.不.可

.能.是.弱.酸.性加再多保養成分他還是鹼性,練再多肌肉,小賈斯汀他還

是女歌手。

420_1c23634071750be1eca7771cc1120e4e.jpg  

 

在長白山讀到鹼性會使臉卡到陰後我立刻下跪感謝主,讓我的摳阿巴個

性買不下一塊一千多元的洗臉海洛英皂。

 

(醫學上的研究是:皂鹼造成皮膚粗糙老化,功能下降。雖說我是一個二

百五,功能下降四個字具體行為是什麼我也不懂,但舉例來說:性功能

下降。這件事情就是陽痿,不是很好的事,由此可以推論出,只要是器

官功能下降就應該不是好事)

 

除了肥皂是鹼性,只要任何洗臉的東西也有可能是皂化配方,皂化是靠

脂肪酸跟鹼劑一起作用出來的,

皂化反應=油脂與氫氧化鈉或氫氧化鉀混合得到高級脂肪酸的鈉/鉀鹽

和甘油的反應。

天啊打出這幾個字我就

昏迷指數立刻飆高,誰來幫我蓋棉被?

好!就稱呼小王八跟小壞蛋,

 

總之!成份表同時出現小王八跟小壞蛋兩個類別,表示他是鹼性的,叫

做”皂化配方”,就是用力放回架上,拿出大悲咒來念,因為要卡到

陰了。

 

好,拿出手機拍照的時候到了,請!不!要!背!!背是科學家的事!

 

 

小王八

Myristic acid

Lauric acid

Palmitic acid

Stearic acid

小壞蛋

Sodium hydroxide

Potassium hydroxide

Triethanol amine

AMP (2-Amino-2-methyl propanol)

 

 

2.不要笑想洗臉的東西能保養

 

洗臉就是把臉洗乾淨就好,我們做人真的不要肖貪,貪圖洗面乳有附

加威猛的保養功能。小賈斯汀就是女歌手了,請不要再強求他有男人味。

 

舉凡任何標榜美白保濕緊緻抗痘blablabla的功能,放到洗面乳就是一場

枉然。因為洗臉的時間就這麼短,還是說有人洗臉一洗要一小時那我立刻

下跪道歉。

 

科學家也有很多二百五,所以更多東西加進去跟其他成分沒弄好,就會變

成一坨餿水,臉吃了就是澇賽,像高乳霜的洗臉東西,中東油田用就是

被油淹死。而神奇皂加了神仙用的成份他還是鹼性的,粉紅色的蟑螂依舊

是蟑螂。

 

3.不要把臉洗到過度咕嘰

 

也就是說不要洗到太乾淨,我知道這講起來一定很多人會立刻拿筆丟螢幕

大崩潰,因為咕嘰感是老百姓最愛的洗臉感。

 

凡事太過都不好,輕微澇賽可以清宿便,體重變輕很美好。但過度澇賽就

是會脫肛,洗臉洗太乾淨長期下來也是會脫肛,因為臉上好的東西也被洗掉。

 

舉凡臉會咕嘰的洗臉產品,很容易使用兩大澇賽成份:

 SLS與 SLES,全名很長,不用背,拍下來就好。

  

SLS:

Sodium lauryl sulfate

 

SLES:

 

Sodium Lauryl Ether Sulphate, Sodium Laureth Sulfate,

Sodium Lauryl ether Sulfate, Ethoxylated C12-Sulfate,

Sodium Laureth-2 Sulfate

 

這兩大成份原料價格親民,洗後的感覺又是所有老百姓最愛的咕.嘰.感。

所以中東油田跟痘痘party的洗面乳,常用這兩大澇賽成份來製造。

總裁可以笑呵呵的在董事長椅上翹腳搖勒,老百姓就是掏出健保卡去

搖醫生的肩膀。

 

因為這兩大成份就是高.度.刺.激!

皮膚健康者使用會慢性死亡!

皮膚不健康者使用立刻死亡!

 

但我們絕對不能怪總裁,因為這兩個成份價格很親民,百姓又愛,

他們盛情難卻,只好廣受各大廠商喜愛。

 

 

然後為了掩蓋這兩種成分帶來的刺激感,有時後會加了別種乳霜還是

保濕成分來掩蓋,海洛英粉末加上微他命C粉末依舊是海洛英。

 

我覺得我一直提到海洛英,根本是因為我非常想要當一天俄羅斯大毒梟

穿著皮草牽杜賓犬。

 

如果你很愛咕嘰感,想用手摸臉就可以打碟當DJ咕嘰咕嘰咕嘰,可以選

Sodium cocoyl isethionate為主成分的洗臉東西。他是很優秀的成份!

 

4.選好的界面活性劑

 

洗任何東西的東西,洗碗精洗衣精洗髮精都是用界面活性劑,只是用的種

類不同而已。洗臉的東西也是,要用界面活性劑。反正界面活性劑就像大屁

股之於J LO,有大喀稱才是J LO,有介面活性劑才能洗東西。

 

洗臉的東西,就算不是肥皂本人,EX洗面乳,也會有

1.皂化配方

2.全部界面活性劑的配方

3.兩者豁在一起

以上三種方式去做,但我說過了,我的腦容量只有1KB,科學家

的事情,永遠交給科學家就好,我無須了解這麼複雜。所以我使用

刪除法來選擇洗面乳。

 

既然我是一個世紀大衰包,臉很容易唱逼央誰的ring alarm過敏,

而且我追求巨LED探照燈的皮膚,所以我個人是必須完全把皂化

配方的洗臉物品踢去冥王星連豁在一起也一起踢,因為他是鹼性的,

在下不想用了變粗臉磨蘿蔔跟狂勞賽。所以我個人,注意,是我個人

會選擇全部界面活性劑配方的洗面乳。

 

麻煩的宇宙來了,佛經人人會念但頓悟者很少

 

以下是好的界面活性劑列表,只能拍下印出來,把你皮夾中的馮迪

索照片抽掉,放進去這張照片到皮夾,走進去美妝店,依照這個方

向的成分去尋找好產品,自己對照。別無他法,只能看到眼睛脫窗。

 

Sodium cocoyl sarcosinate/ Sodium lauryl sarcosinate

Alkyl polyglucoside,APGs

Lauryl betaine,Cocoamidopropylbetaine,

Lauramidopropyl betaine 

Imidazoline

Acyl amphoglycinate

Alkyl aminopropinic acids

(Sodium laurim-inodipropinate,

Sodium-B-iminodipropinate)

 

Alkyl amphoacetate acids

(Sodium cocoam-phoace-tate,

Disodium cocoamphodiacetate)

 

(不可能每樣都有,是盡量主成分挑到有)

如果能有以下的胺基酸系界面活性劑,注意,不是洗臉東西加

胺基酸就好,是要用” 胺基酸系界面活性劑來洗,是最棒的

選擇,但這些通常是凱子貴洗面乳才會用的成份。

 

Acylglutamates,

Sodium N-lauryl-l-glautamate,

Sodium N-cocoyl-lglutamate,

N-cocoyl glutamic acid,

TEA N-cocoyl glutamate,

Potassium N-cocoyl glutamate,

 

莫急莫慌莫害怕,我也是一樣要走進去美妝店,拿起洗面乳,坐在地

上一瓶一瓶找,找到我的彼岸花才能達到極樂世界,店員來趕我只要

瞪他就好。但是!!!!不是說有看到以上列表的任何一個成分就是好產品,

這關係到品牌有沒有老實跟整個成分配方的問題,所以這完全是個人造

化跟陰德夠不夠用,此篇文章只是一個方向,我只能告訴你船往那裏開,

但你會開到馬達加斯加去被土著抓去燒還是拉斯維加斯跟帥哥開房間誰

也沒轍。但至少比較不會開到陰溝裡了。

 

在我看國外資料時,有老外醫生推薦一個知名牌子,Cataphil

這牌子的主到歌叫做:老子溫和抗過敏。

 

2013-10-17_174605.jpg  

他齊下有一隻產品叫做Cetaphil Daily Facial Cleanser,他的全成分明細表裡面

就有SLES,(我敢打出來是因為他這隻產品台灣沒有引進,該品牌還是有很棒的

產品存在。)我真的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去大哭一場,可以哭倒在主君

蘇志燮的懷裡嗎,天啊他好像牛郎,很帥的gay牛郎,他的打扮真得是gay的好典範。

181-130Q2144352Q3.jpg  

我曾經有一個朋友的朋友,叫小克,反正小克跟一些男生去林森北路的酒店要買春。現

在酒店都門禁森嚴,居然要有通關密語才能進去,隨便的客人是不知道的,一定要有

人帶路。

 

然後該家酒店的通關密語居然是要對門鈴說: 哈利波特!!

酒店才會開門讓客人進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到底為何是要說哈利波特?!?!?!是誰想的啦煩ㄟ。

酒店就會有酒店小姐跟牛郎,所以看到蘇志燮我就會一直想到按門鈴and哈利波特。

 

所以洗臉產品的事情請各位表弟表妹自求多福,表姐我要如同風一樣的男子回到長白山上

繼續研究,如果有表妹查到或遇到符合以上條件的洗臉產品,歡迎像婊姐推薦。

 

警告(我現在是機歪金正丹的靈魂,所以我講話可以很雞歪),請不要有懶惰鬼就丟一大串

某產品的成分表,看都不看就問我:婊姐這樣成份OK嗎?是好洗面乳嗎?

 

遇到這種留言金正丹一概不回,請自己看上面的講義,講義都發給妳了你還不看那你就

永遠洗到臉脫肛不關我的事。

 

感謝友人爾康推薦某一項洗臉產品(我還沒用過,本周會去買)

 

雅琪朵(雷利歐齊下品牌) 有機綠泥精油潔膚乳 500元

 N010262805_t_01.jpg  

 

感謝密友M幫我製作的新版面,真是太正點了,完全符合我的暗黑性格,果然

art就是art,美感很好,像我就是品味很差,這種美學的事本人是廢物完全沒

有辦法。字色也是修正後的米白不是利菁牙齒白,希望各位讀起來還舒適。

 

對了最近換季到了,皮膚會逼央誰ring a alarm的表妹請勿忘記狂敷保濕面膜,

一路敷到冬天抵達桃園機場那一天。換季的文章有興趣請見老文章

 MASK.jpg  

 我敷的是我已經介紹到沒有話可以介紹的Akuma 水漾奇蹟修護導入膜與

理膚寶水全效玻尿酸保濕修護面膜。

(以上圖片部分來自網路)


丹妮婊姐星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