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558778    

 

以前大學的時候,很流行一種涼鞋,叫做羅馬涼鞋,身為一個追求歐美時尚的小少女
來說,我當然很想要買一雙。幻想穿上去變羅馬公主。

 eb0907240047.jpg  

但同學們非常的沒有禮貌,他們全部都說,你腿這麼粗,穿了只會變羅素克洛。

gladiator_crowe_crop.jpg  

害我此生到現在都沒買過任何一雙羅馬涼鞋,就因為太害怕變成神鬼戰士。

 

除了鐵人三項少女與田徑少女之外,我可以很保證的說,我是全台小腿最粗勇的
少女。那種腿只有一小塊跟大紅豆一樣小的蘿蔔少女請不要跟我靠腰謝謝。

友人奇葩每次看完逼央誰現場演唱的影片都說:天啊哪個dancer被他踢到絕
對會飛出舞台立刻死亡!然後看向我:被你踢到也是。(然後我就會很想踢看看他)


我的這阿肌理斯健美小腿得來由是因為:老娘住山上,還是新疆塔什庫爾干塔吉克
自治縣的K2峰。(高度僅次於聖母峰的山。要是我住這裡我絕對不申請任何要填地

址東西)

 

這段山路,我從小學爬到大學,我家到底多高?誰知道啊我又不是地質學家在那裏
量山脈,但長大之後,我已經不再是當年的灰姑娘,我現在是灰姑娘他老姐,所以
我都會盡情使喚爸爸下山來接我,然後朋友們(包括男友)都覺得:你為什麼要這麼
任性跟不懂事?一段小山坡不能自己爬嗎?長這麼大了還要爸爸載,你是千金嗎?
不論我怎麼解釋我家真的在K2峰,大家都依舊覺得我是任性的美環~

 

IMAG0497.jpg

有一次他們要來我家玩(好像小學生),通常我都會派車去接他們(也就是我爸),
但這次我就特地交代爸爸,你千萬、千萬不要去接他們。千金美環就讓你們登
一次K2峰。

我輕鬆的在我家門口迎接。他們一爬到我家,

我: 嗨~~~~
朋友: .............(喘氣,是像電影中主角被壞人壓到水裡面1萬秒,再把他
頭拉起來的那種喘)

我: 幹嘛?講不出話嗎?(以那種大帥哥的姿勢倚靠在門口)

朋友: 給....給給我一杯水....要要要溫的喔!不能冰的...會..會氣胸...

 

雖然我是很想給他們一人五粒airwaves+結冰水,但覺得這樣要收屍好麻煩,只
好乖乖倒溫開水給他們。這就是我家的高度,不是鐵人三項的凡人請不要看不起
謝謝。反正,任何人只要來拜訪過一次住在K2峰的我,都會立刻頓悟,我的小腿
肌是真的受過特種部隊的GI JOE的訓練!

 


曾經有男同事走過來,對我玩評分的遊戲:

妳臉,80分,胸部80分,腿,30分!你可不可以不要穿短褲啊?
當下我是回他:誰理你阿老娘就很熱啊!

 


後來這位嘴巴很賤的男同事還多次說:你根本放錯重點啊,妳臉很好了到底還不
滿意啥?你整個人問題根本是腿啊!

我的蘿蔔腿,Robert腿,由於太粗大,我給他取了一個小綽號,叫阿基里斯。

i00003.jpg   

   

美腿的典範,就是維多利亞秘密的天使,隨便一個人的腿都是長到亞洲人的
嘎子窩,腿型又霹靂,完全就是典型的中了DNA超級大樂透。zara的童裝在亞
洲真的可以不用獨立設一個區域,反正也很多台灣成人在那裏買到直接升年
度VIP。但忍不住說好多東方男人還去買歐洲男童裝自己穿,讓我忍不住想
抓住上帝的衣領,我們亞洲的女人到底哪裡惹到你?

 

secret_2389432b.jpg  


當然,我打完也是不會完全變維多利亞天使,我只是覺得他們的靈魂在投胎的時候,
一定是對上帝說:你很性感~還是你好帥之類的巴結話,上帝才會龍心大悅的給他們這
樣的外貌,讓她們此生可以出門都有一台隱型電風扇在吹他們,要誰有誰。我的靈魂
一定是個死太妹,對上帝講了不太尊敬的話,所以此生依靠醫美來對抗上帝。

 

千金Petra Ecclestion要是去東森幼幼台上班,藝名就叫甘蔗姐姐,雖說他此生是
真的不用去東森幼幼台上班,因為他老爸已經有F1車隊。但有雙美腿真的穿這樣就
可大搖大擺稱!霸!全!場!

 Petra Ecclestone.jpg  

 

 我沒有別人,還是一樣,同間診所,同個因為技術太好所以被我內心認定為
乾爸的醫美至尊醫生,但是他本人是完全沒有要認我做乾女兒。

 

新表妹們歡迎觀看以前的文章,看醫美至尊怎樣把我從一位在公司一定是扛重
物沒男同事幫忙的婦女一路打造成風情萬種風姿綽約的K2峰金卡戴珊,有男生
會幫我搬重物嗎?有!以前就好多表妹問我乾爸小腿肉毒打得怎樣,因為我沒
打過,所以我當時也回答不出來,我現在總算可以寫了。

 

 

我總共打了兩次,因為肉毒第一二次之間就是要相隔很近,讓他定型,這是
肉毒的特色,就像瑪丹娜特色就是喜歡養小狼狗。2-3次之後,看狀況大概1-2
年再打就好。 

 

這兩次我拍的照片交叉運用,穿的是不同的褲子。

 

先敷麻藥,我不得不偷偷覺得小姐在幫我抹麻藥的時後,一定覺得在抹大衛像,我
的腿是力與美的展現。

IMAG0525.jpg  


第一次給乾爸打的時候,我跟他說我的阿基里斯真的不是一般凡人的硬也不是一般
凡人的尺寸,他就用"這我聽多了"的柔軟語調回我:沒關係~我看看~

結果褲子一拉他一摸,驚呼的問我:怎麼會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太沒禮貌阿我就住K2啊!三百壯士如果要找一位
女演員演女壯士,導演請你務必跨海來找我。我的腿真的粗壯到我去做腳都會很害
羞,因為我覺得幫我按小腿的小姐手真的徹底會殘廢。而且她們一定會偷偷笑我~~
不~~~我也不願意~~~

通常一般的少女,小腿打200單位的肉毒就夠了,但乾爸對助理說:他200不夠,加
100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聽起來好像"她太醜了,多拿一把刀來幫她整形"

做記號,其實人類的左右腿肌肉大小是不太一樣的,畢竟我飛踢損友奇葩的時後都
是用右腳,所以右腿會擁有比較多的力與美。所以兩腿要怎樣打的均勻完全就是要醫
美至尊來決定。(這照片為打第二次,所以阿基理司已經消一半了)

 i00016.jpg  

打腿的肉毒是趴著打或站著,如果趴著你要邊用手機邊看全身沒有半塊肌肉的軟趴
趴蘭陵王也是可以。

i00015.jpg  

原廠Botox。現場拆封。有些診所為何肉毒可以便宜到好像老闆ㄊㄥˋ扣
籃?因為~中國勞動人民的智慧是絕對不能夠忽視的,請認明原廠才有效與
安全謝謝。    

i00012.jpg  

俗話說的非常之好,好的醫美醫生帶你上天堂,鳥的醫美醫生讓你變醜娘。
我真的徹底覺得乾爸是機器戰警,半人半電腦,因為只有半人半電腦才能夠縝密計
算出每個不同人要打的劑量、位子、深度、力道、均勻度!就腿部肉毒來說,沒打好
就很可能是一腿維多利亞天使一腿阿基里司。然後機器戰警2014年要上映,主角
帥到另全球少女大排卵

i00033.jpg  

乾爸依舊是黃金DJ手,打的速度很快,他真的是機器戰警,眼睛都有定位系統。

i00021.jpg  

我前後總共打了兩次,然後~羅素克洛請問你第二集需要娶公主嗎?就娶我好嗎?我
可以穿羅馬涼鞋變公主了!!

 2013-09-19_030019.jpg  

 

左圖是打過一次後還殘餘一點點的阿基里斯,打了第二次之後,阿基里斯正式魂飛魄散。

 肉毒.jpg  

 

腿部的肉毒就是量要打得夠,打得均勻、找位置找得對,才能兩腿很平均的邁
向甘蔗。他打腿的技術跟打臉一樣,都是醫美至尊。 

 2013-09-19_023611.jpg  

 


我曾經去動手術的醫院諮詢過動刀除Robert腿,也就是所謂的挑斷你腳筋。
雖說挑斷腳筋真的是效果可以撐到本人被公祭的那一天,但動刀有一個非
常非常非常麻煩的副作用,叫做代償作用。

假使你的腿分成兩個部分,每一個部分出的力氣各是50/50,然後你的阿基里斯
就是動手術被挑斷了,牙~腿變成維多利亞秘密天使。但這原理就是:原本的部位
就是整個部門被大裁員。


SO!工作分配就會變成0/100,另ㄧ個部門就是加班加到過勞死,非常典型的本土
企業,而加班到過勞的肌肉,就會漸漸的變成阿基里斯。

因為他做了double的重量訓練他當然會變成阿基里斯!

也就是說原本的健壯阿基里斯變成為多利亞秘密天使了,但腿的另ㄧ側就開始變成
阿基里斯,陰魂不散。

天啊這是哪門子的爛賭局?好像買了ㄧ棟好房子但裡面有鬼!

但也不是說做了挑腳筋手術就一定會有代償作用,是"很可能會這樣",因為是要
看你怎樣運用你的小腿,但誰知道啊?難不成我請一個助理整天要拿計算機縝密的
計算我整隻腿的力道使用趴數比嗎?36.25/65.27(這樣加起來好像也不是100?)

而且,動手術是"不可逆的",腳筋斷了都斷了是沒有辦法用南寶樹脂黏回去。


年輕時,挑斷腳筋後雖說小腿會比較沒力但怎樣大腿還是強壯可以撐。但我們總有
一天都會變成要使用保麗靜假牙黏著劑的婆婆,到那種時候就是真的會徹底腿軟,
大腿也沒力了小腿又挑斷腳筋也沒力,可能要追打孫子的時候會徹底追不到,但
這對我來說不是重點,重點是萬一我89歲時不幸遇到專門挑老婆婆綁架的變態男子,
我是要怎樣逃命?那就是注定逃命逃不了。好萊塢電影許許多多都告訴我們,逃命很重要。

瘦小腿.jpg    


所以我想來想去還是打肉毒就好,雖然每1-2年都要付一次房租,但至少完全
沒有鬼。尤其是有運動習慣的少女,此生立刻把動刀挑腳筋腿變基賽兒邦倩的
人生目標去除謝謝,請好好的跟肉毒桿菌相愛。 

自從我寫了醫美文章之後,由於我對這位醫美至尊的愛可以裝滿太平洋,就陸陸續
續有表妹們哭腔留言給我,說他們什麼部位在別間診所被打壞,然後給我看照片,
我一看,恩,是滿壞的。然後希望乾爸能夠拯救他們。

到底哪來這麼多蒙古籍的醫美醫生?!?!女人被燙壞頭髮只是會不想出門,但臉被
整壞是會想犯下重大刑案好嗎?

 

 但醫美醫生其實都很不喜歡收爛攤子,因為都已經毆u了,所以要重整難度就是會更

高,但目前去給乾爸收爛攤子的表妹都回報非常感謝我,因為他們在找了乾爸之後絕
地重生看到天使的光芒灑在身上聖母對他重新微笑。

 除了有整壞的表妹留言給我詢問醫美至尊的乾爸資訊,當然也有很多很多想要跟我
一起成為風情萬種稱霸全場的表妹詢問我乾爸資訊。其實我會願意給他的資訊,只
是~燈愣~很多表妹跟我一樣要抓狂了。


前幾天我去找他打雷射,乾爸那王八蛋(對,就是王八蛋)吱吱嗚嗚的告訴我:

厄.....那個.....我又要去進修了,但~我會有幾天在診所啦!你不要擔心.....
(講完傻笑)

對,他又想去武當山當張無忌練功,山在哪裡我要炸掉!!!
我真的徹底崩潰以及嘶吼,我.很.不.爽,我人生不能沒有他!

 

理性上我知道,醫美醫生要進修是真的很難得,因為他等於少賺錢還要多
花學費,其實大部分的醫生是不會幹這種事情的,有錢賺幹嘛還要花錢?

 

但感性上我就是覺得他把我丟在亞馬遜森林中的食人魚池,上一次他進修去
我真的被所有也去找他做微整的表妹絕命大獵殺,不停的逼問我他的下落,到
那時候我才知道,原來也有這麼多人深愛他。

 

他真的真的太紅,所以他現在就已經很難預約了,因為他要去大陸演講又要
被大陸的超級貴婦群綁架(貴婦群非常非常熱愛他的技術),就連香港客人也
有很多人指明要找乾爸,他現在在台灣天數已經很少了,他居然現在開口還
要去進修?!?

 

我惡狠狠的問他:那你為何拖到現在才跟我說?!!?!?!?
乾爸:因為你一定會生氣啊.....

話是這麼說沒錯,我一定會生氣的。他的入學證明在哪,拿來我要燒掉。

 


唉反正他跟我保證未來每個月還是會有幾天在診所,我還是可以預約他。他真的
進入了比 Lady gaga門票還要難搶的階段,全球限量100張門票這樣的難搶,我又
要進入望夫崖的苦等日子,所以以後每個月我都要掌控他哪幾天在診所,趁那幾天
去做我想做的療程。但我也還不知道他的時間表,我也知道有超多表妹很愛乾爸,
表妹們若想跟我一起搶票的話,我只能說....我們自己各憑本事,我也是一樣要打
電話預約!

 

不幫胖妹的女生搬東西,雖然這種男生是真的很靠腰,或許我們還會說:那女生這樣
胖胖的很可愛啊~那男的好過分!!! 之類的話。但要是神問你:那你想當這種女生嗎?

我曾經看過一個日本綜藝節目,有一個真的胖的很可愛的日本女諧星一出來,台下的
女性觀眾大家都說:咖挖依ㄋㄟ~~~~~~(日本人真的很煩,很愛ㄋㄟ來ㄋㄟ去)

然後主持人就問台下所有的女生:那妳們想成為她嗎?

瞬間一片靜默。連隔壁女生包包的HTC手機的四核心在運轉都聽的到。

就是這樣!!!誰都想當美女!誰不想當一個男人幫你搬東西的正妹?

 我承認我想啊,所以我此生不會放過乾爸的,我不是要追他到天涯海角,我是要
追到天堂都不放過,我會把上帝揍昏大鬧天庭,然後把乾爸抓回來。

為何我會如此執著於他?

 

瘦腿.jpg  

新表妹若也想醫美重生(我本人就從台北市醜機進化成K2峰的金卡代山)的話,歡迎請
見老文章醫美系列。不見也沒關係,這樣就少點人跟我還有其他表妹搶醫生了。

 http://danny0425.pixnet.net/blog/category/3371594

 

但也不是說打完肉毒就從此以後就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打完肉毒後請定期選自己喜歡的腿霜按摩,腿霜的文章

 http://danny0425.pixnet.net/blog/post/237807566

我立志60歲生日那天才要徹底開始放棄我的外表,我那天開始要大吃大喝
不運動變成打摳待三高all got直到我下地獄。但萬一我只活到59歲那我不
就此生都很辛苦? 

 

乾爸乾巴ㄉㄟ。我到59歲以前的臉都靠你了,我要當J L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肉毒 瘦小腿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