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表妹們,well,我搬到痞客幫了,無名還是能看,只是就~不要留言了,因為這是一個很
神秘的領域,我不懂為何從昨天開始我新回復的留言,他就不給搬過去痞客邦,可能無名工
程師突然內分泌失調很火大,就把這功能關掉了。畢竟你們也知道我很在乎跟各位瞎扯,所以
留言對我來說很重要,咖罵你們這麼好笑~

 

還有很多神祕的頁面功能是一片亞馬遜森林等著我一路砍樹進去,就暫時長這樣~
(其實都是我地下情人友人奇葩幫我用的哈哈哈哈哈我就是一個機歪巨星在旁邊使喚他而已)

 


最後,感謝Dolly表妹為我做的部落格Banner。

我愛gaga愛到深處無怨尤。但聽完他在itune festival的新歌發表,我相信瑪丹娜一定也有看!
但娜姐看完這場表演一定躺在沙發上 ,窩在小狼狗男友懷中奸笑,然後拿出手機~撥給唱片製作人:
來吧 我們來做下一張 讓大家知道什麼才叫做art pop。

喔不~~~~~~~~~~~~~~~~


為何不寫無名關站的感想?

因為我是沒有靈魂的人啊~這有什麼好留念的?哪來這麼多惆悵跟45度角仰望天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