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阿斯坦加我真的連個屁都沒學會,但學會了一兩招我難得人在山上當然要拿出來dan。

周末本人去了一趟旅行。朋友在旅行的途中說到,他之前去台中的時候,訂了一家旅店,照片拍的
多美,彷彿J LO會下塌。Check in 之後發現J LO是不會下塌,但這照片肯定是J LO的御用攝影師拍
的,並且請同樣的好萊塢後製團隊來修片。到底怎麼有辦法把恐怖旅社拍成W hotel?!反正裡面就是
陰暗、骯髒,廁所約莫是流動公廁的髒度,導致朋友一進去之後立刻召開記者會說今晚不洗澡。旅
館內還很貼心的到處設有保險套跟情趣用品販賣機,原來,他們是訂到砲房。

那我們這次地的是大名鼎鼎的高檔度假村,當然不會有訂到砲房這樣的爛事發生。但殊不知高檔渡
假村是沒有請好萊塢後製團隊來拍照片,因為照片跟本人是長的差不多。但到是請了得諾貝爾文學獎
的作家來寫文案。


像我們這種城市鄉巴佬,做了火車到了世界盡頭的渡假村,當然是要徹底利用渡假村的everything,
但看到這單子上面的每樣東西都還要錢,然後想到房價還真貴,就覺得這老闆真的是一個老雜毛,
如果他是牛肉麵店的老闆加湯一定是要加20元的那種老闆。算了來了都來了,賊船都已經開到太平洋
我們還能怎樣,就是挑幾樣好玩的付錢玩啊。


所以我選擇了很便宜的餵食,紅Robert花了我30元而已。但不只是因為便宜,一方面我已經成為一個
鳥的geek,對,因為本人我養了一隻鸚鵡。看到禽類我當然心花怒放!(我不過養了一隻鸚鵡就被朋友叫鳥geek)我愛
禽們~~!




要是我現在念美國的高中,學校的男生經過我一定會"嘎嘎嘎"叫然後笑成一團,還會有一個大帥
哥在旁邊突然大吼"bird freak!",然後我只能快步離開。


但我這種民眾哪是geek!我不會承認的。我是一個青春洋溢養個可愛鸚鵡的豔麗少女好嗎?最近看了
一本書,作者寫到她在加州理工學院工作的時候,那裡的科學家們真的才是geek中的jumbo geek。
科學家們遠征貨真價實的亞馬遜森林,不像我這種小王八蛋只會嚷嚷去長白山進修而已但其實我連
陽明山都沒上去我人就在台北盆地。科學家他們去亞馬遜就很像我要去東區茶街那樣的平常。

然後萬一有人問起某某科學何時回來,科學家同事們就會很稀鬆平常的回答:大概一年後吧~
(如果一年後沒回來,同事們就會知道:他死在森林了。)

其中一個研究某種怪猴的科學家,徒步萬里長征從亞馬遜森林的門外走了六周到裡面,然後每天
晚上他一人就站在都是寄生蟲的池塘裡面,抬頭觀察樹上的怪猴all night long。他很幸運的從亞馬
遜地獄活著出來,但由於他長期站在都是寄生蟲的池塘裡舉頭望怪猴,所以他老兄渾身都是寄生蟲
的回到文明世界。帶回來一個team。

這位爺們跟我有一個個性很類似,叫做放錯重點。因為他大爺也不驅蟲,就放任寄生蟲從他皮膚底
下孵化,然後有一天破皮而出叫爸爸這樣。但他大爺完全不介意,他只覺得......


他從亞馬遜回來之後脖子好痠,完!全!放!錯!重!點!!!!他根本跟我有一樣的毛病叫做放錯重點病!!!


他完全不在意自己是超大活體培養皿,只要有新蟲破皮而出,他就會迅速又優雅的把蟲從皮膚抽出來,
(如果不迅速蟲會縮進皮膚很調皮)放到培養皿,送給研究亞馬遜森林寄生蟲的科學geek。

然後寄生蟲科學家就會非常高興!因為平常路上去哪裡找亞馬遜寄生蟲?!要撿到大鑽戒的可能性還遠
遠高過這。(該不會他送的感恩節禮物就是一隻孵育很久的亞馬遜大怪蟲?完全不用買世俗的禮盒)

這鴨好像是拿來煮薑母鴨的,我只能說他們長得好時尚,臉上有一圈紅色。我不停的追殺那一隻黃嘴
長的很卡通的憨鴨。講真的我不排斥養一隻鴨或鵝來當寵物,因為我加入的鳥社團(再次聲明我不是鳥
geek)裡面就有一位辣妹養了一隻大白鵝。不幫她換水白鵝還會生氣。拉風到爆炸。



再來挑了半小時200元的獨木舟/竹筏

只有熱愛挑戰極限的我跟有人奇葩還有奇葩姐選擇了這種累人的項目,其他人都優雅的去搭船。

首先是竹筏。非常詩情畫意。表妹們,請記住,婊姐要很嚴肅的說

竹筏

完.全.是.極.限.運.動.的.一.種!!!!!(照片絕的是驚恐的笑)



我正式宣布古人的平衡感全都給我去參加奧運!!這東西完全是隨時隨地可以翻船,完全就是陰溝裡
翻船,水再平靜都能翻船!


光上船我跟奇葩姐就要被逼死,完全叫岸上扶船的小姐媽媽,她沒認真扶好我們就是立刻游蛙式。
到底可以多晃!!?!?是要參加體能極限王嗎?!

上去之後讓我們體認到何為貨真價實的上賊船。他是一台七級地震的破船,晃晃晃晃晃晃晃晃晃
晃晃晃晃晃晃晃晃晃晃晃晃晃晃晃但我們下不了船。

因為"港口"沒有空間可以讓船回頭,所以怎樣都要划出"港口",然後大轉彎才能回港。賊!船!


所以我跟奇葩姐真得冒著生命危險硬滑,而且此時就知道何為同舟共濟這四個大字真諦是什麼,就
是"兩個人平衡感都要跟奧運選手一樣好不然在河上狗吃屎翻船就等著被朋友恨一生一世!"

兩個人划槳一定要天衣無縫,力道要一樣,方向要弄好,身體還不能亂晃,總之,兩人沒協調好就
是等著撞上牆壁洗鴛鴦浴,套一句文青的話,叫做背負著命運十字架。但我實在沒時間45度角仰望
天空,我只知道我不要變成人體寄生蟲培養皿我不要!我沒空管十字架我就是我恐懼池塘!


(我朋友真的是好有才華,居然有手可以比耶)

我兩大衰包只好划出港一段路,然後立刻勤奮的把船掉頭回港。再急想飆船回港也沒辦法,因為
飆了就是跟朋友在池塘洗鴛鴦浴了我。木筏真的是史上最不適合逃命的交通工具我的媽啊~肯定
一秒就被怪物吃掉。

好不容易浩劫重生上岸,但想說馬的200元好貴,只划了2分鐘,雖說命都要沒了,但怎能就這樣被
老雜毛老闆騙光錢?老娘怎樣都要划一下假獨木舟,喔因為他不是木頭,是塑膠,獨塑膠舟。

這次壓力就沒這麼大了,因為如果真的技術太爛翻船,也不會拖累朋友。婊姐在此再度宣布:

獨木舟,不管是木頭做還是塑膠做的,他還是極.限.運.動.的.一.種!!!


一坐上去就是水裡有兩個河童還是水鬼左右一直在拉老娘的船,我內心一直矮鵝矮鵝矮鵝矮鵝,但臉依
舊是以驕傲的貓,我用態度高雅的問岸上的工作人員小姐:請問這麼晃是這常的嗎? 小姐:厄....盡量不要
晃啦。

根據我精密的分析小姐的表情,就是"這東西會翻船的"臉。

我內心的阿婆性格害死我們,為了那200元再度賊船on board!

但看到友人奇葩輕輕鬆鬆的划到遠處,我已經看不到他的車尾燈,我就想說馬的老娘也要拼了,讓人看
不到我的車尾燈!


我表情就是寫著為難敲門,為難到家了。

但幾秒後我發現,其實我也不是很在意我的車尾燈,就算全球都看到我的車尾燈老娘也OK~因為這池塘
真的有水鬼,獨木舟也是晃晃晃晃晃晃晃晃晃晃晃晃晃晃晃晃晃晃晃晃晃晃晃晃。所以我再度滑個三分
鐘又立刻掉頭靠港上岸!我就是汪洋中的一條小船跟小女孩~~~~


然後我們又去滑草  15分鐘/200元

當時我看到價目表上只有15分鐘要價200,內心不停大罵老雜毛老娘就給妳來回滑滑滑把你的草都划枯!!

最幽默的是,划草還要讓我們體驗一個人生大道裡,叫做要有飯吃就要先下田,要有屎拉就要先吃辣(抱
歉我旅行的時候通常會便秘,所以回到台北的時候吃了一頓大辣的餐點,拉歪。並ㄅ一ㄤˋ叫)


我是那種在非洲被奴役的苦力,一天薪水只有0.5元美金。我此生也沒拉過這麼重的鬼東西爬山坡好嗎?!
老娘不是來度假當大爺的嗎?工作人員就在旁邊冷眼看著我們,為何是客人自己拉啊~~~有看到我那健美的阿
機里斯小腿肌嗎?就知道那台破車有多重。


爬到山頂,歐巴喪我真的徹底累了,馬的熱死了立刻把我的秀髮綁起來,到底為何渡假還要變成奴隸?!



滑下去,3秒,結束。空虛到爆!!!!!!!!!!!!!!!!!!!!!!!!


難怪這活動只有15分鐘!!還太多,我兩分鐘就夠了。我要跟老雜毛道歉,我不該嫌你小氣,因為我完全不
想再爬一次!

這遊戲要付出的代價也太大了,要先當非洲苦力然後只能快樂三秒,老娘才不幹勒。正式宣布這渡假村的
所有花錢的活動五分鐘之內就可以結束。但由於文案洋洋灑灑寫的非常美好,人間仙境,好像來這裡好玩
的事情做不完,但殊不知"免強好玩的"都還要額外付錢,還是很貴的錢,重點是每樣都五分鐘結束,但~
這也不能說他詐欺,他卻實有提供這些設施。就很像小時候學校訂某全宇宙第一的便當,宇宙第一難吃
的便當:媽媽塔。

小時候都會站在公佈欄前面很塞甲的看著當日的菜色:香酥雞腿,麥克雞塊(麥當勞快點來告他)等等這種菜色,
名子取的都超美好。

但吃過媽媽塔便當的人,絕對會知道,他不會辜負全宇宙第一難吃便當的盛名,他就真的是難!吃!透!頂!
那雞腿就是盜版的香酥雞腿,雞塊當然也是盜版的雞塊,就什麼都好難吃,誰能把台灣營養午餐供應商
給我全部丟到日本營養午餐去給我魔鬼特訓?!日本人吃到這種便當一定是大喊亞咩ㄉㄟ亞咩ㄉㄟ啊。

但你能說媽媽塔騙人嗎?也不行啊,他卻實有提供菜單上的東西,只是很難吃而已。但我最恨的莫過於
有一種東西很愛偽裝成雞塊,但興奮的咬下去後立刻大罵髒話,因為裡面是玉米跟糨糊組成的怪東西!



後來去了免錢的盪鞦韆。盪鞦韆最怕遇到什麼?仇人跟北藍的人。我遇到的是北藍的人。友人奇葩那個孔武
有力的女張無忌,完全不顧我的呼喊"好了啦好了啦!!!不要再推了!!!",硬是讓我體驗到什麼叫做手動式雲霄
飛車,越推越用力,高到我已經可以看到台灣全島了,幹鞦韆前面是一座湖,我要拋物線進湖了。



到了晚上,由於真的徹底沒事幹,完全沒有在渡假村巧遇六塊肌大帥哥,約好晚上在酒吧喝一杯然後隔
天我在他房間慌張醒來的情節,畢竟大部分台灣人骨子裡就不愛運動喜歡六塊雞不愛六塊肌,所以我只好
很loser的再度拿出渡假村的指南,找出一些有搞頭的活動。



好吧,晚上七點,碼頭吉他彈唱。我們一行人非常的乖巧,坐到"碼頭"旁邊的游泳池畔的桌椅,6:40分就
開始在那裡閒聊等待,我們對於"吉他彈唱"這四個字內心藍圖是這樣



一路瞎扯到7:15分,到底為何我們心中的live band死不出來?!現在是小賈斯汀開演唱會還要遲到嗎?
朋友只好去問了一下工作人員,工作人員就指了一個方向說:有啊~在那


我們全部的人望向工作人員指的那個方向,大家都迷濛的看了很久,眼睛不停的在搜尋,靜默了10秒,然
後突然就全部的人一起"冰崩","原來在這!"。好像在玩那種一個背景是森林找出變色龍的遊戲。

阿北跟吉他怎麼徹底融入背景?他是偽裝成枯葉的蝴蝶嗎?他是偽裝成碼頭的阿北。



窩靠,原來"碼頭吉他彈唱",是一個中年阿北一人,only him,拿著吉他在那裡自彈自唱,完全跟我們內
心藍圖不一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哪有live band!!


而且由於阿北跟吉他都太小聲,還是說他存在感太低,總之,完全被世人忽略,一.個.觀.眾.都.沒.有,
要不是工作人員指出來,我們真的坐到初100都沒發現演唱會早就開始!


這也太淒涼了,也不能說飯店騙人,這確實也是吉他彈唱,但這..........也太沒搞頭了,立刻走人。


又很不爭氣的拿出飯店的介紹,因為我說過了,並沒有高富帥六塊肌約我們去飯店夜店喝一杯調情這
種事。看來現在唯一的搞頭就是,九點的天幕劇場。


想也知道這種渡假村會表演的應該都是東歐國家落魄白人(EX:立陶宛),在自己的國家混不下去只好來
到台灣的亞哥花園唱唱跳跳寄錢回家給奶奶。反正看這種渡假村的秀,本來就不能用高規格來檢視,
又不是太陽劇團。而且在一整天被渡假村的文案拐了之後,我真的抱著"我要看大爛秀"的心情。但~
工作人員跟我們說這是馬戲團,所以天真的我們再次輕易相信了陌生人。第一次相信的陌生人是飯店
的文案。

一進來,果不其然,標準台灣秀場,亞哥花園也會有。


然後主持人開始說:很榮幸請到"很多""國外團體"來表演精彩的節目blalablabla,那今晚這麼"多"的
"國外團體"將會為我們帶來精彩的表演!

然後就要迎接國外團體出場了,一出場,我真的是彷彿重大樂透一樣開心,全場就我最開心。因為我
知道今晚我看的一定是一場幽默至極的大爛秀(這是誇獎)

因為出場的是三個.............









賓妹!(還是越南之類)




全場的觀眾都傻眼!因為大家對於"國外團體"這四個字有一種刻版印象,就是落魄白人金髮碧眼的波斯貓
啊,你會在家樂福型錄上看到的內衣模特兒。但出來是三個賓妹!可是,她們確實也是貨真價實的"國外
團體"沒有錯。你說飯店騙人嗎?也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樂歪了我,誰叫你們其他的人期待這麼高~~

三位美麗的賓妹這一身服裝跟舞蹈,主持人介紹是西班牙的傳統舞蹈。但頭上那東西,分明是中國的傳統
建築窗戶的東西啊,叫窗花,就古裝劇裡面偷看裡面的人洗澡的那種東西~




主持人說這是墨西哥的傳統舞蹈。我是個二百五,我也講不出墨西哥傳統服飾長怎樣,但怎樣都不會有
頭頂上那朵大橘花吧?裙子打開還是一個大西瓜。這隻舞蹈跟上一隻西班舞,基本上一模一樣。



這是嘉年華,(對,沒有講國家,只用嘉年華敷衍我們)非常凱莉米洛,跟上一隻舞,也還是一模一樣。我已經連看
三手一模一樣的舞了,看來編舞老師遇到了人生創作的大瓶頸。朋友們對於從頭到尾都一樣的舞已經很不耐煩,想
要走人,我立刻大大阻止。這怎麼可以?這麼幽默的秀我上哪看啊?我一定要看完!!




然後這是巴西。逼逼!!!!犯規!!這明明是阿美族豐年祭會穿的,主持人你講錯了,哪是巴西!!!主持人宣
布這是巴西舞蹈,賓妹跳的跟上一隻舞依舊一毛一樣,我雖然也搞不太清楚國與國之間的曲風,所以前三
首歌曲雖然舞蹈一樣歌曲也沒差,但這一次不一樣了,因為這次的曲風是



歐.陸.電.音!Ibiza島大型電音趴會放的那種打碟電音,唉呦威啊不要惡整我,到底幹嘛放電音穿阿美族
服裝跳巴西舞?碧玉都沒這麼前衛。


 


然後主持人又再度鄭重介紹國外團體出場~








三個菲律賓老爹!靠,左邊不就是碼頭的那個穿隱型斗篷的老爹!中間的小老爹你的吉他也背太高了吧根本是
XL烏克麗麗

整晚就是這六個人,東南亞國家的"很多""國外團體"辛勤賣力的表演。


再次嘉年華again(還是沒講國家,到底是什麼的嘉年華啦??我買的鸚鵡飼料就叫真的叫做鸚鵡嘉年華啊~)
這次,兩大國外天團合體了。



表演到最後,國外團體就要拉人上去跳舞,這種事情老娘是死都不幹的。反正,我朋友新北市鄭多燕跟奇葩上去了。
過程不外乎就是國外舞者跳幾個動作,做觀眾跟著跳就是。


舉凡這種不認識的民眾被拉上台表演,會high的當然是台下認識的朋友,其他民眾一定都是很冷漠的,就是
Anna Wintour在看時裝秀的表情。

所以!!!這種事情,只要跳個30秒以內有做到就好快快下台。但這賓妹足足綁架他們跳了3分鐘,徹底逼死我們!
我們這群人內心就是不停的"好了啦夠了啦~可以下來了~~跳完了沒啊?夠了啦"

連我們做朋友的都這樣了,台下的其他路人觀眾當然就是Anna Wintour看秀,還是看到很難看的秀的表
情,然後一片靜默。這種靜默是~要不是有音樂,我真的可以聽到隔壁路人細胞分裂的聲音。



卡通探險活寶裡面有一集,阿寶跟老皮到了尷尬森林,只要走進尷尬森林的人,都會變得很尷尬。天啊
我總算懂什麼叫尷尬森林了!! We are in 尷尬森林~~~!!

賓妹不要逼死人好嘛!?!?!?場面真的很.乾,就是吃了綠豆椪再吃營養口糧再吃法國麵包這樣的乾,要
是我是導播一定對她狂畫圈圈。但這麼尷尬的場面實在也實屬難得,因為台上兩位朋友完全是進沒步退
沒路只有絕路,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還偷拍老外,畢竟老外的秀規格都很高,所以我很好奇他看到台灣的亞哥花園式秀會不會嚇死,我看
的出來他一臉茫然,不知道人生的方向。



看完之後,朋友們都問:到底工作人員放話的馬戲團在哪?!!??!?!

我說:ㄟ,在這~




牙~這就是馬戲團啊。結論是,工作人員,也是沒說謊!!!確實是有馬戲團的。

這場秀真的榮登我心中最佳的2013年大秀,荒唐大秀。我好愛!因為我從頭大笑到尾。

而且後來我們到了酒吧喝一杯時(說是酒吧,但只是把原本吃晚餐的巴費餐廳燈調暗一點,他
就稱自己為酒吧!! (那我也把我的嘴唇畫厚一點,就說我自已是球力嗎?),老爹們還來酒吧談
吉他,天啊這裡是血汗工廠嗎?物盡其用到了極致!因為中午的大廳迎賓曲,也是老爹們!


隔天我們陰錯陽差的請了一個在地的地陪帶我們去玩耍,他的本業是教練,非常的強壯,請讓我稱他
花東馮迪索。有圖有真相,肩膀上的是嬌羞的友人奇葩,29歲沒交過男朋友,可以嫁了。


是馮迪索逼迫奇葩讓他扛的,以後看演唱會一定要帶花東馮迪索,再遠的lady gaga我都能看到了。


旅行的時候地陪真的很重要,花東馮迪索是個很棒的地陪,好心的幫我們解決租車的問題,又帶我們
去吃好吃的東西,而且超罩,花東扛壩子,一通電話,排隊排到菲律賓的炸蛋蔥油餅不用等!


(照片來自網路)


我是一個沒有形容食物詞彙的二百五,我只知道什麼在舌間跳芭雷舞,食材交撞出激昂的交響曲之類
,但這樣又太沒創意了,好吧,那就只好是在舌尖跳lady gaga的applause,食材交撞出激昂的Jay Z
嘻哈舞曲可以嗎?反正就是流淚,我無話可說的好吃。

 

要成為一個好的地陪,當然不只是要會開車,最好還要很會講話。但很會講話跟活潑的地陪,其實
也到處都有。這就沒啥好寫了。但這位馮迪索,我想全台灣只有吳宗憲能跟他接招,因為這人就很像
一隻只要裝兩顆勁量電池的兔子,但卻被裝了兩百顆電池!他當天早上六點起來去教田徑下午帶我們去
玩(然後每.一.秒.都.在.講.話.,講笑話爛話認真的話跟三八的話!),晚上還要帶學生去山上抓蝦,他根
本就是嗑藥!


感謝上帝我是坐在休旅車的最後一排,坐在駕駛座旁的奇葩姐就是倒楣道人一號,每一秒都要接招
不能放空。馮迪索講到某一個笑話的時候,由於是要帶動做表演,他就問我們:妳們想不想看?
我們:不用了啦.....
馮迪索:阿沒關係啦!!!那我現在車停路邊做給你們看~~

講完立刻把胚到路邊(我們租兩台車,後面那台也跟著我們停了下來)
下車,走到車前面,做那個動作!!!!


徹底把我們逼死!!!!!!!!!!!哪來這麼荒謬的傢伙????講笑話講到要停在路邊示範動作,後面跟車
的還必須跟著一起停,而且他們一定不會知道我們到底為何停車!!

 

朋友看到下面這照片的時候,朋友們都罵我:你們兩個人幹嘛逼死教練啦?!他表情有多痛苦。
氣的我大罵:明明是花東馮迪索逼我跟奇葩的好嗎!!!!


我的表情有多驚恐,姿體有多硬。gay友人爾康說我這張照片就是會被太拉銀行說:you are out。
表情不及格。


在他逼迫我們的時候,我們兩個不停的大聲宣布我們真的很重很重,我們只是看起來沒有很重而已,
你千萬不要輕易嘗試!但馮迪索為了證明他就是馮迪索,不停的逼迫我們上船。well~你以為全天下
只有你在運動嗎?不好意思你現在就是遇到兩頭女牛。

他還逼迫下我朋友新北市鄭多燕下腰,然後扛起他。再次強調,我們真的都是被!逼!的!




如果有要去花蓮的表弟妹們,我深情推薦這位花蓮馮迪索,但與這人見面之前,切記一定要先睡飽。
因為他一定會把你的每一個細胞都操死。有需要的再跟我要他的資料。



晚上在民宿的時候,由於我是的少女,少女最愛做事情之一就是在旅行的時候敷面膜。沒想到
朋友居然跟我敷的是同一款面膜。嗯哼,朋友儒子可教也~
(我已經推過太多次的Akuma水漾奇蹟修護導入膜,新表妹可以翻閱老文章)


如果去花蓮,我真的很不推薦去鼎鼎大名的某度假村,非常不理想。他就是一個媽媽塔便當。
網路上都是正面評價,maybe是我們太難取悅,至於是哪間,我想我的標題已經很明顯啦。
花東就是去看真正的好山好水!不要跟我們一樣蠢!被關在No Wonderland!!


(台東民宿拍的,民宿正點斃了)


最後~
我會搬去痞客邦,我這麼三八我當然會繼續寫啊。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