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腿霜按摩小腿到底會不會變細?水腫的腿一定會,但是!像我是羅素克洛型的羅馬戰士
大肌肉robert腿,光靠按摩,難度很高。要請巨石強森每天來家裡按才會有可能變細。
因為女生力氣太小了,而我的Robert真的比鑽石還硬。

其實我兩個月前已經去我一直都在去的醫美診所打了肉毒桿菌小腿,因為我又沒有小
可愛巨石強森來幫我按,我一個少女是哪來這麼大的力氣?但如果他真的來幫我按我
也是不知道如何是好只能跟他說you are little cutie~

肉毒桿菌小腿目前效果很好,(除了剛開始幾天時常腿軟會呈現動不動都要下跪叫任何人
皇上),我等著打第二次。但打了還是要保養,所以最近搞來了幾款腿霜來玩弄。


克蘭詩 纖勻美體霜 200ml 專櫃價2200元 1ml-11元


克蘭詩本人的四位孫女現在風雲歐美時尚圈,靠著有錢的Granpa秀盡各種華服跟名牌,
為了支撐這四位的新柏金包跟Roger Vivier的新鞋子,所以他要這樣的定價。我每用一
次都會聽到克蘭詩四千金的電子帳戶有個冷冰冰的女聲說:您的帳戶又多了**元。然後
千金們就會優雅的再度下訂下一個40萬的柏金。


質地標準乳霜,什麼好推保濕的東西都有。但他的成份都.....都太專利,我估狗不太出
資訊,可能只存在在克蘭詩總部的辦公室書架上。我只能參考他文案所說的那樣。



我不愛這種包裝,因為蓋上蓋子就可以看到乳液們從縫隙爆漿,四千金請走進研發
室用婊子的態度去罵一下你家的科學家好嗎?



在此附上四千金照片,歐洲人因為身高很高所以都很容易高高在上,歐洲千金更是高高高高在上,
一次又來四位那就是16個高。



請不要以為單擦就會變成跟克蘭詩廣告裡面的模特一樣擁有全身緊到爆炸的美妙女體
肌肉,這種美妙肌肉只有三條路能得到:
1.砍掉重練。
2.把鄭多燕美隻影片都跳過一萬次,你的面部表情可以跟鄭大神一樣,就是,面無表情,
那就差不多練出肌肉了。我現在還是表情很猙獰。
3.請TLC超級減重裡面的帥哥健身教練Chris powell,因為他看胖子的眼神很.賤,超賤。

講到肌肉這件事情,我必須說,大部分台灣直男很多都不對自己的身材負責,只愛吃熱
炒跟買kobe的球衣或忙著去世貿拿著比地勾還長的1兆D鏡頭拍女體大峽谷and喜歡各種食
物後面加一個妹,EX雞排妹豆花妹還是哪天會出現什麼臭豆腐妹五更腸旺妹大腸包小腸妹~
熱愛食物以及任何食物後面加一個妹字(備註:地勾就是你媽曬衣服那一根超長的有色竹竿)

台灣大部分,我是說大部分,直男身材只能用太瘦跟太胖跟不胖不瘦三種來形容,咕咕咕
罵ㄍㄟ~

什麼精壯精實健壯猛男nice body這些字的那幾面,全部都可以從辭海裡面撕掉給我拿去
燒了。萬一有直男看到這段你就生氣,幹嘛氣ㄋㄟ,這裡又不是電影院沒座位好嗎?(但我
真的覺得應該沒有直男會看部落格)

所以全台灣的女性只能看歐美電影對著歐美男星肌肉大排卵,或是韓流star。然後台灣女
生就要被cow say說崇洋媚外。奇怪ㄟ你們可以喜歡豆花妹我們不能喜歡20000盎司的大牛
排男嗎?女人就不愛豆花弟啊~

台灣男人對自己身材負責的絕大部分都是你在東區看到穿AF外套鞋背包包然後品味通常
都滿好的gay,我覺得他們一定都用眼白在看路上的打摳待異性戀男子。而太瘦的直男子
則都被老外形容成gay looking,但他們就真的不是gay啊。

但做人又不能太超過,中庸之道真的老祖宗留下來少數有腦的一句話。
像荷莉貝瑞這樣過度重視nice body跟帥度破表的臉也不對,他前男友們真的是帥,還是超帥,
例如這位,就算他不是男模,是皮條客,長這樣一定還是很多女人一定願意跟他活著沒有明天。



但他個性出了超大的問題,哈哈哈哈哈哈還真的是沒有明天。

影后每任帥男友不是偷吃就是開揍,還是大開揍像浩克那樣的揍,把他揍到耳朵要領殘障
手冊,非常北藍。

但,台灣很有些生應該也不會有荷莉貝瑞這樣的困擾,因為看一票女明星跟社會上的很多
少女應該是,應該~我是說應該~比較在乎男人的頭頂上飄了幾個零。

如果今天環太平洋裡面的怪獸站在海裡跟大家宣佈他有三兆,應該也是會有女生跳下海
游泳過去跟怪獸說喔我要嫁給你~幫你生個混血怪獸背北~~~~~


不小心扯了一輪,但我沒有要教表妹挑男人的意思,也沒有評論什麼社會現象,我沒有
這麼有才華~我只是要說:克蘭詩纖勻美體霜有錢再買就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克蘭詩 經典纖體護理油 專櫃價100ML 1800元 1ml 18元


我曾經以前寫過櫃姐搶貨清單中的商品,就有這一隻。我總算有他了。

他比較適合夏天使用,因為他用之前要用油按摩之前,要冷水潑濕腿部,按摩後還要在
用冷水沖一次,冬天用的話就是會在廁所上演極地求生,真的是要唱北極雪。為了要瘦
我也不想做到這樣,由於我常年游泳所以我的身體體溫已經從哺乳類退化成爬蟲類,我
的體溫很常呈現女鬼的狀態,希望體重也能像女鬼。如果你不怕冷的話還是可以冬天沖
冷水使用他。那有人可能會問,如果不沖冷水會怎麼樣?我哪知道,自己打去問四千金。

質地是很清爽的油,非常像葵花油,為何我會用葵花油來比喻?因為我最近在玩葵花油,
但這在此就先不說了。既然是要拿來推開的油就一定要是這種像水又像油的質地,太油
一定會被台灣人打入地獄。

那真的有排水嗎?我必須很誠實的說,靠妖我不知道。因為我太累了,我無法很認真的
按完全部的手法,就很隨性的按當做我打完肉毒後的保養,畢竟我腿部肌肉還是會每天
使用,所以我只能下個結論,就是四千金的穿搭亞洲人千萬不能學。而且他們看起來好
高傲,此生無法跟這種人打交道,四個劉嘉玲。

法國ELANCYL 輕盈曲線精華 200ml 1680元 1ml 8.4元


這罐是很紅的女性節目介紹的,但基本上現在節目都是廠商花錢置入,這也沒什麼不對,
不然007幹嘛只帶OMEGA的手錶跟開Aston Martin的車?

我討厭這種壓頭,因為一段時間沒用,一開始擠出來一定會呈現鼻屎乾的狀態,令我非常
厭惡。但這是要看內容物,像DMS的乳液就沒有這問題,隔個一個月擠出來的乳液還是柔
軟新鮮,至於理由是什麼,只能說這是我這種凡人無法參透的。



是很清爽的乳液狀,沒有涼, 寫到這裡我徹徹底底詞窮了,我人生自許接話王,但人就是會有吃鱉的
時後,就像J LO自詡出道以來身材從來沒變過但最近腹肌瓦解邁向一團爛肉,被國外媒體大大嘲笑。
這隻裡面有咖啡因的成份,是增加心陳代謝的速度,又是法國牌子,結束。


品木宣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 150ml 980元 1ml 6.5元


他是擦的修足時間,就是讓腿吃airwaves配冰水。

擦他就像是嗑藥拉K一樣,藥效退了就是要在拉才會high,這隻也是,一小時後就是不涼,如
果要一直很涼就是再擦。

擠出來很像鼻涕,我很滿意他的涼感,但質地太水,不太適合拿來做超過2分鐘的按摩,因為他
會乾掉,這樣搓下去皮膚就是會尖叫。按摩就是要有點油度才能跟小腿玩第六感生死戀那種揉陶土
的快感。



品木一直以來是以天然來為自己的品牌定位,說自己不含任何苯類防腐劑。這是事實。

但很幽默的是這隻腿霜動用了六種菲苯類防腐劑,六種!123456的6!會不會凸罵區?

令我非常想笑,很像是說自己已經戒毒了沒在吸安非他命,但改西海洛因。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如果只是要追求日本產品修足時間的效果,這是算不貴的專櫃貨。我周末有時候腿太累
就擦著抬腿。如果你追求愚蠢的純天然那當然更要試試,畢竟這是一個純天然的品牌喔!

Akuma卡尼丁超模飄飄腿舒緩霜 80g 299元  1g 3.7元


由於我在長白山認識了卡尼丁這個成分,脂肪要去燃燒要去身體一個地方叫粒線體,
胖子會胖的某部分原因就是因為脂肪去粒線體的速度太慢,不然就是太大被擋在粒線體
外面,進不去。

粒線體就是那種很唱丘的美國夜店,要看人穿的體面或是開很屌的跑車或長的正跟帥才
會放你進去,不然你就是站在外面cow轟all night。胖子的脂肪就是穿的很破還用騎腳踏
車去夜店,又慢又糗當然被擋在外面。卡尼丁就是一台藍寶堅尼,飆車帶你去夜店門口,
車子又拉風,立刻放你進去,就是這樣的意思。

所以我瘋狂並且妒火中燒的想要卡!尼!丁!老美有卡尼丁的營養食品但台灣居然沒半個人賣?
不意外啊因為台灣太少人在運動健身只有天生瘦子跟後天胖子還有以為報名路跑就很酷的半調子。
阿~~~~我這種認真運動的少女對卡尼丁想擁有的渴望真的就像gay渴望擁有大肌肉男一樣!沒有營
養食品能吃我只好去估狗任何有卡尼丁的腿部產品。結果跑出這隻莫名其妙的舒緩霜。

但卡尼丁這只限於有運動的人來說是有用,所以這腿霜我去慢跑的時候會擦,感覺就是冰火五重
天,雖說我沒去酒店玩過這招但我現在體會到了,就是又冰又熱,他很涼,但我跑步的腿很熱,
就是冰火五重天。

論使用感覺的話,這隻就是開架神經病版的漫步在雲端舒緩霜,開價版的原因是因為,他的使用
感覺也是讓腿吃airwaves配冰水,但換算下來1ml是品木6.53元,Akuma 3.73元。


神經病版是因為他上面請了一個代言人是長頸鹿,聲稱擦了會跟他腿一樣細,讓我每每用他的時
候都很想罵那隻長頸鹿,可以不要如此自戀嗎?

自戀的長頸鹿裡面還親自教學按摩手法,很貼心,說明書裡面的手法我有上網查跟詢問過
spa師的朋友,裡面的說明書是很正確的居家版按摩手法,每天持續按真的能消水腫腿會邁
向甘蔗。



但我只有照做過一次,想要靠按摩瘦腿,非常不適合擁有羅素克洛羅馬戰士小腿的我,因為
我腳太硬了,我根本推不動我自己的腳!很多少女會一直說自己有Robert腿腿很粗之類,但
我每每一看就是兩顆眼白不夠翻須要去借。不要拿那種羅馬公主的腿來煩羅馬戰士的我。
我從出生那一刻起就住在山上,還真的是山頂上,所以我從小到大都是爬!山!回!家!誰的腳能
比我粗!!我的腿是巨石強森的二頭肌。所以我就去打肉毒,但肉毒小腿的要價會是瘦腿霜的很
多很多很多很多倍。


更滋潤的質地,是可以進行按摩的,這點就贏過漫步雲端那隻了。除了卡尼丁,看了其他成分,
保濕緊緻排水的基本配備。有心想按摩,預算比較低可以從這隻開始。但缺點是有點小隻,我這
種腿這麼大隻真的很容易兩秒用完,就像黑妹很愛抱怨嘴唇都比較厚所以護唇膏也是兩秒就會用完。

瑰柏翠 噴泉SPA 腿部噴霧 80ml 台灣停產 應該是600元左右


瑰伯翠是香味帝國,舉凡你想要的任何香噴噴的夢幻產品他一定都有,配上他的包裝就很像活在
英國某花團錦簇的莊園然後穿著碎花小蓬裙拿著英式茶組喝茶然後看一本詩集~~~~我愛這ㄍㄟ掰!
他的薰香瓶(室內精油瓶)跟蠟燭跟沐浴乳身體乳我都有買過,每次用的時候都覺得自己是穿著小澎
裙的英國腔妮妮夫人~

但,對這牌子的期待就在於香味跟小蓬裙就好,他的很多隻產品讓我看到了什麼叫做研發部的人
江郎才盡。拿原本熱賣的香味隨便出一隻東西,這隻就是其中之一。完全就是歌手寫不出新歌只
好拿舊歌remix出一張很爛的混音單曲。

涼感:打針的時候護士幫你擦酒精涼幾秒,這瓶就涼幾秒。
保溼度:擦自來水會比較保溼。


就是一瓶香香的藍色酒精。成本約莫3元。

小曼老師推薦魔蠍刷 美體刷 99元 (請搭配任何按摩霜使用)


辦公室的同事教唆我一起買的,我只能好險敝辦公事沒人喜歡團購食物,本辦公室的人都走一種
仙人的attitude,不愛吃東西,令我很滿意,我不想要成為把自己吃成一座移動城堡的上班女郎,
然後每天都在放話要減肥。

這刷子要不是掛上小曼老師應該是滿難賣的,因為顏色就是我阿罵家30年代的木頭除櫃裡面會
有的一件霉味很重的墊肩毛衣顏色。

按起來,痛歪,很容易就整隻腳瘀青,很像跟撞球間的阿弟仔幹架後。我現在沒有照片,前陣
子的瘀青的消了,最近沒有用他按。

我是不介意痛跟瘀青,因為我本身是個變態,但我介意的是他太大隻了,我的腿是很粗沒錯但也
沒到老美只會摳摳假的大胖這麼粗,所以這刷子很容易刷到我的腿骨,就腳前面那一條骨頭。剛
開始按的很爽,以刷廁所地板的速度這樣,還很用力,因為我要瘦瘦瘦瘦瘦,甲送!

結果手一滑,一刷刷到前面腿骨,學名叫做脛骨。幹~~~~我!去!了!太!空!,我說我不介意痛但我介
意太痛!



骨!頭!不!能!刷!到!!!!!!天啊難怪女子防身術會說到:腳脛骨為最脆弱,可作為反擊的攻擊部位。
在擊人體十大要害中,其中說到:脛骨,以腳刀刮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難怪我會這麼的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到太空最遠的那顆行星!

整體來說,這刷子太硬又太大,這句話放在形容某東西會是好事,但拿來形容美體刷就不是好
事。因為抹上腿霜很滑真的太容易滑到我的寶貝脛骨。自己用防身術打倒自己。


腿霜結論就是,我好想要一台劉德華的天王椅。唉呦不是,是腿霜沒預算沒關係,可以挑不用
太貴的,因為重點是你要能持續的正確按摩,那有預算要買貴的當然也是可以,自己喜歡就好。




我人生很想要的就是一台劉德華的天!王!椅!!!就是要天王椅,鄭秀文的天死阿bain(天使二變
的港腔)還是張惠妹的my 位都不行,我就是很想要天!!王!!椅!!(每次講這三個字都要用吼的),
但因為劉德華並沒有請我寫文,所以我沒有天王椅能拿,但我又要慢跑,所以每次跑完我還是
會很認命的用腿霜按一輪,畢竟我都打了肉毒了可不能讓噁心肌肉KO可愛小肉毒們~


自己按摩真的是累歪,但愛美本來就要付出代價,要當一個要搬重物沒男人要幫你的女人
還是隨便一開口男人就幫你搬女人,自己選!

謝謝表妹幫我做的banner~非常溝追。不好意思到現在才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