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落賽這件事情,我已經寫過一篇文章了。當時有好多表妹跟我分享他們人生
落賽的事情,精彩萬分。新表妹歡迎見老文章

有部電影"伴娘我最大"裡面,有非常詳盡的敘述勞賽這件事情,裡面的人最後拉在
洗手台跟馬路,雖說是喜劇但這段我完全笑不出來,因為我真的能懂這種心情!!


玩命光頭6是我非常期盼的電影,畢竟有好萊塢兩大小可愛索索跟石石,不得不說
強壯的索索站在石石旁邊就是瞬間變成一隻小白兔,完全體型是小背比。


我人生很少在後悔什麼事情,但我最近真的為了自己的愚蠢非常後悔。

在看玩命光頭前,本人空腹喝了檸檬水,and歡天喜地吃了加很多辣豆瓣醬的泡菜
炒飯,靠,豆瓣醬跟炒飯真的是天生一對,天作之合,天造地設,天賜良緣,我邊
吃邊有小天使在旁邊叭叭叭拉叭的吹喇叭,好好吃。

我真心覺得我當時的智商是低到海溝。

在電影開演前,我有聽到一點點貝多芬的第五號交響曲,但音量非常小,就是那種
半夜在客廳看電視怕吵到家人所轉的那種音量。所以我立刻吞下兩顆胃藥,並且馬上
跟耶穌祈求:神啊~~~拜託你讓我肚子等下能安然的看完電影吧!阿們!


雖然說宇宙跟吸引力法則還有上帝都是我相信的事情,但我覺得神有時候就是要看
著人類為自己的愚蠢付出代價。當兩大小可愛開始在螢幕以大肌肉迷惑全電影院的
少女排卵時,我的塞勒棍啊,對,我就是要用如此庸俗的話語,才能精準形容我的
腸胃狀態,就是賽勒棍,賽!在!滾!!!!!!

什麼小天使叭叭叭拉叭的吹喇叭跟豆瓣醬與炒飯的天之合,完全沒有!現在就是雷神
索爾降臨配上貝多芬瘋狂的在我肚子裡面大彈第五號交響曲頭還甩來甩去,天崩地裂
天誅地滅!!!!!

由於我一向對於看電影中途上廁所的老百姓相當不以為然,畢竟看了電影我就是要
每一秒都看到啊,哪能浪費錢?此時我自己也看不起我自己,我真的肚子裡的和尚大
開瘋狂廟會還是電音版,我需要去拉肚子!!!我必須忍痛短暫的再會我的索索跟石石。


非常慶幸的是,我只要經過兩個路人就能到達走道,要是我位子買在中間我真的就
是會被整排的人釘上十字架燒死。

到了影廳外面,空無一人的走道有個朝氣十足的工作人員對我大喊:小姐,廁所嗎?樓
下請喔!!!

到了樓下,服務精良的電影院工作人員二號又元氣滿滿的的對我大喊:小姐,廁所嗎?
這邊請喔!!!

影城服務真好,外面有這種站定點的服務生告訴我們這種衰包廁所往哪走。

在我落完之後,當然是重生,立刻回到影廳裡面繼續跟兩大小可愛熱戀,內心不斷
的為自己錯過的五分鐘默哀,我總算能好好的把電影看完了,接下來,我兩大小可
愛每一平方公厘的肌肉,我都不要錯過!(好啦當然還有正度破表的姬賽兒)


到底為何留這種剛掃完家裡廁所趕著要接小孩的髮型卻可以如此的美豔?

世界上有一個英文單字叫做After Party,我人生是還沒機會參加什麼好萊塢的頒獎
典禮After Party,但到是參加自己腸胃賽勒棍的After party。我要唱任賢齊的傷心
太平洋,一波還未平息 一波又來侵襲~~~不~~~~~~~~~~~為何肚子又再趴踢?!?!??!
為何又痛了?!?!?為何?!!!為何!!!!!!!

但我想到了我要經過的兩個人,還有影城外面那兩位朝氣破表的工作人員,


我!!!不!!!能!!!!再!!!!去!!!!!拉!!!!!!!了!!!!!!!!!!!!!

我要暗殺這兩個工作人員!!!但想想這樣要坐牢就只好放棄~

我不能去我不能去我不能去!!!!!因為這不就擺明"這女人在落賽"嗎?????
他們一定會偷偷的笑我!
難不成我還要自己上演一齣小劇場??對工作人員說:唉水喝太多了~~~~(苦笑無奈樣)

屁哩!!!才相隔15分鐘,我是喝了多少水?一整個水塔嗎????????

我死都要ㄍㄧㄥ到電影演完!!今天我才剛去護髮,頭髮閃閃動人風情萬種迷人的要死,
又化了無懈可擊的妝容,我不要跟路人承認我勞賽!!!我不要!!!!!!


我夢想的風情萬種髮型


(頭髮的事情下次有機會會寫)

所以接下來的時光,我全身上下的每個肌肉都在控制我的括約肌,螢幕上的兩大小
可愛所所跟石石一如往常的在跟壞人幹架,肌肉說有多猛就有多猛,但我滿腦子都
是跑馬燈:

打完了沒?打完了沒?打完了沒?打完了沒?打完了沒?打完了沒?打完了沒?打完了沒?
打完了沒?打完了沒?打完了沒?打完了沒?打完了沒?打完了沒?打完了沒?打完了沒?


打.完.了.沒?

好我知道你們很會開車,可以快點打完嗎?長的一臉全球觀眾欠他一兆的麗蒂跟
那個壞女人你們很會打我知道了,可以快點打完嗎?


我好痛苦,我的腳指頭不停的在ㄎㄠ地板,如果是泥土已經被我挖到B1了,我不停
的在內心嘶吼:拎祖媽要豁出去,等下去到廁所馬桶墊再髒我都要不顧一切的坐下
來不撲衛生紙!!!!!!

到.底.打.完.了.沒?

這種煎熬的時間到底像幾世紀是不用多說,撐到他們所有人總算幹架幹到爽,只剩下
無關緊要的片段時,我立刻轉頭跟男友放話:我要出去了,而且不回來!(畢竟這樣就
可以喬裝自己有急事要先走,這是我內心的小劇場)

雖說每次我內心都會放話我急迫到要不顧一切的做在骯髒的馬桶墊上勞賽,多髒我都
坐,但每次到了廁所總是有辦法好好的鋪好衛生紙,所以這告訴我人類的潛力無限,
每每以為自己要忍不住了但就還真的有辦法再多忍這幾秒。

在此非常感謝另一半容忍我這樣一個賽勒棍的女人,我此生絕對無法跟什麼超級大帥
哥交往,因為我就是時不時會要落一個賽,完全不是美女命格。

我真的很困擾我的腸胃個性跟我本人一樣極端,前陣子我是好幾天沒有大便,好吧接
下來的話題真的沒有氣質到了宇宙,人呢,有時候太多天沒大便,所以就是會有一個
現象叫做:大便太粗。

我徹徹底底就是肛門ㄅ一 ㄘㄟ,如果嘴巴笑太開有點裂掉,還可以大方的擦面速力達
母,這在醫學上就事一個很簡單可以自己處理的小事情。但屁股裂掉我真的不知道要
如何處理,這真的無法找任何一個人幫忙!!無法!!!

再次宣布此生無法跟任何大帥哥交往,不會有一個大帥哥要聽肛門ㄅ一 ㄘㄟ的故事,
我的另一半果然是真愛,他就嘲笑了我一輪之後也相當不以為意,並且大方鼓勵我自
行為肛門擦藥。

當我跟友人奇葩說出我肛門ㄅ一 ㄘㄟ的爛事之後,他跟我說他在小學的時候,在學校
廁所,打開門,看到此生見過最粗的大便,粗度是660ml的那種寶特瓶(例如御茶園),
讓她十幾年後的今天都無法忘懷。



天啊,怎麼可能這麼粗?!?!?!?這個小學生肛門才真的是重度ㄅ一 ㄘㄟ!(備註:奇葩進去之前,
前一位出來的是隔壁班女同學)

我很想穿越時空跟那位小學生對談,首先當然是要罵他妳這個龜孫為何不沖水?再來就是
要問他怎麼度過接下來的日子?

在此要含情脈脈的奉勸各位表弟表妹,請不要在電影開演前吃一些會讓你見到陰間的食物。

在之前的Part 1中,有個表妹的留言令我印象非常深刻,他是用悄悄話留的,但我覺得非常有
拿出來讚揚的價值。

他說他當時再補習班,肚子開始絞痛,他用慢動作緩緩的放出好幾個無聲屁,老祖宗真的是智商
都超高,俗話說響屁不臭,臭屁不響,他的屁臭死了周遭所有同學,大家都捏鼻子大罵髒話。
他當然也要混入人群一起大罵:靠妖!誰這麼沒有公德心啊!

他說罵完之後神就生氣了,此時肚子更加劇烈絞痛,但要是這時候起來去廁所,同學們都會知道
屁是他放的,所以他就是忍!!!!!忍到寒流八度的氣候他卻流汗流得像在烤箱。

忍到中堂休息時間,他以優雅的步伐,但其實括約肌夾緊到一粒灰塵都進不去的狀態,快速的去
廁所,把門關上立刻脫褲子大落一場,他正歡喜的時候,卻發現.........

馬桶蓋蓋子是關的!!!!!!!!!!!!!(當然,他崩潰了)

他的糞都完整的在馬桶蓋上面跟他say hello

最後他花了半小時等同學都上課了,他才把他的糞都清理乾淨,並且提醒婊姐我不論多急,
都要看清楚馬桶蓋有沒有打開!!!!!(有我有記住,我還撲衛生紙)


我真的要好好讚賞這位表妹!!非常有公德心!!!!我要大力的讚賞你!!!你是好公民!!這一點都
不丟臉,完全要張貼到全台的公共場所好嗎?全天下有多少死不沖水的弱智,都要這樣
嚇死我們這種好公民(沖水器壞掉另當別論),更要嚇死掃廁所的阿婆,這位表妹,在此
,丹妮婊姐跟您鞠躬。

最後~

我真的再考慮要重新再買電影票看一次玩命光頭6,畢竟我真的啥都沒看到!!!!我錯過了非常多帥氣破表
得飛車,還有相當重要的小可愛索索跟石石~~還我肌肉來!

我此生再也不敢嘲笑奇葩的狗,他叫胖子。每次騎車帶胖子去散步,他都急著要下摩托車,因為他急
著要拉屎,我都大肆嘲笑胖子賽勒棍,我錯了。


丹妮婊姐星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