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把這自許為巨星的墨鏡照片傳給友人奇葩時,奇葩:妳是Lady Gaga

當我把這照片傳給zara的gay朋友爾康時,爾康:文茜。

不~~~~~~~~~~~~~~~~~~~~~~~~~~~~~~~~~~~(叫聲是妖怪被道長收進去葫蘆瓶子的聲音)
我到底是Gaga還是Ugly Betty?!?!阿不對,是文茜。我要跳地球自殺!

我天崩地裂:我不是巨星命???我不能擁有紅唇!?!?!

爾康:不是,是你的髮型太嫵媚,上面寫著:名女人。再弄一下就是何麗玲啊。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吧,我承認我原本髮型目標是歐美名媛,但沒想到變
成台灣名女人。


墨鏡,挑的好就是巨星,挑不好就是婆媽。但其實婆媽也滿時尚的,我指的婆媽是在高速公
路休息站會看到一種時尚的中年婦女,濕濕的小捲髮配上尖頭皮馬靴或大花上衣,滿愛戴墨
鏡。



gaga圓形墨鏡/士林夜市 200元


這副墨鏡讓我差點去主持文茜大妹大,因為我體型比較大,不能叫小妹。當我要買的時候
我母親大人邱女露出為難的臉色,但我不顧一切的想要當上Lady Gaga paparazi,就是買下
去!!我!要!當!嘎!嘎!




但結論就是我變成茜茜?我覺得我帶這副墨鏡就是要配馬尾,不然就是是文茜大妹大。這種墨鏡是高
度難度駕馭的種類,真的要巨星本人才可以輕鬆帶他,例如我的娜娜


雖說這一附上面寫著囂張跋扈的香奈兒,但遠看就是做視力檢查的眼鏡。




(奇葩後來有說:要不是爾康這樣子說,我真的覺得你帶起來是gaga啦~~) 真是我的頌芝!


就叫他巨星墨鏡1/ Tom Ford 14500元



好啦騙你的,他還是士林夜市200元。


士林夜市這間墨鏡路邊攤的阿婆老闆娘真的是人非常好,都會主動拿看起來最機歪的墨鏡給
我試戴,完全了解我的小賤人靈魂想要喬裝巨星,阿婆,you know me!

旁邊是金色的鏡架


我戴起來畫上紅唇,這樣去做在俄羅斯的隨便一間飯店大廳一樓,完全就是毒梟的情婦。等
下就是要跟叫什麼yuri(俄羅斯人都叫尤里)的去運送古柯鹼。

我最偏好這種上寬下窄的墨鏡,沒辦法我的臉形跟這種形狀的墨鏡就像是蝦球跟鳳梨一樣的
天作之合。

我的娜娜會戴這種類型的墨鏡


目前是很美的殺人鯨金卡也很常帶




類似這樣這種鏡架在鏡片最上面的,我還有這一附,但這附就比較不熱鬧了



就叫他巨星墨鏡2/士林夜市 200元


(照片有點過曝,我本人沒這麼屍體白)

我好熱愛士林夜市阿婆賣的墨鏡,阿婆的時尚品味根本是頂尖中的頂尖,可以去巴黎時裝周
看秀啊,為何進的貨都如此的好萊塢?又只要200元。

又是上寬下窄的墨鏡,然後鏡架是連在最上面的,這附是非常跳的桃紅色,去年我帶這副墨鏡
去員工旅遊,我真的覺得同事們人都好好是土地公,居然就這樣包容我一路帶如此機歪的墨鏡。
請叫我一聲rock star,主題曲就是party like a rock star~party like a rock star~


娜娜非常愛戴這種類型的墨鏡





就叫他巨星墨鏡3/H and M 可能400元台幣吧


也是上寬下窄行的巨星墨鏡,但是變成圓一點點。

H and M真的是我心中的超級強牌,他的配件真的是質感非常好,又是很荒謬的便宜價格。完
全打中我這種小老百姓沒錢又想裝巨星的G點,品牌創辦人應該頭頂上有一圈小光圈,半仙半
人,當年我在紐約的時候踏進去H and M的旗艦店,完全就是腿軟想要像回教徒一樣親吻地板。



婊子款落地窗超大墨鏡/美國買 都約150台幣




這種超大的落地窗墨鏡,就是標準的婊子派瑞絲希爾頓款,這個婊子款墨鏡我當年有四附不同
顏色,然後都一模一樣的。以前我愛歪了這種大方型墨鏡。戴上去都幻想自己是美國金髮沒
腦婊子,在學校呼風喚雨的欺負醜妹(自己以前明明就也很醜),然後等下要跟足球隊隊長去
約會,而且還是開愛快羅密歐。


但由於派瑞絲飯店小姐這幾年來嚴重過氣,過到可以進故宮的那種過,徹底被金卡黛珊等
人打趴,所以這種墨鏡我現在拿出來都覺得糗歪,相見不如懷念。可是當年我帶這副墨鏡在
美國的時候,友人爾康說我就一臉很像是在美國長大的華人ABC。

teardrop墨鏡/Forever 21 約200多元台幣


這附墨鏡並不是我買的,是朋友在網路上買的,沒想到不管他帶還是我帶,都是來人啊給
我一根呼吸管與氧氣桶配蛙腳,我這就去墾丁潛水看熱帶魚。怎麼會如此的scuba diving?
我正式宣布我此生無法駕馭這種潛水墨鏡,因為我看起來隨時都要從包包拿出蛙腳跟呼吸管。
還有,奉勸各位表妹,此生請勿在網路買墨鏡,這副墨鏡的照片明明就時尚尖端要走在好萊
塢,但戴上去就是走在pataya。



娜娜真的是巨星,帶這種墨鏡沒有潛水感,為何?!?!為何我的潛水感如此的重?!



這,就只有金卡能帶。我帶一定就變成聯發科的工廠作業人員,要組裝DRAM。


假雷朋/美國買 都約180台幣

早年的我一直幻想帶了雷朋就看起來很像空軍很會開飛機很屌很帥,但我現在發現我的臉型
有點不適合這種雷朋墨鏡,要不然就可能是我買的是便宜貨,所以帶起來就是修誇怪拐,或
許哪天我帶上真正ㄧ附要價兩萬的雷朋,或許就會像我的Lolo了。






帶起來應該要像這樣才對,這才叫巨星雷朋!我帶起來就是不對!不像要開飛機!




或是這樣




還是說其實我適合帶的是這個?哪來一個手工藝小天才幫我做一副!!




在市面上,很多女生會買名牌墨鏡,想喬裝巨星,這很正常,因為我內心的小賤人靈魂也一
直在做這件事情,只是很多市面上的少女徹底挑錯墨鏡,整個人被墨鏡壓趴,名牌墨鏡就像
是一個穿著紅色高跟鞋操法語穿皮草的貴婦踩著那位墨鏡主人。講白話就是戴起來歪腰~

墨鏡買來是要撐自己的場子(當然也有遮蔽邪惡陽光的功能),怎可以讓墨鏡變成主場?人永遠
是主場,名牌只是客場!我也是不停的試戴跟觀察用好萊塢明星臉型來找到自己的巨星墨鏡形
狀,以下是最粗略的駕馭墨鏡攻略。


圓臉

適合的墨鏡種類:偏方型
代表人物:好萊塢小罵包Serena Gomez



小罵包真的是圓臉的經典人物,像這樣戴方型的墨鏡,就可以緩和他的罵包感。

但如果再戴偏圓型的,又配上圓型的耳環,再補上四個圈圈她就是一個完整的銀河系,九大
行星都湊滿。




方型臉

適合的墨鏡種類:線條圓的或是超大鏡片的
代表人物:好萊塢大鳳凰莎瑪海耶克



壞壞老處女老師的貓眼墨鏡真的難度超高。


沙媽也不是大鳳凰,是大麒麟跟航空母艦一樣大,畢竟嫁給LVMH執行長,有背不完的LV
跟齊下所有名牌。方臉如麻將桌的她雖說理應戴偏圓型的墨鏡,但因為她已經是一隻XXXXL的
大麒麟,so,他怎樣戴都對!迪奧LV還有Givenchy跟Fendi隨便他選,因為她就是老闆娘!!

Oivia Wilde也是麻將桌正妹,代偏圓滑的墨鏡就是讓麻將感降低~


過氣飯店名媛就都用這種跟落地窗一樣大的鏡片來修飾他的方臉型,天啊她真的回去接飯店好了,
名媛只要過氣就是回去接管家裡事業即可,畢竟也沒什麼才華也無法當選秀節目評審。



長臉
適合的墨鏡種類:會讓臉看起來短一點的寬墨鏡
代表人物:好萊塢的小馬兒SJP



寬一點的墨鏡就會讓臉看起來短一點,讓馬感降低。





中大獎的瓜子臉
適合的墨鏡種類:Any!
代表人物:逼央誰


這種人就是打從是胚胎的時候就注定此生可以帶遍所有墨鏡,中了人類基因學的樂透,可以開
一間墨鏡行,怎樣戴都是時尚




到三角型臉

代表人物:我的愛金卡殺人鯨
適合的墨鏡種類:上寬下窄型墨鏡或方形,還有真的的雷朋本人,不能是便宜貨



媽啊Lolo品味真好,這墨鏡正點歪了。但為何新歌的舞步如此的R2舞群?


我本人就是倒三角形的臉。



我在查資料的時候,看到了一段文字如下:


三角臉

這是典型的巨星臉型,但生活中會有距離感,因為下巴很尖顯得銳利。注意墨鏡的線條不
能太硬,線條角度太多會讓臉上的線條也更硬、更有距離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典型的巨星臉型是我!!!是我!!看到這段話我樂
的像是大家樂中了特尾號碼~

所謂的生活中有距離感,翻成白話就是長得很雞歪啊~我是,我承認!

雖然我沒有長的漂亮,但我的臉型是典型的巨星臉,嗯哼,我只要選對墨鏡(就上寬下窄型)
,每次帶出去的時候朋友都會靠邀我妳的保鑣到底在哪?

感謝醫美,讓我的臉從大番薯進化成巨星臉型。我真的穿什麼都沒有很好看,因為身材是大番
薯或金卡,但偏偏我的臉就是非常適合戴墨鏡,哈雷路亞!

但是以上臉型分法真的只是粗略,反正怎樣妳都要親自試戴就是,買墨鏡就是買房子,別想在
網路買!!難到你要買一間房子自住但都不去看嗎?!不然就會像我朋友一樣想買墨鏡,但還要多買
潛水裝備。

其實真的要有巨星感,應該是要來一附名牌的墨鏡,我承認我以上那些墨鏡不過就都是玩具
而已,質感最好的是H and M白色那附還有巨星墨鏡2桃紅色黑色那隻。以後我當然會買真正
的巨星墨鏡,Tom大叔跟迪奧大帝等等當然都要來一支,只是我現在就在忙著弄我的臉,我
的皮膚還沒踢進頭等艙臉也還沒金卡,所以買名牌墨鏡只是枉然,畢竟我奉行著臉妖妖穿戴
什麼都妖妖的人生準則。

墨鏡最重要的功用之一,就是當髮箍,就是從趕著接小孩的頭油媽媽瞬間變成走在洛杉磯的
要去海灘派對的 IT gril。


(眼睛還可以省略不畫,反正整天都要戴墨鏡了)

上周我要去護髮,阿都要出門護髮了我怎可能自己在家先洗頭?我承認我是一個非常不愛洗頭
的臭婊子,頭髮經常性油到很像天然髮蠟,輕輕一抓就有造型,很久以前有一次,我可能是一
萬年沒洗頭了,我父親對我說:丹妮啊.........(定格)你....頭該洗了吧?

我知道我很噁,我已經盡力在改善我這項缺點,我也等著有人發明洗頭機器。

總而言之,那天我都出門去弄頭髮,臉的妝容無懈可擊但頭髮就是很喔歪,一看就知道是個沒洗
頭要趕著接小朋友下課的婦女,沒關係,墨鏡一箍上去就是馬上變成好萊塢人啊,大明星最常被
拍到一頭亂髮箍著墨鏡。所以我非常熱愛用墨鏡來掩蓋自己天然髮蠟與頭髮很亂的事實。




最後,附上我生平最想要的幾副墨鏡,有生之年我非常想要帶到他們。宇宙,我在跟您說話了。
耶穌,我要打電話給您!

凱莉米洛 MV這附,我當年不停的表達我非常喜愛這墨鏡。
我同學很不耐煩的說:我用玻璃紙黏一黏做給你啦!



嗯哼,我也希望有手工藝小天才能做這副給我,但可能要幫我配一隻拉不拉多導盲犬。




最後,墨!鏡!之!至!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誰!!!!誰可以給我這副!!!!!!!我就叫他阿祖!!!!



以上圖片除了我本人的玉照,其他都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