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漸漸發現,表弟表妹們都相當有才華,我決定講出我心中二百五的謎,
來讓各位替我解答。

但由於我都說這些謎題都是二百五了,所以基本上真的都是一些非常沒什麼
大不了的事情,但偏偏又都是估狗不到的小事,估狗大神不削到連建檔都不
建檔這樣,就知道到底多小了。


我不管,今天換我來發問就是了!請幫我解答!!我真的很想知道!!!!!!!

謎題1.

一個好萊塢明星有沒有紅到全球,真的問台灣人認不認識他就好。

由於台灣是一個封閉的小島,所以如果在國外很紅,但老台們叫不出名子,那
就是還沒紅到全球。反正就是,如果一則國外新聞(請不要拿youtube影片這種弱
智的新聞列入)連台灣新聞都有播,那就這則國外新聞是mega huge jumbo big大
的新聞,全球就連亞馬遜森林最深處的居民都會知道的新聞。如果一個明星,台
灣人叫得出來,尤其是,你爸媽也認得出來,那這明星的經紀人可以下定一台賓
利跑車了,簽到寶,賺歪!


台灣真的是一個殘酷的巨星指數國家。
去年好萊塢奧斯卡影帝Adrian Brody,他去年跟朋友自己私底下來台灣玩,還很
平民的搭板南線捷運,板南線,是老百姓的板南線捷運!!!



但是,居然,都沒啥人認出他來,只有一個民眾用手機偷拍他,上傳網路而已。


如果是被我遇到,我一定馬上過去對他大表白!!HI~Mr Brody,may I go to the hotel with
you?阿不是,是may I take a picture with you?
(我一定會忍住不要當場笑他,接了一部跟怪物人獸交的電影是他人生汙點)

然後晚上,他去台灣的夜店,居然,居然,完全徹底沒有女生認出他來,沒人跟他
搭訕,只有某個男生,認出他來,過去跟他打招呼!

這新聞在報紙也只是5cm*5cm而已,就是5*5!就連雲林哪個阿伯喝醉酒摔到田裡的
版面都比他還大!天啊~~~~~~他是奧斯卡影帝ㄟ!

所以只要是能被台灣人叫出名子或在其他電影當中認出來的好萊塢明星,基本上,他
算是紅。像Brody 這樣就是,還沒紅透。

有個人,我真的覺得台灣只要有在看電影的人,都叫得出他的名字。這樣的標準下,
他算是某種紅透。


印何顛先生,硬後天。

他的成名作是10幾年前的神鬼傳奇,在那之後,這10幾年間,每次我在別的電影看
到他,內心都會:啊~硬後天。

而且不只是我,連周遭的朋友,都叫的出他的....藝名,硬後天!或是有在電影心得
的人,也會經常性的寫到:印何顛有演這部片喔~


那天我還問奇葩:為何這10幾年間,印後天都沒代表作啊?!
奇葩說:他的代表作就是印後天啊

對!!!!真的!!!天啊我恍然大悟,他的代表作真的就是印後天啊!


我的疑問是,連台灣人都認的出他了,代表作也算有了,印何顛印先生,這10幾年
間,到底,

為.何.沒.紅!?


謎題2.


凱莉米洛,真的是性感破表,破.表!不對,是表根本碎掉,化成粉末,總而言之,
我每次看到他,我都會往下看我自己,我會懷疑我自己有老二。他真的太性感了~
sexy後面加est,t到鵝鑾鼻。



天后的喀稱真的水蜜桃,我一定要用台語講米頭,就是米頭!我真的要很低俗的說,
連女人都要勃起了,性感至尊!!

但我對他的疑問是,

為什麼,似乎沒有異性戀男生,覺得她很性感?!


他歌迷是廣大的女人還有更廣大的gay,all of gay,但好像就真的沒有異性戀男
生,到底問題出在哪?!?!?!

我曾經問過某幾個看NBA穿球衣的臭男生男性友人,他們覺得凱莉米洛性感嗎?居然
在場的男生都陷入沉默,可以看到他們頭上的天空有出現那個叫沉思者的雕像,5秒
後回答我:是性感啊...但不會特別愛他

我:那郭雪芙呢
球衣臭男生0秒回答:超.正.,女神!!!!


我聽完之後真的就立刻放內心大放新好男孩的tell me why~~~~到底為何?!

謎題3.

三個傻瓜是我唯一看完的一部印度電影。


印度電影真的是一演都會演到隔天,長歪,印度的民眾膀胱也太強,一進電影院就
可以撐這麼久,著實令我佩服,我的膀胱是一罐養樂多的容量,印度人都是家庭號的
林鳳營牛奶。

而且印度人真的好瘋狂,講一講話就突然全部的人被下指令,Every body dance now!
而且指令到底在哪?是有人按按鈕嗎?到底是接收到什麼指令?為何可以如此有默契的
全部大跳舞?where is 指令?



而且印度每部電影都這樣,所有人會突然爆走大跳舞。不像是老美還有所謂的歌舞片,
例如歡樂合唱團。那我就會知道這部電影裡面的人都會突然ㄎ一笑Every body dance now
(這是一首歌的旋律!我希望你們懂!)


我真的很想去印度一趟,隨便坐在一個地方,觀察他們,到底會不會這樣突然按
鈕按下去全員dance。

那這電影多有意義這當然不是我的重點,我當然要再次重申,我是二百五。我對這
部電影的疑問是,女主角最後很慌張的說:如果我跟藍丘(男主角)結婚,我就要姓
wando了!(發音:往都)我不要姓wando!!


誰能告訴我,到底她冠夫姓姓了往都,到底會怎樣的糗?!?!?!誰有印度朋友?誰懂
印度文?!?!!?到底冠夫姓姓往都會多丟臉?!?!

這個謎,徹徹底底縈繞在我跟友人奇杷的內心小宇宙,雖說我臉書裡面是有唯一一
個印度朋友,但他是噁康,我實在不願意為這事情跟噁康聯絡。


謎題4.
我有一天,真的是有一天,非常老梗的開頭,就真的有一天!我頭上出現一個燈泡,
這兩個人,似乎,不是同一個人。就撇過主角的名子時後,怎麼每次都覺得,這人
名子好像不太一樣。


一個叫艾拉費雪,一個叫艾美亞當斯,


當然,搞錯的不只是我,我真的覺得他們的經紀人也會搞錯他們。


我的疑問很爛,是:到底要怎麼分辨他們?我每次看到他們其中一位,眼睛就是只能
用表情符號@@來表達我的心情。



這照片我還是分不出來誰是誰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跟我說靠髮色!因為老外會染髮!!!

謎題5.

京華城,好,我知道這是一個很冷門的地方,但我打從高中開始,就非常熱愛這個冷
門的百貨公司(請不要鄙視我好嗎,人家當年剛開幕真的曾經很in過),只要跟奇葩那
群高中同學出去,大家不知道要去哪續攤的時候,我每次都會用很靦腆的臉說:喔
~那要不要去一顆大球的百貨公司啊~(然後就會沒人講話),我就會繼續諂媚的說:
三個字的~~

而那群很好掌控的高中同學就會冷冷的說:想去京華城就直說好嗎?

而他們還真的每次都被我綁架去京華城,不得不說他們人真的很nice。

我真的愛京華城愛到還跟奇葩幻想學校某個美艷的老師應該會是精華城老闆沈慶京
的情婦,真是有夠無聊的兩人。直到現在,我還是滿常去京華城的,每次有朋友問
我周末去哪,當我回答:京華城~的時候,每個人,真的是每個人,everybody,一定
都是露出不解跟疑惑的表情,然後肯定反問我四個字:去那幹嘛?

當我回答:逛街啊~   每個人又一定會再反問:那裡有什麼好逛?
如果我回答的是新光三越,就從來不會有任何人質疑我"去那幹嘛"

屢試不爽!表弟表妹們,你們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下次回答你朋友:我人在京華城,
對方一定會反問四個字:去那幹嘛?(請勿在半夜玩這遊戲,因為京華城夜店很夯)

我愛京華城的最重要原因是

裡面充滿了椅子

像我這種走兩步就會疲憊的廢物,我真的非常需要椅子,給我椅子!!!某種程度我就
是一個大嬸。此生無法加入登山社。

舉凡SOGO還是新光三越,難道逛這些百貨公司的人都是登山社的雙腳不會累嗎,還是
總裁太小氣,總而言之裡面就沒有椅子,沒有!好不容易看到一張路邊的沙發,上面
一定forever有人,比路邊的停車位還難找。

京華城裡面,每兩步路就有一張椅子,多美好,而且還有那種長的,要躺在上面睡一
覺都可以。

廁所沒人而且很乾淨

但這也是因為京華城生意太差,所以廁所當然沒人,沒人就當然乾淨。對我這種有
時後逛街逛到一半,貝多芬第五號交響曲響起,賽在滾的窩囔時刻,如果去SOGO這
種熱門的百貨,廁所就是排到高雄港,我能不崩潰嗎?每每看到這種排隊隊伍,就
是當場想打給閻羅王,快點把我抓去地獄好嗎?!

京華城的廁所,永遠都如此的清幽,就算我的肚子已經有雷神索爾的大閃電降臨,
只要一微笑我就會肛門失守,我還是能非常優雅怡然自得的走到廁所,歡樂的澇賽
,因為永遠沒人啊!多美好!(關於勞賽的事情,新表妹可見老文章)

街名很有趣
京華城裡面是有街名的,楓丹白露街~張曼玉街~龐得街,天啊好有趣,我真的滿
心歡喜!好有巧思啊!

我真的寫了一大段對京華城的告白,沈慶京我愛你!該不會我寫了生意會變好吧?拜託
不要!這樣就失去我愛他的意義了。


我對京華城的疑問,也超爛,就是他整點放的那首歌all around the world,到底
是不是李玟唱的?

這問題,從我高中,疑惑到現在,整整12年。

我當然有咕狗過,幾年前的時候,完全找不到資料,直到今年,我才在知識家,找到
一條資料。整個網路,全球的人,只有這條知識家的這位仁兄,對這件事情發問,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13110931






發問者叫做:你不是大俠你吃香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哈哈哈哈ㄏ


這位你不是大俠你吃香蕉,我要跟他當朋友!天啊,居然有人跟我有一樣的疑惑!而且他一定也很想知道,
因為你不是大俠你吃香蕉,還大方的贈與20點。

因為後來我跟奇葩去youtube找李玟唱的all around the world 的MV,完全不是
同一首好嗎?是一首動感舞曲,但京華城的歌明明是抒情歌啊!

所以到底是不是李玟的歌,到現在,我還是很疑惑!

最近婊姐的發文會有點變少,好好好我知道原本已經夠少了還要更少,我很雞掰,但我最近又獨自
再度上長白山閉關進修,是為了給表妹們更正確的美妝資訊,就像是防曬文那樣,所以請容許我花
點時間獨自在長白山,頂著大風雪,寒窗苦讀。等我下山之後就會恢復正常的發文速度。






丹妮婊姐星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