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拍張漂亮的照片,但偏偏舒潔衛生紙忘記拿走,到底為何會如此的歪妖妖?


有老朋友住在美國真的是令我八生有幸,可以優雅的上網刷Forever21,優雅
的填寫朋友在美國的住址,優雅的上網查一下貨運進度,看寄出了沒,然後
朋友回國的時候就可以優雅的跟我約出來敘舊兼交給我。

第一次我買的時候,上網UPS查了一下送貨進度,喔~left at the front door~
貨送到了。我優雅的關上視窗,就把兩隻手枕在頭後那樣的無憂無慮,還翹腳,
手拿高腳杯喝紅酒。

隔天朋友跟我說:下次你一定要給我貨運的追蹤碼,不然UPS把貨丟在我家門口,
我很怕你下次買會被別人撿走!!!!

靠,瞬間不優雅,無法喝紅酒了。

原來left at the front door,這幾個字,是貨真價實的"丟.在.門.口",我內心居然很
蠢的以為,是把東西

"丟.在.門.口......然後有個警衛幫我看著包裹",

我真的徹徹底底是個二百五,完全大幻想,誤會這段文字的意思,丟在門口,
就是丟在門口,UPS相當老實,沒有說謊,就是,丟在門口!然後司機走人!

舉凡我挑飾品,我腦子裡只有兩件事情,

1.哪個好萊塢巨星會帶?雷哈那?J LO?金卡還是逼央誰?

2.可以在台灣帶不被警察抓走嗎?

就這樣,沒有任何邏輯,我完全沒有什麼"今年春夏最流行"還是哪個韓國團體
都有帶,帶了會變韓妞,還是百不百搭,哪本雜誌有推,帶了會不會是今年很流
行的甜美風還是普普風森林風還是啥風,到底哪來這麼多風呢,我完全沒在思考~
我人生只追求龍捲風,巨星龍捲風。(我個人對風這個字很膩,到底為何不能用
金木水火土的其他字替換呢)

那因位好萊塢巨星畢竟是巨星,有些東西經過了太平洋到了台北台灣,帶在我這老
百姓身上就是會過大,例如這條項鍊,就是,台北台灣,不能帶,會被警察抓走。


以下是這次我買的飾品們(是有買衣服,但實在沒什麼好寫的,我沒有穿搭文
的系統)

Galactic Bib Necklace  11.8美元



這種類型的Bib Necklace項鍊,感謝神,很夯的千金,金卡有帶,而且不只帶一次。



就連美國過氣千金檔也喜歡。派瑞絲近年徹底被打趴,把美國削查某的王位讓給
琳賽蘿涵,然後美國性愛千金王位讓給金卡。

這是我戴起來的樣子,非常符合我郵遞區號想從221改成90210的需求。我的人生目標
就是郵遞區號90210!我巴不得電話號碼也從02改成90210,但這樣只會是對不起您撥
的號碼是空號。





(備註:90210是美國比佛利山莊的郵遞區號,曾經很夯的影集,飛躍比佛利的原始名
就是90210)
 
這又讓我忍不住跟奇杷討論,如果開一個影集,就叫做221,還是02,到底是要演什麼?


首先來看90210影集中的高中生:

穿著:通常是最前線的超級設計師品牌
交通工具:通常是跑車,賓士or BMW
主要活動:趴踢all night long
主要飲料:
高中生的統整能力在:策劃完整超大型主題派對,從DJ到餐點與場地與賓客名單還有要穿什
麼衣服能成功釣上哪個nice body的cute guy,這一題,他們一定會拿滿分。

以一句話形容90210高中生:亂愛高校生

影集221的高中生:

穿著:改過的制服裙與制服褲
交通工具:像我這種坐公車的就不要拿出來說嘴好了,當年我們最in的是改裝的RS摩托車,
最最最最蝦趴的就是騎野狼了,這種學長擁有如神般的地位。
主要活動:期中考與期末考,還有去陳立或沈赫哲數學補習,當然,還有劉毅英文
主要飲料:珍珠奶茶
高中生的統整能力在:排出鴉片戰爭跟馬關條約還有霧社事件的年份順序,而且通常我一定
是徹底排錯,這題到扣。

以一句話形容221的高中生:Loser 高中生

天啊影集221到底誰要看?!?!?!?!誰要看?!?!?!?!!?一定賣掛!!收視率負數!

我真的要對我的高中生活下一個結論,就是loser!!我們明明比那些美國高中生認真很多,
我們的國力還是沒有美國強啊。




Triangles and Spikes Necklace 8.80美元


我覺得我是一個被黑配金,或白配金掌控的奴隸,只要看到這樣的顏色組合我就是
會耳邊出現史密斯飛船對我大唱世界末日主題曲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其實我不是很care右邊那一位,我也不知道他是哪位,可能是某個因位還沒陪製作
睡一覺所以還沒很紅的電視明星。



我只在乎我的娜娜,他一定會帶這樣的飾品,這種Spikes的裝飾完全就是for rocker,
雖說我很想有rocker的人生態度,但我還是要說我想不出我到底喜歡哪個搖滾團體,
永遠只答得出最愛團體:水叮噹。

這是戴起來的樣子,我要大唱.....靠,我腦子裡有旋律但我不知道那首搖滾樂的歌名
是什麼。


Multi-Strand Crescent Necklace 6.80美元



給我感覺很類似這樣的項鍊



這是我帶起來的樣子,永遠21的東西,就算價位是定給我這種口袋芭比比鳳梨酥還
小的心酸胚,但quality有.出.來,有!對我來說很夠了,讓我幻想我是金卡。



當然啦,如果你已經是J LO的程度,能坐在私人飛機的小樓梯上跟飛機拍張"生活照"
那就是要有好幾百條梵克雅寶還是CHAMET,那當然很OK。那種quality還是遠超過永遠
21的。這張照片我要表框掛在我房間,宇宙,吸引力,法則,喔耶。


Lacquered Pyramid Stud Ring  2.8元






買戒指也沒什麼特別理由,就是純粹收集,要手指充滿了戒指



台灣要買到100元的戒指好像已經不簡單了,畢竟我們都被物價強暴。還有周遭很多要
結婚的人也強暴我這不結婚的人。





Cross Hand Chain  5.8元



這種戒指連接手環的飾品真的是很冷門,戴在手上就是穿了夾腳拖鞋在手上,但我會買
下他是因為曾經我看過這張照片,我的娜娜帶了一種也是很罕見的交叉項鍊,還塞在奶罩
裡面,那種交叉項鍊我稱之為嬰兒背帶項鍊,就很像媽媽背嬰兒的那種東西。所以我也想
要一個冷門的飾品種類。


我不知道這幾個月全美國人民的體重是不是又往上升到一個新的層次,更吃肥的層次,我
明明挑選的同樣是s號的上衣,這一批來的全都是讓我穿起來像男大學生的籃球衣,搞得我
還要花一筆錢哭哭啼啼的送去給修改衣服的阿姨。


連戒指,也徹底惡整我,我明明挑跟之前一樣的尺寸,但這次就是徹底憋死我,我的中指要
骨折了,爆炸,就是爆炸,爆炸!!!!!!我的中指要窒息了,戴上這個,不能對人比中指了!



而且我最近深受水腫苦惱,我現在就是哈利波特的雞歪姑媽氣球隨時可以起飛,我居然腫到,
這戒指,已經帶不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哈,我聽到了喔咿喔咿的聲音,
是電影沉默之丘裡面黑暗要來臨前的喔咿聲!

Fringed Triangle Drop Earrings 5.8美元

接下來歡迎來到侏儸紀時代,為何?因為接下來的耳環都比我內心幻想的還要大很多。

這是網站上的樣子,多麼小鳥依人



這是,實際來樣子,是一隻大鴕鳥,媽啊,我真的要打給永遠21的總裁,妳們不能請一個
模特兒試戴嗎!?!?!誰懂你們老美的尺寸表啊?!?!


以前我在美國的時候,就跟一群歐洲人大罵過老美到底要多煩,溫度長度速度都硬要自
己發明一套詭異的系統,明明整個歐洲跟東方用攝氏就用的優游其中怡然自得,老美不
但在肥胖的食物上很有創意,同樣的也把創意帶到了度量衡,硬要用華氏,到底這個姓
華的人是誰?徹底整死我,我在美國的日子裡我永遠搞不懂現在到底是幾度西,就像是現
在,我還是永遠搞不懂美國的長度到底是多長!!!

雖說這耳環比我想像中大很多,但她還是很美,只是,他就是一個健身過頭的壯碩耳環,
也太重了吧,重死我也!!!他是給黑人有練過的健壯耳垂like 逼央誰,我帶就是徹底撕裂耳朵!
因為我的耳垂是真的比較脆弱是若曦的耳垂,絕對會撐不住,所以我就把她送給我櫃姐
好友。掰了我美麗的鴕鳥~~~~~我真的很喜歡他。


Tribal Inspired Dangling Earrings 5.8美元

侏儸紀公園第二位,官網照片長這樣



實品到底為何會如此的侏儸紀,什麼東西都變好大,我明明只是要個小套房,確天上掉下
來一棟大別墅!也太大了吧!


我會說他是別墅是因為,好吧,好險他戴起來確實還是ㄏㄧㄠˊ  ㄋ一  ㄋㄞ,沒讓我失望,
我要帶他去夜店!


Crescent Dangle Earrings 4.8美元


官網的照片,我妄想他是一顆旺仔小饅頭,結果,送來了一顆山東大饅頭。



大家好,我是cheap hooker from vegas,我是拉斯維加斯來的便宜阻街女郎。一晚只要50元~
wanna get laid?



也太大了吧!!!!!!!!!!!!!!!!!!!!!!!!!!!!!!!徹徹底底回到侏儸紀!什麼生物都很大的年代!!!蟑螂跟狗
一樣大的年代!!我頭已經夠大了,但他配上我的頭,還是太大,我真的要哭都找不到
key。


我原本妄想她的尺寸是右邊那樣,小狗的腳掌,結果送來了侏羅紀恐龍的腳掌,我要跳山。


非常適合阻街女郎帶他,這對耳環要送也送不掉,因為我沒有朋友是拉斯維加斯的阻街女郎。

我現在非常的糾結,我到底要怎樣改造他?是要把它裝到西裝外套還是某件衣服上面嗎?還要改
成項鍊?有任何改造master表妹能給我這蠢貨3000一點意見嗎?



這是我今年收到的情人節禮物,鏡櫃!很多人都有,但我覺得除非真的飾品到一個數量才去買他,
約莫數量是一個小間幼稚園校學生,不能是一個向日葵班級的學生。不然像我剛收到鏡櫃的時
候,我所擁有的東西大約只是一個向日葵班而已,所以全部放進去,就是有點淒涼,太空曠,
就很像在巨蛋開演唱會但觀眾只有3人。

最近飾品數量是一間幼稚園了,拍起來不會這麼淒涼,有兩片落葉那樣~



最後,胖妹靈魂來了。

LATTICE比利時烈日鬆餅當初很有誠意的請我試吃時,我一開始就拒絕了,因為我又不是
一個有食物文筆的人。但後來廠商還是很有誠意的希望我能吃吃看,不好吃不用寫沒關係,
不停的用鬆餅誘惑我內心的美國XXXL大胖妹,好吧,胖妹靈魂真的是很喜歡吃鬆餅,所以
我請她把商品寄來,如果真的好吃的話,我會在文章中推薦,但不寫專文。

該窗口是個貨真價實的表妹,還親筆寫了一封關於噁康的信跟我分享,哈哈哈哈。

這是他所有寄來的口味當中我最愛的牛奶格子口味



我毫無食物的文筆,我腦子裡只有好吃不好吃跟能吃三種答案!!所謂的能吃
就是吃了不會憤怒但也不會喜悅的東西。

我只能簡單的說,如果你討厭硬式鬆餅,那就不能吃,但像我這種偏好這
種硬式鬆餅,討厭麥當勞pancake的人,那這家LATTICE烈日鬆餅你會喜歡。

但我還是要很老實的說,我此生最愛的鬆餅,還是排隊排到高雄的咖啡弄
草莓鬆餅。有冰淇淋有草莓又有卡士達醬,熱鬧到天邊~鬆餅本身又超紮實,
只可惜現在真的要排到高雄還出高雄港,現在基消還要一杯飲料(以前不用),
人紅就是大牌,店紅容易機歪,那麼大杯喝下去我吃個屁鬆餅,我再胖也
吃不了這麼多好嗎?所以我也懶得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