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圖18禁~他們真的只是在跳舞,無名別生氣啊!

圖片是美國夜店,好友牛兒在美國拍的,這就是老美的夜店,不愧是開放的大帝國,
開到7200度的開,跳舞很像在性交,對~他們是在跳舞,不是性交。
當年我有機會去的時候,也是徹底被這樣的性交舞大震懾,內心的小孔子被嚇到了。
去開個房間吧兩位!


夜店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看笑話的地方,人生就是這樣,走到哪,處處都有有笑話!


夜店就是一個不能報真名的地方,我也不知道這是哪一任總統規定的,所以衍伸出
很多綽號,通常不外乎是一票姓小的,例如:小娜~小僅~小橋~小言~,不然就是姓阿
的,阿莫~阿P之類,然後就是像我這種無聊的英文名子:丹妮~Emliy~

這些名子都是很正常的小名,雖說稱不上多麼動聽,但就是很正當的名子,就像是
一碗白飯這樣的正常。

直到有一次,有個男生,走過來向我朋友搭訕,他伸出紳士的手來,對我朋友說:


你好,我叫王子,妳呢?

王子哈哈哈哈哈王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晚沒有白飯,今晚是巧克力醬淋在白飯!

王子有著中分頭,跟1978年會有的穿著,讓我很想去夜店外面看他的摩托車擋泥板
,是不是周慧敏or葉子媚。


我跟友人櫃姐內心反射就是:你好,我叫公主。

但真的基於做人要禮貌是我們人生的首要任務,所以櫃姐朋友只好禮貌性的說你好
我叫**,一個白飯的名子。然後給了電話之後,內心滿懷著感激,感激發明設為拒
接的科學家。


我真的要奉勸全天下想要在夜店把妹的男人,請你取一個白飯的名子,特別的話上
面可以灑肉鬆,例如:丹妮婊姐,就是一個灑肉鬆的名子。但不要是巧克力醬,像
王子,就太巧克力醬了,一個再帥的人,在夜店自稱王子,都很令人情不自禁,情不
自禁的想回想回:你好,我是公主。


在夜店裡面,很多少女穿著極短的裙子或是短褲,讓我這個蠢貨常常分不清那到底是
腰帶還是短裙,我傻傻分不清楚,這時候很適合這個表情符號叫做@@。夜店的女孩,
很愛穿很露,絕對不是因為,夜店的冷氣冷媒該換了,而是大家都在比誰的費洛蒙
存貨比較多,

在夜店混了一些年頭,看盡各種養眼的竹竿妹穿腰帶,有時候是胖妞穿腰帶,上半
身不外乎也是前V後V一路V到地心,這時候我真的就會覺得,辣妹們都好有才華,
可以遊走在法律邊緣,畢竟有一條法律叫做妨礙風化~要犯法不犯法就是只差0.1
公分的布料。

在見過這麼多腰帶辣妹跟V到B3樓辣妹後,有一次,我見到了,露身體的王者。

這位超火辣的辣妹,以老娘是宇宙大美女的姿態,踏進了夜店。什麼叫做老娘是
宇宙大美女的的姿態?就是巴黎時裝周那些名模會走的姿勢~這種直線的runway
走法。

這位大美女呢,上半身是標準配備V到地心,從側面還可以看到他堅挺如鋼筋的ㄍㄚˇ
奶。乳"葷"很容易出來跟大家玩成一遍。在我內心忙著找她的乳葷時,就徹底的知道
自己太膚淺了。

讓我用白靈來示範~是這樣子的上半身

大美女的下半身,是全新的創意。


他只穿網襪跟丁字褲
他只穿網襪跟丁字褲
他只穿網襪跟丁字褲
他只穿網襪跟丁字褲
他只穿網襪跟丁字褲

他.只.穿.網.襪.跟.丁.字.褲

那是Lady gaga還沒出道的年代,後來gaga出現的造型,讓我不得不說這位大姊,
就是先驅!



這件還不是丁字褲~


讓我稱他為gaga先驅好了,gaga先驅一進夜店,當然整間夜店,不論男女,都以
跟我一樣變態,阿不是,是激賞的眼光,不停的掃射他那網襪中的神祕小宇宙,
這時候真的好希望警察來臨檢,燈給我全開!!!!!!!!!!!

gaga先驅的確是大美女,是非常泰國美女的臉,可以去中影文化城做秀。跟她合
拍照只要100泰銖,如果要摸奶的話要200泰銖。


她非常自然的進行任何該在夜店擁有的行為,優雅的喝酒,跟朋友聊天(他朋友可
能是歐洲長大的,常去天體營,還是裸體畫畫家,見怪不怪)

沒想到這位很ㄏㄧㄤ的大姐,後來居然看中了我的朋友!不停的對我身旁的帥哥友人
大放電,不是發電機,是那種核能電廠的放,還是泰國的核能電廠,眼送秋波,有
一百個動感超人住在他的眼睛裡面~搞得我非常歡樂哈哈哈哈!

我不停的對朋友說:ㄟㄟㄟ,你快去跟她搭訕,我拜託你,今晚的酒錢都我請!喝垮
我都願意看你跟人妖妹調情!

只可惜朋友以跨丟櫃的驚恐表情看著我,然後詛咒我去死吧,就徹底的移動到夜店
的另一頭~


(後來這個gaga先驅還出道成為了藝人,出道之後始終如一的維持她腥羶色的風格
,所以她真的不是為了炒新聞才如此腥羶色,是他本人就活得很腥羶色,活出自我,
令人激賞)

那去到夜店,我非常喜歡看人跳舞,大致上有以下的種類


腰帶妹的horny舞:
穿很少的妹不停的自摸從眉毛一路摸到腳趾的那種舞,我覺得很賞心悅目,我是愛看
美女跟辣妹的,只是有時候跳不好會像在洗澡。

最佳代表就是克莉絲汀的Dirty MV

國父紀念館的高中生:

很像在國父紀念館還是台北車站地下街的某高中熱舞社會有的排舞,我曾經看過三個男
生一起跳,讓我當下封他們為散團的男孩團體B.A.D(不知道可估狗),我當晚不停的對
那三位男子大唱come on come on 杯比~~都是你的聲音~~~反正夜店音樂很大聲,他們
永遠聽不到我在大唱。(排舞才美國比較流行)


沒上齒輪油的機器人:
舞感這種事情,跟歌藝一樣,有某種程度是天生的,夜店本來就是放鬆的地方,所以
本來就沒有規定一定要舞感好才能跳舞~

就像是去錢櫃唱歌,去尿尿的時候,總是會經過某間包廂裡面的某位仁兄大唱新不了
情,然後在回憶的憶大破音比臭氧層的破洞還要破,然後我會噗哧一笑太可愛了。


就是舞棍,沒有話說:
真正的舞棍呢,就不是用洗澡自摸舞來塘塞我了,(我到底是哪個爛評審),他們會跳出
最合宜台灣夜店的舞,女生的話就是性感又帥氣,男生的話就是帥氣又有實力,總而言
之就是讓我兩隻眼睛充滿愛心,非常想要上前請他們開補習班教我。

無聊的路人:
就我本人,隨著音樂搖擺,有小小的舞感,若是經過精準的訓練,可能要請布蘭妮的
編舞老師之類的,可以朝舞棍星球邁進,但由於沒有遇到貴人,就只能在小搖擺星球。


那這麼多種跳舞的人種,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是,渾然忘我自信破表型的。

有一次,我跟朋友去混了女同志夜店,在經過網襪gaga先驅之後,我看到了令我辦我
難忘的人,記到下輩子都不會忘。

她是一個男性化的女生,簡稱就是T,擁有洪金寶身材的T,就讓我稱它為洪金寶。

金寶穿著掉嘎一個人跳舞,忘我的融入音樂的每一個音符,怎樣叫做忘我?就是跳到眼睛
都閉起來才叫忘我!!她可能連她名字都忘記!但這都還好,重點是洪金寶她居然沒穿運動
內衣,她就這樣白色的吊嘎,


大!!激!!凸!!白色有點透明的吊嘎激凸!!

估狗來的圖,好像是名媛?


她不但是T中的洪金寶,還是T中的琳賽蘿涵,我真的瞬間視力100.0,在一片燈紅酒綠
之中的白,找到了那一點咖啡。(文青了文青了)

一個白色吊嘎激凸閉眼睛跳舞的忘我T,我怎能不敬佩?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種自信破表的
人物!我不能放過她!!!!她是我偶像!!

我們全部的人看到忘我,然後~我同行的友人老杯說:你敢跟她尬舞,今晚門票,我們幫
妳出!

我丹某人什麼不愛,最愛的就是錢!!!!!!!!!!!!

於是,我走上前去,拍了拍眼睛閉起來的她,她眼睛睜開,停下了忘我舞,疑惑的看向
我,我努力的不看向她的激凸,配上牙齒全露的甜美微笑,我說:

你好,我是丹妮(大微笑),不好意思打擾你了。由於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生日是半年前),
我朋友們要我找一個全場最會跳舞的t共舞,我看了一下,覺得妳就是今晚最會跳舞的!
請問我有榮幸跟你跳一下舞嗎?(對,共舞,我講了很老套的詞,我怕我講尬舞她等下會
頭轉+掃堂腿)

洪金寶聽完之後,露出了一個陳冠希式的斜嘴微笑,眉毛還挑了一邊,鼻子還吐了
一口氣,眼睛還閉上兩秒,媽啊有夠難形容,這一連串就是:

我也沒辦法我這麼行,我也知道我很會跳,我也有點點苦惱,為什麼我會這麼行

的那種無奈的鼻子吐氣+閉眼兩秒+歪嘴微笑。


然後~她雙手還邊放在激凸胸部兩側,這樣的姿勢


配上小碎步又有點恰恰的腳步,是跟著音樂節拍的腳步,不是那種走路的腳步,
是有節奏的!有恰恰恰的那種!!!以及帥氣的微笑,移動到了舞池

雙手還邊移動邊彈指。啪啪啪!

金寶給我來.真.的!!!!!!我完全錯估她的自信!!!!!

我回頭瞪了朋友群一眼,全部都憋笑憋到血壓10000,這群沒有心沒有肺沒有膀胱也沒有
腎臟的王八蛋,完全就是把我的驚恐當作大笑話。

我是丹妮婊姐,(好啦當年還沒寫部落格),我怎麼可以輸?立刻上前跟她拼了!!!我最喜歡
拼了!對我雖然嘴巴說共舞,但分明就是想跟她尬舞。


洪金寶不愧是洪金寶,請容我叫她一聲史上最靈活的胖妹,扭腰擺臀,S都給她S到角度最
大超越360度,她的屁股若是馬達,絕對是大卡車大的連結卡車的馬達,憨都錄催蕊!(台語),
而我的憨都錄就只是那種嬰兒學步車車的憨都錄。我大輸特輸!尬舞之中,金寶的兩顆原汁原
味大奶奶也不小心的一直撞到我的小奶奶,讓我好shy,完全不敢再以當婊子為人生目標,我
Lose!我要當修女。

這是我!


短暫的共舞之後,對是共舞,因為舞技完全不如人,只能ㄍㄨㄥˋ,不是ㄍㄚˋ,我萬分
感謝她,而她也用花輪的"這沒什麼,寶貝"的表情回敬我之後,帶著自信的微笑,走向
迎接與歡呼她的朋友群。而我,則走向笑到尿失禁的朋友群,立刻開吼:媽的你們錢等下全
部給老娘掏出來!!!!!!!!!!!!!


夜店真的是很幽默的地方,很多人喝醉之後幹出丟臉到只能移民宇宙的爛事,女生露點
啊還是倒在馬路上等等之類的,最幽默的莫過於奇杷姐姐的朋友,有一次喝到掛之後,
爬到馬路中間分隔島的樹上,然後下不來。隔天醒來之後還打給女朋友求救,還在電話
中問女朋友說:我為何會在樹上?

要是我是他女朋友,我一定飆她髒話說:靠北那你怎麼不問我你為何在地球上?

看來人類在喝酒之後能發會體能極限?那以後我有機會參加馬拉松的話我一定要喝掛再去跑~


最後,夜店是散發費洛蒙的地方,每個女孩都想要稱霸全場,但偏偏去夜店就是包包放在
櫃子裡面,

以下是近期去夜店我一定會用的

1.UDPP 眼部打底

講到無法再講了





2.Akuma 冰砂霧光眼彩筆

也講到不想再講了,就是她了,UDPP+這隻,可以撐整晚,尬舞尬到滿身大汗後,當帥哥
約你吃早餐的時候,你的眼睛還會是核能電廠,不是被排放廢水的池塘。




3.歌劇魅影 名模晶透蜜粉

用馬卡隆底妝法,隔離-晶透蜜粉-粉餅-晶透蜜粉,我測試過了,可以讓我在冷氣房撐到7小時鼻子還沒有反光。
但是在冷氣房啦,不過以往我在冷氣房2小時就鼻子中東王子出動。(完整方法可見老文章,夏日不脫妝)






4.KHIEL'S 藍色收斂水


以上的馬卡龍畫法,我會先用這濕敷重度油田地帶,但這只給臉是油田用,中性跟乾性用了就是
直接被公祭,萬萬不可。





表妹表弟們有見過什麼夜店funny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