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做人,最好是買個電子磅秤,秤秤自己到底有幾兩重,一定要電子的,
菜市場的那種。像我呢,舉例來說,我就很清楚如果自己哪天要跳舞,絕對
是跳帥氣拉風的house或是J LO那種一踢就把人踢死的街舞,我絕對不能跳
AKB48還是少女時代那種手畫愛心的浪漫舞,也不能跳horny舞,何為horny舞?
就是夜店妹最愛把自己從眉毛摸到兩顆奶在摸到屁股的磨蹭舞。我,絕對不能
跳這些種類的舞,因為我就是沒有那些兩重。

我有一個朋友,叫作紫薇,她真的是在生活當中吸引到any kind of 噁康。
噁康,顧名思義就是很噁,被我用來形容很行為噁的男生,被大部分女生
討厭的男生。基本上還珠格格裡的爾康我也覺得也是90年代的八爺,是噁
帥。但今天要講的噁康,就只有單純的噁,就是噁歪。

我這朋友紫薇,長的一付出淤泥而不染的清秀樣,找個明星來形容,他就是
凡人版本的周慧敏。而周慧敏本人是仙境版的~若用書本形容,他就是平裝版
的周慧敏,周慧敏是精裝版。


這樣說起來,我朋友卻實是個美女,那美女當然就是很多男人追,只是我們
都不知道為什麼,追她的,全部都是,

噁 . 康


沒有正常人,沒有大男孩,沒有不噁男,都只有


噁 . 康


後來我輾轉難眠在床上前滾翻左想右想,難道是因為我朋友看起來很好破關?
噁康都只挑好破關的妹追?就像是candycrash 1-10關?

像我~就是第65關,就是會讓人大卡關,所以都沒噁男追?(不但沒噁男追,是根
本沒人追)

想來想去怎樣都不對,因為追她的有情聖型噁康,情聖最喜歡的就是很難破關
的妹。所以,紫薇需要查一下她的紫薇斗數,是不是命中帶噁花,才會導致
她的人生,充滿了,噁康。


以下噁康追妹手法,搞不好有些妹會喜歡,那這是個人偏好與品味的問題,
今天寫出來的,只是我的宇宙觀裡面的個人品味。寫這難不成金正日又要
偷看我嗎?我總有權力發表噁康特徵吧?


1. 寫詩or寄詩

到底為何會有男生,在用詩辭追妹?請問你現在最喜歡的棒球隊是時報鷹嗎?
也不對,還太現代,是,請問你現在的總統是雍正嗎?你到底可以多麼的過時?

我朋友曾經收過一封追他的Mail,如下

 

想到了一首詩,楊牧的(蘆葦地帶)

那是一個寒冷的上午
在離開城市不遠的
蘆葦地帶,我站在風中
想像你正穿過人群—
竟感覺我十分歡喜
這種等待,然而我對自己說
這次風中的等待將是風中
最後的等待
我數著陽台裡外的
盆景,揣測榕樹的年代
看清晨的陽光斜打
一朵冬天的台灣菊
那時你正在穿過人群
空氣中擁擠著
發光的焦慮
我想阻止你或是
催促你,但我看不見你



然後好長,萬言書,寫在卷軸上可以繞宇宙一圈。我直接跳到最後一段



那是一個寒冷的上午
我們假裝快樂,傳遞著
微熱的茶杯。我假裝
不知道茶涼的時候
正是彩鳳冷卻的時候
假裝那悲哀是未來的世界
不是現在此刻,雖然
日頭越升越高,在離開
城市不遠的蘆葦地帶
我們對彼此承諾著
不著邊際的夢
在比較廣大的快樂的
世界,在未來的
遙遠世界
直到我在你哭聲中
聽到你如何表達你自己
我知道這不是最後的
等待,因為我愛你


誰准你說我愛你的!!!!!!!!!!!!!!!!!!!!!!!!!!!楊牧是誰???這是某
間牧場的簡稱嗎?我只認識楊帆,我真的不知道誰是楊牧!!!!寫詩詞還
是找詩詞告白這種事情,只有余秋雨還是徐志摩還是總統是雍正那個
年代的人才能作!!!

而且,蘆葦地帶這四個字,非常逼雞,這句話就像是有時候英文句子,
每個字拆開看,都懂,但拼在一起,就會變成馬拉瓜語,連個撇都看
不懂。地帶這兩個字,前面通常是接"戰爭地帶"還是"安全地帶",
但到底what the fuc*ing 蘆葦地帶 is?怎麼會用一個植物?所以也
可以地瓜地帶,皮蛋地帶?

這內容,真的滿像一個大變態。什麼叫作

那是一個寒冷的上午
在離開城市不遠的
蘆葦地帶,我站在風中
想像你正穿過人群—
竟感覺我十分歡喜

所以他在一個很嘎冷筍的大清早,很勤勞的跑到一個充滿蘆葦草的河堤,
然後閉起眼睛,想著她暗戀的女生,然後十分歡喜的在蘆葦草中開始一個
人哈哈大笑?但這人也很正派,幹嘛想像那女的穿越人群?通常不都是在想
像那女的在洗澡嗎?

然後

我數著陽台裡外的
盆景,揣測榕樹的年代
看清晨的陽光斜打
一朵冬天的台灣菊
那時你正在穿過人群
空氣中擁擠著
發光的焦慮
我想阻止你或是
催促你,但我看不見你


從這段看來,先生應該回到他家了,然後開始百般無聊的數他陽台有
幾盆盆栽,看一下榕樹到底是幾歲,看看早上的good morning sunshine~
然後什麼一朵冬天台灣菊,可能原本是一整盆最後死到只剩下一朵。
根據我推測,他暗戀的是鄰居,站在陽台用望遠鏡偷看樓下。等到鄰居那
女的衝衝的趕出門要上班,(既然他說女生在穿過人群,推估楊牧住在菜
市場裡面),然後他說"我想阻止你或是催促你",就是想要阻止那女的去
上班(因為他想要把她綁來他家)但內心的正常人格又偷偷的怕那女的遲到,
所以又想催促那女的hurry up,最後一句說,"但我看不見你",應該是
那女的搭上車不然就是走遠了。


這個老不修,一大早一個人跑去草原cow轟又急忙奔回家偷看妹上班,
神經病!!!!!!!!!!!這樣也能寫成一首詩?!?!?!?!這根本是一首變態詩
,要是有一個男人對你說:我今天早上5:00一個人跑去蘆葦草原想著你,
雖然風很冷,但我想的我好歡喜~~7:00回到家從陽台偷看你上班,在等
你出現的時候~我還先數了我家陽台的盆栽有幾盆,還有偷偷猜榕樹有幾
歲喔!


這種freak的行為,就算是玄彬還是克力斯汀貝爾,都!是!很!噁!還把這
一切的詭異舉動寫成了一首大鳥詩。要是有人送我這首詩,

我!一!定!報!警!!

那或許講到這裡很多人可能會說:喔丹妮你太沒氣質了~

沒錯!我就是沒氣質,因為我是一個二百五,我國文聯考就只有49.17分,
低到同學都問我有沒有寫作文,我都大吼:有!全寫完!

所以請原諒我真的無法理解詩詞的宇宙,因為我就是一個二百五。


我本身就是綜藝大帝,我喜歡的東西就是通俗,不要拿這種完全看不出來
到底在寫什麼的很像法語的東西煩我,因為我就很沒用,我真的一個逗點
都看不懂!我不喜歡這種很像便祕的句子,媽的我仔細一看,何止便祕,根
本是變態。

若在此得罪到楊式牧場的詩迷,在此抱歉了,因為我太庸俗了~

2013/3/20 補充
有鑑於看不懂白話文的人出現 而世界上又沒有白話轉文言的軟體

請看清楚:噁的是噁康,楊牧本身是無辜又衰的,就像是有表妹留言說
噁康送他一首光良的歌,搞得他從此恨光良一生~

可以用來追哪種妹:真假文青或是什麼李清照之類的。

2.現代徐志摩

這種噁康,內心住了古今中外所有的文學家,除了住了余秋雨還有國
外部門,沙士比亞。

跟上一種寫詩找詩的有一點點類似。MSN暱稱通常會是:今晚的雨是我
的淚~or傷心吉他手的流浪,但他明明就不會彈吉他而且今晚明明是全
台晴天。諸如此類令我看了就是馬上陽痿的辭句。


然後這種人內心都會準備一套百科全書陣仗的人生悲情故事,非常熱
愛自己cue自己的開頭說:

你知道那一年...為什麼我會一個人去英國嗎?(我不想知道,不論是鶯
歌還是英國)

我小時候...過得很不好......(你大爺的也不繼續說,就是在等你反問)

我以前受過傷害....所以現在很不信任人....不講自己的事情(那就不要講)


我們不是才認識兩秒嗎?你有必要這麼快就跟我打開你內心的小房間?還
強迫我進入?而且你的點點點真的好多,看的我都要斷氣了~~~~~~~~
有一種人,不管什麼句子,都能把....加進去,例如:那你喜歡...鳳梨蝦球嗎?
馬的看的我跟紫葳就是懶趴火,可不可以不要什麼句子都這麼欲言又止?


這種永遠心情都很差的的男子根本就有憂鬱症,就是男版若曦,讓女生
很想大吼:你~~到~~~底~~~怎~~~~麼~~~~了(要用展元的方式)

只是!這種比若曦還要更煩,因為若曦是啥小都不說,但這種人就是很想
上CNN專訪告訴全球的女性:他.很.悲.傷anytime.anywhere,來愛我吧!

煩死了!!!去找張老師!!自己去請一個頌之!!!

可以用來追哪種妹:母愛過剩過剩到可能隨時沒懷孕都乳汁亂噴射的這
種女生。


3.表情符號過多的

今天天氣真好,可惜不是在週末>_<
今天我也元氣滿滿的上班喔^_^一大早就超忙的啦T_T而且老闆又說要
開會=_= 不知道這週末你願不願意跟新朋友一起出去走走玩玩呢>//<

(然後被拒絕了)

SOGA....你這週末要加班啊>_<

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世界,表情符號這種東西,就是給女生用的,有些東
西就是男女有分,就像是男人可以娶四個老婆但女人就是不能嫁八個老公。
 
你有老二,就是不要過度用表情符號。偶爾用一兩個很OK的,但這種一段
話裡面充滿表情符號的男子,就是娘泡。


這種表情符號重度使用者的大宗族群(不是適度,是重度),消費者輪廓如下:

年紀:小6-國三
性別:女性
最常使用通訊軟體:雅虎即時通
最常逛的店:格子趣
最常買的雜誌:談星(這是星座雜誌,我不知道倒了沒)
喜歡的偶像:通常是飛輪海 or SHE

但你是個男人,還不是小6到國三的男人,表情符號,很不帥。成淑
妹們
是,不愛的。

可以用來追哪種妹:就上述那樣輪廓的妹

(這點其實不噁啦,只是帥度很低而已)


4.自許情聖


這個噁康真的是噁est,不是噁帥,就是單純的:噁歪!噁到破表。

噁歪噁康本身有交往多年的女朋友,紫葳也有交往多年男友。

在紫葳鄭重拒絕噁歪噁康的追求之後,噁歪噁康非常苦情的問說:

到底是為什麼呢?

紫葳說:因為你有女朋友了!我也有男朋友!!!!!!!!!!(就算你沒有女朋友
,我沒有男朋友,也是不喜歡你!!)

噁歪噁康:你為什麼不給我們一次機會呢?

然後over and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gain問為什麼,why?都希ㄉㄟ?長期糾纏,不屈不撓。一付他是苦情男
子,對方因為礙於是俗眼光不敢放手愛他的中邪樣。(基於某些原因,紫葳
不能得罪噁歪噁康)


因為情聖都會以為,女生嘴巴說不要,但身體都會很老實,殊不知人家
真的是徹底身體也不要。No就是NO,No way!No way at all!No way at
all forever!


在紫薇婉拒了千萬次,噁歪噁康還是不清醒的某天,剛好情人節來了。

情人節當天,噁歪噁康,逮到大機會,快遞一束maybe是9999999朵玫瑰,
到紫薇公司。紫薇看著那9999999朵玫瑰,雖說上面沒有署名,但用膀胱
想也知道是那個大噁胚。只能憤恨的簽收,覺得這些玫瑰每朵都噁到很像
上面都長滿了蟲。

為何不署名?因為~情聖署是不用署名的,他們很有自信。

只會算好快遞的時間,然後,抓準時間,

傳訊給紫葳:

情人節快樂,希望你會喜歡。

然後隔陣子,紫葳的腳受傷,他又快遞了一條藥膏給紫葳,當然,沒有署名
,因為這是情聖的人生態度,他們追求的是算準時間之後,gay帥的登場~

這次,噁歪噁康也是算好快遞的時間,紫葳在發抖的簽收藥之後,Msn視窗
冒出:


藥要擦


沒有Hi,沒有打招呼,沒有問藥收到了沒,就是如此的帥,如此的純粹,

藥要擦

來人啊,拿扁鑽統螢幕!!!!!!!!!!!!!!老娘腳爛掉截肢也不要擦!!!!!

情聖真的有一種共通點,叫做:聽不懂人話。他們真的聽不懂人家的拒絕,
不管是用白話還是孔子的文言文非也非也,他們一概聽不懂。可以領聽障
手冊。

嚇跑這種人最好的方式就是,電影小姐好白裡面,有個情聖黑人也是瘋狂
的追求那個男半女裝的"女主角",(女主角是臥底男警察),女主角被迫去
跟那個情聖黑人吃飯的時候,就是把自己吃得很噁,大吃大放臭屁!

如果有表妹遇到這種不能得罪的噁康情聖,不停的約你去吃飯!就去!約他
吃義大利麵!都點墨魚義大利麵把自己牙齒弄到最黑,還要笑到天靈蓋那
樣的大笑!你就會像神鬼奇航裡面的船長一樣黑~

左邊那位






然後去之前請大吃地瓜跟雞蛋一星期,把自己的屁弄到最臭,濃度就像
是萬寶龍12號的菸,最後,還要在大吃後大拍自己的肚子說:挖甲爸啊~
都瞎力!嗝~~~~~~~~~

記住,還要穿得很落魄,越落魄越好,吃完再約他去吃紅豆車輪餅,讓紅豆
卡在牙齒上,最新流行。

如果這樣,情聖還是依舊糾纏你,那..可能可以考慮一下,因為他對你很
可能是真愛了。

可以用來追哪種妹:活在格林童話中的噁薇公主

5.畫畫


又是紫葳,紫葳真的人生TA(Target audience 目標受眾)就是噁康們。

以前他在打工的時候,有一個客人,默默畫了一幅紫薇的畫像,非常有創
意的裝在奧萬大裝楓葉的罐子裡,送到店裡要給紫葳。

客觀來說,我還要去跟別人借很多客觀來說~(因為我自己的客觀不夠用了)

這招是滿浪漫的,因為韓劇裡面有出現過這樣的手法,但!!!!

這招非常挑人,如果你不是韓流star,就不許亂用!如果你不是超級發電廠,
就不許亂用!就像是我這種腿跟樹幹一樣粗的女人,就是不許亂穿網襪!穿了
就是會被報警,男生亂用這招也是會被報警。

呂文婉說,以前有個女記者去訪問鄭進一,在訪問的過程中,鄭進一
一直在邊作筆記。然後訪問完,鄭進一就把筆記給女記者看,女記者
一看,上面就是她的畫像。鄭進一說:因為我被妳電到了

這段場景,韓流star金賢重金dum ㄍㄧㄤˊ做,女記者馬上笑到天靈蓋,
回公司寫報導邊淫笑。




這段場景,全台最帥王陽明做,女記者馬上搶王陽明手機來,強行輸入
自己的手機。



這段場景,韓美混血丹尼爾做,女記者馬上上衣脫了說please 發ㄎ me.


這段場景,鄭進一做,女記者馬上脫了上衣掏出T91戰鬥步槍射殺他然後
對神明說please kill me.


這段場景,鄭進一對我做,我也會馬上脫了上衣,掏出鋼鐵人2裡面Ivan
Vanko 搖滾大叔那對發電的斷掉跳繩,甩!向!他!!!!!!!!啪啪啪!!!


但拿這一隻之前我需要好好練習,不然就是很容易搞死自己。


耍帥,建議請買電子磅秤,量量自己,到底有幾兩重。沒有3000兩就不
準耍!!!!!!!!!!!!!!!!!

可以用來追哪種妹:畫畫這行為本身不噁,噁的是噁康被亂用。

6.飲料只點一杯

有些噁康,在約想追的女孩子出去吃飯時,不知道是貫徹節省就是美德還是真
的不渴還是單純的就是想要甜蜜,

居然飲料只點一杯。說:我們一起喝就好


根據我周遭三位親身經歷的女性友人的描述,他們當下都是想說:

誰要跟你喝同一杯啊!?!?!?!?!?!?!?!??!?!?你到底多窮啊?!!?!?!?!??!?!


全世界的男子,請注意,這招,只能,only for 魅力四射的男子使用,最好是
帥哥才用,如果不是帥哥也沒關係,至少你要萬分兆分肯定,郎有意妹也有情,
若是沒情用了她就是會無情,覺得這男人是噁康!

可以用來追哪種妹:確定真的很喜歡你的妹


這是一個殘酷的世界,男生用高規格的方式在檢視女生~你們要女生奶大又要瘦,
最好還是長髮,只要是正妹做錯事情,男生都會奉行靜思語:不原諒別人就是虐
待自己。但只要是醜機做錯事,靜思語就馬上從內心的牆壁上撕下來燒掉。

這是一個兩性平權在起飛的年代,女生也可以高規格檢視男生,這種喝同一杯的
事情,鄭進一不能做,但鄭伊健可以。老話一句,我們都需要買電子磅秤,知道
自己到底有沒有3000兩重。知道自己幾兩重之後,才去做什麼事,因為我就知道
我長這種凶神惡煞的晚娘後母臉,我就是不可以拿著產品嘟嘴照相,不然就是
會被抓去關。


 

誰敢來bio太!!!!(年輕人不會懂這句的)


備註:鄭進一是才子一枚,女人緣非常好,是台語屆的周杰倫,是我個人不偏好才子,
因為我!很!膚!淺!我是二百五!


寫到最後,紫葳叫我自己宣布我就是台灣威爾史密斯,台灣well,我還默認,但後來想到
hitch的中文是全民情聖,馬的搞了半天我自己也是情聖,噁康一個,mega噁康!對!我是
情聖!友人紫葳口口聲聲很想嫁給我本人,因為我懂女人到底是會被什麼點電歪,一點都不
難好嗎?


後來想想,我的友人奇杷,根本就是追妹高手。

因為我公司附近有很多雞蛋糕攤子,但只有一間是夢幻蛋糕,但偏偏下班的時候,夢幻攤子
的夢幻阿罵就會換地方,神隱雞蛋糕~所以我永遠買不到,腰洗。

有一次下班,胖妹靈魂就是塞假,硬是亂買,結果買到噩夢雞蛋糕,讓我一路回家的路上
對奇杷哇哇大叫,一路從板南線的頭靠腰到板南線的尾,大吼:我要吃好吃的雞蛋糕~!!~~!!~

然後過幾天,奇杷出去公司辦事。下午回到公司的時候,一進來,包包還沒放,就用超帥的姿
勢丟了一包雞蛋糕到我桌上,雞蛋糕帥氣的完美降落在我辦公桌,然後奇杷對我落下一句:

是好吃的那間。

講完,轉身,馬上去修同事電腦。(奇杷是女的)


幹~~~也太帥了吧~~~~~~~~~~奇杷真的永遠是我男朋友的大情敵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來就是上禮拜,我跟奇杷去光華商場幫我男朋友買電腦,當天要扛音響還有鍵盤回家,
在我付款後,奇杷立刻拿起大音響說:重的我拿,你拿鍵盤就好。

講完,轉身就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就是帥康!這才是妹愛的好嗎!
就是如此單純!!!!!!!!!!!!!!!!!想追妹的男子,請學起來!!!!女人最討厭的就是過度糾纏,人
就是賤!

最後:友人爾康要我特別說明,他不是噁康,他說他現在人氣落後奇杷很多,要是大家
搞錯導致他人氣下滑,我想他是會拿那個通電的斷掉跳繩甩向我。
 
(覺的鄭依健帥完全透露出我28歲的年齡,年輕人請見電影極速傳說)

若有表妹有任何噁康追妹噁心手法,歡迎分享。


丹妮婊姐星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