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妞兒最近好冷喔~~大家有沒有多穿呢?李安好讚喔,上周末我立刻跑去看了
少年Pi~畫面真的超美的。

妮妮最近又手滑買了好多專櫃品>///<,原本只是想買個粉餅就不小心把東西都買
齊全了(某某說:你每天都在不小心)哈哈~今天又要來放火燒大家啦(欠打),因為好
多好美的新品呢~那我廢話不多說了趕快來看看喔!啾咪~

--------------------------------------------------------------------------------------------------------


哎呦對不起,我實在是忍不住,模仿了這一段,天啊寫完上面幾個字我都覺得閻
羅王在忙著改丹妮生死簿,因為我折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請讓我罵一句幹
你娘平復我的心情。

有鑑於婊姐星球越來越多表弟,我實在是搞不清楚,到底是"喜歡看NBA 10胞胎
黑人打籃球的"表弟(NBA的球員我永遠分不清楚誰是誰),還是"喜歡看瑪丹娜在
舞台上M字腿的"表弟,如果這樣講有些天真的表弟妹還聽不懂的話,那就是"喜
歡看AV女優M字腿的"跟"喜歡瑪丹娜M字腿的"這樣兩種表弟,夠清楚了吧。

兩種表弟我都非常歡迎!!只是寫到這種關於醜女變美還是保養之類的文章時,可
能就要請喜歡看NBA的表弟們飄去看NBA了,因為你們一定會覺得很無聊。這是我
們女人的小宇宙時間,等我寫爛事的時候你們再來哈哈大笑這樣。

以下是最近買的專櫃美妝品,買就買,哪有這麼多滑不滑?我的煉油廠在我的臉
不是在我的手。我依舊維持我的風格,我的字會很多,因為我會完整的解釋那樣
東西的好或不好,我不想用一堆自拍照來塘塞表弟妹們,如果你想要買到適合的
你的好東西,就繼續看,懶的看的話那就到此快出去囉~

迪奧舞台搶眼粉底液刷(高遮瑕度)


這隻刷子很紅,他確實是很正點,就可以很輕鬆愉快唱首小圓舞曲的把粉底液
均勻的上到臉上,但是,就連迪奧女神也是有但是的,小圓舞曲有可能會變成
日本演歌,靠我不知道藝妓是唱什麼歌,就日文歌。這隻粉底刷既然本名都寫
上高遮瑕度了,所以他就是畫出來的妝感就是濃,然後因為我本身一直活在我
皮膚不好的恐懼中,對,這是我的病,所以我又用這隻刷子配上本身也是高遮
瑕度的雅詩蘭黛Double Wear無暇親膚粉底液,這就叫作吃巧克力還配一杯
巧克熱牛奶,就是too much,讓我瘋狂的被友人們大羞辱,尤其是奇杷,高
談闊論的的攻擊我帶不出場,因為我就是講日文的日本藝妓。他真的是很好用
,迪奧星球沒有錯,錯的是我這個吃巧克力又喝巧克力熱牛奶的蠢包。

這就是被羞辱的那天

請記住,要搭配那種存在感很低的粉底液,例如迪奧的Nude清透光裸膚粉底液,
或是蘭蔻的瞬白奇蹟粉底液/光感保濕粉底液,就可以唱小圓舞曲了。


喔還有,如果你是每天化妝的表妹,也要考慮,因為粉底液會到第三度空間裡,
這隻粉底液刷本身裡面有一個第三度空間,所以粉底液消耗會很快。


迪奧 精粹再生皇后玫瑰精露/精粹再生皇后玫瑰霜


因為這兩個產品都是迪奧花蜜系列新出的,是個團體,就讓我一起寫。

我曾經在櫃姐搶貨清單的文章中提過迪奧花蜜晚霜的功效。我再三強調,科學
端的事情,我們永遠交給科學家,像我這種二百五,我就會用最二百五的方式
去理解很難的事情,因為我頭很大不代表我腦也很大。

皮膚有一種蛋白質,是上帝給的,他名子很複雜,就姑且稱他為小門神好了,
小門神就是負責保護你我的皮膚,但是,人類都會分手了,更何況是漂泊的
小門神?就在我們越來越老的某天,他就會正式宣布分手去漂泊,我也不知道
他到底去了哪裡。他離開之後,就是魔戒裡面的城堡大開開然後半獸人們全
部殺進來,半獸人就是被離地表只有1公分的太陽跟髒空氣,此時,逼央誰就
會大唱ring alarm,只要你擦化妝水的時候就會刺刺的,這叫作:微炎症,就
是微微的發炎。以前我也是天真的小白兔,以為擦化妝水刺刺的叫做過敏。

半獸人之後是微炎症,微炎症之後就是皮膚老化!電影裡面的城堡不也是大爛
嗎?!那迪奧花蜜系列,就是能提供門神的意思,保護皮膚,然後就會像他文案
所寫的:柔軟、有彈性、充滿年輕光澤。

那以前出的花蜜提供門神還不夠,現在還多請了甘道夫本人的新成份,叫作
皇后玫瑰。

先說精粹再生皇后玫瑰精露,他是一罐油,對,就是油,並沒有什麼露,迪奧
大帝可能覺的取精油這種名子太俗氣,所以硬是把他叫作露。


他只適合皮膚是超級super mega jombo very 撒哈拉沙漠的表妹使用,那為何
我臉是出名的中東王子煉油田,我還買他來用呢?喔因為迪奧說這是皇后玫瑰
這個成份是瑪麗‧安東尼皇后當年所用的美容祕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肖想當瑪莉皇后大唱I~~~want candy~~,完全被文案牽著靈魂走,在
用了一次之後,果不其然,真的就是人總是要見到鬼之後才知道要點光明燈,
油歪我,在當了一晚的油臉馬利安東尼之後,立刻將他送給super撒哈拉大
沙漠的朋友,這就是我為何沒有拍到照片的原因~

super撒哈拉的朋友是重度乾性皮膚的人,冬天整個人最好就是去到電影世界末
日裡面老布經營的煉油廠,讓自己每天都油膩膩的最好,因為她擦身體乳約莫
一秒之後就是excuse me where is the 乳液,瞬間吸收。而且她冬天擦化妝水
就是一隻急急電流棒經過她的臉,擦任何東西,任何,就是在玩火焰挑戰者的
急急電流棒!每擦必燃燒。


除此之外,整張臉冬天就是乾到長了很多莫名的拍咪啊可以大唱喵喵小花貓,
(但又不是痘痘),在我逼他使用這罐甘道夫油配上迪奧花蜜晚霜(不是本文中的
皇后玫瑰霜),

臉.不.痛.了,拍咪壓,gone!!!!!仙人掌園變成肥美綠洲~

這瓶油,雖說我跟他是無緣的戀人,但如果你是super mega jombo very 撒哈
拉沙漠的表妹,台灣的冬天,是冬天,你真的可以買她。但她正貨,很貴要破
萬,買了就是要去住在公園用噴水池的水洗澡。放心,有小樣可以買,文章末
端會在給賣場。

(發文後備註:感謝有表妹提醒,這款油官方說法確實有說到,可以加一兩滴進去
原本使用的乳霜或是精華液,因為我朋友真的是乾枯的人生,非洲樂園,所以我
都叫他直接ㄍㄡˊ到臉上,效果很好。如果沒到重度乾的表妹,可以用加一兩滴
到乳霜或精華液的方法,也會很正點)

精粹再生皇后玫瑰霜,對我來說她跟花蜜晚霜的差異我還沒有辦法有太大感覺,
因為我用的時間還很短。不過~花蜜晚霜已經是一隻很威猛的老虎的,此款又
有新成份甘道夫皇后玫瑰,價錢跟花蜜晚霜差不多,所以我此次就沒有買花蜜
晚霜,買了她。

我曾經寫過我的臉有一部分是承蒙迪奧花蜜的雨露變好的,有興趣請見老文章

迪奧 輕透光裸膚粉餅SPF10粉餅 010號


迪奧就是迪奧,光包裝就令全球女生高潮,裡面有粉撲跟蜜粉刷兩種,完全是
覺的也太划算了迪奧大帝一項商品兩種用法而買下他。

用他來當底妝是霧面妝感,但是,我當初買她來,有一部份是想要拉風的出門也
能臭屁的補妝,就是:挖~~這婆娘用迪奧。這樣~

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迪奧的兩款粉餅,我之前寫過的X4,跟這款,完全,
千萬,油田不要用她們來補妝,我一補臉就是畢卡索的抽象畫,所以這盒子
完全無法出門拉風,令我很苦惱。

至於妝感,是霧面,如果要讓他快點跟皮膚感情很好,是可以噴點噴霧,但
講到這裡我真的是內心的筆徹底斷水,他就是一塊讓我辭窮的粉餅,要罵他
也不是,就不討厭也不喜歡,如果以藝人來形容的話就是惠妮休斯頓,我不會
討厭他但好像也沒什麼特別喜歡她,以迪奧大師的功力來說,這塊粉餅,就
像瑪丹娜2012年的巡迴演唱會一樣,很沒勁,但服裝很美。

資生堂國際櫃 時尚色繪尚質修容 PK107


最近好像很紅的修容餅,這個色號是打亮用的,有些少女們以為買了能讓淚溝
消失還是法令紋變淺,因為據說什麼很多網拍媽痘都有買。

這個東西,是個,鳥,貨。再一次,大,鳥,貨。

我根本沒有辦法拍照,因為打在臉上,就像是在一個游泳池裡面灑了一搓鹽,
是肯定有變鹹,但你喝的出來嗎?不!就是這盤東西在臉上的意思,是肯定有
被打亮,但又完全看不出來,除非我拿鏡子很近的,用特殊的角度觀察,請
問我現在是CSI嗎?會看到一片藍藍的小亮片,是藍光DVD的顏色。

喔但她的刷子付的是有誠意的刷子,刷起來很舒湖。但她還是游泳池裡面的
一小搓鹽。


鐳射光超淡斑精華 (此照片為小樣)



他專櫃價30ml/3300元,如果想玩弄他的話,建議買小樣。因為這種淡斑的
東西,我本身都覺的,玩玩就好,就像一個男人玩一個瞎妹那樣,的玩玩,
因為淡斑這種事情,用擦的就是可以從今年的初一拖到明年初三,才會有
效果。

因為我現在只用了一星期,約莫是初七,所以我實在說不出她到底有沒有用,
但我覺得我應該會永遠不知道有沒有用,因為我一有痘疤,我都會以哭腔的
方式奔去找多次出場的醫美乾爸,對於痘疤,我只容許她活到初二!!!!(但去醫
美雷射也是要差不多兩三個星期才會掉啦)



香奈兒 奢華精質賦活乳霜 輕盈版/豐潤版


我曾經在櫃姐搶貨清單文章中提過他,裡面有個名子很像漫畫人物的主要
成分:五月梵尼蘭,櫃姐當時淡淡的說:這比花蜜還猛。

這罐功能是全效的,因為他跟花蜜的出場費差不多,都是破萬的瑪丹娜級,
所以我會把他拿跟花蜜比較。他比起花蜜,是更清爽,但這也是因為我買的
是輕盈版。如果你是真的很痛恨滋潤型晚霜的表妹,然後又想要踢進破萬元
乳霜俱樂部,那是可以來一罐。但前提是不要買了他就吃風喝露水過著憎侶
的生活,。

因為我才剛開始用,所以梵尼蘭姐姐還沒有開始寵幸我的臉,不過基於我的
可靠櫃姐朋友曾經雲淡風輕的說,這是他用過最有感覺的面霜,SO~我會默
默等待著他的雨露的~~~


歌劇魅影 名模晶透蜜粉


我真的要把包裝設計的這個德國佬抓出來助跑1000公尺然後飛踢他,但可
能在踢到他之前我會先累死。這款蜜粉的包裝,出了非常重度的問題。

1.粉撲到底為何不做個容易拿的把手?多縫一塊小布整間歌劇魅影是會隔
天股市崩盤嗎?而且這塊粉撲質地,非常沒有誠意,他比在你家巷口隔壁
的那間美容材料行找秋菊阿姨賣的8元粉撲還鳥。可以拿去當杯墊,但還
太小,幹。

2.粉很難通過洞口,他就是,很容易便秘。但這也因為台灣很潮濕,所以
他非常容易結塊,造成名模便祕。搞得我每次要用他都好像在朱宗慶打擊
樂團,總是要想辦法把粉敲出來。


但去除掉以上兩個缺點,他當然是有優點的,第一,他30g,真的是家庭
號的尺寸,以1100的價格來說,雖然是便秘的名模,但是一個慷慨的便秘
名模。連曾孫都可以一起用。

再來~控油度冬天很OK,雖說網路都寫名模夏天有多威猛,什麼史上最控
油,我需要夏天的時候讓我臉上的中東油田王子哈裡發親自鑑定,因為我
的臉真得是可以提供美國全國人民一年份用油。我期待他夏天的控油。
(講到這裡我還是很苦惱,在考慮要不要走口服A酸這條極端的路)

如果要用他補妝,要分裝到一個漂亮的蜜粉小盒子,因為帶著她就很像是
扛著家庭號牛奶一樣在路上喝,實在是很重,再來就是他成分有玉米澱粉,
不適合用髒兮兮的粉撲去玷汙他,不然就是細菌王國占領。最後,忍不住
想說,這包裝真的是,品味很差,彩妝品做的跟車子一樣銀配黑,到底是
要給哪個男子漢商業人士用?感覺就是那種無聊的黑色皮質年曆,但這本年
曆還是某人壽送的,不是萬寶龍的年曆。


以上產品有些我是買小樣有些是正貨,小樣很簡單,上Y拍打上那個產品的
名稱,就會跑出很多小ml數的小樣,我經常買的小樣賣家在此,但這只是我
個人習慣,你有喜歡的賣家當然就去找你喜歡的買。

最近實在是很多廠商按了婊姐的門鈴,我沒有不接廠商文,請廠商不要每封
信開頭都寫:你好像不接廠商文,但還是想請您試試看....

我沒有不接,我從頭到尾都沒說我不接好嗎?請.看.清.楚!我是說我不會為錢寫
不喜歡的商品,更不會為錢寫爛貨,所以我非常機歪,東西來了我很可能用不
喜歡就是不寫,因為我要對表妹們(或許還有少許表弟)皮膚負責。有多少人看
了抗痘之旅一系列文章,沒多久之後留言或寫信說,他們真的皮膚變好很多,
從貨倉一路爬到經濟艙甚至商務艙,所以現在活得更有自信,然後不免俗的
痛哭流涕感謝了我一輪。是不用謝啦,因為我就是ki賭藍,看到太多人變成一
本活動商品型錄,永遠在寫一些毫無幫助,甚至大爛貨,每個都ㄌㄨㄚˇ後都
ㄌㄨㄚˇ後,啥小啊,有些商品我真的看到就是,神啊,請借給我跟青康藏高原
一樣大的眼白好嗎?我眼睛實在太小了。因為我自己皮膚曾經爛過,除了自己的
痘痘派對之外,還有被一個瞎咖部落客誤導,用了一套比屎還爛的保養品,導
致我的皮膚變成發霉的老鼠屍體,因為我當年也曾經是一隻天真無邪的保養森
林小白兔,我完全懂皮膚爛的苦!!!我懂!!!!!!就是不想出門,天崩地裂!海嘯來臨!!
2012!!
(地獄鳥貨清單有興趣請見老文章,密碼是d0808520)


所以,我對產品會

非.常.嚴.格.與.機.歪.的.把.關!

如果真的有好產品上門,我當然是很樂意分享。但我不是很熱衷靠這樣的方式
賺錢。如果熱衷的話我早就變成型錄了。

我愛錢!媽的老娘超愛,但比起錢,還有更重要的東西,就是各位表弟妹。

畢竟寫一篇文章我需要7-8小時,醫美文通常要15小時,所以我希望在這幾
個小時之間,我是歡愉的,也就是說,我是寫我真心喜愛的好東西,然後
跟婊弟妹們交流。

讓我們一起皮膚變好吧,媽的,人!體!L!E!D!人!體!探!照!燈!

為了這個我還去查,當了兩分鐘的天文學家,原來最亮的是-1.45等的天狼星,
那我就是夢想當天狼星! 阿烏~~~~~~





(部分圖片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