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沒看過後宮甄環傳的二百五心得,請先見我二百五的後宮甄環心得

由於我從小是個二百五,所以我的心得也絕對是二百五心得文,若您是步步驚心八
爺還是四爺還是若曦忠實粉絲的七百五,我的小祖宗,您就別看本文了,快去妞兒
跟水水的星球!

畢竟我標題都說我是婊姐星球了,就像是一間店招牌寫"我是黑店",那你就真的別
進去了!!


打從我看步步驚心的第一秒開始,我對步步驚心的意見,就是特多,每天都對叫我
看的一位倒楣友人大砲轟,我從步步驚心一路煩她煩到甄環,她每每都用各式各樣
污辱跟詛咒的方式叫我滾蛋不要吵他,但又忍不住跟我一起聊了起來,所以造就了
甄環傳跟步步驚心的兩篇二百五心得。

在我還沒看步步驚心之前,因為實在太紅,所以就隨口問朋友,這到底在演什麼?
朋友就說:喔~關於九龍奪嫡的事情。

由於我真的是一個二百五,不,是一百二十五,完全不知道何謂九龍奪嫡,我還以
為是:九龍奪笛,是一部關於笛子的影集,可能這個笛子上面刻了九條龍很珍貴吹出
來的音樂多銷魂這樣~

沒想到完全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沒有笛子的故事!!沒有滴滴
嘟嘟!

後來我就認真了估狗,何謂九龍奪嫡,原來是九個男人肖想當紫禁城boss的故事,
然後看到了立太子廢太子的橋段,我又再度恍然大悟。

原來,太子,不是油飯,是一個歷史的稱謂。


天啊,我瞬間只剩下二十五,我到底可以多麼沒有歷史涵養????友人紫葳剛開始還
以為我在開玩笑,後來發現,我是認真的不知道,太子到底是什麼,他徹底怒:你給
我去重考國中!!!!不是高中!!!!!!!!!!!!

好啦氣屁~我很有上進心好嗎?我看完這整齣戲最大的收穫就是


1.九龍奪嫡,不是笛子的種類,是一個歷史事件。
2.太子,不是油飯,是準備要當皇帝的人。


再放一次,讓我記住,太子,不是油飯。

所以要是今天我被穿越,我一定去到清朝玩個兩天就被仗斃誅900族!!不然就是流放
感覺有很多靈骨塔的地方叫寧古塔。

關於歷史,我內心表格到李登輝就空白了,只知道上上任總統是李登輝,再之前就是
一場空,0歷史涵養!!誰知道誰要當皇帝啊!?當若曦被皇帝第一次召見時,皇帝問了他:
為何覺得我是聖君?快點回答!!

若曦就是一個歷史權威,內心馬上背出:8歲登基,平三藩blablablabla

我靠,誰知道啊?我真的就算是當時高中考聯考的前一天也不會知道!請容我叫他一聲
歷.史.天.才,是我的話,一定是當場尿給皇上看,瞬間被KO,回到現代~馬洗美敗。

但對我來說,這整齣戲不是什麼九龍奪嫡,是一個叫若曦的北藍胚週旋在一群住在
帝寶的男人之間,然後最後選擇了一個有比佛利山莊的mega jumbo big max大飯票。

講到若曦,史上最有男人緣注定嫁入比佛利的若曦,中期開始得了重度憂鬱症的中華
茶學會理事長,但他又很會做家事,只當理事長太小用了,他可以當亞洲的家事天后
瑪莎史都華。我對他最大的疑惑是,他到底在憂愁什麼?我真的很想要請甄環傳裡面
的turbo板張老師頌芝去安慰她一場,鐘點費我來付。


他明明剛開始就是一個活潑又古靈精怪的少女,怎麼有一秒開始,瞬間鬱悶又重度憂
鬱?請妳把要死不活這四個字刺青在臉上。


若曦,告訴我,你到底,在.憂.愁.什.麼?怎麼每講一句話,週遭的燈就瞬間暗了下
來,旁邊的花盆都枯萎,連死神都要披件外套,你到底怎了???tell me若曦!what
happened to you!?

除了這個疑惑,還有一個疑惑是我跟13爺4爺跟友人紫葳的共同大問號,約莫像自由
女神像那樣的大。

你跟八爺,到底,喬落去了沒?

當13爺問他的時候,若曦居然回答:這重要嗎?
ㄟ,超級重要!!!!!!!!!!!!!!!!!!!!!!!!!!!!

誰能告訴我,若曦跟八爺,到底,僑落去了沒?但看來是應該有僑,不然他不會這樣
回答此地無銀三兆兩,只是,在哪僑?是在蒙古包嗎?

最後一個問題是,若曦,你到底幾歲??

你泡茶很多年,去洗衣服也很多年,友人紫葳說:他到最後都破60歲了還談戀愛懷孕
,難怪會落胎!老不修活該!
(但後來我詢問別的朋友,原來若曦好像是30幾歲)

他跟甄環的相同之處就是,只要失戀,一秒就康復(若曦跟八爺分手and甄環錯過孩子
的爸清朝裴勇俊)。快到讓我覺得,前幾集看你們在那裡愛到巴不得每天都辦一次婚
禮,我很像蠢貨2000。

希望她倆可以成立一個忘情診所,在台北車站開課,教導全球失戀女子如何在深愛之
後一秒走出情傷,我相信會爆滿的。

若曦,你最後如你所願的嫁入比佛利山莊,當了紫禁城老闆娘,但還要每天搞操環,
你真的,很,煩,很,煩,我的很是用龍千玉的喉音喊的,很~~~~煩!還有你講話
可以快一點嗎?你字與字的中間,間隔也太久,我可以離開電腦去灑拋衰尿再拿包卡
喇姆久回來,你才講到一句話的第二個字。

四爺,跟若曦真的是天作之合,天造地設,天生一對,天賜良緣,天地人間,天天
熱戀。他們兩個最大的共通點就是:非常沒有禮貌。因為別人問話,很愛不回答。


若曦剛開始在肖想四爺這個活動式比佛利山莊的時候,曾經認真的訪問過四爺的
喜好,當她問了一題:什麼天氣你最開心? 四爺:微雨

微雨??什麼微雨??!?!?!

老娘就喜歡狂風暴雨!!!!!!微雨這種答案,只有賣雨傘老闆跟計程車司機還有回答
我不會生氣!!你是清朝徐志摩嗎?微雨?sorry我全身上下的細胞都是綜藝,我最不吃
的就是憂鬱文青,這種人就是動不動臉書狀態會打:

微雨,灰藍的午後,是我內心安靜的,喧囂模式。

然後配上一張用lomo模式拍的照片,內容是一本書攤在桌上,然後旁邊擺了一杯
拿鐵跟一隻誠品賣的350元蓋高尚自動筆。對焦絕對是不準的,失焦那種有點糊又
好像看得清楚。

雖然我愛的是狂風暴雨,但我太想來一下文青微雨,硬是用我的kikilala筆記本試
拍了一張文青照片,配上10元的原子筆,可惜我今天沒有買仙草蜜。

四爺他最經典的地方還不是文青靈魂,而是他的大情聖靈魂。而且還是一個陰陽怪
氣的大情聖。

像是對若曦說:你這條命是我撿回來的,以後沒有我的允許,別妄想能夠自殺。

還有他在蒙古的草原上強吻若曦的時候,若曦不管是真是假的大掙扎後,對四爺
說:若四爺喜歡用強的,奴才也不敢反抗。四爺:我為什麼要用強的(配上情聖表情)


來人啊~~~~~~~~~~~~~誰來幫我打個馬賽克再拿個臉盆啊~~~~

這種言情小說的三流台詞,請幫我配一個正常人的帥哥好嗎?(吳奇隆本身是帥,我
有意見的是雍正這個人)我不要一個陰陽怪氣的詭異文青!!!而且自己的情聖靈魂費
洛蒙大散發,強吻被拒絕,糗歪,要不是你有比佛利,你才不會追到若曦!

很多女生會覺的四爺很帥,我必須說,你們內心都住了一個大少女,哪一種少女呢?
就是流川楓在打球的時候站在場邊大吼:流川楓~~~~我!!愛!!你!!!的那種少女。

很多女生都會喜歡一整齣戲還是小說還是漫畫裡面,那個話少又陰陽怪氣的帥哥。
因為少女都會有一個幻想,想要去了解這種話少,然後不知道在想什麼的帥哥的
內心小宇宙,然後可能就會很有成就感這樣。

我的生活周遭,就有一個很帥的帥哥,姑且就稱他為歐老背好了。歐老背長的俊俏
白嫩又帥,一路通吃高中與大學的學姐學妹的世界,走到哪都有學姐學妹示好,都
有人送上門巴不得沾歐老背的雨露,那因為歐老背對於不認識的人,話就是比較少,
然後那種暗戀他的少女,都會很常兩眼帶著愛心問他:你在想什麼呢?

然後有天歐老背就跟我發飆了,他說:我就真的沒有在想什麼!!!為什麼她們都一直
要問我在想什麼?!?!??!

ㄟ,除非你本身也是一個話很少很怕吵的人,不然跟這種氣溫是北極的人交往,

就是無!聊!致!死!

你問流川楓:你想吃蔥抓餅加蛋加辣嗎? 流川楓:............
你覺得華妃是不是蠢貨2000? 流川楓:............
你喜歡詹惟中這個神棍嗎?流川楓:............

幹!!!!!!給拎組媽回答!!!!!!!!!!!!!!!!!!!!!!!!!

少女們,我跟你們說,四爺本身真的,很.不.帥,要是他今天沒有比佛利,是宮
裡送炭火的,他強吻若曦的時候若曦一定一腳把他從蒙古踢到泰國。你們愛的只
是紫禁城而已,現在旅行團去大陸很便宜的。


八爺,這個追他老婆追了一輩子的無敵衰包3000。拜託你,不要再為難若蘭了~
若蘭真的不愛你,她只有有事才會找你。


附上有一次若蘭叫了一聲:貝勒爺,八爺以老鷹轉頭的速度欣喜的回頭看著若蘭
,以為他的蘭蘭要跟他聊天,沒想到人家只是有求於他而已~哈哈哈哈哈


八爺出現的第一秒開始,我內心就是出現兩個字:矮鵝~

就是矮鵝~~~這到底要怎麼解釋,世界上有一種帥,叫做:噁帥。是帥,但是卻又帶著
那麼一絲或兩絲三絲的噁,會因為人的不同而有高低不同的噁 %。那種噁是種猥瑣,
或是:我覺得老子是全天底下最帥的男子,我是大情聖的~這種噁。

最佳代表人物是年輕時候的馬景濤,但噁帥並不是不好,噁帥這兩個字就只是一個事
實,媽的這實在是太難解釋,這是一種意會的領域,就像是小時候學騎腳踏車,突然
一瞬間學會騎的那種意會!我希望表弟表妹們能懂!!

反正,我很恨八爺,因為他很噁!但更愛八爺,原因也是因為他很噁!!噁的很好笑!


像是,他叫若曦去他書房罰站,等到10爺她們全部走光之後,八爺就走到若曦面前,
距離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1公分,然後若曦就一付嬌羞
羞害羞羞的臉看著八爺,然後定格,突然,八爺就,猥瑣的大笑了!!!我特地去咖了
這個笑容,天啊~~~~來人啊~~~~~這種猥瑣的指數,就是車諾比的核能指數!



在他苦追若曦好幾年後,有次在塞外的馬上,苦憋多年的他問若曦:妳心裡真有我?
真的有我?


若曦發揮了他不回答的DNA,八爺就樂開懷的對整個宇宙哈哈哈哈大笑,表情如下



冥王星的朋友都聽到你的笑聲了,這幕真的是影史經典!猥瑣est!!我也要打開窗戶
從陽台對整個宇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好噁哈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到底是鄭嘉穎的問題還是八爺的問題,我實在是@@無法分辨,誰能告訴我
,到底是鄭嘉穎噁帥,還是八爺噁帥!!

由於八爺真的噁的太好笑,所以我跟友人紫葳line的背景,還設成了八爺,然後時不時
,還會咖八爺最噁的畫面去嚇嚇對方。可是有天,男友看到我在line紫葳,很認真的問我
:原來~你喜歡八爺啊?



不~~~~~~~~~~~~~~~~~~~~~~~~~~~我真的從亞馬遜河游到大西洋都洗不乾淨了!!!
我該怎麼解釋我對八爺的噁帥情感呢!!!!??我跟紫葳是愛你,但又不是那種愛!


而八爺追了一輩子的若蘭,完全是我偶像。


他為人就是一艘大空船,何謂空船?

空船出自《莊子》外篇〈山木第二十〉

基本上文言文我毫無國文造詣,所以直接引用友人超敢說大王的解釋如下:

如果一個人在跨一條河,
一艘空船撞到了他的船,
即使他是個壞脾氣的人,
也不會生氣。
但如果他看到有一個人在船上,
他會對他大喊讓開。
假如對方沒聽見,他會再三叫喊,並開始咒罵,
一切都因為那船上有人。
假如那船是空的,
他不會喊叫,也不會憤怒。
如果你可以空掉你自己的船
來跨過世界的河流,
那就沒有人會來反對你,
沒有人會想要來傷害你。
(出自奧修)

有一次八爺人生遇到大瓶頸,哭哭啼啼的找若蘭哭訴,希望若蘭能有那麼一絲
的頌芝靈魂。若蘭真的是不讓我失望,連船身都沒有,只冷冷的回:貝勒爺要臣
妾說些什麼呢?八爺當場吃鱉吃飽飽到長白山山頂。

雖說若蘭是大空船,但每次八爺說要在她那睡覺的時候,我真的都覺得
若蘭的表情就是:法ㄎ,這死人骨頭又要來煩拎祖媽了。

但我相信若蘭是一個很盡責的福晉,他一定會好好的沾八爺的雨露,只是,
是以"我是屍體的態度"。然後八爺可能就會很憂愁的去抽跟事後煙,若蘭只
會翻身過去馬上睡著,睡前翻白眼用氣音說:怎樣?本姑娘就是死魚天后。不
爽就不要上啊~


整齣戲的男人都愛若曦,14爺也是,他就是一個,man的溫太醫。
追妹技巧是比較好,可惜到後期變成一個單純的溫太醫,不man了,老是哭哭
啼啼的逼問若曦everything,然後若曦就會永遠發揮不回答問題的DNA。

我實在很愛他這個造型


有時候在暗戀一個人的時候,要故意打探對方心思時,會故意對對方說:要不
要我幫你介紹好男人啊?然後沒想到真的跟介紹的好對象有一腿時,內心只能
無限暗幹。

14爺假好心的一路搓合他跟八爺,好不容易等到他們分手了,原本以為自己的
春天要降臨,沒想到殺出四爺,春天變成大冬天,還是電影明天過後的那種冬
天,因為是他最討厭的哥哥大情聖。要哭都找不到key。

然後這對放大片姐妹花,麻煩你們敬業一點,現在是清朝。





最後,我真心覺的,整個蒙古民族,就是從古時候,得罪了造型師,造就了整
個蒙古民族的造型會是這樣的style。蘇完瓜爾家王爺,每每你出場,我都會微笑
的看著我的電腦螢幕。




 補充:連友人奇杷都罵我:難道你沒看過包青天嗎??不過~狸貓換太子油飯好像也
滿不錯的
 
果然是胖妹靈魂,永遠當不了瘦妹!!

如果你喜歡二百五的心得~那你可能會喜歡以下文章

腹瀉....喔不是~勞賽!

我不想死在馬桶上

史上最煩的客人1

史上最煩的客人2

丹妮婊姐星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