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超國凱特摩斯的名言:沒有任何食物,比得過激瘦的滋味。

這句話,真的是連逗點都好時尚。我要做成匾額,掛在我的房間。

前陣子有段影片,反正影片當中,那位大陸女生說了一句台詞:誰能一口
吃成個胖子啊?

幹,我!!!舉手!!!就是我!!!!!!!!!!!!!

我呢,我真的是從小,打從我是一個胚胎開始,就是一個胖子,我覺得
我應該也是一個很胖很油的胚胎。我所謂的胖,是貨真價實的胖,不是那種
很瘦的女生在那裡靠妖說自己很胖,真的是送這種女生一首張惠妹的老歌
叫做假惺惺。我國小五年級的時候,我永遠記得,我去佐丹奴買了一條褲
子,是一個天文數字,28。

二十八腰!一個國小五年級的女孩,到底怎麼會28腰?媽的,好萊屋明星
就算懷10胞胎應該也沒有28腰。而且小時候,因為太胖,所以大腿是俗
稱的棒棒腿,就是感情很好,會一直碰到彼此,如果有人要從我大腿內側
偷看我身後的東西,是看不到的,不好意思,The door is closing好嗎?
毫無縫隙。


所以夏天穿制服裙的時候,就是我最恨的時候。因為大腿內側都會瘋.狂
.磨.擦,每走半步路就是磨擦,偏偏就是要走很多路,走去很遠的操場,
走去打掃,走去福利社。


起立蹲下也是磨擦,偏偏台灣小學生會有成千上萬個起立蹲下,真的,
成千上萬個起立蹲下。

反正每天大腿內側就是一把火在燃燒,講到這裡真的只有胖妹才能董,
流汗+台灣小學是沒有冷氣的非洲草原,大腿內側就會永遠都是星星紅
疹子燎了我大腿內側這塊肥原。更糟的話,還會長丟人現眼的條ㄚ寄。

非常痛苦。我恨制服裙!我恨!政府應該要規定,胖妹夏天不用穿裙子!

所以很多少女口口聲聲說自己很胖,24腰,我都會翻白眼的回他:那是
我幼稚園的腰圍。少拿這種數字煩老娘。

高中時期,還有我剛從美國回來台灣的時期,我的體重都是過7不回頭。
我真心覺得凱特摩絲就算懷了10胞胎,體重也不會破7。


雖說我現在是個身高167公分,體重56的中等人,但明星都是46。比宇宙
還遠,比冥王星還遠。

我真的是他媽的人生很想瘦一回,

我跟友人奇杷最近非常認命的在漫長的減肥年度計畫,相當哀怨,因為我
冬天的夢想就是躺在沙發上吃薑母鴨配卡拉姆酒洋芋片。但我的冬天現在
都是跑在社區裡面吃冷冷的風配天然雨水。主題曲何止是傷心太平洋,是
傷心三大洋。


我們現在一周運動3-4天,夏天來的話,我們還放話要跑步後直接去游泳,
完全就是特種部隊的訓練,偶像是電影魔鬼女大兵的黛咪摩爾!

雖然我們很認真的運動,但我們在運動的時候,聊的都是以下話題


奇杷:ㄟ~蛋糕天王來掌廚(TLC節目)真.的.好.好.吃!!!我夢想是去他家做客!


我:對!蛋糕天王他還在預告大吼 I am hungry!!!媽的,我才hungry!!!
(邊跑步邊吼)

我:ㄟ~麥當勞好陰險,每逢過年都出9塊雞塊餐,現在加29元還多4塊,
一共13塊!!我都要自己一個人吃光!!薯條還要加大!!!
奇杷:你很沒出息,要就直接點20塊雞塊餐再加4塊然後再加點大薯好嗎?
13個哪夠?



(備註:最新活動是18塊雞156元,加29元還多4塊,共22塊,比較划算。
令我崩潰,麥當勞的史上最邪惡計畫,我真的崩潰了。)


我:我真的完全不懂,怎會有人餅乾可以吃一半然後用橡皮筋綑起來?
奇杷:對~~~~打開就是一定全部吃完啊!(非常理所當然)


奇杷:ㄟ,林書豪今天臉書照片是他點了六個in n out漢堡的照片
我:所以我們應該立志當籃球員,這樣就能大吃了。

我:ㄟ,我好羨慕挑戰美食堂(TLC節目)的主持人Adam,他真的瘋狂大吃
但都不會有人怪他很胖。
奇杷:對,如果下輩子不幸還是要投胎,應該要許願投胎成Adam

(他笑得多麼歡喜!!!!!!眼睛還有小星星!!!幹!!!我命比他還不如)

奇杷:我們真的要60歲的那天開始,才可以肆無忌憚的大吃。
我:那萬一只活到59歲不就虧大了?

奇杷:我要減到39公斤,這樣就可以瘋狂大吃,就算復胖到49公斤,也
還是很瘦。
我:嗯哼,減肥就是為了吃更多。

奇杷:ㄟ,高中的時候,我都去傳奇(台北車站飲料店)點點珍珠奶茶+兩顆布丁,全糖。
我:這樣整杯不都是固體?但~也是很美好。要是我是瘦子,誰想喝窩囔的無糖?

奇杷:到底澱粉怎麼會如!此!的!美!好!我愛澱粉!
我:上帝真的超級邪惡,讓澱粉很美好!但又碰不得!
奇杷:減肥成功的那天就是想要大嗑一個漢堡王的four by four漢堡加淋
了美奶滋的薯條!

(4 by 4是最右邊的4層漢堡)

直到有一天,

奇杷:我真的好喜歡炸東西來吃,只要炸東西我就好有快感!我愛all kind of
炸。


我的內心,突然跑出一個凱特摩絲在大翻白眼,用眼白看著我們兩個。

我說:我真的覺得,要是路人聽到我們的對話,沒看到我們的樣貌,完全就
可以推斷出這兩個人絕對是胖子的對話,要是是瘦子,應該會說:我真的好
喜歡蒸東西吧?或是我真的不喜歡吃炸的。


不~~~~~~~~我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天啊,我們雖然在減肥,但我們的對話,完全顯現出我們擁有貨真價實
的胖妹靈魂,胖妹細胞,胖妹骨髓,胖妹DNA!!
我們的對話到底怎麼可以
如此的沒有出息??!!字字句句,就連逗點都顯現出我們對食物的渴望,
fatty's talk啊。胖妹的conversation啊。


像我有一群朋友,就是所謂的瘦子靈魂,甘蔗妹們。那甘蔗妹又分兩種,
一種是真的天生麗質,講白一點就是跟上帝有一腿,基本上怎樣吃都不會
胖,飲料還可以很拉風的喝全糖,double糖也沒差,就算吃消夜也可以
把整個鹹酥G攤點垮也不會胖。但雖說這種瘦妹能不用在乎食物的熱量,但
她們對於食物沒有太強烈的慾望,通常本身都吃不多,動不動就吃不下,
到底哪來這麼多吃不下?
就稱為天生麗質瘦妹吧。


另一種甘蔗妹呢,我想很多人周遭都有,就是很已經很瘦了但還要每天嫌
棄自己很肥胖,每.一.天。

不然就天天靠腰自己發胖了。但我實在太駑鈍,永遠都看不出來他到底哪裡
變胖?或許是眉毛多長了一根,體重變重了一根眉毛的重量。而且他們飲食也
是非常的控制,彷彿每天都在參加飢餓三十的活動。

或許這種人是真心的想要目標成為牙籤,體重只有1kg,也或許他們只是想要
旁人說:哎呦你已經超瘦了啦!!有一次我真的被這種女生講到ki賭藍,當
他第一千次跟我說她發胖了(但體重是永遠的43公斤),我這一次就說:
喔對,我也覺得你真的發胖了。沒想到對方就突然抓狂:我哪有發胖?!
聽妳在那裡亂講!!!!

姑奶奶啊~這話你找妳的小情人講吧,何必找我一個肥肉姐姐呢?

但不管這種女生的心態是哪一種,講白一點就是上帝聽的也煩,就是在羞辱人
啊,講的好像我再多吃一粒米我就該去被判坐牢10年一樣。姑且就稱這種人叫
做羞辱人牙籤妹好了。


但不管是哪種甘蔗妹,由他們的對話,就可以聽出,瘦妹靈魂與胖妹的差別!
以下是最常聽到的瘦妹對話

我:你到底為何會如此的瘦?
天生麗質瘦妹通常會回答:1.我腸胃不好 2.我吸收很差~

永遠都是這兩個答案!!!!!瘦妹手冊第一面裡面的提供的標準答案。

到底腸胃不好去哪裡買?吸收很差哪裡有賣?我人生夢想就是吸收很差!我有辦法跟
上帝求到嗎??

不然就是,瘦妹打開了一包餅乾,吃個兩片之後,就會用橡皮筋綑起來。(那餅乾
明明就還有一百片)

我:為何你只吃兩片就不吃了?
天生麗質瘦妹通常會回答:1.喔好甜喔~很膩了。(媽的就是甜才好吃啊!不是就是
為了他甜才買他嗎!!)2.喔好飽喔,吃不下了啦!(你的胃是奈米大小嗎?細菌的胃
都比你大)

而且瘦妹通常東西都真的吃不完,最經典的莫過於

瘦妹:ㄟ~我雞塊吃不完,妳幫我吃(點了六塊機塊餐,吃了四塊就飽了)

通常,我都是很樂意的接收,但我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是會想到,我內心想點的是
20塊雞,因為六塊雞我是永遠不可能吃的飽的!我!最不可能點的套餐就是,麥當勞
六塊雞塊餐,因為!永!遠!吃!不!飽!就算薯條加大了,也還是不飽!!到底
為何瘦妹吃了四塊就稱死?而且薯條還一定吃不完!!????

我的人生,是不可能有"ㄟ~我雞塊吃不完,妳幫我吃"這句台詞的。Never,所有東
西,我都是會吃光好嗎?


唯獨一次是,10年前,跟奇杷各點了一份20塊雞塊餐,進行雞塊比賽,我吃到第17塊
的時候,我說出了"ㄟ~我雞塊吃不完,妳幫我吃"這句台詞,所以她吃了23塊,他贏了。

我:ㄟ,鹹酥雞好好吃喔
天生麗質瘦妹通常會回答:1.喔對啊,我消夜常吃~(然後都是該死的40公斤)
2.蛤~好油喔,不喜歡。(到底怎麼會有人不喜歡鹹酥G?你可以不喜歡Lady gaga,
但不能不愛鹹酥G啊!)


我:ㄟ你中午不吃喔(經常性的不吃東西,她們也沒在減肥,這是人生態度)
羞辱人牙籤妹:1.喔我不餓~早上吃很多了(然後早上是喝一杯黑咖啡)2.昨天吃很多了
(那你昨天都睡覺了今天幹嘛睡?) 3.我最近胖了~想吃少一點

當他說最近胖了,以前的我都會傻逼的問:是喔~你現在幾公斤?
羞辱人牙籤妹:43.5公斤。(原本是43公斤)


然後最近最大的打擊是,朋友的朋友,身高跟我一樣高,都是167公分,懷孕
快要生了,是真的快要生了,是那種隨時會羊水上演石門水庫大洩洪的那種
快要生。但是,

體.重.還.是.比.我.這.個.未.孕.少.女.還.要.瘦!!!!!只有55公斤!而我!
肥肉姊姊永遠是肥肉姐姐,


56公斤。比一個臨盆孕婦還多一公斤。

(備註:也比奇杷還要瘦,而且奇杷只有159公分,不知道肥肉姐姐由來可見老文章)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這就叫做上帝在我跟奇杷的人生就是下班。上帝打卡下班了!!應該是說,上帝在
我們的人生就是沒有上班過。

我跟奇杷就是可以去跳印度洋,爬到喜馬拉雅山山頂跳下來,或是從地球跳下去!
都可以,隨便!!!!

最後,忍不住拖友人爾康下水。他跟我說:我不想在過年的時候聽到減肥這種窩囔
的話題。果然是胖子靈魂。

最後,表妹們在粉絲團呼喊說我是瘦子,但我真的是貨真價實56公斤,正在實行減肥
計畫,我是一周運動三天+幾乎吃風喝與水的人生,現在公斤數雖然只降一斤,但是因
為肉從一盤散沙朝向魔鬼女大兵的肌肉,所以褲子從zara的L號到了M號!幹,真的好辛
苦,科學家說,一公斤的肉要7700卡才能增加或消耗,但為何老子真的沒有吃到7700卡
,隔天就能胖一公斤?!?!是在無條件進入的遊戲嗎?吃了1000卡都無條件進入成7700?
別這樣對我吧~這機制應該拿去銀行用吧?存1000元變7700元啊!

但我要減掉一公斤,就真的消耗7699卡都不行,非要7700卡才能瘦下一公斤,上帝又
沒上班~別這樣對我吧老大?我都開工了您也開工吧?


日後如果瘦身有成,再來發篇文章吧。

(圖片皆由網路下載)

丹妮婊姐星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