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人沒有帶飾品,就像鳳梨蝦球沒有灑上七彩巧克力米一樣,就是無聊!
相當boring。最近買了10樣飾品,沒有什麼手滑不手滑,買了就是買了,哪來
這麼多雞雞歪歪的鳥理由?我買的飾品一直以來都非常便宜,各位絕對都買的
起滴,有些還是比照巨星規格的樣式,你可以拉風去拜年嚇死親戚。

因為我的錢都拿去弄臉,所以沒錢去買什麼喬治強森還是帝芬妮那種後
面很多個零的大牌子,沒辦法我就一個小百姓,丹某人奉行著"用囂張的臉,
撐起飾品的氣場",這項原則來度日。


好萊屋星光大道紅寶石耳環,價格:約兩億台幣

沒有啦,兩百元台幣以內
購於:Forever 21 官網


我承認我買這副耳環就是肖想當好萊屋女星,我是!

好萊屋星光大道上的女明星,周遭都超多無形的0在飄啊,就是在比誰的0多,
0到太空就贏了。我是個貨真價時的二百五,我不懂珠寶,但我知道星光大道
挑紅寶石的女明星滿少的,可能是產量比較少?但挑對了就是美歪

很像天心的Tylor剛帶的過的耳環,搭同色系禮服


黑妹之王逼央誰,只有她能挑選如此猖狂的紅寶石耳環,非常正點,完全就是
耳垂也有練八塊肌,當然啦,他是逼央誰,她才能這樣帶,我一個路人帶這種
XXXL的款式,除了把自己沒有練八塊肌的耳垂拉破之外,也會變成小林幸子。


黛安娜這附就是我的指標了,年後我帶上我這附兩億紅寶石,配上個紅唇,打算去
主持朋友的婚禮,當個人秀在表演,嚇死南部的鄉親。過年的時候,去拜年我搞不
好也會帶,但親戚可能會以為我發了,殊不知我依舊是那個小上班族。


好萊屋星光大道寶石耳環,價格:約兩百台幣
購於:Forever 21 官網


對我來說他看起來像是兩千萬,完全就是呼喚著我心中那個想當好萊屋女星的
瘋婆娘靈魂~

白鑽絕對就是安全打,好萊屋女星們星光大道的首選色,怎樣都搭,百搭!萬搭!億搭!








這是我上個月去主持朋友婚禮帶他的樣子,配上一件很囂張的俄羅斯黑狐狸外
套,雖說耳環才兩百元,外套也是才兩千多元,但朋友們都說我到底是哪個巨星
要去哪個奧斯卡,(但其實我內心設定是俄羅斯毒梟)相當不要臉的我,但達成了
貴氣逼死人的人生目標。



(自己完全沒空拍照,只好去偷團體照)





雷哈娜帶過的囂張耳環   約180元台幣

購於:Forever 21 官網


我會買他完全是因為,我的雷兒帶過,對,我內心深處的小房間有點想當老黑。
通常黑妹這個非常獨特的民族,她們都會挑選非常誇張的飾品,帶起來又很和諧
美觀,東方女子跟老白就是無法。黑妹真的是非常有才華。

像我的哈那這個彷彿公車手把的耳環,我實在就是無法駕馭,我帶了可能會被路
人禁止我拉公車手把,因為拉我自己就好。但偏偏雷哈那帶起來也滿好看的。還是
說是我太盲目?


好啦,我內心的黑妹還是住在小房間裡面,我還沒有機會帶過這副耳環,日後有機
會再補照片到臉書囉。

好吃藍色的垂墜式耳環,約170元台幣
購於:Forever 21 官網


這副耳環台灣路邊也有在賣類似款,星光大道上也是很多女明有帶,只是我挑的顏色
太好吃了,我夏天才有機會讓她出場。



那塔莉很正,她帶可以,但我個人不太喜歡這種材質的流蘇,就是我家窗簾旁邊會有
啊,我帶一定被笑是行動窗簾。

閃閃幟復古珠寶耳環 約170元

購於:Forever 21 官網
 


這就是帶上去會變成1960年代法國某個愛看歌劇的貴婦這樣,23腰還會吃魚子醬。繁
複的花邊就是路易16在我耳朵啊,好巴洛克(我歷史很suck,該不會路易16跟巴洛克是兩
個時代的是吧!)




復古耳環在好萊屋也是一直很火低


像H and M系列的小耳環
購於:士林夜市 100元


這種簡單的小耳環就是有存在的必要,因為人不能永遠都要走星光大道,所以也不能
永遠都要帶很囂張華麗的耳環,水藍色配金色今年被H and M炒的非常之high,跟
Anna Dello Russo合作的那個系列相當瘋狂


我最喜歡的顏色就是水藍色啊!雖說我包包裡面都是kikilala的東西,但我真的發誓
我最喜歡的顏色是水藍色。不過這要春天帶就是了,冬天我本身都是一身黑女殺手的
妝扮,無法現在戴上他。


基本的黑色滾金邊耳環(想不出豪華的名子,我江郎才盡)
購於:士林夜市 100元


黑配金是forever的時尚,永永遠遠,生生世世!對於我這個冬天非常無聊,從立冬到
春分都是一身黑衣女殺手的人來說,黑配金或是金色的耳環,就是有存在的必要,有
時候穿的比較囂張,那耳環就帶這種稍微收斂一點的,不然就是會變成囂張的平方~


金色扇子耳環
購於:士林夜市 100元

全金色的耳環是我個人非常偏好,上面就是用麥克筆寫著我的名子,很像神鬼傳奇裡面
的安納蘇拉會帶的,喔就是埃及艷后之類~這種全金色的隨變配什麼衣服都OK,而且能橫
著春夏秋冬四季!



星光大道上也是有出現過


整組5個的金色戒指
購於:Forever 21 官網 約150元


金色絲線寬戒指
購於:士林夜市 150元



這些戒指呢,我是會把她們全部同時帶在我的雙手的,因為有一個非常火辣破表的DJ
叫Havana Brown,她打碟的時候鏡頭take到他在DJ盤上的手,都是帶著滿滿的戒指,
帥歪啊!雖然我無碟可打,但我承認我就是想要這樣拉風~


除了火辣DJ,再度出場的是我的雷哈那,他完全把滿手戒指這件事情做到最滿,基本
上他有90%的時間,不管是在台上還台下,都是滿手的戒指,整體造型就是巨星啊!



依舊滿滿戒指,整體造型相當正點!我真的好羨慕美國人,可以穿這樣上街,還如此
理所當然!好啦就算我在美國,我也是不敢這樣穿。



在HTC的產品發表會上,也是滿滿戒指,不得不說雪紅姐姐總算清醒,請了巨星代言!
之前到底為何請了一個,我永遠不知道是誰(據我妹說,那是一個攝影系的學生),然
後飄在半空中也不知道在幹嘛的人代言呢?






表妹們也知道,前陣子我將我的亂葬崗桌子整理好,有人問說我桌上那堆墳墓到底
去了哪?反正整理的時候,把自己當作一個狠毒的婦人,約莫像皇后那樣,用不到的
東西就是除掉!!!!全部丟!!!然後我在IKEA買了一個可愛純淨的小壁櫃(約莫2300),
把活下來的東西全塞進去!也不是,是好好的,整齊的放進去,不然亂塞的話打開就
是大山崩活活被砸死。


然後男友跟友人奇杷幫我用麻繩,牽了一條能掛耳環的線,好美好~~~他們兩位就是
家庭小精靈多比啊!我真的收納0分,完全要靠他們!非常感謝~由於照片怎拍都不對,
媽的我就是攝影二百五!乾脆就直接拿Ikea小燈照



他們還用軟木塞板,把單顆的耳環釘上去,有些比較唱秋的耳環,我就直接用圖釘連同
包裝錠了上去,耳環們有家了!!他們買房子了!!喔耶~~~~~


(不過還有一部分的耳環還沒有整理上去,如果越買越爆炸,那是必要多買幾個軟
木塞房子了)

最後,耳環這種東西呢,講真的就是自己喜歡,看的爽就好,適合自己就好,

1.如果您臉很福澤深厚,是圓圓的,挑選長型的垂墜式耳環,這樣會把臉拉長,
臉會比較尖,朝向瓜子臉。如果再帶圓型的話,那就會變成用圓規畫了三個
圓,福澤破表,悲劇了。



2.如果你很幸運的是個短髮的小臉妹,不適合太浮誇的叮叮噹噹耳環,更是千萬不
能帶逼央誰那種面積跟足球場一樣大的耳環~圖片的sofia適合啦,只是我找不到短髮
小臉妹帶大耳環的照片,我自己也沒辦法示範,因為我頭超大,每每跟小臉妹在台北
合照,我都很想站到高雄。




這樣感覺耳環都要遮住妳的臉~如果你很嬌小,也不太適合,會更矮。你可以帶單顆鑽或是那
種比較簡單的樣式,你會是俏麗的小妖精!

3.如果你是長髮飄逸的尖臉人,基本上什麼都能帶。我雖說身形很福澤身厚,好險!我是在
這個選項!

喔對了,耳環要比價,因為在士林夜市,我同一對耳環,第一間賣180元,我飄到了
我很常買的那間,就是100元,(陽明戲院旁邊巷子),80元能讓我再吃泡泡冰+雞蛋糕
!媽的,好險我沒吃鱉,不然我一定會把吃過的垃圾丟到第一間!(現在修養比較好,不會
動不動就要放火了)


在拍照的時候,不小心又把桌子變成亂葬崗,但由於我立志重新做人,所以這次!表姐我
有好好的整理成原狀。(我ㄍㄟ掰的用了lomo模式,但我一點都不想當文青,我是綜藝咖)




(以上名人圖片來自網路)




丹妮婊姐星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