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未看過上集,建議請先見  超自然x檔案的世界(上)



延續之前的老實三太子的夜晚,在迷信大王奇杷被三太子宣布身後根本沒有鬼,
背痛是電腦用太多的那鬧劇之後,換上第二位主角,友人老背上場。

老背也是因為一些難以化解的神祕世界來找了三太子,我還是不得不說我一個
堂堂的基督徒冒著被其他基督徒架上十字架燒死的危險,帶著兩位友人找三太子,
真的是可以頒發最佳好朋友獎盃給我。

在三太子聽完老背的問題,要再度使用他的倚天劍上演隔空把脈。令我不得不說
帥氣度破表。

我的三先生操著娃娃音說:好!你把手伸出來,我來看看。(然後老背伸出雙手了)
三太子大哥穿著Nike air max繼續說:男左女右

由於,老背是一個非常男性化的女性,講白話也就是T,所以在三太子大仙說出
男左女右的時候,已經伸出雙手的老背,頓時不知道要伸哪隻手出去,驚慌的他
當下呈現這樣的狀態
















我,奇杷,三太子本人,旁邊的工作人員,全部當場崩潰!!!!!!全部都笑出來!!
幹嘛學楊帆在分手擂台的手勢?這是哪裡帶回來的最新舞步?!?!可以大唱鄭中基
跟張學友的左右為難~左右都不是為難了自己~


你大爺的,三太子大哥有沒有這麼新潮知道什麼叫作T我是不知道(但他連電腦都
叫的出口了),但他微笑了!他拿著椅天劍smile了!露出了前民進黨秘書長的神祕
微笑。

好險,他旁邊的工作人員非常上道,是一盞耗油的燈,立刻用界於憋笑與親切之
間的笑容對老背說:女生就是右手喔~

得救了!!!我們得救了!!!正確答案是右手!!!!T要舉的是右手!!感謝大娘相救!!!

呼~這才讓老背可笑的舞步終止,好險三太子我的tai ts shan見過大風大浪大海
嘯,我們凡間有性向不明這檔子事情,他也能處之泰然。換句話說,如果您是可
愛GAY的話,別忘了舉左手給我們的太子爺把脈。(對,這是呼籲)


老背有一次找工作的時候,去一間看起來很體面的本土電子公司面試,然後錄取。
面試的時候,一切都相當正常,就是普普通通的電子公司,但進去之後,才知道,
整間公司,就是超自然大本營。


老背開始上班了,每天下午三點,香味就飄來。但,這不是食物的香味,這是上香
的香味。原來~公司的員工每個人每天下午都要上香!而且老闆總是會失蹤一陣子,
他不是去廝混了,他是去了公司裡面的佛堂打坐。然後呢,公司規定(不是勸導,是
規定)只要初一十五,全部員工都要吃素。

整間公司彷彿就是有上班的寺廟啊,但~這都不打緊,宗教信仰本是人類的自由,我
們開明的人是不會有意見的。

直到有天,公司要老背取英文名子的時候,主管說:我們公司的專業顧問會幫你算好,
你到時候挑一個名子就好。(媽的英文名子也能算?!)

所以~老背收到了一封信,是公司顧問的來信。

來信者叫作Dr.愛。不要懷疑,就叫Dr.愛,是那間公司花錢請的顧問。

以下是幽默至極的信件內容,我一字不漏的轉貼了。

FROM:Dr.愛 (mail看到這裡我就崩潰了)


註:林**小姐73年農曆X月XX日生

配合先天八字所合而精選出以下大吉大利英文良名,請任選一名,在陽曆:

7月16日、17日、19日,上午使用大吉,請長輩連叫三聲(要回應:有),同時把調
床位腳、辦公桌向北方大吉、南方小吉、西方平平,忌向:東方大兇忌之。


註:鏡子不可照床、門、窗戶大凶,床底下保持空暢。


以下英文名子請擇一

(一)、YASMIN_Lin

(二)、VIDA_ Lin

(三)、CONNIE_ Lin

(四)、EFFIE_ Lin

(五)、MAXINE_ Li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是什麼離奇的
mail?!?!?我非常想要見愛博士本人一面!!!Dr.愛,你!!是!!誰!!!!WHO ARE YOU?
這麼拉風的道號,完全贏過詹維中跟蔡上機這種用全名的老師!你贏了!!!要是
我哪天成為神棍....阿不,是顧問,我要叫我自己Master 愛~向您致敬~

至於名子,我既然領有好朋友獎狀,我當然要認真選擇,在我內心把每個名子
都認真念了千百回之後,我投票選了MAXINE!

麥克星,這種要girl不man的名子,最適合T了!

但愛博士要整死誰?這些名子也太難念了,不是Amy也不是John,整個大惡整
各位員工母親的英文能力。

重點是,媽媽願意配合演這齣嗎?!?!?

7月16日的上午~要請媽媽大吼:

"MAXINE  Lin ~~~MAXINE  Lin~~~MAXINE  Lin~~~~"

" 有!!!!!!!!!!! "

除此之外, 還要請媽媽幫忙搬床,搬向那光明的大吉北方~

累死誰?到底要累死誰?月薪是開多高? 搬了會月薪20萬嗎?我偏偏就是想搬向南方!



最後~

上周一群友人講到"過敏"這件事情,過敏是個很麻煩的事情,因為你要找到過敏源
(如:銀、蝦子、空氣,不要懷疑,真的有人對空氣過敏)

但世界上物質這麼多,好幾兆種,但現在的檢測只能測的出36樣而已,所以除
非你的過敏原因就是這36樣以內,不然地37樣開始就是只能猜到死!在我們討論
過敏源有多難找的時候~

奇杷此時,很理直氣壯的說:

阿這就是要找通靈的老師好不好(配上你們很蠢的表情)~

你大爺的老雜毛,我們到底為何要跟她當朋友?

超自然的世界,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