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小說當中,作者在形容女主角的時候經常性的使用"她笑起來時潔白的貝齒"
or"她是個名眸貝齒的女人",反正講來講去,就是女主角(跟男主角)絕對,牙齒
很白。不可能有個女主角是"她笑起來時發黃的牙齒",要是有一本言情小說主角
牙齒很黃,那我想應該是會徹底賣掛。全台灣只會賣出一本,就是我本人買的,
因為太好笑了。

好但重點不是賣掛這個,重點是,又來了,美女的條件,絕對要有白牙齒。

有篇報導曾說過現在人追求美麗的來由,原文如下:

隨著經濟的高度發展,衣食足而知榮辱,大家對於外觀的要求日益提升。隨著西風
東漸,大家認為白晰的皮膚是美麗的表現,不僅如此,對於牙齒的顏色也日漸重視。

(以上複製於網路報導)

舉凡國內外明星,歐美國家的明星,不分男女,牙齒絕對都是國際標準規格的整
齊與探照燈的發光白。


至於國內,檯面上有sense的美女,牙齒絕對都是Led燈,為何要說有sense的?
因為,以台灣來講,真的要夠時尚或是夠流行尖端的人才會知道牙齒要美白這件
事情,因為台灣的社會風氣還並非很注重牙齒的美觀這件事情。但我這裡的時尚
與流行尖端到不是說穿的多拉風,是指審美觀。


我以前在美國時,只要不是什麼過度貧窮的家庭,家裡的青少年一定一.律.戴.
牙.套(除非他天生牙齒相當乖巧很整齊),而且帶完牙套,一定讓小孩做.牙.齒.美.
白(不只美國,歐美先進國家都是),這件事情就像台灣普通家庭買一台機車一樣平
常,而且算必須品。所以基本上美國的路人,牙齒都是整齊又乾淨的。明星更不用
說,全部,牙齒整齊又都是Led燈的白!

我要偏心多放上金卡的照片,旁邊的海地,當然也是滿口Led!


我心中唯一的男韓星玄彬,也是張嘴就用光照耀的我,如果格雷的50道陰影
有亞洲版,他是格雷的首選!帥.到.宇.宙.


牙齒美白,他真的是台灣女生變美的一塊失樂園!

放一張以前老蕭早期的照片,當年我滿喜歡他的,他這時候是我高中的時候,當時
我跟友人奇杷不停的在吶喊,為何老蕭牙齒如此的黃不去美白?!好糗!!正妹黃牙,怎
樣都是糗胚正妹!我們喊了幾年後,有天,老蕭總算知道要美白牙齒了,我才鬆了一
口氣。老蕭不糗了。(PS:老蕭是我當年的偶像,所以我才會觀察他,我是愛過他的)


畢竟台灣本來就落後歐美....幾年我不知道,我不是經濟學家。但我只知道紐約的
地鐵早了台灣捷運一百年。國家要衣食足才知榮辱,現在台灣算衣食足了,所以很
多人追求一大票韓流star的穿著或是潔西卡背的哪個Prada包包,而追求明星的品味
這種事情,不外乎就是希望自己能有像明星一樣的好品味,唉啊說穿了就是希望自
己像哪個明星一樣正。

"喔我這香奈兒包包花邊教主有","我這眼線人家泫雅也這樣畫" 很常有人這樣說~

但我個人偏向看穿事物的本質,有人這樣很臭屁的跟我說的時候,我真的內心的小
丹妮白眼大翻三圈翻到後腦勺。但嘴巴上還是會很市儈的說哇~真好。哈哈哈我不敢
玩誠實遊戲。

你的臉是炫雅嗎?我畫那眼線能看嗎?我的臉有花邊教主正嗎?你背那包包能有那氣
勢嗎?一點都不好嗎~NO!NO!NO!

為何韓星話那眼線好看?為何網拍上的韓國模特穿那件韓版衣很正?為何好來烏的巨星
背那個包包很有品味?為何維多利亞秘密的天使穿那件內衣就是美歪?

因.為.他.們.臉.很.美.好.嗎!

牙齒,Led白!皮膚,正點!五官,Perfect!

不是買了那件韓版衣服就會跟照片裏面的模特一樣正,不是背了那個包包就會跟
Mirada Kerr 一樣時尚。請先看穿事物的本質,那是因為人家很美,人美穿那就當
然香車美人,人比花嬌。人不美,穿啥都是破車爛人,人比花low。我就是想從破
車爛人爬到香車美人。

所以,我的人工進化之旅來到了牙齒冷光美白。我要擁有Led燈的白牙。

牙齒美白之前,要先徹底的檢查牙齒的條件,看我的牙齒條件適不適合變成
Led燈,但科技的是情,我說過了,因為我很駑鈍,所以永遠教給科學家就好,
是怎麼樣評估的我這理就不細說,反正我能做我就是。

除了看條件,還要檢查有沒有蛀牙。媽啊,我居然有一顆蛀牙,不~~~這對我來
說是種恥辱!!!我不是很專心刷牙嗎?我不是上下左右東南西北都有刷到嗎?是誰?
是誰放任邪惡的小精靈偷襲我的小北鼻牙齒?who?!

朋友拍下我真實的瞬間,我是真的很驚恐的在面對醫師天使,好像聽到我罹患什麼
癌症一樣。完全不是演戲。



從小到大,以前我在我的牙醫診所,每次到補牙的時候,我真的是從前一天晚上
就開始心情重度憂鬱,我就是一朵憂鬱的浮雲,枯萎的花朵。因為補牙很.痛,醫
生又很粗魯,護士又很靠邀,反正補牙對我來說就是一件鬼門關走一遭又走進去
跟閻羅王說hi,how are you doing 的事情。我丹某人雖然不怕任何針頭與醫美,
但攸關於牙齒的事情,我就是大俗辣八,我怕牙醫!我怕!他是人類的天煞孤星!

所以當下聽到要補牙,貝多芬貝先生真的戴著他的鋼琴立刻出現跑龍套,坐在旁邊
瘋狂大彈他的第五號交響曲。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我不是要來變美的嗎?為何又要補牙?!?醫生可能也看到了我身旁的貝多芬瘋狂彈鋼
琴,笑笑的跟我說:我會先幫你上小朋友的麻藥在牙齦,再幫你打一針麻醉,別擔心,
沒什麼感覺的。

雖說醫生唱的比瑪麗亞凱利還好聽,但我當然還是沒買帳啊,依舊備朋友捕捉到我
猶如戰敗的土狗去照X光。



但醫生還真的唱的比瑪利亞好聽!

醫生天使就是天使!這真的是我此生,真的我發誓,此生最美妙的補牙經驗,過程當
中沒有任.何.感.覺,醫生天使還時不時就溫柔的問我,還OK嗎?再忍耐一下喔~~~
(句尾都有愛心這樣),我想說可以不要再關心我了,因為我真的不痛啊!!

我的人生主題曲馬上換成花輪的出場音樂韋瓦第的四季。(不知道是哪首歌的格友
請點此)

最幽默的是,補到一半,醫生天使很盡責的要跟我講解蛀牙的狀況,拿了鏡子要
我看,我很為難的跟他說可是我真的不想看,徹底傷他的心哈哈,但誰想看啊?!
誰想看自己的蛀牙被挖開??!?!醫生天使會要我看的原因是因為這畢竟才是他原本
的醫生職責,維持病患的牙齒健康,但我還是不想看!!!

(其實我都沒再看鏡子,並不想看蛀牙,我作作樣子而已)




如果你沒有想要牙齒美白,而你有蛀牙小撒旦的困擾,我真的也誠心推薦你可以去
找我的醫生天使補牙。補牙不再用去一趟鬼門關跟閻羅王說hi,待在凡間即可。他
把整個補牙痛苦的過程程度降到趨近於零(剩下的唯一痛苦是鑽牙的聲音啦,可能要
等有科學家發明能裝上消音器的鑽牙機,就像手槍裝消音器那樣~科學家,我等你!)
真的,不要等到牙齒徹底爛掉才去看醫生,因為,牙.齒.很.貴,你牙齒越爛,你要
花的錢就越多。這是千真萬確的。我以前的一個髮型設計師,他植牙,總共花了
60萬,60萬!!!是台票!!!不是什麼通貨膨脹的偏僻小國家幣值!!!我真的嚇歪~他就是
放了一台toyota在他嘴巴裡面啊!!60萬!!!我能牙齒美白到北極光,我能去醫美把自
己整成金卡都沒問題了!花60萬在我的植牙??不~~~~~~!!!!牙齒越拖越爛,就是要花
更多的錢去拯救他,有人會說~沒關係啊,我擺爛~

牙齒,他是boss,痛起來會讓你連媽媽都忘記要怎麼叫,哭都找不到key!所以我
真的很誠懇的建議,定期檢查你的老闆(牙齒啦),及早處理,只要花掛號費的東西,
不要拖到最後花到一台Toyota的錢。好好顧你的牙齒!

當時小姐聽到我說我認識的人花了60萬弄牙齒,他說:我們這裡客人也有弄到1百萬
的.....。我:靠!!!一百萬~?!??!?!?! 1 百萬!?!?!?!?!?!請問那是可以買到一台lexus了嗎???
那萬一病人牙齒很爛又是窮鬼不就自殺好了?(我是真心覺的自殺好了)

小姐:針對學生或低收入族群,有心將牙齒處理好,維持健康狀態,我們會依照個案
的的狀況,進行專案的協助像是分期付款之類的~~

好有良心的診所!!!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聽到。我怎麼覺得他們整間診所的人周遭都有
一些佛祖在飄。

補完牙齒後,我的終極牙齒Led燈之旅要開始了,先跟牙齒比色,找出我牙齒的色
階,希望做完後奔到第101樓那一階!其實我曾經在七年前自己做過居家的牙齒美白,
但效果很有限。如果從原始的黃開始居家美白,做完我就白兩格小樓梯,離天堂白
還要爬好多樓梯,但我已經貼完整套了!無法邁向天堂!整套貼完還要兩星期,也不太
持久。這七年間我喝茶咖啡咖哩還抽....抽...抽獎!對~是抽獎,所以牙齒老早跟原始的
黃度差不多了。

我不想再只爬兩格階梯遙望天堂的白色大神,我想要最好的。一次白個7或8或更多
個樓梯,跟白色大神在白色終點跳圓舞曲。要做就做滿。來吧!Led牙齒之旅!

首先,是像畫畫一樣,仔細的將隔離的藍色小藥劑擠在牙齒與牙齦的交界處,這小藥
劑是小警察,保護牙齦不要跟美白的藥劑接觸。



(為何照片旁邊沒光~我也不懂,明明是很亮的室內)

再來將今天的王母娘娘登場,冷光美白的藥劑,仔細的塗滿我笑的時候會露出的
牙齒。對於藥劑長的像草莓果醬我還滿驚奇的,藥劑怎麼長的這麼可愛。



然後王母娘娘的老公玉皇大帝出現,冷光!!!!!!!!他們兩人一起合作,讓我可以
摘到夢幻貝齒的這顆大仙桃!!我非常的像是某種太空科幻片裡面要被進行人類基
因改造的三流女主角。約莫是普羅米修斯。


照冷光要二十分鐘,配上四爺與八爺,時間到是也過得挺快。這樣的上藥劑,照光
,去除藥劑的整套流程,看個人狀況,行的話就三次,更白就四次,撐不住會酸的
話就兩次,就是邊走邊看,看個人造化的事情。

在冷光前,仔細的醫生與護士小姐有向我仔細的解說,要看個人體質,有可能在
美白的過程當中會有一點點酸。有很小部份的人在上藥劑第二次照光後就陣亡,
但我居然擁有生化人的體質,完全沒感覺,一路照到三次。

醫生跟護士在事前一直跟我告誡過程中牙齒可能會酸,會不舒服,幽默的是我牙齒
身強體壯完全沒酸,但嘴巴東亞病夫卻好酸哈哈哈哈,那撐牙器稱的我差點往生,
但那是我個人的問題。

因為我前兩天才去打水微晶,這樣子撐我真的看到牛頭馬面出現在我的診療椅兩側
,完全惡整到我自己,我曾經有一秒鐘覺得,當個醜女好像也很自在,我到底在幹
嘛?所以如果你想去美白的話,強烈建議微整後一星期再去。不然我個人整個過程,
牙齒倒是沒有任何問題。

總算快要結束的我,滿臉出油,還有護目鏡的印子在我蘋果肌,好險水微晶沒事~
但牙齒已經是鑽石鑽石亮晶晶了!晚上我就靠我嘴巴的燈回家!我就是一隻何嘉仁的代
言人大河馬


在這24小時之內,我只能吃任何白色的東西,任何!蛋白、牛奶、奶油...還是茯苓糕等等~
還要再作5天的居家美白。




雖說他叫作居家美白,但跟外面賣的居家美白又不一樣。他是專門for冷光美白後
加強讓你變成自體發光仙子的甘道夫,不是只能讓妳白兩格樓梯的哈比人。把藥劑
擠到自己的專屬齒膜,那個黑色的點點是小姐幫我作的記號。




5天後~就是內心大跳一場印度電影裡面的大場面歌舞,我達成了!!!!!!

我內心原本立志要像歐美明星一樣白到像是北極星一樣,但醫生天使一臉很誠懇的
跟我說:明星那是因為要上電視,那種白其實都是牙齒貼片,自己的自然牙齒不太
能弄成那樣的白度,而且那樣的白走在路上會很.....我接著說:會很像探照燈照瞎
路人,醫生笑著點頭。





SO~如果你們哪天在路上看到我,我的白度卻時還不是明星那樣的北極星白,
因為我怕會照瞎路人。但現在這樣的白度,已經能稱霸老百姓了!我很滿意~

上張燈有點太亮,來一張案一點的燈光,比較準確。牙齒依舊是閃亮亮的小燈泡~~~年輕的時候牙齒這麼丟人現眼,
還可以笑到牙齦出來說大家好,請原諒我的不知羞恥。


把燈關掉,讓牙齒比較接近真實顏色給各位過目,很好,晚上回家我可以不用開燈了,張嘴就好



看完一系列before after,我覺得我還是有任務講一下診所,我在等待的時候,
小姐耐心的講解跟招呼,我就隨口對小姐說了句"你們服務態度好親切",他居然
跟我解釋一輪他們公司,令我徹底了解到我以前真的大蠢包。

他們診所所有護士都要受很嚴謹的訓練,在診所的樓下甚至有小房間是讓他們
發洩的,要在裡面大吼大叫大跳都沒關係,但進了診所,絕對是笑臉對待所有客人
,客人怎樣情緒不好,他們都覺對全力安撫。連所有的跟診流程,都有超嚴苛的
SOP訓練,每個月都還要考試。小姐還們還要出去幫台北市很多牙醫診所教育訓練~

聽完我整個震撼教育。

我只能說我以前的人生到底在蠢什麼?我從小去到大的恐怖牙科裡,護士各個都超大
牌是J LO,醫生比P Diddy還機歪 (從沒管過我痛不痛,可能死在他椅子上就隨便棄屍
我到忠孝橋還是五指山),我在那裏苦了二十年,20 years!!!我以前真的是戰戰兢兢高
度緊張的進牙醫診所,每看一是牙醫就是一次2012加聯考,我壓力好大,看到那條
巷子我就大嘆氣。

我一直以為,牙醫診所就是這樣,北極的溫度,機歪的人員。因為我從小學就在以前
的恐怖牙醫看診。我從小就面對這樣的環境,我能不這樣誤認嗎??

靠,根本不是!!!!!!這裡讓我知道牙醫診所可以是溫帶氣候,而非極地氣候!醫生跟護士
居然會在乎我的死活?!

要是恐怖牙醫的的任何一個護士來到這裡上班,絕對會被主管電到死,電!到!死!

以往我進診所是不拍工作人員的,但這裡的護士居然全員穿著像空姐的制服,他們
把整間診所的形象顧到最滿了。好強。




下面這還是客人的恢復室,媽的比我家客廳還美的多,還有高級電視。我以前
看完牙齒,就是天這麼黑風這麼大,自己一個人坐車回家這樣。這裡居然有恢復室
還能配電視。



直到我決定做冷光美白,立志脫離我原本從小看到大的鳥診所,我才知道原來看
牙醫也能很輕鬆,從小姐的關心到醫生的non stop 關心,



不會前一天就枯萎的花朵憂鬱的浮雲,以後我洗牙補牙(希望不要再有補牙了)都要來這!
這裡是可以讓我吹小音符進來的診所。一個小小洗臉台也搞的很像醫美診所的陣仗~
相當有誠意!




其實牙齒本身牽扯到的不只是外貌,他扯到一個很重要的東西叫作笑容。

一個和煦的笑容,健康的笑容,溫暖的笑容,他對人生真的有很重要的幫助,
又要扯到面試。很多面試的書裡面有寫到,實力固然是首要條件,但一個好
的笑容,絕對是能幫你畫的龍上面點上一顆眼睛,還是很大的一顆眼睛!!

我有個空姐朋友,他在喜孜孜的考上空姐時,面試官對那一票被選上的空姐
說:看到你們的笑容....我就無法不選你們。

後來我看到那一票空姐的照片,靠,各各笑容滿分!絕對不是每個都是什麼
大仙女來到人間當空姐,(厄~很多真的細看是很普的妹),但他們笑起來,
絕對都是一台暖爐對著你轟轟轟的吹啊,牙齒全部都是整齊and潔白!答案就
是這樣!(笑容絕對不只是空服人員的挑選條件而已,這通用在各行的面試,
除非你應徵的是討債人員。)

友人超敢說大王說到:人不能決定長相,但可以選擇笑容 !(如果進入醫美的世界
,是可以決定長相啦)

最佳例子就是永遠的勇漾,他其實並非典型帥哥,把他五官仔細分析,他真
的不是很帥的人,但他的笑容,絕對是讓他成功紅歪的重要原因,因為他笑
起來,就是一台跟101一樣高的暖爐對著師奶轟轟轟的狂吹!溫暖和藹破表!


心理學家莫妮卡・穆爾研究發現,燦爛笑容是迄今女性吸引男性注意最有力
的武器。對自認容貌不足以吸引異性的女性而言,尤其如此。

1985年的一項研究中,研究人員讓一名魅力女性認準距她約3米處的一位男士,
在10分鐘內吸引他過來搭訕。他們嘗試多種方法:一次或多次目光接觸,間或
面帶微笑。結果發現,如果不伴以微笑,即使多次「暗送秋波」,成功幾率也
會降低20%。但女性若面帶微笑,多次與男性進行目光接觸,六成男性會主動上
前搭訕。

這是貨真價實的事情,絕對沒有騙人。不只是女性,現在紅歪的小說"格雷的50道陰影"
中,女主角就多次提到,男主角的魅力笑容配上潔白牙齒,每每一笑,就讓她願意放下
一切,為他作出任何事。

誰不想成為有魅力笑容的女性?我想!這買得到嗎?買的到!!!這不是像命格是一種買不到
的東西,既然花點錢能改面一點命格,我絕對願意花。

所以冷光美白一直以來是我內心一個終極目標,我達成了。等我什麼都達成把自
己弄成一個美女之後,我就可以砸錢買個名牌包包大聲的說"這個包包J LO也有背~"。
而且人家也會真的覺得我背起來跟J LO一樣好看。

你可以好好顧好自己的牙齒吧,這不難的。加油!不要害怕牙醫!好好顧你的牙齒吧~


那我到底花了多少錢呢?
她不是超便宜,但也沒很貴。以我追求的終極目標來講,超級值得。

原價25000元打八折,還送15000的居家美白。我只花了兩萬元,好好照顧可以稱好幾年的。
除了打折的原因之外,因為這裡的冷光美白只要一次就好。(普遍診所冷光要去到三次,我覺
得非常麻煩,我不想要普羅米修斯三次)

如果你沒有想要美白,那也請好好的照顧你的牙齒!黃齒蛀牙大娘真的讓人親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