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文章標題是想打"從根莖類到人類",但這標題真的會被大家猜破頭也不知道
原來我在講醫美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巴,他是經常被老百姓忽略的整型地帶(這是整型專文說的,但原文是國人常
常忽略啦),偏偏他又是一個神秘的重地。下巴只要稍微夭夭,整張臉就是重度
扣分。

東方人的下巴不外乎就是太短跟內縮,我丹某人把老百姓飾演的超滿,我就是渾
然不知的擁有內縮下巴幾十年。這種事情誰會知道啊!?!??

下巴他就真的穿了國王的新衣,超級被老百姓忽略,因為除非你真的是0下巴,就
臉上沒有下巴這個器官,你才會發現自己的下巴有缺陷。不然光內縮或過短這種問
題,就是老百姓不會發現啊。因為內縮,正面又看不出來,又沒有一個路人告訴
我"ㄟ~小姐,你下巴內縮",只有視力1000.0鷹眼仙人醫生乾爸看的出來啊!他就
不是老百姓!

看到乾爸照我的側面照,我,肥肉姊姊,正式領到內縮下巴的執照,不~~~~~~!
為何我以前都不知道?直到他開出我的臉部缺陷清明上河圖長度清單,悲劇了我。
美好的下巴是要碰到那條紅線的。明星們甚至都是小小超出那條紅線。



那美女呢?明星美女們的下巴是怎麼一回事?我蒐集了國內外美女明星的下巴們,
seeeeeee~都是翹翹的,都是小湯匙!(是小,不是大,大湯匙就悲哀了),我雖
然沒含金湯匙出生,但下巴這隻湯匙,我要買了!他是五官中的鑽石湯匙。


(特地打上英文,因為他不叫金卡 ,他叫金.卡戴珊,哈哈哈)

正妹們都有小湯匙下巴啊~
至於全台最正名媛的左上角早期照片,請不要像我的朽木友人奇杷一樣,回答
我"他應該是化妝跟變瘦有差吧",聽的我當下白眼翻到後腦勺轉三圈,庸人啊!
如過事情真的如此簡單,那不要講全球,忠東孝東路上的400間醫美診所right
now就給我全部倒閉。至於孫女士怎樣變成全台最正名媛?我們一切盡在不言中。
如果你還是如此駑鈍的相信"我運動早睡來維持我的面貌" 或是 "我靠化妝技
巧改變五官"這種瘋話,那別人就永遠比你漂亮囉。




好的醫美醫生,他是藝術家,他真的不只是醫生,是藝術家本人!只有他的1000.0
鷹眼能透徹人類面貌的缺陷,他才能董要怎樣調臉部的比例,讓我們搭上變美列
車長的那台火車啊~我這老百姓,要不是他這樣說,我真的到做鬼都還要照鏡子
想破頭我到底臉哪裡出問題!

本人呢,下巴除了內縮,以前還很不幸的頗方,損友奇杷不停的說,我就是老夫
子裡面的大番薯大憨吉,有哪位格友能幫我暗殺掉他嗎?但還真是她媽的像,我就
是大番薯本人啊,我英文名子縮寫就是BSP。    Big  Sweet potato。




這照片我就不打以前還是現在了,打了就是在羞辱自己,這麼明顯別要我打了吧?
左下角照片我要跟大家道歉,因為當時體重破7,人在美國不知羞恥。
雖然我沒有把自己弄成像韓國明星那樣"出來",但絕對是脫離了大番薯了。


不過雖然說下巴的改變也有攸關到我的體重從河馬皇后變成一個人類,身分從根
莖類植物投胎成人類。自己看照片都內心默默念著根莖類、人類、根莖類、人類~

體重降後,再靠肉毒讓我先瘦成一粒米,此時臉確實是瘦子了,但這些始終無
法改變我下巴的方與內縮,我後面會放上近期的比較圖。

延續上篇,其實當天,我原本只想打法令紋的,但醫生他悠悠的說:不打你的
下巴我真的會睡不好,你的齒列前凸除了打法令文,但還要要配合下巴再出來,
視覺上齒列前凸就會進去,還能解決你原本下巴內縮的問題,還能更立體。

此時,我內心的小房間裡面的小丹妮就偷偷的murmur啊!murmur再打下巴我的
臉不就是到地板了?我長臉大娘ㄟ~

他在我內心的小房間偷裝竊聽器,他又悠悠的接著說:很多人以為長臉的人不
能打下巴,其實不是,可以往前打,不會讓臉更長,只會更立體,像韓國明星
的下巴。

中標,我打!這一聽就是他的縝密思考,完全為我量身打造的臉部重塑,打個下
巴能同時解決兩種缺陷,幹嘛不打?

我答應的很爽快,他又好像很不好意思讓我多花錢,又~~悠悠的說:其實你下巴有
2cc的空間,但我們可以先打1cc就好,讓你感覺一下,如果你想要打更出來,那
再來補1cc~

(我每次都懷疑他到底想不想賺錢?我都是到手的大肥河馬了居然還願意放我回家
感受?)

仙人醫師依舊選擇用我的小祖宗水微晶Chic來造就我的鑽石小湯匙,因為我要
尖,但又不能像扁鑽那樣尖,很多女生把自己下巴弄成扁鑽,真的是跟路人吵
架的話直接用下巴殺人就好(怎麼自己講完都覺得好適合我的風格?)我要翹,
但我又不想像老外隆乳一樣的假奶,所以目前我跟水微晶Chic熱戀~

因為他的材質像是

完.美.尖.挺.的.自.然.胸.部!

打完第一次,我有感受到下巴微調的震撼,我真的有那麼一點韓國下巴了!

但~雖說有差別,但還真的還不是我要的鑽石翹翹小湯匙,乾爸啊~~~你是哈
利波特的崔老尼,你的水晶球既然看到丹妮要用2cc,還真的就是要2cc!

為何他會只叫我先打1cc就好?第一,他考量到客人的預算,他怕客人花太多錢
(奇怪了他是認識我母親嗎?)第二,他要我去感受這樣子是不是我想要的。

很多醫生為了賺錢就硬是建議很高的cc數,蘋果肌打完就是麵包超人,下巴打
完就是一輪明月照耀大地,一條香蕉等著猩猩來吃,何苦?

有良心的醫生才會要客人"邊走邊看",打不夠,可以再補。萬一打多了,那就真
的是要照耀大地一整年。不用舉頭,照鏡子就能望明月。


所以,在複診的那天,仙人醫師還真的沒有主動提要再多打1cc,悠悠哉哉的幫
我雷射,直到搞的我忍不住,才用宣布的方式跟他說

"我要再多打1cc!"

他停下雷射的手"喔!你想要下巴再出來嗎?"(你是多不想賺我的錢?!)

"對!我要。"

"好啊~那就再打~"

靠,為何你要讓我嚐到美妙之後又不給完全呢~~~~我原本不知道下巴的世界,
既然你給了我嚐到甜頭,那我就要全部!!!!!!

這三次的歷程是這樣,但都還不准,這都是打完當場照的,還沒有足夠的濕敷
讓水微晶長大成人。


修正: 左邊是未打下巴,中間是第一次打,右邊是一星期後補打。(圖刪掉了所以無法改,sorry)







回家請瘋狂忘情的濕敷,要是有人此時問你人生目標,你就回答濕敷!




然後一星期後,媽的,乾爸,我!!!愛!!!你!!!!!!!!下巴出來了!我脫離大番薯直奔言情小說封面的尖俏下巴了!!



看一下素顏

真的沒有一個台面上的美女是有內縮的下巴,因為畫面是平面的,所以請拿
出你的鷹眼來,看出我原始的下巴是往我脖子裡面傾斜的。



然後還更尖了,我就是要靠臉欺騙世人以為我是瘦子啊~


下巴更立體,更尖了,但卻不是扁鑽的尖!




這兩張則是終極對比,體重完全一樣,一樣都是很重。左邊是還未打肉毒與下巴前,右邊是肉毒+打下巴
後,整張臉型徹底人工進化,我朋友說感覺很像瘦了5公斤,聽的娘兒們我爽的~



側面也是,以前到底在雄厚什麼?就史瑞克啊~



打完法令跟下巴之後見朋友,朋友就迷茫的對我說:妳的臉....不太一樣了,
變漂亮但....我不知道你做了什麼。

就是等這句話!!!!!!!!!!!!!!!!微整型的真諦:變漂亮但不知道做了什麼!




或許有些女生的男人會反對,不要說整形還微整,就連打個雷射也要禁止,媽啊,
這些男人是金正日啊?

凱莉米洛說:

人都會盡一切努力化妝除毛讓自己變美,若是手術能成功卻硬要反對,那是很虛偽的。


長期看副刊的我,裡面經常性出現的"老公或男友偷吃系列"告訴我這是一個殘酷
的世界。(是的,我很均衡,看很多我要你~我不許你不愛我~的言情小說之外,還
是要回到現實社會的。)


年輕的時候還有本錢,男朋友再交就好,但萬一孩子生了,你變成了一個醜娘,
但妳老公摟著一個連神仙水青春露都還不用擦的小賤胚跑了,醜娘是要怎樣再度
開起粉紅色泡泡?檯面上有些名媛雖說離婚,但居然又再嫁的很正點,為何?就是
因為她正啊。

不是說變漂亮就一定是幸福,應該是說變漂亮是一種投資(靠好老梗,我居然想不
出別的譬喻),而且是穩賺不賠的投資,好啦也不是穩賺,也有可能有賺有賠,畢
竟有可能整的夭夭,就是賠。但找到仙人醫師就是穩賺了!

但我前面寫這麼嚇人的話,本意也不是說讓你等著被甩能立馬找下一位啦,確切
的來說,變美,是一種讓自己命運更順遂的方式之一,(注意,是之一,其他個性
等等因素我就不討論了~)讓一個幸運小仙子飛在你身邊~~

萬一哪天真的第五號交響樂響起,你男人摟著小賤胚跑了。沒關係,你是正妹,你
只會偷哭個一天然後下星期就跟另一個人稱小王陽明的男人自拍上傳FB嗆聲~

萬一哪天你丟履歷的時候,你隔壁那10份履歷資歷都跟你差不多,那主管怎選?根
據我的友人大王透露,他的主考官後來跟她說:履歷那麼多,都馬隨便看看,看到
照片正的,就叫來面試。最後條件差不多選不出來,那就選個正的。

萬一哪天在公司要搬重物的時候,sorry,正妹永遠都會有男人主動幫他搬,普妹
就是自己苦練二頭肌變瑪丹娜。

萬一哪天你的客戶跟妳說:別間報價比你便宜....

這故事是這樣的,前陣子我在辦手機的時候,隔壁有個男客人就這樣對那位美女
女店員這麼說,那位美女女店員只有禮貌的說:不好意思ㄟ~(沒有要降價的意思)

男客人:沒關係,我還是跟你買好了。

你大爺的,社會就是這麼殘酷,所以我說變美,是一種讓自己命運更順遂的方式之
一,也能說是贏在起跑點。既然人類不能完全掌控命運,花點錢能掌握自己部分命運
,幹嘛不做?如果你的男人阻擋你,你把我文章丟給他看好了哈哈哈哈哈,吵死了,
變美讓你帶出去更拉風吵什麼?雖說,醫美是要一筆費用的,但記住,男人才不管
你背的是LV還是Gucci,他不懂你身上是最新的秋冬韓貨還是韓版,只要你是正妹,
只要妳的臉夠誘人,背590爛包,穿前年的韓版,照樣有男同事幫你扛那箱總經理
在團購網買的10箱爛鳳梨酥!

如果你的另一伴說他不喜歡整型的人呢? 好啊,那有種他就不要喜歡任何女明星,
因為他們也全部都有做。

左邊是根莖類,右邊是人類。兩張體重一樣,一樣很重,大番薯下巴直奔韓式下巴。
臉變小,視覺上眼睛還變大,我真的要拜乾爸了。


之前格友有問過我變漂亮之後人生有什麼改變,還是有沒有桃花大開之類,well~
我有男朋友了,所以桃花這事情我們就不談了。但~我公司的不受控賤嘴男同事,
只要遇到我的任何要求,不論搬重物還是公事上的幫忙,確實都會使命必達。
(請容我講到這裡就好,這個~我們一切盡在不言中,講多就臭屁了。)

感謝乾爸建議我打法令下巴,你精準與誠懇的建議讓我人工進化,大.躍.進!
最早我的人生只想處理淚溝,我完全不知道原來我有這麼多地方可以改進,

就像我很久以前說過的故事,我在TLC頻道看到一個節目,叫整型前整型後
,那個女生原本只苦惱某個五官(我忘了),那個好萊屋醫師就說,你還可以
墊下巴,當時我覺的,這醫生跟本想賺錢啊,那女的下巴好好的幹嘛動?
整完,叫阿祖,投胎啊,人工進化!!!!超正!真的超正!我發誓!那一幕震撼教
育了我!!好的整型醫師真的是看到我們一般人看不到的美學!我當時還想說
天啊那醫師千萬別死(他有點年紀了),等我存到前我就飛去美國找他!不過~
好險,我在台灣就遇到了乾爸,他就像那好萊屋整型醫師一樣,在我原本
在意的淚溝之外,徹底重建我!的!臉! 感謝你!!!!!!!!!!!!!!!!!!!!!!!

那我會上癮嗎?會,但不是過頭,因為乾爸不會為賺錢叫我多打,不然現在我
下巴就是奪魂鋸裡面的面具人了。好的醫美醫生帶你上天堂,爛的醫美醫生讓
你變醜娘!

祝各位都能變漂亮~也祝你們人生都順利!

有關於其他我醫美的文章,有興趣可見這裡。我忠實的記錄所有旅程,我不
是那種怕告訴了別人就怕別人變得比我更漂亮的女明星。

http://www.wretch.cc/blog/danny0425&category_id=15559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