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的醫美殿堂之旅,來到了補法令紋。

人類臉部老氣的淵藪,法.令.紋,這兩條小溝溝深度雖然沒大峽谷深,但法令該死的小
小深度就是讓人老10歲起跳,哪個老人沒法令?他是年事已高的通行證。

兩條小溝很可能讓你在妹妹的婚禮被誤認成媽媽(這是真的,我上周吃的喜酒,殊於保
養有法令紋的姊姊就被當天的攝影師誤認成新娘的媽媽,當場氣到走人。連我也以為
她是新娘媽媽,其他所有同事也是傻眼。)

對女人來說,有了兩條小溝溝,遠比從大峽谷上面摔下去還恐怖。你想要被誤認成妹妹
的媽媽嗎?你想被其他在場的人傻眼嗎?傻眼妳的老?

靠,我!不!想

過了25歲生日,上帝真的絕對準時在00:00分開始派兩個小幽靈在我旁邊狂下拉我臉皮
,日日夜夜。所以皮膚就會開始垂,淵藪法令紋叮咚來訪。(皮鬆了,往下掉了,所以
法令紋會搬到我臉上)

我只要淺淺一笑,法令紋就是大峽谷。照理說皮緊的人,笑到很開,露齒笑的笑法,法令這
樣的深度是正常的,但我只是微笑就如此的深?著實崩潰我的宇宙。


到後來,我連不笑的時候,那兩條淺淺的淵藪也沒有要收工的意思,讓我整個人老氣
橫秋,馬的,根本是老氣橫春夏秋冬。


這一次,我沒新梗啊,提過上萬次的乾爸又出場,喔怕有新朋友不認識他,
他是我鍾愛的醫美醫師,由於技術太好,我在內心自己認定他是我乾爸,完
全沒有要經過他同意的意思。

由於我先天條件不優,其實補法令紋除了讓我看起來能年輕之餘,乾爸他提出了解決
我微微齒列前凸的特色,他文學真好想必高中當國文小老師,講的非常委婉,講白一
點就是小小爆牙啊,還齒列前凸勒。

一直以來我也覺得我嘴巴有點凸,但我一直不知道這能有什麼辦法解決,難不成老妹
還要搞矯正把自己滿嘴弄到破醜兩年逼到死?不~~~





我的例子,只要把法令紋填起來,視覺上我的小暴牙就會往內縮。所以一項微整型
,有時候是可以同時解決兩項臉部缺點的,一筆錢作兩件事多划算。我是同時解決
老態跟微爆牙。

這是我要好好解釋一下"臉部比例重塑"這件事情。

好的微整醫生,是臉部藝術家,他們才會深知各種臉部的美麗比例,才能看出我們這
種不懂事的小白兔所看不出的問題。
臉部的美與醜,一切都是在於比例!!!比例他就
是一位天王老子。現在靠為整型這位小祖宗,就可以調整張臉的比例,讓你不用動刀
也能搭上變美專機,為何是專機,因為當場見效。

其實我本來沒有把補法令放在內心的小清單,最早我只能用自己俗庸弱智的思想覺得自
己該打淚溝and蘋果肌,以為打完就能醜女大翻身。但,這只是我們自己看到的問題點,
不是有萬年道行的微整醫生看到的點。

回想第一次遇到了乾爸,他在一開始就很溫柔的指出我臉上的各種問題(是冷靜溫柔,
不是羞辱),從淚溝,蘋果肌,法令,下巴到雙頰凹陷等等(我只背得起這些....),跟我
精闢解釋天王老子-比例的世界。

對,雖然被他講完一輪我都會很想跳大峽谷自殺,老娘到底是多醜?讓你開了個臉部比例
調整清單,長度是清明上河圖,對,一開始我也曾經想過,醫生根本是想賺我的錢才什麼
都嫌吧?

但沒想到最後他只飄飄的說:你可以按照預算慢慢來,我先幫你解決最急迫與最有效果
的問題(當時是淚溝)

一付沒有死要賺錢的仙風道骨模樣收服了當時的醜機小白兔。注意,這是他跟很多醫美
醫生不同的地方
,很多人來留言悄悄話,甚至我本人以前就就遇過的診所,當我們聽完
建議之後,由於還要考慮,還是因為預算等等的問題,決定只先打一個,對方就當場就
尼可拉斯凱吉上身變臉給我們看,馬的這種感覺真的靠妖到我,我又不是你的約翰屈伏
塔。死要賺錢。

我的每次微整都是整張臉變漂亮的計畫之一,所以並不是只作一個項目就能有超大的
改變。(要大的話就是動刀)

我的小姑奶奶水微晶Chic又再度閃耀了我的人生,(可見老文章)乾爸還是選擇用他來
讓我人工進化。




之前文章我對水微晶的註解是以下

傳統玻尿酸就像是個軟軟胸部外擴。

那微晶瓷就是一個硬梆梆堅挺的隆乳。

而水微晶呢?他就是人間胸器,完.美.尖.挺.的.自.然.胸.部!


傳統玻尿酸過軟,很好塑型,但很快會被吸收,不夠彈與黏。微晶瓷太過硬挺,不能
大片的塑型,線條容易死(很多復活島石像鼻dum dum就是這樣來的)。而水微晶Chic他
綜合兩邊的優點,他既能夠彈又夠黏但又不會太硬!他就是一個能做伸
展操大劈腿的柔軟阿諾!!!

嗯哼,我直接去翻老文章來貼上,我真沒品~但我也想不出新的形容詞句了。不過雖說
我偏好水微晶Chic,但也是要看不同人不同部位挑選材質,因地制宜,總不能叫王菲
跳J LO的舞吧。


當天要打之前所拍的照,很悲催的,我連不做表情,臉上都能清楚的看到那小溝溝在
跟人們說Hi~不准說!我不准你說!滾!!!



我的小祖宗小姑奶奶小貝勒爺水微晶Chic 3 C.C,見到你們比見到情人還開心啊~我
的眼睛裡面充滿了小仙女在跳大腿舞~仔細看我的眼睛!!有小星星!這是變漂亮的喜悅!



全新拆封,滿滿的一整隻1CC。敢在妳面前拆封的才是好診所,不明不白的
打到臉部,誰知道到底有沒有滿CC數?



專注完美,根本是苛求的乾爸,依舊還是另外動用了超細針頭,超細針頭的詳細介紹
有興趣可以爬老文章,但總而言之就是他很難打,要骨灰級高人醫師才能打。對我們
的好處就是,打完完全不會瘀青。



完全不痛,完全呈現放空的狀態,在看前面的電視,購物台的一品夫人果汁機在特價。


所有東西打完,就是0家暴,0瘀青,可以馬上化妝上夜店稱霸全場!那天我的好格友
偷偷留言說她的同事打完玻尿酸,臉部就像被家暴一樣好幾周(也太久了吧),同事們
看到那樣的成果,全部萬思不得其解為何要花錢像被打又好像沒變美。感謝上帝,本
人遇到仙人,我沒有打完像被家暴的困擾,要的話我是可以立刻化妝馬上去東區下趴。



貼心的消炎藥們,讓我隔天馬上能優雅化妝




水微晶的特性就是要回家瘋狂濕敷,盡情的敷,狂熱的敷,激情的敷!他就是一個喝
水才會長大的小任性,任性沒關係,讓我變美就好。


打完隔天要上妝前,毫髮無傷,毫毛細孔無傷,乾爸,請收我當乾女兒!!再拿出很
久以前給蒙古醫師打的玻尿酸照片出來消費自己一下,就是被沉迷於六合彩的老公
家暴的棄婦。好醫生帶你上天堂,蒙古醫生帶你變醜娘。



在看效果之前,先拿出小丸子全家一下,爺爺跟奶奶作者有畫上法令文,see~~小丸
子就沒有,法令文就是高齡列車的車票。

玻尿酸回春了我,我可以很臭屁的對我身旁的小幽靈優雅的說:別再拉老娘的皮啦~
回去告訴你們主子,我有乾爸罩了。嘴巴也沒微暴牙了!



女明星請不要再拿"我早睡我運動"來騙老百姓為何你不老,媽的我也早睡我也狂運動
但就是皮鬆,要是真的早睡運動就不老,不要講全球,光講台灣忠孝東路上的400間
醫美診所可以現在全部倒光!一條路上為何能開到400間? 因為大家都在做為整跟醫美
,大家都在默默變正啊,只是會昭告天下的人卻沒幾個,因為女人都希望大家以為
他天生麗質,她們會想要大家不知道變美的秘密,因為這樣他永遠都能比你美!SO~
沒人會承認的。



台灣最正名媛,以前也就是個你家隔壁王媽媽的女兒,會計臉。有了醫美,有了整型,
他一舉衝到台灣最正名媛,但他只會跟大家說~我靠化妝,我運動,請不要再相信這種
鬼都不信的話。要真正變美,請找到好醫生,走入醫美殿堂。不然永遠就是輸人。




微整型真的是要聽專業的好醫師意見,我要打之前周遭的小白兔朋友都說:妳幹嘛打
啊?你有法令紋嗎?

打完照片Before After給他們看,全部靜悄悄啊,不敢回嘴。馬上都用line叫我帶他
們去諮詢。


很多想要踏入醫美殿堂的人留言或寫信問我,他們很怕去找乾爸諮詢會被硬推銷之類,
連我朋友都賴我,說她想去諮詢,會不會當場不打會被白眼(太多人在醫美診所遇到
這樣的經驗),我回賴我朋友:喔放心,他們是史上最冷靜的醫美診所,常常連我都懷疑
她們到底想不想賺錢?


除了我本身的感受,有一次我在諮詢的時候,隔壁桌一個客人盧歪,一直嫌東嫌西問
南問北,最後跟諮詢小姐說:為什麼那個哪哪間診所比你們便宜?

諮詢小姐笑笑的回答:如果他比我們好,那你可以去那間打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有道德,生活與倫理滿分啊~完全放客人自由意志的診所。

(通常別的醫美診所小姐會在多派兩人上來圍攻你,不見你掏卡不讓你活著走出那扇門
,這在心理學上是真的有這樣的戰術,讓人不敢拒絕只好刷卡,所以很多女生在走到
了醫生面前,都是受驚嚇的小白兔ing)

如果你也想年齡3秒少10歲,花個幾秒鐘收起你的法令紋,就能姐弟戀馬上可以變成哥
妹戀,老公又對你眼睛充滿邱比特~沒男友的沒關係,年輕10歲馬上又是人比花嬌,進
夜店還要被查身分證問滿18沒。


我的壕溝法令紋總共動用了2CC,而我另外的水微晶小祖宗到哪了,請容我下篇再分享,
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