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眼影真的是金光黨,常常看在那裡看著看板都會以為自己畫了就會變沙麗塞隆,
殊不知畫完還是肥肉姐姐而已。本文偏向質地顯色等等,到不是選色。


今天照片非常偏藍,拍照拍到一半突然有片淘氣的雲兒就這樣飄來,搞的所有照片
都是決戰異世界,我只能說我的膚色就是凱特貝琴薩。我真的是攝影的殘障,請原
諒我,照片有盡量稍微調過啦,逼死我也,逼死我也。




M.A.C 柔礦迷光眼影餅 750元


這麼大一塊厚實眼影,真的是眼影中的100盎司沙朗牛排,可以用到天荒地老,從
姑娘擦到投胎都還沒用完,這系列粉質相當能吃進皮膚,雖然抹在手上的時候粉質
感覺很散,但卻沒有造成神鬼前傳奇的沙漠風暴,都緊緊跟皮膚lan ㄉㄧㄠˊ ㄉㄧㄠˊ。
均勻又柔。這就是M.A.C


手部試色照




眼部試色





以眼影本身來講他並沒有什麼缺點,只是這系列的眼影餅,我個人很希望她能每一
個顏色少一點,100盎司變成10盎司這樣,然後4色拼成一盤這樣,不然一塊大沙朗
牛排一個顏色,我眼睛這麼小目光如豆,實在用不了,我想要多一點選擇湊在一盤。
不過如果你是一個顏色會每天必用用量又很大的人,那這樣等級的好牛排,很適合
來一塊。


Jill Stuart 色號08 光燦寶石眼彩凍 720元


他的質地就是像蛋糕裡面的那層幕斯,摸起來相當舒爽,很彈很涼,讓我很想挖起
來吃。他非常滑順,根本就是慕斯本人裝在這小罐子裡,但這代表的一件事情,滑
順所以在中東油田眼皮上就是會奶油大戰沙拉油,他在我的油田上沒多久後就會化
成芝麻奶油線(就算用了神物UDPP也只能延緩一點點時間),當然,如果是別的顏色
的話就是別的口味啦。他比較適合眼皮是沙哈拉沙漠的人,扣除掉這點,他的閃耀度
跟顯色度是傳統眼影達不到的,相當正點。

手部試色照(一層與多層的差別)

眼部試色照



擦了三層之後就很像金屬貼紙一樣,深色擦多層非常適合開演唱會或進夜店用,雖然我也沒
有演唱會要開。如果是同系列的淺色,就很適合上街走跳。


Chanel 星沙幻采眼影 色號83 1150元有附刷子


他的質地就是很冰的泡泡冰,不是快要融化的那種水水的,是紮實的泡泡冰本人。
尺寸又是一個Jumbo泡泡冰,可以用到天荒地老。顯色度跟閃耀度這不難,香奈兒
王妃輕鬆達到,閃閃惹人愛。


手部試色照



但是,又但是了,舉凡這種摸起來很滑順並非乾燥的眼部彩妝,他真的會輕易的惹
怒我臉上的那位中東王子,我也不願意中東王子脾氣如此的差,無奈王妃被王子打
敗,又是奶油大戰沙拉油,芝麻奶油又會出現,比較推薦眼皮是沙漠的好命女孩。


眼部試色照,如果能一持維持這樣就happy go了




以香奈兒王妃的地位來說,1150還附刷子,他不算貴,只是要考慮到積線問題,
不然也只是傷心了無痕。


GUERLAIN 雙色眼影


好吧,嬌蘭夫人還是專注於保養品好了,眼影真的是乏善可陳,無奈我文筆太爛,
還擠不出到底怎樣乏善可陳!好!我硬生,這眼影他就是一個民眾批著華妃的袍子
出巡,雖說有華麗的袍子,但骨子裡就是老百姓,豪無氣場可言的眼影。眼線膠
我更是不敢碰,我說過很多次了,歐美眼線膠就是塔克拉瑪干沙漠大娘限定版,
不管哪個品牌,到了台灣這地方,我的臉上,就是鬼哭狼嚎。

手部試色


眼部試色照


嬌蘭夫人,我還是要大聲的說,您的蜂王乳整套我個人非常想要!!!請公關不要
派FBI來追殺我。

Nars 彩妝雙色眼影 色號BROUSSE 3074  應該是1150元


這種專業出線的品牌,雖說如此簡單的顏色,就是能作到相當正點,就像是早餐
店的烤巧克力吐司大家都會烤,但還真是有夢幻早餐店會烤的特別不一樣的好吃!
這塊眼影就是這樣的一個存在體,雖說顏色很平常,但他就是不一樣。

手部試色照



粉質紮實,非常好推勻,又飽和。如果是鳥眼影,套句友人爾康說的話,就是上
演神鬼傳奇裡面的沙漠風暴給你看,但這是Nars,他是夢幻早餐店。

眼部試色照



這種真的也是可以用到老,暢行無阻,不管是去天堂還是下了地獄都能用的基
本眼影,又是塊好眼影,OK啦,可以來一塊。


Dior 幻彩五色眼影-幻彩五色眼影  約1950元


迪奧,永遠的迪奧星球,通殺保養品與彩妝品的迪奧星球。如果要買專櫃眼影,
經費有限,當然是先買一盒這種有五種顏色的,才能買一盒玩出不同的妝容,
每盒的設計是有邏輯性的配色。


但注意,迪奧的五色眼影又有另一種裡面有眼線膠跟打底的,那系列叫設計師,
那我就非常的不建議,因為那打底的跟眼線膠,老樣子,碰到中東油田就是鬼哭
狼嚎,居然連我沙漠膚質的櫃姐朋友都很無奈的說:歐洲眼影裡面的打底跟眼線膠
就是讓我死啊~

SO~如果買成設計師的話會只剩下三格眼影能用,剩下兩格變化石當收藏這樣。如
果要踢進迪奧星球的眼影,請注意是幻彩系列會比較划算。

手部試色照


迪奧眼影,粉質紮實,顏色不論是霧面還是珠光,都是美歪,迪奧星球是藝術
品(每年聖誕彩妝更是),而且迪奧有些顏色,其他品牌從開架到專櫃,沒有就
是沒有!就只存在在迪奧星球~喔賽隆~~

全臉妝容照



Lunasol 的某塊(抱歉他出太多 中文實在是跟考古一樣難查)



紅到不行的Lunasol我實在也不用多言,如果你想要買進人生第一塊專櫃眼影,
那就是她了,顏色粉質顯色都是頂尖的表現,價格又比迪奧來的低,但重點就是
要挑到你絕對能掌控全場的顏色,最好是四色你都能用到,不然就是放在那裡變
成彩妝博物館。

手部試色照(靠亮片拍不出來)



不同光源,完全兩回事,但亮片出來說hi了



這盤呢,是朋友借我玩耍的,這告訴我們,藍色真的重度不適合以整片的方式活在東方人的
眼皮上,會變成藍色妖姬,好聽是妖姬,難聽是妖怪。


個人非常羨慕能畫藍色眼影的老白們,還是說是我長相問題,林志玲畫就照樣天仙。


Givenchy 魅力幻彩聚光眼彩盤  色號06熱情珊瑚 3.4g    1000元



這盒眼影的官方說明是這樣,他有不同濃度的珠光去設計的,blablabla~


總結呢,他就是宣稱巧克力醬是國外進口,然後抹吐司的時候以最佳的45度
斜面抹上麵包,達到吐司與巧克力的最佳融和,然後最後卻是一片很普通的烤
巧克力吐司。他不好吃也不難吃,就是,厄,扯了一堆話但有夠普通,碰轟。
但盒子很美,很美!

手部試色照


顏色太淺了,畫在眼睛時在為難了我這決戰異世界的怪物,拍不出來。


偏心加映

Dior 幻彩五色眼影-陽光假期限量系列 色號654



這顏色就是老黑限定版啊,但偏偏我就是很想當一回雷哈那,我要!所以我參考了
他的這個妝容。

自己畫出來是這樣(照不出原色)



眼睛近照(用電腦調過橘色區塊,趨近於真實樣貌)


至於好看不好看,我想,應該是無法上街,會被報警抓走啊,媽的當黃種人好虧。

這是黑妞限定色,亞洲就只for 鄭秀文或王菲。像我這種凡人,只能在家拍拍照,對著雷哈那
海報敬一杯。

專櫃眼影並非每一款每一品牌都比開架好,有些其實表現是沒有開架來的正點,但專櫃眼影還
是很多顏色、粉質、顯色是開架沒有的,今天就供參考,這實在是太看個人需求與喜好了。

入門者先買哪塊最划算?
1.  Lunasol
1.5 Dior(我不甘心放到第2)

抗暈染度較差: Jill Stuart 、Chanel

個人最偏好:迪奧星球

有很多閒錢再買比較好: Givenchy、GUERL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