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旅遊,要是跟錯的同事跟王八老闆,英國都像地獄,只要跟對的同事與仙人老闆,鶯歌
都是個爽,旅遊重點不是去哪,是跟誰。我很久以前的一份工作,當時出差去長灘島,雖說是出差
,但會有很大部分的時間是玩耍,聽起來很棒吧?但當時同事是跩哥馬份老闆佛地魔,長灘島是天堂
但我人就是在地獄,全天下去長灘島最痛苦的人就是我!!!我恨長灘島之旅!從第一秒恨到最後一秒,
因為一上飛機,我就開玩笑的對同事說,該不會老闆坐我旁邊吧?神聽到了,三秒後老闆出現:阿~丹
妮,我坐你旁邊。 苦笑,要哭都找不到key。我要恐怖攻擊旅行社。

當時我們從台灣飛到長灘島整整花了13小時,都能到LA了,彷彿去美國出差,為何會如此久呢?
喔因為我以前老闆還要中途停在馬尼拉嫖妓(旅行社小姐偷偷跟我說的),所以我們全部的人都要
等他大爺先嫖妓。好不容易撐完五天,回程的時候我總能放鬆了吧?我已經高壓五天了,喔不~
飛機上我當然還是幸運的坐在佛地魔旁邊,一上飛機開始開會,人還沒落地我的工作清單寫在卷
軸上可以連結長灘島到台灣~多棒啊,汪的佛。

好險現在我是跟對的同事與仙人老闆,外加有他在我永遠不無聊的友人奇杷(高中同學)

現在敝公司老闆,他是個潘仔,生平最熱愛被騙錢,所以在我們心中他姓潘,姑且就稱他為潘
仙。潘仙帶著我們去吃了一間很昂貴的知名料理,不論裝潢到擺盤都是高檔次,上流社會來
著,所以我連我都下海拍照了,喔為何如此之說呢?因為我吃飯是不拍料理的人,我實在是
相當欽佩很多少女可以在每道菜上之前都能有耐心拍一輪,老娘我都餓歪了,只要菜上來,
我就是要立刻immediately大嗑,本宮我沒空拍照,是的~我擁有胖妹的靈魂,我要吃!

這擺盤就是高級,但高級料理就應該要遇到高檔的人才能欣賞他的美,殊不知遇到我這個
賠錢貨,大賠錢貨,XL賠錢貨,我實在是吃不出來高檔料理的美好,不~~~~給我碗乾麵!
人家步步驚心的四爺能回答最愛的茶是花景猴魁,我就是只能回答綠茶的那個蠢貨!

每道菜都有意境,這隻魚被綁住,服務人員很有氣質的解釋,這道菜代表打開心結,打開
就代表心結打開,喔好OK!馬上照辦,但可惜我心結還是沒打開,因為我還在糾結乾麵的
事情。



優雅的吃完詩情畫意的午餐,民宿老闆會派車來接我們,他本職是昆蟲學家,但看到他派
了兩台BMW來迎接我們,我內心確定他就是Jay Z,並非昆蟲學家。


到了民宿之後,我內心原本設定老闆是Jay Z,瞬間改成洗錢的大毒梟,媽啊,我的小祖
宗啊,這根本是美國的比佛利山莊!毒梟老闆說有北海道函館百萬夜景+新加坡金沙酒店空
中泳池+......靠我忘了,大概就這樣,很了不起很正點就是。



民宿在我心中,有一個既定的形象,在以往的人生當中,我住的民宿都是小巧溫馨可愛
路線,為何他有比佛利山莊限定版的懸崖游泳池??!還是老闆走私昆蟲?昆蟲很值錢嗎?
還是都把海洛因塞在昆蟲的肚子走私?是嗎?老闆白天看起來是老實的昆蟲學家,到了晚
上就穿大皮草叼雪茄把白粉填進昆蟲的肚子嗎?我也要~~~~~~~~~!!!!!讓我加入~~~~~


看到游泳池,對於我這種每周都要跟民眾擠游泳池的人來講是意義非凡的,就像是禁慾
10年的男人看到半裸的林志玲本人躺在床上這樣。我的眼裡充滿慾望。

這對我來說並非玩耍用的東西,這是攸關到我的身材~我多渴望擁有私人游泳池!!我恨大
眾游泳池!我恨!我恨人多像插秧一樣的游泳!

媽的,我已經有醫美診所的乾爸了,所以不能再認乾爸,so~當下內心認定老闆是我的新
乾爹!




山上的天氣非常的涼,秋風咻咻咻~嚴格說起來,現在算冬天了,而且這油泳池,是用山
泉水,山泉水也就是冰水,但~!我跟奇杷再出發前就已經放話此趟員旅是鐵人三項健身之
旅,我跟他要瘋狂健身,SO再冷的水,我兩都會跳下去的,我不想當東亞病夫。


由於水非常的冰,我一下去之後不停的嘶吼誰都不能檔我的路!!!!走開!!滾!!因為我必須
靠狂游泳產生熱能,不然我會死在冰河。(相片沒照到同事)



媽啊~請叫我比佛利假名媛,我要流淚了



游泳池晚上長這樣,面對一片大夜景,山上又安靜,只有蟲在哎哎叫,這種美景與寧靜,
比較有氣質或有內涵的人,尤其文青,可能內心會感嘆一輪什麼:人生不過如此,城市喧
囂中的安靜模式,還是感慨什麼:世俗的喧鬧,在這裡我的到了解脫。但,本人最沒有的
東西,就是內涵與氣質


我人生是沒有感慨的,這種游泳池,讓我只想開美國酒池肉林Party,要有很多酒與猛
男辣妹,請當紅DJ在岸邊現場放歌打碟的派對!我好想開啊~~~~





老闆說,以前很苦惱他收藏的骨董都只能鎖在貨櫃,直到開了民宿才有機會拿出來放。


(這該不會值3000萬吧,我要連夜放到包包帶走)

其實我以前對古董這兩個字毫無感覺,但看了盜墓筆記這套書之後,我完全能懂古董
這兩字代表的就是:很.多.錢!古董店三年不開張,開張吃三年,就是這樣~這完全是for
富翁限定版的事情,乾爹,晚上可否讓我也加入塞白粉到昆蟲的隊伍呢?


(昆蟲狂熱份子的老闆,蒐集很多昆蟲的XL玩偶,同事逼我照的)

由於老闆的掩人耳目職業是昆蟲學家(內心完全這樣決定了),所以他有很多昆蟲標本,
這是真實的蟑螂~我想要藉此消除我的恐懼,我來啦~~~~親愛的蟑螂兒~~~

我跟你肌膚之親了


還合了影,笑容猙獰眼神驚恐~我突破了!!我摸了蟑螂!!蟑螂標本!!!!!


晚上唱卡拉OK的時候,熱愛高歌的奇杷當然是照樣開個人演唱會,但在同事面前,不
知羞恥的他,居然也能唱到跪下,陶醉到跪下是沒差,我習慣了,但重點是電視不在
那面牆,是在我拍照的這裡,他到底是在看啥小?她唱到哪個宇宙了??!?!?


這是民宿的露天泡澡區,每間房間都有,想必每來到這裡的房客都哇哇叫驚嘆不已~
但我此時真的很渴望我能落賽,我非常想知道看著山脈露天落賽的感覺是什麼,搞
不好有感而發我還能作出一首詩,但~可惜沒有。



晚上涼風咻咻,能在這種池子露天泡澡,就是真他媽的爽歪,奇杷在放水的時候,
堅持全部只放熱水,他說這麼冷,等水放滿都涼了,所以全部放熱水剛好!我說:這
樣會太燙吧?奇杷翻白眼:不會好嗎? 我只好屈服在他的淫威之下。


由於水很慢,所以呢,我跟他就真的是等到海枯石爛總統都能選三次,好不容易
水差不多了,我跟他愉悅的下水,帶著小音符~但,兩個大蠢貨沒有試水溫,幹,
小音符變成大中指,當場煮熟,全熟,你大爺的王八蛋奇杷,我真的是會他謀殺,
馬上重度灼傷啊!哪裡不燙?哪哩!?


離開比佛利民宿後,隔天我們去到了高檔飯店,五星級飯店的接駁車在我們下車
的時候,有服務員拿來小階梯,不知羞恥的本人太想體驗大名星下保母車的感覺,
請讓我當一下金卡代丹,感謝同事的包容,讓我拍下了這張照片。



到了飯店,小的完全徹底實行特種部隊記畫,進健身房瘋狂跑步,也不是跑步,
這叫作滑步機吧,(白色衣服是我)為了跑步,我還特地扛了一雙NIKE球鞋!是的,
我很瘋狂,我要變成魔鬼女大兵。


完全又大惡整自己一輪,因為這個機器呢,他一定要手扶著,不然會跌出去,但我
的隨身聽不小心設定成repeat一首歌,但我又沒手去調,只能不停的聽馬利亞凱莉
那首歌而已,膩死我也。


跑了10分鐘之後,隔壁來了個老黑,老黑就是貨真價實的老黑,黑人男人,他大爺
以極快的速度狂跑跑步機,居然一付輕鬆愉快的樣子?怎麼可以?!我同事居然有偷拍
老黑,有圖有真像,他屁股有多ㄐㄩㄝ?他到底可以多輕鬆的看電視?



我這個人呢,有個老淨桃,就是很愛內心跟別人拼了,我不許你跑的比我快!!!So~
哨子逼逼響起,開始了我跟老黑的無言競賽。跑到一半時,玩票性質的同事們紛紛
離開健身房,去隔壁打撞球了,就剩下我跟老黑的加長賽,我.不.要.輸!!!!

但~這人根本是奧運選手來台灣渡假,他實在太強,從頭到尾速度沒變慢,還是一付
很easy的樣子!45分鐘後,我緩慢的下了機器,準備去領殘障手冊,喔不,是準備去
休息。我輸了,那位黑大哥完全是正港運動員,馬上跟同事大討論他一定是狗公腰,
老黑體力也太好,他一定能玩火車便當!(真的是不要臉的對話)

直到半小時候離開撞球間時,他.還.在.跑,速度沒變,就是在逃命的速度,也太有才華
了,我討厭他,哼!

在用過晚餐後,我跟奇杷真的是要報名海軍陸戰隊,套上飯店的浴衣,內穿泳衣,
直奔游泳池,繼續特訓。


高檔飯店的游泳池,令人下跪,也太震撼了吧,是黑色的瓷磚,配上燈光,嶄新的世界!

(網路轉載圖)


無法水中拍照,把泳池內想成電影"創"就是了,非常高級~這完全是jay Z的等級,有錢
真好,當大爺真好!我要買一個回家,我要偷走這個游泳池!



感謝老闆花重金所舉辦的員工旅遊,相當令人愉悅,但後遺症就是三魂七魄只有一魂
一魄回到台北。



為何我要如此瘋狂的運動?因為我在減肥,對我又再追求了,現在就是褲子鬆了,目標
希望能全部都變成垮褲。

各位員旅都去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