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照片再打before after 真的是太污辱自己,所以我不打。
這照片又活脫脫讓我被友人奇琶大大羞辱一整輪,他說我以前就是要走過絲路回家鄉,
是波斯還是蒙古之類的漢子,又羞辱我到底為何鬍子不刮乾淨?為何看起來好髒?我逼
他把這照片設成他電腦桌面,她抵死不從,馬的。


上周五慢跑後的夜晚,原本想要悠哉的迎接我的步步驚心初次之夜,但在洗澡後吹頭髮哼
唱瑪麗亞凱莉的歌曲時,我的肋骨中間,有一把地獄之火,緩緩向我無情的燒來。從原本
的一小盞燈,漸漸的越燒越旺,變成營火晚會,到最後是一個索爾跟浩客在火裡面幹架,
媽啊,我整個人癱在床上,無法爬去電腦跟四爺到四點,在索爾與浩客幹架的同時,我不
停的思索,是我剛剛跟友人奇杷慢跑跑太猛嗎?!世界上有種病是跑步之後肋骨中間會痛一
小時就好的病嗎?

我的邏輯是因為跑步後腿會痠痛,所以,身上某個地方痛一下,也是合理吧?

媽的都是奇杷!!在那裡hurry up啥小?我不能慢慢跑嗎?都是你!!(新格友若不認識奇杷,
有興趣可以見老文章)

我發抖著line給男友與奇杷(沒力氣講話只好賴),問他們肋骨中間的器官是什麼?(健康
教育非常差)為何跑步後會如此的痛?WHY?

他們都回我是胃,喔?胃?!?!好,胃藥老娘有!我吞!(無視於男友叫我掛急診)


吞完我要逍遙!我要享受我的夜晚!等了一陣子,為何我人還在地獄之火中??為何我沒有搭
上康復列車?


我如此不怕痛打微整可以不麻醉刮痧整骨都能不叫一聲還可以雲淡風輕捐血的一條漢子,我
痛到捲曲在床上~捲了一陣子之後,發現這樣死掉太窩囔了,一點都不拉風,於是起身去叫了
妹妹,由於我天生長了lady gaga poker face,在我跟妹妹說"我胃非常的痛,幫我叫光仲(我
爸)"之後,妹妹居然躺在床上悠哉的回我"為何妳不自己去叫?",我實在沒有力氣回答他我沒
力氣叫光仲,只擠出三個字"要急診。" 妹妹此時才感到撲克臉姐姐真的有在喔伊喔伊了,才
急忙奔去找了光仲。光仲問我:為何會這樣呢?我內心大吼:我哪知道??!我也想知道啊?!?!?


雖說家裡離醫院只有10分鐘的路程,有個文學家說,世界上最遠的距離,莫過於什麼....
你愛的人在你面前但你卻不能愛他,原文應該是這樣吧,媽的,放屁,世界上最遠的距
離就是當妳胃裡面有和尚在大開廟會然後請來索爾跟浩克幹架當廟會節目時,到醫院的
這段距離!!!距離est!

下車爬到了急診室,我在掛號單上虛弱的寫完基本資料後,以字級一兆,在病狀那一個寫上:

胃很痛!!!!!!  (對,後面加很多驚嘆號)

但護士小姐長年待在急診室,什麼大風大海嘯沒見過?這種死不了病痛,他當然只以四大皆空
的輕柔語氣說:內科人多~要等喔~去排隊吧。護士就是一艘大空船啊,他就是步步驚心裡面的
若蘭!(備註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崩潰,崩潰,為何半夜的急診室還要跟排演唱會一
樣???大家的內臟都在半夜爛掉嗎?我的宇宙崩潰了阿阿阿我一.秒.都.無.法.等.~~~~我不是
艘空船,我是滿載核子武器的軍艦!

我以瑞士捲的姿勢坐在椅子等待,光仲坐在我旁邊雲淡風輕~而我是肥肉姐姐的漫長等待,
由於太痛,導致我的腳狂抖,路人應該以為我毒癮發作吧?


此時,相當幽默,電視播著還真的給我播著綠巨人浩克,東森洋片台~他在電視裡抓狂,我肚
子裡的他也在抓狂,我也要抓狂,此時,光仲居然還指著一個路人家屬說:ㄟ~你看他好恐怖,
好胖喔~~


干我屁事啊???!!!!我哪有空看路人很胖!!?我都要往生了,我都聽到我屬於我自己的嗩吶奏
樂了!!牛頭馬面都已經摟我肩膀了!為何還要我抽空看路人很胖??!?!


重點是光仲講人家壞話還講的很大聲,那人不就在我們前面三步路而已!萬一他是黑道來看
他小弟,等下我就直接由內科急診轉外科!


離開醫院前,為自己的愚蠢拍張照紀念


那我到底為何會胃爛掉?喔總算要進入正題,因為我在美白,所以天天喝檸檬水,但!各位千
萬不要跟我一樣的蠢,喝太酸,前面寫這麼長就是要拿出我的奴才臉告訴各位,作人不要像
我這麼極端,我還沒樂極就先生了悲,完全把大蠢包詮釋的很完美。


以下是我全身變白的方法,注意是全身,並非單指臉部,因為,我又想追求臉的皮膚顏色跟
身體一樣,但並非每個都推薦,一定要看你個人身體的狀況。


1.檸檬水


其實去買維他命C來吃是OK的,吃起來通常會很像糖果,但,後來我索性直接自己壓檸檬水
來喝,注意,我是把壓檸檬汁加到水中,不是上面那張美圖只是把檸檬片丟到水杯中~通常
我是一個飲料罐450 CC的水裡面加兩顆檸檬,結果連喝2個多月造就了我半夜在急診室躺
見到自己墓碑的結果,後來才知道,大概450CC的水加半顆檸檬就好!(如果很小顆的話是可
以一顆),一天一罐就好。我就是徹底喝太濃,彷彿在喝工業硫酸哈哈哈,

維他命C可以淡化黑色素,所以暗沉的痘疤會淡的比較快,很久以前我在還沒有接觸雷射的
時候,當時臉上就是虯髯客,痘疤佈滿了下巴,以往擦藥大概要3-4個月才會完全淡掉,但
卯起來喝檸檬水,大概2個多月就差不多淡化了,因為後來固定雷射之後才停掉喝檸檬水的
習慣,直到想要全身變白,才又開始卯起來灌~

檸檬他的功能太多了,寫出來會變論文~輪不到我這二百五來敘述,因為我喝他不是追求健
康,但跟檸檬當好朋友就是會變健康,喝吧!若怕太酸可以加一點點蜂蜜,一點點就是一點
點!不是兩點點也不是三點點,他是好東西,熱量沒有糖這麼高,但還是有熱量,不要給我
一次加個半罐,那就是會在變白之前先變胖。那到底要喝多久?天天吧,反正他很健康,
請拿出耐性來,他大概要連續喝2-3個月之後才有效果,變美沒有捷徑,請拿出你的耐性來!


2.凝血藥

這要醫生評估你能不能吃,藥局也沒賣,所以請不要如此衝動的跑去藥局大吼你要買凝血
,他的正當功能是凝血,但附帶的作用是變白,我要的是他的附帶作用。既然他都叫作
凝血了,顧名思義就是讓血凝固,所以月經前跟月經ing的時候不要吃他,不然月經會無法
乾淨。我是老文章中提到的石仙子石博宇醫師開給我吃的,如果想要變白的話是可以開口
問他,但還是要他評估,畢竟這是藥品,不能亂開玩笑。


3.美白針

其實我並沒有非常推薦這項方法,首先,他實在不便宜,因為他不是打4-5次就有用,他
就是保養品,你要一直持續下去的打,才能有效果的,換句話說就是凱娘限定版,而且最
殘酷的是,很多診所推出一針100~200元的,那裡面可能只有0.1CC的成分,俗話說的好,
花香蕉只能請的到猴子,這種便宜的美白針就是猴子,沒有什麼作用,如果你要請到喬揚
,那就是要一針近千元。

再來,不管是網路上還是自己的護士朋友都說,裡面的東西其實根本沒有難度,自己攝取
維他命C及可,所以我只買過7針一個set就不會再買了,而且每次打完我都很不舒服,但
我相信他是有用的,只是內心的小計算機經過縝密的計算,我是不會再續購就是~

那以上的努力讓我是變多白呢?以前粉底液我用的是迪奧色號020 Beige(此色是大眾色),
現在是010象牙白能跟脖子銜接的很好(010比020淺一階),也就是說我爬了一個小樓梯!

現在的我比大眾色白一階,但也還沒白到最白(011號),畢竟要到綽號是小白那是各路神
明暗戀他,對我這種後天努力的人是很難達到的。

我知道會有人問說美白乳液,一般開架聲稱的美白乳液,是能變白,但就像是美白牙膏
一樣,他只能白個0.01度就是了。

好啦~我知道我真的人生追求很多(下一步是牙齒),有格友留言說真的要追不上我,但各
位大姐啊~我沒追求名牌啊~

我寫不出什麼穿搭文~因為我實在是不常買衣服,也沒名牌包包跟鞋子,我很常逛zara,
但姐姐我真的一件都沒買,我就是非要打折才敢買個幾件。因為本人忙著追求我的臉,
所以我放棄了很多購物的事情,你們不會追不上我啦,因為我只會繞著臉打轉,怎麼弄
都是臉而已,沒有最新的韓貨還是什麼名牌包,放心放心。

備註:

空船出自《莊子》外篇〈山木第二十〉

基本上文言文我毫無國文造詣,所以直接引用友人超敢說大王的解釋如下:

如果一個人在跨一條河,
一艘空船撞到了他的船,
即使他是個壞脾氣的人,
也不會生氣。
但如果他看到有一個人在船上,
他會對他大喊讓開。
假如對方沒聽見,他會再三叫喊,並開始咒罵,
一切都因為那船上有人。
假如那船是空的,
他不會喊叫,也不會憤怒。
如果你可以空掉你自己的船
來跨過世界的河流,
那就沒有人會來反對你,
沒有人會想要來傷害你。
(出自奧修)

大概就是以上的意思,最佳代表人物就是步步驚心的若蘭,完全是我最新偶像,
大空船。他完全把空船發揮到極致~他根本連船的牆壁都沒有,到底可以多漠視
八爺跟一切?果然學佛的人到後來都會很冷漠,這是大智慧的一種,0修養的我需
要好好學習,目標當艘空船,太拉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