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兒,講到眉毛,真的又要消費自己了,到底我的人生何時才能停止消費自己
啊?(但又忍不住消費自己,生來很愛嘲笑自己)搞得我每次都要以看到鬼,還是厲
鬼的心情去翻以前的照片,媽啊,當個醜機真的是相當悲劇。

我現在的眉毛是....美系吧,應該啦,反正絕對不是韓系濃眉美少女或日系細如
針森田剛就是了,所以只好把他歸類到亞美利堅那裡。

如果硬要找一個指標性人物來看的話,我的眉毛類似紗帽山板的泰拉銀行,也就是坡
度比較和緩,而他本人是聖母峰的眉型。那我實在沒有文采,我只好將我這種眉毛命名為
"自然派的紗帽山眉"。(only眉毛類似,他是仙女,我絕對不會不要臉的說我自己像他)



那我要開始消費自己了,以前高中的時候,完全沒有修眉,根據沒有良心的友人
奇杷描述,我就是超級瑪莉的瑪莉歐,是,我是,但我現在人工進化了~雖說她
自己眉毛現在還是瑪莉歐,但我反諷他說他眉毛是王祖賢的時候,她居然也信了
,點頭大方承認,令我無語,你大爺的。




後來進入了很小很小的修眉世界,,XS那樣的小,我只修一點點。不知道為何把自己變成仔仔周渝
名(同學說的),踏上了我當男人的青春歲月。


後來男人當膩了,有天開始追求女人味這件事情,講難聽一點就是變性。但不小心下手
太重,沒有風情萬種柳葉眉而是殺氣很重秋刀眉來著。當時照片的主題是模仿代言名錶
。幻想要把手上的便宜錶拍成百達翡麗,請原諒我。



友人奇杷在這段日子裡,只要與我相見,都直呼我奇玉紅蠍隊,他的意思是奇玉紅蠍
隊的胖子,但人總是有耳朵是鑽石的年代,不是說我耳朵很貴重,是說我耳朵很超硬,
所以我就頂著奇玉紅蠍團員的眉毛好一陣子。(還不是拉風的隊長,只是隊員)


好我消費完自己了。以下是我現在整頓我眉毛的工具


自然派的紗帽山眉重點就是眉毛原型不能是王祖賢,也就是不能太濃。講好聽一點是
王祖賢,講難聽一點要是沒有那張絕美的臉,配個大濃眉就是會畫家變芙烈達卡蘿,
這之間的差距,我們還是靜悄悄好了,噓~秘密。總而言之,要留大濃眉,我個人覺
得長像最好是非常非常的秀氣與水靈(不一定要美),不然就是變成芙烈達。


好,因為我不是祖賢,我只是肥肉姐姐~但我絕對不想當這位畫家大娘,所以我一定要
打薄我的眉毛。


工具1:修眉剪刀,應該100多元吧。


網路轉載圖


這修眉剪刀呢,他原本有附一個梳子,就很像去給設計師剪頭髮的時候,用梳
子梳頭髮到底部後,最後超出梳子的那段是要用剪刀剪掉的。但我個人覺得那梳子
極度礙事,所以我把梳子拆了。

我以前花了50元還100元給一個技術頗好的婆婆修眉,所以眉型已經固定了,只要新
長出眉型的地方把她拔掉,然後定期自己變成設計師三號丹妮,打薄他即可,千萬
不要打太薄,那就又會成為奇玉紅蠍隊新隊員。新手建議一次一小搓一小搓的打薄,
不然我很怕你大刀一揮馬上拿到隊員證。




這是我沒畫眉毛的樣子,其實我打得很薄,但又不是薄到沒畫眉毛就會讓男朋友吵
著要分手那樣的薄,




工具2:不知名眉粉,原本50元,現在漲到79元,購於美華泰(有附刷子,但我的不知
道跑去哪旅遊了,所以現在是用別的刷子代替),他有兩個色號,建議買這個比較淺
的色號,深的那盤色號畫上去可能會變成麥克筆眉




這盤眉粉居然是日本貨,原本50元,只要50元!開架眉粉約莫250-350元,我請出內心
阿婆買下他的結果是震.撼.山.河!媽啊!夏天赤道的氣候,我本身胖妹體質,總是all
day像國中男生大飆汗,但眉毛也不會掉,不!會!掉!

而且~他又非常好上色,也很好調色,而且,她很很好暈開,因為太緊實的眉粉會讓眉毛太有稜
有角像變形金剛科博文那樣,但真正的自然眉型要能小小的在邊緣暈染的!那他粉質很鬆會沙塵暴嗎?
也不是!他的粉質也相當認真的緊緊抓住眉毛,不會沙漠風暴飛來飛去。以50元的身價來說,他真的
是一個極度正點小媳婦。

我用完第一盒的時候小跳步去美華泰要補貨,真的是站在架前大唱心碎了無痕,沒賣!
沒賣!!沒有賣~~~不~~~~來人啊,音霸給我搬一台來!美華泰董事長你給我出來!!所以當
時只好硬買了另一個100多元的眉粉替代,媽啊,每畫一次就是沙塵暴,也很不好調色,
suck透頂還更貴。好險後來美華泰董事長可能聽到我站在店面的高歌,所以之後他又進貨了。

(我用過anna sui的眉粉,真的是落魄的鳳凰也不如雞,但~我還是要推薦他家的鏡子,對,
那個鏡子很耐摔。)


工具3:Kate染眉膏


他有兩個色號,我買的是比較深的這位,叫作明亮棕,另一個淺色的趨近於金色,如果
你髮色很淺的話那就買金色那位,染眉膏要作到難用的話真的也是非常有才華,所以我
也講不出能大力推薦他的點,他就是一間好吃的普通早餐店。

接下來是自然派的紗帽山眉教學,

Step 1-眉粉

將眉毛分成三等份,將眉刷沾取三次深色兩次淺色,畫眉尾3分之1。


Step 2-眉粉

將眉刷沾取兩次深色三次淺色,畫眉毛的中段



Step 3-眉粉

將眉刷沾取一次深色三次淺色,畫眉毛的前段



Step 4-染眉膏

我個人是上下左右都會刷,因為毛是立體的,我要確保他每個面向都給我變成棕色,
there is no black anymore這樣,但不管怎麼刷,只要最後是"順著眉毛生長的方向"
作為結尾即可,不然就會ㄘㄤˋ ㄘㄤˋ。



畫完後長這樣,各種光源都試一下



但關於畫眉毛這件事情,這真的只能是一種大概,對我個人來說完全是邊走邊看憑感
覺的事情。所以以上的教學雖說寫是這樣寫,但只能是個"約略"。重點就是眉頭淺色
然後越靠近眉尾越深這樣
。眉頭過深就是馬上去霹靂布袋戲上班。

眉毛只要弄不好過濃,整個就是男人味很重,除非濃眉大眼是祖賢,不然像我濃眉小
眼就是變性人。所以!請打薄你的眉毛!!!

我總算董為何我一直不停的追殺親戚寫出他那令人流淚的美味咖哩食譜,他老是很
為難的說他真的寫不出來,只能現場教學,這真的是靠感覺的事情啊!!但~我又沒有
要學,因為我只是想要丟那張食譜給母親大人秋女。

最後,還是要鼓勵各位,若你現在皮膚是貨倉的痘痘派對,用對方法,皮膚絕對能踢進
頭等艙的(我還在商務艙),左邊照片還不是我最嚴重的時候,當年的相機畫素不是太好,
但仔細看可以看得出我滿臉的痘巴跟蓄勢待發的痘痘party time~現在慕然回首,真的是
who let the 痘 out !!! 她們到底從何而來?!?!?!我真的用盡各種方法把他們打.回.地.獄!永世
不得超生!

請絕對不要放棄讓皮膚爬到頭等艙,有興趣者,請翻閱老文章終極抗痘成功之旅1~4。
加油!你可以的!



阿本人下周要去員工旅遊~我會處於沒有電腦的狀態~我要在大自然中打滾跟在山頂大吼大罵鄰居那些老雜毛
(這故事有機會再說吧),所以只能產出一篇,謝謝!


備註:那畫家的檔案

芙烈達的自畫像相當有特色,以她的一字眉(Unibrow,左右眉毛連在一起)和嘴唇上薄薄的髭聞名,她一
生的畫作中自畫像佔了三分之二[1]。她的畫作是法國羅浮宮博物館收藏的第一幅墨西哥畫家作品。


一字眉又加鬍鬚,就是個多毛怪娘啊,我跟她以前好相似喔。但我可沒他如此自戀,畫這麼多自畫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