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眼線的重點就是全框、超黑、and還要很飛!是很好看,畫在韓國的天使
女星眼上真的是無懈可擊,殺死所有人,眼睛裡面住了兩個索爾,電歪。


最近最好的例子就是李孝利,畫起來真的是無懈可擊啊,人正真好,連畫水藍色眼影
都會被說精靈,我畫應該就被罵許純美~(網路轉載圖)




可是,對,But~這種眼線韓系眼線畫在長的凡夫俗子的我臉上,沒有變成核
能電廠發電就算了,怎麼反而妖氣很重?這絕對是我目光如豆的問題。我的眼
睛像海格。而且,這樣的舞力全開式的黑框眼妝,真的比較適合開演唱會或
是進夜店騷吱吱,走在路上怎樣都是too much ,滿出來了。有一次我試畫,
真的,有夠NO K,先天條件不足導致妖氣好重,全框使我眼睛看起來從大紅
豆變成綠豆,悲劇了我~~~

由於我的辭彙量實在是很稀少,那眼妝就稱為"能走跳在街上的改良韓系眼線"
吧!非常直白與沒有文彩。重點就是收斂他~以下是今天用到的眼妝工具



Step 1-UDPP

用神物UDPP打底,打滿虛線處,尤其是眼角那個星星處,那裡住了個中東石
油大亨哈理發,一定要用UDPP塞滿他!0.0001個奈米大小都不能放過。因為那
個三角洲是韓系眼線要填滿的,但那三角洲很.危.險~Dangerous!!!泥菩薩過
江穿件太空衣就能活啦!UDPP就是讓任何眼線眼影過油江的太空衣。



Step 2-Akuma深邃棕眼線筆(用咖啡色的原因是比較柔和)

將眼睛分成四等份,在眼尾4分之1處開始,往眼尾畫一條微微上揚的眼線,
是也不用到45度這麼的飛,因為妝容的宗旨是柔和,但我實在也沒有量角器
量到底是幾度,就微微~好不好?微微~約莫38.3度那樣。

要畫的順就是把眼睛原本的前面三分當作一條"已經存在的眼線",讓他順
順的往眼尾畫過去。這改良式的原理是在於眼妝手下留情,線條不要這麼
重,所以才只畫眼尾。整條眼線畫過去猛龍過江也是可以,但要進夜店比
較合適。



Step 3-Akuma深邃棕眼線筆

從剛剛的上眼線終點處,下眼線往回畫到下眼尾4分之1,眼角的哈里發三角
洲也要仔細的填滿。


Step 4-Akuma深邃棕眼線筆

下眼線的眼頭4分之1,描繪眼線,盡量畫在眼瞼那個小平台,哎呦,就是讓她
妖鬼gay say李那樣,有點出來是外眼線,但又有點進去是內眼線。把一半藏
進去是因為讓整個下眼線不要太過重。


Step 5-Akuma深邃棕眼線筆

上眼線的眼頭4分之1,描繪眼線,2與3留白。



Step 6-M.A.C眼影 香檳粉

選一種稍微珠光,看起來若有似無但偏偏他其實就是有的那種偏香檳色的眼影,
上在上眼皮,豪氣的打滿整個眼窩。


此時眼睛目前是這樣,上這種顏色的眼影真的很爽,可以亂揮亂寫,而且還能
輕鬆拿甲上星。


Step 7-M.A.C眼影 帶金色的棕色

選帶金粉的淺棕色眼影,刷滿整條下眼線,打星號的地方要多刷幾下,讓他自
然的跟剛剛的咖啡色眼線你儂我儂的融在一起。



Step 8-露華濃 深咖啡色眼影

選任何一種深咖啡色的眼影,再壓疊在剛剛畫好的眼尾眼線,這樣做是因為這
個三角洲真的是生生不息的油井,這樣疊眼影能再次確保他的安危,如果你跟
一樣真的是石油大亨,可以再用手指頭沾取一點蜜粉點在眼尾定妝,不過通常
很少人有像我這樣命不好,所以通常人再疊眼影就OK啦~


Step 9 -Lancome 睫毛膏

夾睫毛,畫上睫毛膏。你要戴假睫毛也是可以的,但不建議選那種濃到用力
一眨眼就整個人會起飛的假睫毛,因為眼尾已經下很重手了。


Step 10-Akuma深邃棕眼線筆

畫內眼線,但為何我會拖到睫毛膏上完才畫,因為我覺得我先畫好的話,他
都會沾到我的睫毛夾,實在是心酸我,但這是我個人習慣啦,各位是可以在
畫眼線的時候就先畫上內眼線的。一定要畫,因為已經留白很多,所以這條
內眼線是台柱。

畫完後眼睛長這樣。原版的眼線是騎著哈雷重機轟隆隆,現在改騎100這樣。



整張臉是這樣,收斂的韓系眼線,重點就放在眼尾照拉,但不是整個包圍眼睛,
但好像又有包圍,可以白天在路上走跳。

老外真的可以很自然的的將濃厚眼妝融入白天的生活,他們就眼睛很深在B2,
所以很黑的眼線或眼影就很像"鑲"在眼睛裡面。但東方人真的是眼睛在1樓,下
很重手的韓系眼線在路上好像就是改 ㄍㄧㄡˊ,畫不好就是變成扁蝠俠白天出
動。而且,東方社會的男生女生都"似乎"不喜濃妝娘子,似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