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接到我三年前雷射眼睛的眼科診所打來的電話,聲音甜美破表的護士小姐
提醒我:又到了回診的時間囉~

每次聽到這聲音我這腿就軟,感覺好像接到0204的電話。馬的為何我會有這樣的
反應,搞我好像一個色孫子。我明明立志當風情萬種的少女啊!

腿軟之於,這電話真的把我內心深處的小抽屜再度打開,關於雷射眼睛的整輪爛
故事,真是太好玩了。

三年前本人因為遭受到隱形眼鏡無情的背叛,他跟我鬧分手,我只要戴上他沒半
小時,眼球內部就是在拍一場好萊屋電影,片名叫做明天過後。但立志當風情萬
種少女的我是不肯每天戴眼鏡上街的。So~雷射就是我眼球內部明天過後的耶穌。


那這種跟開腦等級一樣的重大的手術,我拿出比考聯考還要更認真的attitude開
始火力全開爬文,爬一爬真的差點變成眼球權威。但變成眼球權威真的是我的大
失策,徹底的悲劇了我,怎樣悲劇這我們之後再說。

在眾多的雷射醫師當中,有一個醫生就像黑夜中閃耀的北極星吸引了我的注意,
但這樣講實在有夠1950年,我要換個說法。他就像是一萬顆火龍果當中的那唯
一一根的香蕉,那樣的吸引我的注意。他叫丁醫師。

眼睛雷射手術的名醫很多,丁醫師他也是名醫,但他之所以會成為那唯一的香蕉
在於:去過的人,全部都說他醫術了得,但他的脾氣非常、非常、非常的恐怖,
非常的100次方,那樣的恐怖,熱愛痛罵病人跟護士。


我曾經聽我老闆娘說過一個故事,他以前在英國念書的時候,華人區有間香港
餐廳。那老闆也是成名於他脾氣非常之差,英國浩客一個,而且送餐經常送錯,
客人要是一開口說:老闆~我點的不是這個。英國浩克馬上回吼:還不都一樣!!
你就給我吃!!!!!(哈好羨慕這種能吼客人的老闆 服務業的夢)

但他生意還是非常之好,很多慕名而去的學生,在老闆開口罵他們的時候,
他們還會興奮的說:天啊天啊~~他罵我了耶!!就跟網路上說的一樣ㄟ!


根本是人性本犯賤,到底哪個老頭子是孔子還孟子說人性本善,給我改一下好
嗎。那~~這種討罵的窩囔事情會是我高傲辣妹丹妮會幹的嗎?!!!

她媽的,還真的是。

我的姑奶奶啊~~這太有趣了!醫術很棒的浩克!我的眼睛充滿了小鑽石。

所以我就預約去博士眼科。第一次踏進去的時候,小姐們都是非常甜美跟有禮
貌的,各個如花似玉嬌滴滴,真的是各個都有本事可以騙老男人好幾棟房子。

不過~面帶微笑這種表情是可以掌控的,但氣氛,他就像是一個很臭的屁一樣,
是無法掌控的,而且絕對的誠實。雖然小姐們各個微笑,但明顯,所有人都是
皮繃很緊,就像全身打脈衝光一樣的緊,連其他客人也是全身脈衝光。哈哈,
這麼緊張的診所還真是令我差點笑出來,到底是看診還是考聯考啊?但我沒有
驚訝,畢竟網路上都說的很清楚了,丁醫師就是那樣的兇猛。

作完一輪檢查與測試之後(小姐都超甜美與親切),總算叫到我的大名,嗯哼~
要輪到我見到傳說中的丁醫師了。我走向了診療室,看到站在外面的那位小姐
,神色完全就是歐巴馬旁邊的保鑣那樣的凝重。我靠,丁醫師到底是多恐怖?
此時我聽到了大悲咒的音樂在我耳中的小音響奏起。volume 15

門一開,此瞬間我真的立刻內心封丁醫師為古亭佛地魔,怎麼瞬間到了costco
那個放進口水果的低溫倉庫?而且桌子前面還貼著一張A4的紙,字體一兆寫著:
手請勿放到桌子上,醫生講完才能將眼藥水拿走。(年代很久我不太記的正確
全文,但似乎還有說醫生講話不准插嘴之類)

古亭佛地魔,初次見面,我最震撼的到不是他本人感覺真的很像佛地魔,是丁
醫師居然給我帶著一付跟丸尾一樣厚的眼鏡。

靠北,這不就是一個皮膚科醫師滿臉痘痘派對一樣幽默嗎?!不就是一個SK2櫃
姐但皮膚是老鼠皮一樣可笑嗎?也太沒說服力了
這樣我能雷嗎??你的眼鏡要是超薄的那就勉強算了,但居然是丸尾的厚度,我
都要看不到你的眼球了啊佛地魔~~~~~~~~~~~~

但當下的緊張氣氛配上costo低溫倉庫的溫度,我實在沒空亂想這麼多。佛地
魔很幫我做了檢查,檢查的過程他完全沒有說話,診療室真的是靜到連根睫毛
掉到地上都能聽到,我也懷疑站在我旁邊的護士他到底有沒有在呼吸?為何我都
聽不到她的呼吸聲?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丁醫師偶爾會冷冷的冒一句:眼睛睜
大。喔好!小的照辦,我真的就給他.睜.到.最.大,大到一次可以瞪死20個人那
樣的大。雖然此時我還沒見識到網路上網友們所說的"丁醫師大怒吼",但是我
這種俗辣巴的圭臬就是識時務者為俊傑,現在的氣氛告訴我,我現在絕對必須
務必千萬肯定最好就是要當一個俊傑。因為佛地魔全身上下的每一個細胞都在
對我說:老子極度不爽,誰敢惹本大爺我就用雷射射死你。(這是我的幻想啦)

檢查完之後,佛地魔給了我專業的建議,如果此時我能放隻溫度計到他嘴巴,
應該會是顯示0度。雖然0度,但0度的專業建議,他還是專業建議。但本文重點
並非在於我選擇了什麼雷射的種類與手術細節,沒有要討論技術端的事情,所
以我就不著墨了。根據他的醫術,跟診所的價格非常的合理,所以我就決定
在這裡做啦。

預約好手術的時間之後,小姐有給一些術前須知與一張卡,要我在術前這幾天
在家作練習,要一直盯著那個卡上的紅點,這非常的重要,小姐說:如果在手術
的過程當眼球亂飄的話,這樣會危險喔~~而且醫生會很擔心你~~

擔心?是擔心嗎....怎麼我網路上查到的資料都是丁醫師在手術當中絕對是
搭配著他地獄式招牌怒吼。

反正,接下來到手術前的日子,我做事最愛做的很滿,我以參加奧運等級的特
訓,訓練自己死盯著那紅點看,我給自己下了一個目標:我要厲害到不會被罵。
(因為網路上的人說,手術中一定會被罵個好幾十句)

到了手術當天,我一踏進診所,喔~~如果說那天檢查的時候,所有護士跟病患
的皮是像打了脈衝光一樣繃得很緊,那今天,不止人類,連所有的皮沙發皮也
崩很緊,桌子、飲水機、電視、雜誌、板燈泡、牆壁、門、時鐘、與海報全部
也都打了脈衝光,皮都很緊。佛地魔不止恐怖了人類,也恐怖了非生物類。

佛地魔大吼著:妳們這群飯桶!!!!!!!!!!!!!!!!!!!!!!

有看過電影神鬼傳奇嗎?木乃伊嘶吼那段~嗯哼,就是這樣吼。


我一進門這麼刺激,靠,大悲咒又在我耳中的小音響奏起了。volume 25。

被罵的小姐唯唯諾諾的回答丁醫師:我~.....我....我我我知道錯了..

佛地魔:我!!!!!!不!!!!!要!!!!!!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是躁鬱症患者啊!我內心的廣播器傳來:

歡迎搭上丁醫師情緒雲霄飛車,此遊樂設施重度危險,可能造成死亡,中途無
法下車~

佛地魔的大吼真的連時鐘的秒針都會嚇到定格!!但本人一項自許大膽娘子,
打針抽血完全不怕,我會被丁醫師嚇到嗎?

ㄟ,還真的是被嚇歪了。尿都要閃了。

前置作業的煎熬就不講了,換上了手術醫,躺上手術台。由於手術室是有不同
機器的,所以在這間手術室,同時會有3-5個人躺在不同機型的檯子上,等著自
己死亡....阿不是,是重生的那一刻。

在我躺著的時候,我聽到了佛地魔瘋狂的嘶吼,看過神鬼奇航吧?某集在強叔遇
到那隻海中大章魚的時候,那大章魚開口怒吼,丁醫師,現在就是那隻大章魚。


“你這麼害怕!!!!為什麼還要來手術呢!!!!!!!!!!!!!!!!!?”

“看紅點!不然你會完蛋!!完!!蛋!!!”(招牌經典句)

吼病人之餘也要吼護士

"你這個飯桶!!!!!我要fire妳!!!!!!!!"

"你這個廢物!!!!妳!!是!!白!!吃!!嗎!!?"

此時護士用機器撐開我的眼睛,因為雷射眼睛是要用機器固定眼皮,不能扎眼的
,然後開始狂點麻藥的液體到我的眼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賊船我坐上來了,我要崩潰
了,此時大悲咒,還是Remix版!奏起again,volume,一兆!!!!!

來了,來了,該來的永遠就是會來,有句俗話叫作世界上沒有絕對,騙肖,有!
該來的就是絕對不會晃點人!!佛地魔來到了我這床。

人類看到恐懼的事情,例如恐怖電影,可以閉上眼睛不要看,但現在不是在看恐
怖電影,而且,喔耶,我眼皮被機器撐著,這是一場非看不可的恐怖電影。

那我之前爬文的時候,有一個網友寫到:

在我前一床的男生,醫生問他有沒有話要說時,他高聲大喊"我是家中獨子,一切
拜託丁醫師了!!!"當下聽到真的很想大笑,結果一會兒換我被推過去動刀的時候,
我就完全笑不出來了....

還有另一個女生寫說:

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突然大聲的跟丁醫師說 ”今天是我的生日!!”
丁醫師大概是被我嚇到了吧,過一會才說 ”今天會是你的重生之日”

當時我看到這些文字的時候,我想說~那我也要對醫師大喊,但悲哀的是丁醫師沒
有要問候我死活的意思,所以我就突然大喊:丁醫師你是華陀!!!!!我的命給你了!!

這馬屁沒拍準拍到了馬蹄,他說:妳安靜一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手術開始。

我前面說過爬文爬太仔細的悲劇,就是在此時悲劇了我,因為我太詳細的知道手
術的過程,那些文字現在全部衝進我的內心小宇宙。傳說中的紅光閃起了,我的
特訓結果要上場了,我全身上下每一個細胞,包括我的鼻毛還有肛門跟膀胱還是
牙結石,都全部一起專心的盯著那紅點,狠狠的瞪著。

"妳到底在搞什麼鬼?????妳再蠢下去我
等下就請你走路!!!!!!!!"

佛地魔雖然不是在罵我是在罵護士,但他突然在我旁邊這樣吼,連厲鬼都會被嚇
死好嗎?所以,我的眼球飄了。倒楣的換我了。

"你眼睛再飄啊!!!!!!!再飄你就死定了!!!!!"

喔他在講這句話的時候,是在切割我的眼角膜,對,要把眼球的表面掀起來雷裡
面,再放回去。要是眼睛亂飄,醫生沒切好,就...嗯哼,爬文爬太細的悲劇。
我已經夠恐懼了,他又這樣吼我,恐懼的恐懼次方。我真的害怕他理智段線用雷
射雷死我,那就是歡迎來到絕命終結站,三流主角是丹妮。我不玩了我不玩了
這遊戲一點都不好玩,什麼一萬顆火龍果中的那根唯一的香蕉啥小啊我要為我
自己準備棺材!!我現在就要替我自己出殯!

手術的詳細過程我就不說了,無知是一種幸福,我只能奉勸要做雷射眼睛的人,
內心最好大背心經,此時上帝是救不了我的,我必須五蘊皆空五蘊皆空五蘊皆
空五蘊皆空!或是背任何你能熟背的東西,瘋狂的在內心背他,背完了就再背一
次!或許會有人說那想好笑的事情可以嗎?不可以,因為一點都不好笑了。

手術後的回診,每次都是星期三,丁醫師每逢周三就是心情大好,第一次回診
的時候,我眼睛比較乾,他笑笑的對我說:你如花似玉年紀輕輕,但沒有淚水,
你情感缺乏啊~~~~(到底哪裡如花似玉?明明就大素顏跟戴著雷射後用護目鏡)

那為何每逢周三佛地魔心情就大好呢?沒有為什麼啊因為他就是躁鬱症大王。
(我首次諮詢是星期二,看來星期二是他的冷漠日)

之後就是不固定的回診,(2周~1個月~3個月~半年這樣)現在只要半年回診就好
。但最幽默的是某天蘋果日報頭版,配上斗大丁醫師的玉照~

台北市博士眼科 荒唐醫丁民峰醫師 欠稅4000多萬 列禁奢大戶

(禁奢是:遭核發禁奢命令者,將不得搭乘計程車或高鐵等高價交通工具、禁止
單筆2000元以上的消費、禁止到夜店、KTV消費、禁止買賣股票、基金及投資
黃金。

還上了新聞。



這種事情,發言人呢,就會立刻衝出來啦,診所的發言人說:

丁醫師非常勤儉節約,平常都以小機車代步,而且機車還很舊了blablabla


但調查局絕對是耗油的燈,隔天記者說:

眼科名醫丁民峰欠稅四千兩百多萬元列禁奢大戶後,被《蘋果》直擊搭市價兩
百萬元凌志轎車違反禁奢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哈哈哈哈哈哈靠北,丁醫師!
太幽默了太幽默了!!!!!!發言人大騙肖,貴公司文案一定是妳寫的!!!


講到這個,我真的要說寫博士眼科文案的人跟教育訓練的人真的是大天才,
網站上寫:

但萬一您過於緊張而無法集中注意力時怎麼辦?醫師希望病患明瞭他的理念
『珍惜所託‧如同自己』,在您過於緊張的這個時候,醫師還是會為您把手術
盡其所能地做到接近完美,把您的眼睛當作自己一樣的珍惜,這就是他行醫以
來一直的堅持。

所以,我們也希望您可以在術前就知道,你在手術中會被很嚴格的要求配合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媽啊,到底是哪個徐志摩還是余秋雨寫的,這段文字真的可以得諾貝兒文學獎!
明明就是一個躁鬱症醫師卻還被描述的如此,這招真高啊!!!!!

在新聞炒熱的期間剛好我要回診,我跟朋友說ㄟ,史上最恐怖的大冒險,就是
當場問丁醫師說:ㄟ你稅繳補完了嗎?

NO~我不敢玩,我寧可打大蟑螂我也不玩這場大冒險。


那我到底對手術效果滿不滿意呢?

非常滿意!雷射過程雖說痛苦,但我現在真的再遠的c我都看的到!!上c下c左c
右c我都要比出來!我是鷹眼!而且連原本的過敏都沒了,價格又非常合理,如
果真的有人要雷射眼睛,我會誠心推薦丁佛地魔,雖說他"會嚴格的要求配合
度",但單論技術高超與價格實在來說,他絕對是能客源滾滾的。但,勸你心
臟要先練肌肉。

至於醫生戴眼鏡這件事情,後來同學安慰我~因為醫生不放心給別的醫生雷啊,
他又不能雷自己。

也是啦~


最後~眼妝文之後會發,還有打造無懈可擊的底妝,還有專櫃眼影評比等等,給
我一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