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您的電腦螢幕,如果您的螢幕是那種把蔡10也變成癡肥布蘭妮的螢幕,那
這照片你可能會看不出差異喔)

俗話說的好,照片是最會賣的沒嘴業務!我打肉毒一個月了,看到照片我真的是
老淚縱橫,肉毒小精靈們各個非常認真的在鏟我的肉,如果我能跟我臉裡面的肉
毒小精靈們見面,我一定跟每個都大擁抱+熱吻。很好!精靈們幹的好!我離金卡戴
珊的超v臉又邁進了~~v星球,娘兒們我這就來啦!

醫美真的是女人最好的朋友,才不是鑽石,那首歌需要改寫!因為要是有一張垮
臉爛臉,人家只會內心說矮額面癱女,就算你帶到跟籃球一樣大的鑽石也沒人會
care。當然,背個柏金包也沒人在乎。

肉毒桿菌絕對是好萊屋女星第一名的微整形項目,我要先為微整形這三個字做一
下小小教育~

微整形,也就是微小的整形,也就是說他是做些微的改變,不是big或huge的改變。
微整形最高宗旨就是:人變漂亮,但眾人們一時之間也說不出來你到底做了什麼事
情!
這就是真諦啊!!誰不想偷偷變漂亮但不被發現是整形?但只做一種是不夠的,
(除非你本身是落入凡間的精靈)微整型是需要從你最在乎的缺陷開始,讓後慢慢的
一樣一樣進攻,這邊一點點那裡兩點點,然後你就會跟那些模特兒與明星一樣,
上演人工進化真人版。

發現肉毒桿菌的人真的可以得諾貝爾獎1000次都OK!肉毒桿菌的功能具有拉提與消
除肌肉,這次我要仰賴他消除肌肉的效果,讓我一舉拿到v臉的獎杯這樣,雖然我
也不知道跟誰領。


打肉毒之前,雖然我的臉靠著我殘暴的按摩,已經頗尖了,但我臉的這兩坨鋼鐵
般的咀嚼肌,是必須仰賴偉大的科技的。咬緊牙齒的時候,用手摸就會是兩坨阿
諾的肌肉在我臉上。阿諾請你滾出我的臉。箭頭處~(有塊陰影,那是我的用力肌)



拿著這瓶小精靈們,我感受到科技的偉大,他雖然還不到上帝的腳色,但絕對也
有玉皇大帝的檔次。科技,我!愛!你!原廠新鮮未拆封的botox!好萊屋女明星當水
喝的bo tox,我也要來喝你了!!

這間診所最最最讓婊姐讚賞的地方,對,就是我以前提過的乾爸....喔不,是佛
心醫師,他不使用原廠付的粗針頭,自己準備特細的針頭來施打,為什麼呢?因為
這樣會讓我臉上看.不.出.來.針.孔!
前幾天跟廠商開會的時候,對方來了個辣妹,
但他鼻子上的針孔群與dum dum...不,是像明星一樣的一柱擎天鼻梁,真的只差
沒有用麥克筆在鼻子上寫:hey~我是剛打完鼻子的矽膠大娘。



冰敷過後,我的乾爸..不是!是佛心醫生就用特細的針頭開始將精靈們打到我臉上
的阿諾地帶。一邊只花了約莫5秒!就5秒!


通常打針的時候,我的靈魂都會太空漫遊。我都用這種放空的表情。但這次,我連
靈魂都還沒走出我的身體,醫生大人就打完了!他說一邊四針,但我真的連他插針都沒
感覺到,想說這是框我嗎?後來看了照片才相信,乾爸沒框我,是他插針技術太好。



(下班跑去打,很像一位趕著要接小孩下班的黃臉婆)

這是剛打完的樣子,就是,完全沒變,因為肉毒精靈要一個月後才能看出效果。接下來就是每天撕月曆,等著
我的情郎肉毒來拜訪我。如果你要打肉毒,請拿出耐性,絕對是值得的。




太感動了,肉毒桿菌真的是好萊屋女星的民生必需品,我也能有了!現在醫美診所都走裝潢豪華路線~



忙的要死的小蜜蜂小姐們,生意太好了,雖然我等了一下子,但為了見到我的神醫,
這一下子真是值得,倒著來一次都值!所以就跟著友人奇杷(她真的是我男朋友的大情
敵)坐在客廳大聊天。



因為肉毒精靈的功效在一個月當中是很細微的,雖然我是有記錄,我看來看去還是決定
直接放一個月後的照片,老娘這一個月很哀傷的,一公克都沒變瘦,但我的臉就是V歪!
我要姓V,請叫我Vanny!




我可以用削瘦的臉去欺騙大眾,其實我根本不是瘦子,但臉尖有多重要?前陣子跟櫃姐朋友
還有奇杷去逛Mango,我一直要拿一件40號的褲子去試穿,他們一直對我說真的不用這麼
大件,妳穿38應該也還會太大啦!到底幹嘛要拿40號?(他們可是毒舌朋友,絕對不會是那種
會虛情假意的誇獎女人)

當然,結果我真的是要穿40,我真的知道自己有幾兩重,是好幾萬兩重,(40還有點太緊),
所以妹子們,臉真的是可以騙到很多人的!我40號的喀稱但卻因為金卡黛珊的V臉,騙到許
多人們~以為我36號就可以!

這件事情我是在金卡黛珊上發現的,再度像我的偶像金卡黛珊致敬,不瘦的身材但卻超V
的臉蛋。

看臉真的會以為她很瘦。(而且她的皮膚非常之緊,蚊子真的會在她臉上狗吃屎,這也是botox功勞。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估狗她早期的照片,差距很大。神啊,她的皮膚真的是我人生目標,網路轉
載圖)


但其實,完全不瘦。BOTOX可以幫女人辦到這點!靠臉騙人,讓人誤以為你是甘蔗~



所以我也想要靠V臉騙人,我真的也是個很不瘦的漢子。但我成功的把真實40號
騙到了36號,感謝BOTOX。



打完後,側面線條也變得很滑順,修飾臉型,讓臉不會像變形金剛一樣有稜有角,
線條柔和。


全球的女明星跟女模特兒絕對都是把肉毒排到日常生活中,那些過了40歲,臉緊到
能讓蚊子在臉上滑倒的女明星們,絕對,百分之兩兆,都是靠偉大的Botox,他除了
拉提還能讓臉部變瘦,線條變優美。
蠢包才會相信那套"喔我吃很多青菜~喔我只用**保養品~喔我10點睡覺"的鬼話,鬼也不
信好嗎?那都是BOTOX!因為女明星們會想要讓人以為他是天生麗質,讓人稱羨,所以
不會有人承認的。

最後,我真的還是要好好的說一下挑選醫美診所與醫生的重要性。遠在我以前寫部落
格之前,我曾經帶朋友去別間醫美診所打肉毒,當時我朋友打的是抬頭紋與咀嚼肌。
肉毒因為是放鬆肌肉,所以,我同學有了一個很不好的後遺症,就是他的雙眼皮變成
內雙了。他畫眼線的時候都會印到上眼皮。講到這件事情我還是很想拿大砲射當年
那個蠢貨醫生。當時他回答我們:這很正常啊~放鬆你的肌肉啊~~

後來來到這間診所,我就詢問我的神醫這件事情。他說:打抬頭紋只能打額頭的上半部,
下半部怎樣都不打,不然這樣就會造成眉壓眼,就是你朋友所謂的變成內雙。

幹,當年我真的是醫美森林的小白兔,活脫脫被鳥醫生拐著跑!!!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直到遇到我的神醫,他是森林中的甘道夫!他是仙人!

後來我那位朋友也跟隨著我到這邊找我乾爸,她對她的鼻子水微晶與肉毒都很滿意。
鼻子沒有針孔也沒有變dumdum~自然到就是上帝給她的,整張臉由2D進化到3D!
非常立體。


我在路上真的看過很多女生身體是蔡10,但那肉臉都會讓我以為他是肥甜布蘭妮。這
真的是非常非常可惜的一件事情,誰看人不是先看臉啊!So~老話一句,衣服包包鞋子
少買一點,先把臉弄好才是真理。臉喔歪人就是喔歪,(喔歪就是NO K的意思)穿在美
都沒人會覺得你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