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轉載圖


跌倒,也就是狗吃屎,真的是我們這種非氣質美女的人常會幹的事情~
我也想要趾高氣昂當個仙女的度過我的一生,但可惜命盤實在不太好。

下公車真的是一門學問,需要打電話問甄子丹,因為有時候公車司機
他很調皮,停靠人行道的時候偏偏停了個大峽谷,就是沒有離人行道
夠近。

那如果此時,若人行道下面的柏油路有小湖泊的話,誰都不想要鞋子
濕濕,就會想用小跳躍的方式,從公車的樓梯直接一腳跳到人行道,
不要腳踩到那灘小湖泊。那像我這種俗辣巴,如果真的遇到大峽谷,
那也只好認命踩上湖泊,因為我實在並非身手矯健的胖妹。我的好友
奇杷,小胖妹一個。她人生就是追求一個洪金寶,所以永遠都要跳躍
大峽谷。夜路走多一定撞到鬼,果凍吃太多也一定會噎死,有一次,
在他又要當飛躍的小肥羊時,距離計算錯誤,腳沒有穩當的降落在人
行道,而是在大峽谷的邊緣。如圖箭頭處



所以,註定摔個狗吃屎,小肥羊飛越大峽谷的計畫當場報廢。


狗吃屎就算了,我不知道她到底哪來的勇氣,還是幻想旁邊很多攝影機,
他倒在人行道上之後,居然還帥氣的翻滾一圈,對,側翻一圈,直接躺
在人行道上,仰望天空,就躺在那10秒,然後旁邊木柵高工的同學們冷
冷看著奇杷。我也不懂她那10秒是在思考什麼人生大道理。

我誠心建議身手跟我一樣不好的人們,千萬不要肖想飛越大峽谷,陰溝
裡面就是會翻船。

高中的時候,本人曾經做了一場熱音社的春秋大夢,熱音社就是所謂的
熱門音樂社這樣,自以為加入之後就能多酷多帥,全校的知名學長姐很
都是混熱音社的,在那個時候,那些學長姐真的是我心中的珍妮佛羅培
茲~看到他們在台上表演都覺得好像大明星。我也幻想當一個會彈電吉他
的艾微兒那樣,雖然我比較像迪克牛仔。

在第一天興沖沖的要去熱音社報到的時候,是第一天,要自我介紹的那種
第一天~我還特地把制服裙拉比較高一點,雖然我當年是大胖妹,但也想要
營造有小辣妹的小感覺,好融入熱門音樂社。是的!加入這個社團就是會被
貼上酷的標籤!我要那張標籤!

當時的熱音社位於學校的樓梯間,就在我到了那個樓梯時,我心中的大明
星們還有今年要報到的菜鳥都在那了,多麼神聖的moment啊~是的我離我
的熱音社好近了喔耶!~我也要領到酷炫團體的小標籤與門票!那是我當年心
中神聖的鑽石殿堂~我來了!!!!!

在我興奮的往下踩了第一格樓梯時,喔,古人說得好,樂極生悲,極度快
樂就是會產生悲傷~

胖妹我就是踩空,從第一格樓梯一路滑到最後一格,台北到高雄完全沒有
紅綠燈。那滑順度讓我以為我空難了,在溜那種飛機逃生用的吹氣溜滑梯。


一路暢行無阻的滑到那樓梯間,一路滑到所有學長姐跟新生的腳前~HI~我
來報到了。

要是當時我的身分是他們很熟的話大家一定是哈哈大笑一場,但天不時
地不利人更不合,我偏偏一個鳥都不認識,況且~我也不是美女。醜女
跌倒,我猜是不值得被人同情的。


所以!!迎接我的不是一場哈哈大笑,更沒有同情,是校園明星們跟新人們鄙
視的眼光。我要跳樓,我要加入校園女鬼的行列,我一定在那樓梯間陰魂
不散!我要找閻羅王大哭一場。

也~~太~~~丟~~~臉~~~~了~~~啊~~套"我當陰陽先生的那幾年"此書中
的話就是:丟臉他媽抱著丟臉哭,丟臉死了。

人生,他奶奶的,總是在出其不意的時候來個糗事噁心我。讓我離當一
個"酷炫少女"越來越遠,在那遙遠的冥王星。

又是高中某一年,當年流行在校園辦那種歌唱比賽。

當時同學們聊天,聊到隔壁班一個學校知名的大怪妹,去年穿著奇裝異服
在台上高歌,詭異的氣氛就是讓台下所有青春歲月的高中生留下恐怖的印
痕。怪妹都有這種勇氣,那我也要跟他尬了,所以在同學的慫恿之下,我跟
友人奇杷兩人不要臉的報名參加了。

我深知道我歌藝重度欠佳,我只是報著綜藝我的同學們的心情,畢竟我在班
上完全是甘草人物的存在,那這次,姊姊我就來綜藝你們!我選了李玟當年很
火紅的一首歌,叫做真情人。

當年敝校還真的是把這種事情做很滿,架了個大舞台,還有那種舞台的投射
燈,看的我心花怒放,反正這輩子也當不了歌星,就把握這次的機會,當
做開個人演唱會。在比賽之前還跟同學縝密的計劃,認真的研究當年的國際
巨星李玟在MV當中的扭腰擺臀,雖然自己的腰圍是他的兩倍,我還是相當不
要臉的下定決心,比賽當天我也要同樣的規格,今年讓我來綜藝我的同學吧!


到了比賽當天,總算輪到我了~我的同學們也等我很久。他們很興奮的在台下
準備為我這不要臉的人尖叫。我是他們的super star~

當初我的設定是邊扭腰邊走出去舞台,對,巨星的出場一定都要夠狠,我要準
備迎接我同學們的高聲歡呼!

真情人這首歌的前奏只有3秒,也就是說,三秒後我就要踏出那個伸展舞台。

當我才扭半個180度,腳才走出兩步,嘴巴要唱第一句歌詞時"我的情人~~~"
但我只唱了"我~",連"的"都還沒唱,就.被.伸.展.台.上.的.小.階.梯.絆.倒。


碰!
個人大字形的趴在舞台上,完全名副其實的狗.吃.屎,還是,很大的一坨屎,
恐龍的屎,很fresh的屎。我的嘴巴真的親到舞台,是真的親到,我的初吻,
沒有誇大。我不是同學的super star了,是super bull shit。

姿勢如圖(網路轉載) 麥克風也飛了~


他媽的到底是哪個孫子在舞台上設那個小台階???!?我的精心策劃就這樣3
秒沒了??3秒就KO?????我的震撼出場的?我的巨星規格呢?我的個人演唱
會呢?

先不管其他我不認識的同校學生,光是準備要為我歡呼的同班同學們,下巴
都掉到B100樓,當然,此時音樂也還在放。那首歌森巴的熱情節奏並沒有因
為我的狗吃恐龍屎而停止。

畢竟這種時候,也無法有人在我臉上打馬賽克,所以~我人生第二次立志成為
校園女鬼,我當場覺得就是在學校跳樓好了,我要陰魂不散得當一個校園女鬼。

我自己也不敢相信,所以我雙手撐著身體往台下看到我的同學們,他們當然很
襯職的扮演傻眼的情緒。一萬隻眼睛傻眼的看著我,看我該怎辦。很強的舞台
燈打到我眼睛,膝蓋他媽的在尖叫,痛歪,喔~原來這不是夢。

馬的,我不甘心我的演唱會2秒就結束!我要好好唱完然後去砍死那個設台階的
龜孫!而且!既然今天我要要綜藝同學,他娘的今天就綜藝到底,所以我趴在地上
定格2秒後,靈魂從地獄回來,我馬上爬起來抓到節奏,開唱~李玟我來啦!老娘
唱完在自殺當女鬼好了。我還是立志要當校園女鬼~

此時我的同學們才靈魂回來,為我大聲歡呼,當然,是嘲笑的成分居多,他們
全部在台下笑到要漏尿,當然,評審還有全校同學也都笑到漏尿。我非常大方
的把整首歌唱完,然後下台,準備跳樓。不~不要攔我~我要紅顏薄命!

後來比賽結束後,我們這群人到了學校附近的麥當勞吃飯,他們當然還是非常
用力的嘲笑我,馬的,我真得注定要在學校當個鱉三,不~~我夢想是當酷炫學
姐啊!正當我鬱悶糾結的時候,突然走來兩位同校的女孩對我說:學姐!你剛剛實
在太酷了!我們可以跟你握手嗎?

學妹們好可愛,眼睛好水靈有座水庫,我這當然喜孜孜就握手了(我也不懂我的
心境為何如此像色學長)

好吧,那繼續當人類好了,不用當女鬼了!!!畢竟我聽到了key word"酷"!況且我這
種理由自殺,閻羅王也不會收我。

喔,最後,奇杷另一次狗吃屎是要招了公車之後,他計算了等下公車會停靠
的距離,所以他往前走個兩步路,結果,第二步就吃屎了,他揮的那台公車,
來不及剎車,最後輪胎停在他頭的旁邊。司機應該是三魂七魄全部散光剩下零
魂零魄,但奇杷在公車底下趴個兩秒,也就起身繼續上公車,真是條漢子。

喔對了,後來隨著年紀的增長,這陣子有機會見到高中的那群"當年的大明星",
歲月真的是狠腳色,當年的校園帥哥們都變大叔了。原來男人也需要保養。

在此附上永遠的拉丁天后珍妮佛洛培茲在舞台上跌倒畫面,他0秒爬起來,
完全是條漢子!!大家共勉之,哪裡狗吃屎,就從哪裡爬起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k9UxjS43l8

各位有狗吃屎的經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