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寫爛事,不管是勞賽還是蟲子,各位都用更恐怖的故事回敬給我,活脫脫把我
在電腦前面嚇得漏尿(近期最驚嚇的是吃到蟑螂卵的同志,我敬你們一杯wine),感謝
你們豐富我的生活!各位仁兄真的相當有趣!盡量放很多批馬過來吧!

本人最近重度墮落自己的人生,到不是嗑藥之類的,是我開始閱讀本人最不削的....
言情小說。對,就是男歡女愛的言情小說。我車上看,大便看,睡前看,燙頭髮時看,
跟男朋友約會時....也看。是的,我墮落了。

言情小說,並沒有不好,講真的言情小說作者是一個很值得尊敬的行業。與其說不削,
應該是說我太不適合了,因為在我心中那是給少女的書本,像我這種成淑(一定要發ㄕㄨˊ
的音)的男人婆,是不適合觸碰的。

剛好我周遭的人們也從來沒有人閱讀過這樣的書籍,所以我的墮落完全被朋友們大大
瞧不起與唾棄。不~~~~~~~~~~~我不能年近30才有這麼一點少女的夢幻嗎?

簡短的解說一下為何從以前只看少年漫畫或九把刀小說等等的我突然會大墮落,這一切
都從一套小說"盜墓筆記"說起。

盜墓筆記的內容我先不贅述,但他好看的程度,舉個例子來說:我長期拿盜墓筆記煩我
一位友人鴨,每天上班就是威脅利誘逼迫哭求他一定要看這套書。

但友人鴨不為所動,每天透過Msn痛罵我髒話,恐嚇我不准再拿這套書來煩他,他真的完全
沒有任何興趣。我前後大概求他看求了兩三個月。

後來有天他在開馬拉松沒意義會議的時候,真的睏到再一秒就要當場拿出枕頭跟棉被約
總經理一起睡,所以只好很不情願的用他的哀鳳去下載了盜墓筆記app,想說就看個幾面
,對我交差了事。省得我每天用墳墓跟古屍來精神轟炸他。

沒想到隔天他對我說:天啊,我要去買一台ipad來看盜墓筆記!!!!!!!!!!!!!!!!!!!!!!!

又有另一位友人陽,在我長期威脅利誘逼迫哭求他一定要看這套書半年後的某天,他
突然打電話給我:靠!!!我現在在等人所以進來書店,看到盜墓筆記,想說好吧硬翻一
下,靠!!!也太好看了吧!!!我不想等我朋友了我現在就要去租書店租整套!!!!!!!!!!

我就說很好看吧(翹腳吸菸)

嗯哼,就是這樣的一套書本,在最近結局了,而且作者相當沒有禮貌的什麼都沒有交代
就亂結局,讓我人生頓時掉到大峽谷,(被我拖下海的奇耙姐也跟我有同樣症狀),我們
行屍走肉,了無生趣,每天只想綁架南派三叔,軟禁他,拿槍逼他好好把小說繼續給我
寫下去。作家是要負社會責任的,你怎麼可以為了去寫電影劇本就這樣胡亂結局?我~~
不~~~~許~~~~~~~~~~~~~~!!!!!!!!!!!!!!!

因為我們打擊過大,所以賭氣開始看不用動腦的言情小說。這裡面的世界,靠,完全跟現
實世界有很大的距離,約莫是地球到冥王星來回一百趟那樣。我選出了言情小說中,幾乎
每本都會出現的經典台詞,但偏偏這些台詞,要是出現在現實生活,卻又是如此的搞笑,
與朋友群討論過後,深深的覺得,要是哪個男人這樣對我們這樣講話,我們一定當場笑出
來!也很有可能呼對方一巴掌!!也可能報警!!!

以下台詞皆為小說中男主角經常對女主角的台詞,請各位發揮想像力,想像一下這些台
詞從男友還是老公口中冒出來,是不是會很好笑?小的認為這些話實在太不適合凡人男子
說出口,怎!樣!都!不!對!。


1."我要你!"

"我要你"這三個字,基本上根本不是一個完整的句子啊,應該是"我要你去買鳳梨蝦球"
或"我要你去跳土風舞"這樣,才會是一個句子!但基本上言情小說中,十本有八本,
男主角都會對女主角喊:我要你!

要是哪個男人這樣對我說,我一定當場每個細胞都開口回他:請你把完整句子說完!

誰能說:一定是要跟上帝一樣帥的男子,跟朋友討論,覺得Dainel過關,我個人是
覺得玄彬也過關。。(還是妳們自己內心的某大帥哥也可啦,注意,是大帥哥,不
是中也不是小)




我問朋友,那劉德華這麼帥,他能說嗎?我那朋友不要臉的回我:是可以,但盡量不要。
劉德華大哥要是知道一定很想賞我們巴掌,我們到底是哪根蔥?連植物都不是!


2."讓你今晚成為我的人!"

這句話,噁度破表,通常出現在小說中的黑道人物吧。雖說小說中的黑道大哥都長得像
金城武,但我只要想到現實生活報紙上的黑道大哥的陳松勇身材與顏清標臉蛋,我實在
是想出家。


誰能說:只能閻羅王說。就是他要我的命的時候,可以對我說,我會完全笑不出來。

3.在床上的時候,對女主角喊說:叫我的名字!!


這.....可以不要叫嗎?不能安安靜靜嗎?你們可以接受嗎???此時你們會真的喊男方名字
嗎?我需要妳們為我解惑!

誰能說:目前從缺

(當然,女主角絕對是很配合的大吼男主角名字,例如:方騰~~~~!!!方騰~~~!!!!)

4."你是我的女奴!"

幹,這句話真的榮登我最噁台詞第一名,誰敢對我說我絕對當場打119!不過~還是有特殊
族群很適合這句台詞。

誰能說:性變態很適合


5."我不許!"

這句話太幽默了,現在變成我的口頭禪。

誰能說:都可,我把它融入生活了。

6."吻我!"

"吻"這個字,想來想去實在很難在口語中用到,後來友人奇耙姐說:只能用在吻仔魚。

誰能說:徐志摩

7.男主角內心OS:昨晚差點沒要了你!

雖說是內心os,但我還是覺得這句話不完整,應該是"差點沒要了你 的命"或"差點沒要
了你 的青草茶"

誰能說:想來想去,還是只能派出跟上帝一樣帥的男子,Daniel。(還是妳們自己內心的
某大帥哥也可啦)

以上只是個人最近看言情小說的小心得,也希望聽聽各位意見,到底是本人太不浪漫還
是這些台詞真的到了現實生活就是會變得很u默?

如果有人看了這篇文章開始對言情小說有興趣,兩大台灣言情小說台柱是我現在在閱讀的:
席娟與芃羽,這兩位算是天后級的作家,尤其席娟更是在文字中參雜他的歷史與文學造詣,
但是!我還是最強烈的建議:看!盜!墓!筆!記!吧!!!!!!雖說結局很靠北,但絕對值得!!!!


最後:雖然我自己說看言情小說是墮落的行為,但老娘卻不爭氣的一本接一本看都看不完彷彿
萬里長城!原本說好最後一個系列五行麒麟共六本,沒想到近年來作者又出麒麟的兒子們,又
是六本!靠越看越多完全看不到終點,我真的徹底累了,如果有誰有看過任何極度刺激,主角
約莫每半秒就會有生命危險的小說,請介紹我。但請你先去看盜墓筆記,能夠批敵的話歡迎
介紹給丹妮!不然我真的是枯萎的花兒。

(倪匡全系列不用了~我已經全部拜讀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