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 修正(文章後段橘色的字)

那死老鼠的皮膚是我大1的時候,兩張照片都是有上粉底,但當年不懂的話眼妝。請忽略
我當時的肥胖滿點,重點是皮膚好!髒!感覺還有絡腮鬍,是個東北漢子,就是鐵木真啊。
我一定可以娶到一個耶律公主~(但朋友們重點一直擺在我笑的很猥瑣跟變性)


(網路轉載圖) 同學們都笑我絡腮鬍~



看這篇文章之前,誠懇建議沒看過終極抗痘成功之旅(1)的人,先把漫長的旅程看
完,畢竟這算是番外篇,文章僅獻給目前油肌臉暗,臉沒什麼痘痘但"皮膚好"就像你的
牛郎一樣,是觸不到的戀人
,因為皮膚現在是灰姑娘不是織女。那以下課表是讓你
如何從經濟艙的皮膚踢進商務艙,會以步驟的方式呈現。

記住,按表操課,對我是恐怖將軍,不准偷懶!。皮膚變好沒有速成法,沒有,謀
(台語),no!要用三種語言才能強調。

除非你找到上帝本人。不然保養,請以月為單位來計算效果。

皮膚的等級,用譬喻法來分類比較能明瞭(以下是我想出來的用來解釋用的,並非
什麼了不起文獻別誤會啊)

Level 1.機長旁邊:

明星的皮膚,很像探照燈那樣閃耀,通常是透過天生麗質外加後天砸大錢瘋狂醫美,
感覺家裡除了健身房之外,還會有一間雷射房這樣。然後有個小助理隨時有個小皮
廂,打開是一排的肉毒桿菌針管,anytime anywhere的打。

最好的例子就是一票韓國明星,每每看到他們的皮膚,他們肌膚的光芒透過電視射傷
我的眼睛。如果老師現在要我寫作文,我會寫我人生終極目標就是Level 機場旁邊的
皮膚!(相當膚淺)


Level 2.頭等艙:

天生麗質的凡人,就以前班上總會有1-2個人皮膚特好特嫩特白,人生不知道何謂
粉刺,字典也沒有痘痘(你的字典好討厭了可以換一本嗎?),然後很囂張的可以用清
水洗臉,不太用化妝也能很明亮,這種人綽號在學生時期通常叫小白。

Level 3.商務艙:

化妝後會被誇講皮膚很好,可能會出油,但可以化妝完之後妝會吃妝,不過卸妝後可
能會有點毛孔,spot light的電力減弱黯淡,但基本上化妝後是一隻驕傲的貓,是車頭
燈(不是探照燈),可以遇到情敵時優雅的撥頭髮不會輸。就本人現在的狀況。

Level 4.經濟艙:(今天的主角)

沒什麼痘痘了,但"皮膚好"彷彿遙遠的山頭,臉就是油油髒髒暗暗,妝怎麼畫就是灰
撲撲,是灰姑娘本人。是以前的我,套友人奇杷今天看到我照片罵我的話:馬的,你
鬍子可以刮乾淨嗎?(逮到機會趁機cow say我)

Level 5.貨艙:

痘痘派對ing的人。國中的我。


那我現在的保養課表是從Level 4.經濟艙升等到Level 3.商務艙的流程,雖然我
之前列出詳細的產品清單,但我沒有細講流程,好像造成各位內心的大糾結,好
~不要糾結了,我忘記交代了

因為從4爬到3,他不是一天的事情,他又是一段旅程,(人生為何永遠都是旅程),
所以我的保養流程在旅程中是有轉變的,我會先以我初期的狀況來寫,那也會補充
後期(也就是現在ing)的課表
,注意,這是由4爬到3的課表,不是5爬到4,這兩者
是不同的。樓層不同請做不一樣的事情!


經濟艙爬到商務艙,初期課表

早上

擦皮膚科的藥(備註:粉刺地區擦A酸,痘疤擦杜鵑花酸)。然後保養。

step1. 優利雅噴霧,您也可以選擇理膚寶水,我感覺不太到差別,你喜歡就好。


step2. SK2 青春露神仙水(照理說應該是要用化妝棉,但我一個窮女子實在捨不得這樣海
派,所以我直接到在手上)

step3. 歐雷Olay活膚菁華霜(請務必防曬,水楊酸是吸血鬼,不能碰到陽光)

晚上:跟早上一毛一樣哈哈

備註:但在我這段時間,我其實白天很少化妝,只有擦防曬。如果你現在是白天要化
妝的人,不建議你在白天用活膚霜
,因為霜類就是滋潤的東西,會讓妳的粉底離家
出走,所以可以抽掉活膚霜,到神仙水就結束。那要怎樣不脫妝?請見老文章。

那之前我提過的理膚寶水青春每日更新精華,那是在5爬到4的時候單擦的,我並沒有
把她跟歐雷併再一起用,因為她們主成分都是水楊酸,當然其他成分是不同,所以功
能也不太一樣,不過都是水楊酸,是沒必要一口氣讓皮膚水楊酸吃到飽。

如果不小心你兩樣都買了,也沒關係不用哭哭,可以把每日更新精華放到早上,錯
開他跟歐雷。所以早上會變成:

step1.優利亞噴霧 。step2.SK2 神仙水 。step3.理膚寶水青春每日更新精華

晚上一樣

step1.優利亞噴霧 。step2.SK2 神仙水 。step3.歐雷Olay活膚菁華霜


我用完了2罐歐雷,進入了後期,也就是現在。

經濟艙 爬到 商務艙,我現在課表

早上

step1.優利亞噴霧or 廣源良 蘆薈細緻潤膚凝露


step2.歐雷Olay活膚菁華霜或是迪奧精粹再生花蜜日霜

為何沒有用神仙水?喔因為我已經用掉兩大罐了,皮膚好轉的程度大限已到!所以只擦晚上,
那再來就是這樣比較省。

(注意,我上班只擦防曬,因為本人平常就是邋塌的少女,沒有上妝,因為上班又沒有索爾~
我是要勾引誰啊?我才不要打扮。歐萊與迪奧都是相當滋潤的東西,油性肌膚千萬不要擦這
兩樣東西再化妝,如果化妝,請照不脫妝程序上妝
,不脫妝底妝請見老文章)


晚上

Step1.敷臉,但不是天天。面膜大全請見老文章。

或是.Dr.Wu杏仁酸18%,不是天天擦,一周約2次,

以上兩種事情2選1。

那杏仁酸這罐東西以居家保養來說,他確實是表現很好的杏仁酸,但我本身還
是會偶爾去醫美診所做正規的杏仁酸療程。

Step2.擦皮膚科的藥。然後保養。(如果當天擦杏仁酸,就不擦藥了)

step3.優利亞噴霧or 廣源良 蘆薈細緻潤膚凝露

step4.SK2 青春露神仙水(修正於此 我居然忘記寫這一條)

step5.目前是迪奧精粹再生花蜜淨白精華液,但這步驟我會隨心情改變,有時候
是別款專櫃精華液(這步驟我常常會省略 並非必須)

step6.Dior花蜜精粹再生晚霜 或是 SK2煥能全效活膚霜(花蜜用到第二罐才忍不
住偷買SK2)

未來要換香奈兒 奢華精質賦活乳霜或 嬌蘭蜂王乳系列 晚霜。阿現在東西就還剩
很多我要是跑去買來也是只能對著香奈兒傻笑,

那為何我都沒有擦乳液?原因是因為我本身皮膚很油,既然我追求了效果強烈的
霜類,我就必須捨棄了乳液,不然我的皮膚會受不了,如果你是油肌,要擦的話
也是可以
,但我沒有推薦任何的乳液,因為我從不擦乳液,別逼我給清單~我沒有
~~你拿槍指著電腦螢幕我還是沒有!

以上是我個人從Level 4.經濟艙升等到Level 3.商務艙的流程,由臉髒的東北漢子
進化成臉乾淨的東北大妹子!我可以不用娶公主了!感謝以上產品讓本人的臉踢進商
務艙,我可以找情敵談判了!(根本沒有情敵)至於要怎樣到頭等艙,我還在醫美森
林優遊其中怡然自得,以後會慢慢再交代。

備註:

歐雷是水楊酸,有極少部分的人對水楊酸會過敏,如果臉燃燒的話表示你跟水楊
酸此生是對沒緣的戀人,請拋下他,挑選我其他用的東西。
藥品並不是一定每天都要擦,那只是我個人喜好,因為粉刺們很下流,所以我
很愛用A酸鎮壓她們。(早上擦的人請務必防曬)


以上產品,我都在網拍買。我之前常給的眾多網拍中,某一間最近有了官網,要
逛的話請自己小心,先去把皮包放到媽媽那好了。

最後,喜歡美妝文的各位,有個app叫做美妝Q ,
http://www.smartq.cc/beautyq/index.html

官方網站介紹是:

主旨在於讓所有愛美的女性朋友,能夠即時掌握第一手最新、最廣泛的流行時尚
資訊,並且系統化整理,讓使用者對於喜愛的部落客更能夠訊息不漏接。

總而言之,這個app裡面可以集結了各式各樣的美妝文章,讓妳在買滷味還是
廁所大便都能看就是了,裡面還有更多人寫的美妝文章,是個很有趣的app,
那個網頁 http://goo.gl/OsDX2 (是縮短後的網址) 用手機開啟,他就能下載應用
程式到你的手機。不要下載到電腦,這樣就搞笑了。

我的文章出現在裡面,然後被一堆美女包圍。





那本人很常瞎扯一些昆蟲還是陳先生還是媽媽的事情,並非專門寫美妝文,所
以出現在那個app得頻率不見得很高,但其他人的文章會一直更新,你們可以
去下載來一把抓最新資訊。至於我呢...還是會維持同樣的tempo,想扯什麼就扯
什麼(講真的我並沒有這麼多好美妝要介紹,因為就是沒有廠商讓我滿意,我沒
有不接,但是,目前送來的產品我都沒有滿意~所以全部打槍。我很難搞,我
知道。)

如果有一個類似"爛事app"的話,麻煩找我!因為我的爛故事遠比美妝文來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