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蟲!昆蟲的世界不只蟑螂,還有毛毛蟲,蜘蛛,蜈蚣,蜜蜂,等等,對我來說,
都是天煞孤星妖魔鬼怪,這話一出真的會氣死很多昆蟲學家,但sorry,他們真
的全部都不可愛,就算是粉紅色的毛毛蟲或蜈蚣,上面有愛心圖案,都還是不!
可!愛!(當然,蟑螂生成粉紅色也不可愛!)

國中當我還是個痘痘少女時,有一天,我在走廊上吃著香蕉(到底為何如此不要
臉在走廊吃香蕉?香蕉不是一個可以邊走邊吃的食物吧),然後不知道哪位王八男
同學,講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不吃羞恥的我就滿嘴香蕉,焦盆大口的哈哈哈哈
哈阿大笑,笑完之後,繼續不要臉嚼著我的口中的可愛香蕉,咬了一下,靠北,
為何香蕉硬硬的?在我還沒想到要恐懼之前,就把口中的香蕉跟硬物全部吐到手
上,結果,我看到了一隻裹著我口水+軟爛香蕉的蜜蜂。

一隻裹著我口水+軟爛香蕉的蜜蜂。還在微微的動著掙扎。

我所站的地板瞬間化為灰燼,讓我一路掉到地獄。天空匡啷匡啷的變成碎片掉到
我的頭頂。是蜜蜂!!是蜜蜂!!!!嗡嗡嗡嗡嗡嗡的蜜蜂!!!!我嘴巴有歡迎你嗎?我
有準你進來吃香蕉嗎?我有說要分你吃嗎?一隻蜜蜂在手上已經足夠讓我跳太平洋
了,更何況他是從我嘴巴出來,我全世界的五大洋跳完都無法平息我的恐懼。

我因為過度震驚,反而冷靜的把我手中那奪參雜我口水的香蕉與半殘的蜜蜂(喔因
為她被我咬了兩口,重傷)給同學看,大家全部笑到崩潰,男同學們還非常有同動物
愛,不停的關心蜜蜂有沒有事,蜜蜂好可憐喔~蜜蜂受傷了,完全沒人管我的死活
,我的口腔壁也被他那跟針括了幾回好嗎?相當沒有同學愛的人們!!

所以,我此生再也不敢在室外吃香蕉大笑。建議大家,也千萬不要在是外吃香蕉。
(靠不切實際的建議)

到了高中,又是某天,人生中好多某天,早上我要出門上學的時候,路過客廳時,看
到了一個令我非常擦罵(台語:刺目)的東西,好大的一隻毛毛蟲,在我家客廳悠游其中
怡然自得的晨間散步,誰允許你在我家客廳漫步?who??我不許!(學言情小說男主角的
台詞)

我是俗辣八的代言人,我哪敢打他?但我也不想放過他,但父親光仲又還未起床,所以
本人非常下流的去拿了妹妹的數學參考書,國中生參考書都彷彿辭海續集,厚度重量
都非常足夠,絕對是壓死毛毛蟲的首選。

我就用力的將妹妹的參考書直直落在毛毛蟲上方,然後整個人相當豪邁的站上去,跳
個幾下,那本參考書+我當年畜生的體重,絕對能讓毛毛蟲變成毛毛蟲貼紙。那參考書
放在客廳中間,如此擦罵,想必光仲起床後怎樣都能看到一本書擋在那!

那一本書躺在詭異的地方,如此不合邏輯的事情,冰雪聰明的他一定能知道下面有東西
!!!所以他就能把書翻起來,發現下面的貼紙,然後幫我處理掉毛毛蟲的大體。(內心沙盤
推演的劇情)自認為相當英明的決定,就快樂的出門上學~

這件事情我就在搭上公車之後拋到太空,完全不記得。回到家之後,見到光仲也完全
沒問他(因為我還是沒想起來)參考書+毛毛蟲完全脫離我的人生......直到妹妹從書房發出
淒厲的叫聲,夾雜很多髒話。(平常她不太罵髒話的)

"幹!!!!!!!!!!!!為何會有毛毛蟲在我的參考書!!!!!!!!!!!!幹!!!!!!


妹妹地獄式的怒吼讓光仲立刻衝到書房察看狀況,這一吼把我早上的記憶全部從太空
撈回來,這!這這這這這這我是該去承認是我幹的嗎?相當有良知的我也是衝到書房察
看狀況。

唉啊~桌上好多毛喔,除了毛毛蟲的汁液黏在書底之外,所有的毛都脫落,散落在桌子
與書本中,(原來毛毛蟲的毛是可以脫落的啊!)內心低估不到兩句,妹妹邊清邊嘶吼:這
到底怎麼會這樣??這是自己爬來的嗎????還是誰弄的????幹到底為毛毛蟲會在這?!?!
?!?!(說著說著又崩潰的妹妹)

"呃.....這.....是我早上......"

我很乖巧的將事情解釋了一輪,想說自己的誠實能夠換來諒解,沒想當妹妹理智斷線
的吼我:

那為什麼妳不用你自己的參考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說的也是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每想到這件事情都想再度跟老妹道歉,畢竟他抱著寫參考書的心情,在毫無防備的
狀況下被嚇到三魂七魄變零魂零魄,在此,奉勸各位,以後還是拿自己的參考書,不要
拿妹妹的。我們作人要有點良心。我作了不好的示範,在此道歉。


又有一天夏天,因為夏天社區的游泳池會開放,我就一個人穿著夾腳拖鞋哼歌,走下山要
去游泳池(是的我住山上,所以昆蟲很愛闖入我家),走著走著,一個東西跑到我的我腳底板
跟夾腳拖鞋之間,讓我差點摔死滾到山腳下,1秒到泳池,山紅顏薄命英年早逝。

幹,那是啥小?內心懶趴火瞬間兜起!我停住身體後惡狠狠的回頭一看,喔,狠勁全沒,是一
隻被我踩扁的青蛙,呈現青蛙貼紙的狀態,他最狠!我身上每個毛細孔如果能尖叫的話,一定
很團結的一起大聲叫。粉刺也一起叫。

我體重很重,她被我踩一腳,所以變貼紙。

阿阿阿是青蛙是青蛙是青蛙蛙蛙 瓜瓜瓜!我的腳碰到他了阿阿阿阿!誰叫你跳到我這的???
我也不是故意要殺你阿阿阿阿阿


我就頭也不回的內心狂吼一路衝到山腳,想要靠游泳忘記這件事情,但靠,今天公休,
媽的所以我只好又爬山回家,氣喘經過命案現場,青蛙貼紙居然不見了?所以他沒死?所以
那天一事無成,踩了隻青蛙就回家。


因為我家地理環境特殊,所以有不少昆蟲異形入侵家裡的鬼故事發生,有一年我家後面毛毛蟲
可能是參加了毛毛蟲屆的我愛紅娘什麼的,全部配對成功,乾柴烈火慾望特強,繁殖了成千上
萬的徒子徒孫,媽的我家真的是毛毛蟲海!

秋女相當勇猛,悠哉的拿著一隻烤肉夾,一隻一隻夾起來丟進當年的光泉牛奶家庭號罐子中,
好像再夾菜一樣稀鬆平常。毛毛蟲都在夾子上捲來捲去捲來捲去。

整整集滿了3大罐毛蟲.......全部在罐子交疊扭來扭去捲來捲去你疊我我疊你,那畫面的震撼度對我
來說就是電影明天過後。

最後,那三大罐當然全部蓋蓋子丟掉,嚇的我現在連蝴蝶都怕。蝴蝶好噁!就是裝了翅膀的毛蟲~



不知道各位有昆蟲的經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