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一下,打淨膚雷射一星期內請盡情的保濕,多敷面膜,好好的擦醫生給的
藥膏,皮膚變好就是按表操課,按!表!操!課!沒有捷徑!再一次!按.表.操.課!!!!!!!


OK!頭髮開始!

女人的頭髮,雖然沒皮膚那麼重要,但也很重要,因為髮質一差,整個人氣質
馬上瞬間low掉,
LOW 掉。柯夢波丹雜誌曾經做過調查:說男人喜歡髮質好又有
豐盈秀髮的女人,為什麼勒?因為這會讓他們大腦誤以為你擁有很健康的身體,
然後很代表你很能生小孩那樣~所以自然而然被你吸引。(所以說男人滿腦都在
想生小孩?不過這本雜誌調查的是老外,我不知道老中會不會有同樣的思維模式)

那本人的髮質,兩個字:特爛。在兩年前,我想趟風情萬種大波浪,想當珍妮佛
羅培茲,但流年不利,(始末請見老文章)被一個王八蛋設計師燙成張菲,照片如下。
請叫我菲哥。幹,我就是迪克牛仔~到底為何朋友沒排擠我呢?(居然這件衣服最近
還被我挖出來穿,是的,我錢都拿去砸在臉了!)




(網路轉載 順便附一下迪克牛仔的照片)

後來頂著張菲頭兩個月,我受夠了,就又去找了別人燙直,所以從那一秒鐘開始
,本人頭髮,一八溜溜去,一去不付返,開起了菜瓜布髮質的旅程。我是low 妹。

2個月內的密集燙髮(還有染),加上我經常性的游泳,游泳池裡面的神秘化學物質
也是很努力的在殘害我的頭髮,讓我的頭髮直接到了B18樓,類似以下網路抓來的
照片。我每一根頭髮都很完全的躺入棺材,我要為每一根頭髮都立一個墓碑,毫無
彈性,非常的硬,可以拿來當刷子刷馬桶,要打蟑螂也可以,絕對打的死。

(網路轉載圖)





所以今天我呈現給大家的髮質,是拯救過後的樣貌,不是說我現在髮質有多好。
因為傷害太大了所以我只能從B18樓回到平地而已。如果你本身髮質不差,今天
的護髮方法,應該是可以讓你頭髮變鏡子,閃閃動人直奔18樓。

上髮廊護髮一次安瓶護髮都要1500-2500不等,過程差不多就是我今天的方式,(注
意,是差不多,不是一毛一樣,因為我挑選的產品都是不能加熱的)在家自己用只要
約莫200-250元就能搞定,效果不比去髮廊差。我真的是摳阿八大王,如果閣下有錢
,絕對歡迎上髮廊去。

我使用的是CV-T水細胞修護霜PH值:6.0--- 2000ml補充包1800元



跟某個不知名的安瓶,sorry忘記拍照,只好咖圖。



什麼是安瓶,英文原文是濃縮精華液的意思。護髮用的安瓶最粗略的區分有液體跟
精油,我使用的是精油。一瓶50元。要超卓越的效果應該要購買專業沙龍品牌L'oreal
或卡詩、哥德式等等。
一瓶通常要150元。本次我是不小心在材料行亂買的。


再進入護髮過程之前,先跟各位解釋一下,我使用的護髮素,是我詢問該賣家之後
他所推薦我使用的,文章最後我會提供那位賣家,如果要購買,請將自己完整的
髮況(如有沒有自然捲,燙還是染,髮質乾?髮質粗還是細?髮量?等等之類的現狀),
跟該賣家仔細的說,他才能推薦你護髮素,因為專業的沙龍護髮素有做非常細的
種類區分,所以今天我用的是,我的髮況合適的護髮素(自然捲,燙染,重度傷害,
髮量多,頭髮粗),所以如果要進行今天這樣的手法,請務必詢問該專業賣家你的
頭髮適合哪一種護髮素,不要馬上小跳步的的跑去下標跟我一樣的護髮素。不然
用起來效果會夭夭~

以下是兩種我使用的護髮方式

A:精油護髮

步驟一:找一個小罐子,倒適量的護髮素進去(我用的是歐雷空罐),何謂適量?約莫
你洗髮精用量的3-4倍


步驟二:把安瓶打開,護髮油整罐加進去



步驟三:拿個小棒子,均勻攪一攪



然後你就把東西放著,可以用洗髮精洗頭了,洗乾淨之後,用毛巾擦乾,不能只用手扭一
扭,因為水分會讓護髮素效果變差。


步驟四:從髮尾開始抹,抹到頭頂,髮尾多,頭頂少。注意,如果你頭頂很容易出油,
那頭頂就不要抹,我怕你護完頭頂會像髮油抹很多的中年男子。

步驟五:等個15-20分鐘,這期間你要大便還是順便敷臉都可以~時間到了用水沖掉,
不用沖太乾淨,只有護髮素的話賣家是跟我交代沖45秒,不要沖到澀澀的。但因為
我加了安瓶精油,我大概都沖60秒,我是怕頭頂出油,所以頭頂沖比較多次。

近照一下頭髮,這兩年本人瘋狂護髮下來,總算從地獄爬到凡間啊!(最近我也染成
棕色,擺脫之前的金髮台妹時期,我妹一直罐我迷湯說:姐~你這樣很像外國人啦~
殊不知我金髮一個貨真價實的大台妹!哪有像老外?)


我這一兩年非常認真的在護髮,這樣加精油的方法初期可以密集,一週一次,現在
大概兩個月一次。至於平常洗頭,用那護髮素護髮就好,方法如下:

B:護髮素水療護髮

步驟一:洗髮完後,依舊用毛巾把頭髮擦乾

步驟二:上護髮素,一樣~髮尾多頭頂少。用鯊魚夾夾起來。

步驟三:等約莫5-10分鐘,這段時間你可以洗身體或刷牙or大便或在浴室高歌對的人。

步驟四:這是關鍵,找個臉盆,把你的頭髮放到裡面,然後沖溫水約莫10秒。這樣子
你沖下來的護髮素都會再臉盆裡面。然後,想辦法把頭髮盡量都泡到這盆充滿護髮素
的水中,約莫2-3分鐘。(我是彎著腰泡,把頭放在臉盆中)

步驟五:用水沖掉。(不用冲到澀澀的)

這個方式好像正式的名稱叫做水療,我曾經在髮廊做過,一次700元。但當然,躺著有
人幫我服務是很爽的,不用彎著腰在浴缸裡面把頭栽到臉盆,要是有人經過可能會無法
知道我到底在幹嘛。

那或許有人會問,那精油護髮能這樣水療嗎?ㄟ~當然可以,只是因為我等了20分鐘,
我實在沒力氣再去彎著腰多弄那3分鐘。

頭髮現在已經漸漸有點光澤,當然,還是離電視廣告很遠。人生目標是頭髮變成鏡子。
補妝照頭髮就好。



是的!我總算把頭髮養到可以撥的地步,要是跟男友吃飯可以風情萬種的把頭髮撥到一邊,
要是找店員吵架可以很霸氣的撥一下頭髮在罵髒話,我是驕傲的貓,再也不是戰敗的土狗。

因為補充包護髮素,一次一大包1800元,我顧慮到很多學生可能預算沒這麼多,別擔心!
這個日本的開架式護髮素也表現相當之好!適合各種髮質的人,我現在也還在用~(當然效果還
是無法比過專業沙龍品,但這樣的價格,又是資生堂,表現算是非常good)畢竟每次都用沙龍
護髮素是有點貴,老娘還要顧皮膚的。

資生堂-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230g-定價239元,網拍約178元,我買的網拍賣家於此





至於~適合你的安瓶與護髮素種類,請完整告知賣家你的髮質,要完整!這樣她才有辦法分
析!
那安瓶~小的我近期也會去購買卡詩或是歐萊雅,但我也還沒問該賣家,所以不知道
哪個品牌的哪個系列適合我。我不是專業頭髮博士,所以你的頭髮要用哪系列哪品牌,
請去問該賣家,他會仔細回答你的。


頭髮是能慢慢養的,當然,這兩年我也不停的修剪那爛到能刷馬桶的髮尾,請拿出耐心,
這跟皮膚一樣,沒有仙丹,也是按表操課!!!!!!!!!變美是沒有捷徑!!沒有!!!!!

最後,這句話講出來,我應該是永遠要被髮品廠商打入地獄,就是,舉凡在電視廣告
上看到的護髮產品,基本上他的效果就是我上篇文章中提到的,眼霜那樣的效果,
那都只是潤髮,並非護髮。一時之間的滑順只是假象,他就是一縷輕煙。寫文案的人,
非常不老實。請忽略那樣的文宣。

如果要正規的護髮產品,那些沙龍級品牌才是真正能拯救頭髮的大哥大,市面的潤髮乳
只能在頭髮外面當婁囉,水一沖就是離家出走。但沙龍品牌的護髮才能打開門走到頭髮最
深處的房間,水沖來了還是在房間坐的穩穩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