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各樣的路人,拜託你們,不!要!再!惡!整!我!了!人生當中走在路上老是遇到令人無奈
的路人,不~~~~~~~~~~不要再出現了!!我不能好好的活在馬路上嗎??

惡整人類型1

在坐電扶梯的時候,不管是百貨公司,還是捷運,任何有電扶梯的地方,我很容易遇
到一種人(們):他們到了電扶梯的終點,(就是到達那個樓層的電扶梯終點小平台),


會突然以電影裡面的慢~~動~~作~~,彷彿地球將要停止轉動的慢~~動~~作~~這樣,優
雅的慢~~慢~~走,完全不管後面的人是不是要撞上去,Excuse me,電扶梯還在運轉
中,沒有你到了終點電扶梯就會突然全部斷電停止喔!

如果今天前面是扁蝠俠克里斯汀貝爾,媽的老娘二話不說從後面懶ㄉㄧㄠˊ ㄉㄧㄠˊ!
hold him tight!還用胸部頂他都沒問題,但偏偏在我前面的不是大叔就是大媽不然就
是某個老百姓這樣,我真無法說服自己這是一樁電扶梯愛的邂逅。有一次在我前面的
一家人,到了電扶梯終點,真的全家人以駭客任務裡面那種慢動作,對就是基努李維躲
子彈的那種慢速度,很開心的指著旁邊的衣服在那裡:你看~那件真美~(明明就很醜)

我後面的路人很有sense的低聲驚呼:快撞到了!當年沒休養的我,也不用後面路人提醒,
怒火0秒點燃,一萬分貝對那些慢動作逛大街的家庭嘶吼:逛什麼逛啊?!?!?!?後面的
人全部都要撞到你們全家了!!快給我閃開!!!!

嚇的全家跳起來回頭看我,想必他們心中很度爛,原本要找我吵架,但我天生一付黑道
毒梟臉,他們全家沒人敢回罵我。(我現在修養好很多了)

人堵在電扶梯的終點這真的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拜託不要再惡整我們接續要到終點的
人可以嗎?因為會全部撞在一起,變成人體金字塔。(萬一後面是個老人,害他摔個骨折
,不就是要賠錢賠到破產?)

本人沒修養但這點小小的sense非常有,到了電扶梯終點一定快速手刀小競走屁股夾緊
走開,就算看到gaga也一定不會停下來讓後面的人們撞在一起。希望大家共勉之。

惡整人類型2

歐巴桑,是的,生命力的強大,連蟑螂看到她們,都要冒汗。大呼小叫的在公車上搶位
子是天經地義的事情,這條絕對有寫在歐巴桑守則,還是第一章第一條。

妹妹的男同學,某次在坐捷運的時候,那班捷運非常滿,擠到連根到吸管也進不去了。
男同學整個人貼緊在捷運的門,呈現跟門接吻的狀態。

到了某站的時候,門一打開,只要是常人,看到這樣液出來的狀況,大多都是會等下一
班車的。但今天,外面是一位歐巴桑,他老人家二話不說把男同學拉出來,自己站進去
那個空位,然後門關起來了,車子開走,身手相當矯健。剩下男同學站在那個不是他要
下車的那站。(好想知道這位男同學的心情,跟旁邊路人的心情)

哈阿哈!也!!太!!有!!才!!華!!了!!歐巴桑守則這本書在哪裡買?我要買!!!!!

要是今天被拉的是我,我希望我能瞬間再把阿嬤拉出來,但應該是沒有時間再進去車廂
了,但至少要把他拉出來說:來阿嬤,小的陪您等!!

不能輸!!怎樣都不讓他先走!!!!對我非常沒有同情心也沒有教養。

阿嬤們!有教養的小孩我們都會讓座的,沒必要把人拉出車廂好嗎!阿嬤啊~~~~台灣的教
育沒這麼差的!偶們會讓座啦~~~

惡整人類型3

愛到發燙,愛的火熱,窒息的愛....這樣的情侶檔,是的,他們是不會管路人,完全活在
自己的粉紅色星球,難分難捨的在各種公共場合ㄋ一 ㄋ一 ㄋㄞ ㄋㄞ你濃我濃愛到宇宙,
兩條舌頭轉啊轉。通常這樣的人在捷運上,旁邊的人應該都很想下車吧。

有一次我在游泳的時候,一對情侶在水中調情,透過少少的布料,你摸我我摸你抱的難分
難捨,完全沒有要運動的意思。在我這煞風景的肥肉姐姐游過去的時候,在水底不小心看
到那位大哥的下半身,完全ready to go,蓄勢待發,一柱擎天,泳褲要被撐爆。哎~這樣身
體很不好ㄟ,很想走過去說:這位兄台,您是否要帶您的大妹子去隔壁的客棧歇會兒呢?

會想要用這樣的台詞完全是我個人無聊想要讓他們以為遇到怪妹,但我最後還是沒講的原因
是因為自從我泳褲破掉之後覺的自己實在丟人現眼,沒有那股氣勢教訓別人,我就是一隻戰
敗的土狗,不是驕傲的貓,哭~


講真的台灣真的很不適合這樣的在游泳池這樣調情,又不是美國黑人MV的那種調情小泳池,
就是一個大金牙帶大金項鍊,左右邊各摟比基尼妹,然後有很多美金紙鈔灑來灑去的mv。

老娘跟大家都是認真的來游泳健身好嗎?想要ㄋ一 ㄋ一 ㄋㄞ ㄋㄞ!拜託去開房間!!!!岸上小
褲子(請見舊文章),你水中大龍蝦,小的消受不起。

附上適合調情的泳池種類,美國mv中的調情小泳池。要調情,請於此。

(網路轉仔圖)


惡整人類型4

我有個朋友老背,有一次在京華城的時候,貝多芬跟索爾來了(不懂請見老文章),京華城的
好就是,廁所都沒人,可以相當安心的在裡面勞賽(應該是說京華城本來就沒什麼人?),正
當老背急急忙忙夾緊屁股,衝去廁所要大勞賽的時候,一進去,靠,兩個醜八怪(老背說的
,不是我)在那裡忘情的對鏡子狂自拍,擺盡各種pose扭腰擺臀,彷彿在走星光大道那樣。

老背內心罵了個幹,因為廁所如此安靜,他要是就這樣進去勞賽,那劈哩啪啦的聲響,絕對
會被兩位醜...喔不,是自拍美少女發現。所以老背只好忍耐再忍耐,走出去外面的專櫃找
朋友(有段距離)。找到朋友之後呢,朋友陪他一起回到廁所,幹,兩位臭三....喔不,是自
拍美少女!還.再.拍!!到底有什麼好拍的!!(老背跟我一樣是個大男人,內心崩潰)


老背瞬間懶趴火都起!!!發狠夾緊屁股狂奔到樓下廁所解放,但人想勞賽的時候,1公分的距離
都彷彿1公里,更何況是樓下!最後結局是有點小小的澇賽內褲上面。所以從此之後,老背極度
痛恨所有在不合宜的場合瘋狂嘟嘴自拍手在眼睛旁邊比YA的自拍的任何美少女。

這完全是他個人的意見,逼我寫進來惡整人種,不過我確實在坐捷運的時候隔壁做個一位瘋
狂對手機嘟嘴自拍的少女,整整拍了20分鐘不停歇non stop,喀嚓喀嚓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
喀擦喀喀疵擦擦擦擦擦阿喀擦喀擦擦擦喀喀喀喀阿喀的聲音確實搞的我key mo 賣,到底拍?
夠?了?沒?啊?!好啦~很美了啦~~~很ㄇㄧㄝˇ了啦!老姑娘我真的想安靜坐車啊!

以上~應該還是有很多種惡整人的路人,如果有的話,歡迎下面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