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本人的三魂七魄,飛走了二魂六魄,套我朋友說的話,
"你現在買張火箭票,到冥王星好好反省!"

我只能說集體意識的力量真是恐怖,難怪老是有網友要大家集氣。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

因為上篇文章中,我大告白的陳先生本人,來到本人部落格留言。


我真的當場魂飛魄散!!!!!!根本一魂一魄也都沒剩。


那為何我會肯定就是陳先生他本人呢?因為他開頭就說:其實我姓
林...不姓陳。

對,因為我其實第一次電話之後,要寫小紙條時,有懷疑過到底是
姓林還姓陳,(掛完電話之後就馬上忘記,相當沒有禮貌,我真的可以
去跳杜拜塔贖罪)後來賭博,應該就是陳吧!所以從頭到尾,我都一直
以為他是陳先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上篇文章中大告白: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發誓我都有好好的愛惜,只是,你我之
間這種孽緣,也不是我能控制的。最後,陳先生,我愛你!!!!!!!!!謝謝
你總是換新東西給我!!!!!!!我 !愛! 你 !!!!!!!"



也這樣被陳....喔不,是林先生看光光,重點是還叫錯人家姓氏,紙條
也從一開始一路寫錯到底。我真的是史上最沒有禮貌的王八蛋。我現
的心情就是很想要移民去冥王星(因為最遠),大家再見!!!

我!!!也!!太!!丟!!臉!!!了!!!吧!!!!!
 
(我朋友們全部笑到漏尿)

林先生人非常的好,跟我解釋因為他新來的助理比較不熟悉,所以
把紙條寄還給我,那他因為工作非常忙碌,所以回答都會比較簡短,
不是故意冷酷,也請我見諒等等,也希望未來能繼續為我服務!!

看的我當場很想一頭撞螢幕把自己撞死。

不~~~~~~~~~~~不要跟我道歉,我明天就打給你老闆,要他幫你蓋間新
辦公室!!獎金double!!!


以上,感謝各位,故事到此結束,實在是非常不可思議,大家也千萬別
去騷擾人家(明明騷擾他的就是我),若您剛好是服務業的,這樣的客服
好品質也可以讓你多多參考。

至於我很沒有禮貌這件事情,我真的還是要鄭重道歉,我從以前就是一個
超級沒有禮貌的人。但我發誓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曾經在主持一個活動的時候,跟一位非常漂亮的明星搭擋,他是王心如。

講真的我當時完全不知道他是誰(但這跟我只關心好萊屋明星有關)。

我很久以前在沒認真寫網誌時,曾經有寫過這件事情,當時網誌如下:

到了活動現場因為工作關係跟王心如聊了起來
我實在很想了解她是誰 因為我覺得他很美
所以就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我問他現在在幹麻啊 她說:現在在拍戲
跟誰拍啊? 他說:跟辰逸儒
那拍戲辛苦嗎 bla bla bla

諸如此類的 我是個很好的主持人 跟明星培養感情

但因為我太想了解他了
我很認真的問了他一題

那妳有出過唱片嗎?
她笑笑的回答:有啊
我很苦惱的說:喔~我真的很少看電視ㄟ 對不起

回家之後跟奇杷報告我今天跟王心如聊天的內容
我跟奇杷講到,我問王心如:你有沒有出過唱片?

奇杷立刻大罵:這種天大沒有禮貌的問題 妳居然也問的出口????




************************************************************
(回到今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啊,我到底為何會問一個明星有沒有
出過唱片?今天回味到我以前的日記,我真的很想殺死我自己,我的禮貌到底在
哪裡??我發誓我真的不是故意,我只是腦袋裝賽!我是!我是!陳先生林先生搞混
了大半年,大告白還是叫錯姓氏。

沒想到網誌還有下一篇,如下:

我跟我老妹真的是默默在參加某個爛比賽
叫作"到底誰對王心如才是最沒禮貌的人"


上禮拜跟老妹聊天 跟她敘述了我上篇網誌的過程
老妹大罵:你也太沒禮貌了吧 你不知道王心如? 心如ㄟ!!!他超美的ㄟ!!有上過娛
樂百分百啊!!!
我相當愧疚 我已經被兩萬個人罵過我很沒禮貌了
但當我拿出手機 跟妹妹分享我跟心如的合照時
妹妹看到照片居然回答:喔~~是這張喔 我看到你po在facebook我還以為你哪個同
學這麼美勒

他馬的妳才沒禮貌吧!!!!!!!
阿不是罵我不知道王心如!!!妳才欠罵吧!!!照片都po了還認不出來!

我也不惶多讓

在第二場的活動場合
我自信滿滿的要跟心如邀功 因為我在上次的冒失之後
我已經把她出過專輯的主打歌練的無.懈.可.擊.了
所以我喜孜孜的跟心如在蕊稿時順便邀功:
心如 上次我太冒失了!我真的對演藝圈沒啥注意 所以才不知道你出過專輯 
我被我的同學大大砲轟 所以!我現在已經把你的主打歌練好了!

心如美麗的眼睛睜很大 開心的問我:哪一首呢??(喔嗚...好美)
看到心如開心的樣子我更是中氣十足的回答:根本哈根的女孩
心如也中氣十足的回答:不是!!!!!是童話!!!!!


 (正解:哥本哈根的童話)


************************************************************
(回到今天)

看到這篇日記,我真的再度很想跳杜拜塔,看來我跟我妹的沒禮貌DNA是渾然天成,
姊妹倆都是二百五二百五加起來五百然後活脫脫氣死人。


在此,我又要正式道歉,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沒有禮貌的,不管是心如,還是
林先生,我丹妮,在此sorry!請原諒我這個沒腦的胖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