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以前年少的時候也做過一些服務業,到現在出社會,也是遇過各式各樣的客戶。
因為遇過太多機掰的客人,什麼鳥蛋毛病都有,我以前都趁客人走的時候,狂用髒
話飆機歪客人,巴不得開他祖宗的墳墓抓起來鞭屍,說你沒把你子孫教好!!!!(年少
輕狂的想法,現在很淡定了)

所以呢~覺得自己在當客人的時候,合理的狀況範圍,一定要是一個好客人,口氣一
定很好,不要去刁難店員或是業者,毀了人家的一天。

對,雖然丹妮自己老是稱自己是婊子,但其實骨子裡還是一個美蘭(名著文學"飄"中
的好女孩)

可是我最近真的成為了某家業者的客戶黑名單,雖然我口氣很好,又對客服很有禮貌,
但我再三的鬼打牆糾纏對方,again agian agian and again 的平方,對方終於恨我
,而且應該是很恨。

我幻想他桌上有貼我的姓名,用麥克筆標註:史上最煩的客人。

講到這件事情我真的就是要大吼:不~~~~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不~~~~~~~~
 ~~~~~~~~~~~~~~~~~~~~~我是好人~~~

故事是這樣的:

我長年游泳,游泳真的是有夠孤寂的一種運動,真的都覺得自己一個人在那裏來回游看
時鐘,心境就是被放到邊疆的孤單詩人,游到變自閉症,所以我買了一種頗為冷門的東
西,叫做水中隨身聽,也就是說可以在水中聽的mp3,來化解我的孤寂。

NU dolphin  touch MP3 player  約莫4000元 購於網拍




自從有了他之後,完全跟他陷入熱戀,以前意興闌珊的踢水,現在有超大聲的嘻哈樂
在我耳邊,雙腳就是裝上turbo渦輪式前進器,配合著音樂節奏,請叫我水中蛟龍!

在我的第一台水中mp3買來大約半年,有一天耳機壞了,沒了他我就是沒turbo游不動,
所以我很緊張的打給了製造商Nu數位,轉到客服部之後,今天的主角出場了:衰鬼陳先
生。(沒打給經銷商是因為,反正寄給經銷商,他們也是要寄回製造商)


陳先生相當的有禮貌,聽聲音感覺還滿帥的,我跟他洋洋灑灑的訴說我的困擾,說我
多愛你家產品,現在壞掉了我就無法游泳我很痛苦,我說我現在人生很黑暗,麻煩你
一定要幫我修好blablabla~你公司在內湖吧?還是說我週六拿去給你比較快?瑞光路我
熟!(我星期五打的電話)陳先生為酷酷的說他們星期六沒有上班。

(我會如此慌張的原因是因為,沒有mp3後我游泳會非常痛苦,就像現在要你沒手機
過日子一樣)

陳先生聽完我的廢話之後,很淡然的請我將耳機寄回去給他,他會檢查,看狀況處理,
是要寄新的給我還是修理。

聽到這我就樂了~我還囉哩叭縮的感激他一輪,更囉嗦的問他那我要不要連保證書也寄
啊~ 陳先生很有禮貌的說不用寄。(應該是很想趕快掛掉這通電話)為了表達我的禮貌,
我在耳機上面貼了一張便利貼,親手寫了對他的感謝詞。

過沒幾天,我就收到陳先生寄來的全新耳機,我整個開心的笑到天靈蓋,就帶著他繼續
游泳。沒想到游兩次後,耳機,又!壞!了!

當時在游泳池我真的天崩地裂海嘯來臨,不~~~~怎麼又壞了?!?!?!岸上的小褲子教練
們應該想說這消查某到底在驚慌什麼?

此次我真的幾乎是哭哭啼啼的打給陳先生,陳先生~不好意思我是上次那個女生,我開
始又洋洋灑灑的哭腔問他,為何又會壞掉?為何?為何???我做錯了什麼????陳先生很有
耐性的跟我解釋,因為水中mp3的線是很特殊的所以收的時候要很小心(原來完全是我自
己粗魯),我又痛哭流涕的感謝他,謝謝他跟我解釋這麼多,又說那我把壞的寄給您,
他又酷酷的說不用了,我直接寄新的給你吧,搞得我又囉哩叭縮感激他一輪。
過沒幾天,我又收到全新的耳機,我老淚縱橫的打開。真是辦事效率很高的陳先生,
 完全愛上他。

在我如此把陳先生的教導奉為圭臬的保養MP3,半年後的某天,這次是機身壞了!充電
後只能聽個5分鐘就掛掉,我又再度在游泳池天崩地裂海嘯來臨一次。



我又哭哭啼啼的打給NU數位的陳先生,跟他再三道歉,說不好意思又要來煩你了,我開
始煩他對不起我的保固期剛好過了幾天~但是我真的很愛你家的產品~麻煩你一定要幫忙
~不然我會很痛苦blablabla。
他依舊冷漠有禮貌的聽完我的一輪訴說,回我保固過幾天沒關係,請我將機身寄去給他,
他會請工程師修理。我整個感激到老淚縱橫,一直謝他。

然後我很有禮貌的請問他全名是什麼?因為電話剛好都是你接的,我怕之後找不到您~陳先
生很冷漠有禮貌的說:客服部只有我一個人,所以你一定會找到我的。此時白目的我說:啊?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你公司生意好嗎?(我以為恩悠公司很大,客服部很龐大)

他有點傻眼的回我:生意還滿好的。我問:那為何我沒聽過你們呢?因為這是人家買來送我
的。他說:我們主要是做外銷,生意很穩定,你不用擔心。

在聽完陳先生的保證之後,我心中放心了,在心中思考了一下:那現在我把機身寄回去了,
誰知道要修多久?那乾脆再買一台新的,買來替換好了。

所以在電話中,我又糾纏的問陳先生那新一代跟舊一代的差別在哪?糾纏他好一陣子。還問
 他那你有用嗎?你的那台你用多久?
 (好我承認他遇到我真的很倒楣,但我是真的很愛這品牌的MP3所以問題才如此的多)。
 
 為了表達我的禮貌,此次我還是我在機身上面貼了一張便利貼,親手寫了對他的感謝詞。

(我朋友故事聽到這裡,真的不停得大罵我丹妮你到底多煩!!!!!放過陳先生好不好???!另一個
則叫我去死!) 


 不過因為我不能直接跟他公司買,要去找經銷商,所以找到了之前買的經銷商,直接
阿莎力的購買新一代NU dolphin  touch MP3 player。然後急迫的去匯款,急迫的請經
 銷商出貨。


在我收到新MP3後兩天,我還是掛念著我送修的MP3,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打給陳先生
:不好意思~請問我的MP3寄出了嗎? 陳先生依舊冷酷有禮貌的說:寄出去囉。我還不肯放
過:請問一下為何壞掉啊?沒想到陳先生說:我不知道,所以我直接換一台新的機身給你。

這....這...這也太大方了吧?那我現在豈不就是有兩台的全新MP3??

我再三感謝他之後,隔天我收到了舊款MP3的全新機身,我一 打開包裹,差點崩潰。

全新機身我是收到了,但此次,我付給他的小紙條被他原封不動的
貼回來。貼在新的機身上,意思是他特地從舊的機身上撕下這張便

 利貼,再貼到新的機身上面,寄還給我。

 



此次他沒有收下小紙條,我開始感受到他的恨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陳先生~~~~
那小紙條是我對你的告白~~~~~不~~~~~~~不要恨我~~~~~~我很愛貴公司的~~~不~~~~~~
我的情書被退回來了~~~~~~~~不~~~~~~~~~~~~~~~~~~

我完全感受到陳先生對我的恨,不~~~~~~~~~我愛你~~~~~~~~~~~~~~~~~~~~~~~~~
你服務好周到啊~~~~~~~~我要打給你主管讓他為你加薪!!!!!!!
 
好吧!我告白失敗~所以我立刻發誓,我再也不要煩陳先生!這是我今年上半年度的希望。

幽默的是,我新的MP3耳機沒兩次,居然很不給面子的又壞了!(我發誓我有按照使用規則),
我想來想去,內心的天平盪啊盪,想到陳先生充滿恨意的把紙條退給我....好!!!我決定千萬不能
再煩陳先生。反正才剛買,老娘還有舊的能擋著用!太好了!可以不用煩陳先生了。
 
所以我很識相的打給經銷商,經銷商相當NICE的請 我寄回去,說會幫我負責到底,小姐聲音很
 甜美,服務也是相當周到。

所以我高枕無憂的將耳機寄給經銷商,乎~好險,不用再糾纏陳先生了。

 過兩天經銷商打來,說耳機他們那裏無法修理,應該是有瑕疵,所以送回原廠檢測了,
 那他給我一支電話,可以繼續追蹤修理的狀況,因為可能要好一陣子,要等滿久的。我
 說我能理解,畢竟送回原廠通常要花滿長一段時間。


然後小姐就很親切的念了電話給我,我邊抄邊冒汗,因為這....不就是陳先生的電話跟
分機嗎?所以我的新版MP3壞掉的耳機,再度流落到陳先生的手裡????


我差點崩潰,想必陳先生收到之後,看到那地址跟姓名,一定會氣得在辦公室大罵:

這婊子又來修理了!!!!!!!!!!!!!!!!!!!!!!!!!!!

我再三感謝經銷商的小姐之後,立刻發誓等在久等到海枯石爛都不要再打電話騷擾陳先生。

沒想到,沒想到,跟經銷商小姐講完電話的隔天,隔天,就是隔天,一大早,是一大早,
我收到了來自陳先生的包裹,裡面是全新新一代MP3的耳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應該是一收到經銷商的包裹一打開之後連測都不測就直接去倉庫大吼:
 
我出錢買一副新耳機!!!!那死婊子陰魂不散的又來修了!!!!!!!!!!!!!



然後立刻用最快速也是最貴的快捷寄給我,立刻結案,跟我擺脫任何關係!!!!


原本以為,總算可以不要再煩他了,沒想到最後還是淪落到陳先生手上!!讓他恨我恨到天邊!
 我真的是永遠也解釋不清了!不~~~~~~
 

 在此,我正式跟陳先生道歉: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發誓我都有好好的愛惜,只是,你我之間這種孽緣,也不是我能控制
 的。最後,陳先生,我愛你!!!!!!!!!謝謝你總是換新東西給我!!!!!!!我 !愛! 你 !!!!!!!


此品牌的水中mp3是全世界的龍頭,這麼先進的東西居然是被台灣握有技術!真是光榮啊~

那如果剛好有興趣的人想買的話,經銷商資訊於此,它們服務超周到,也很仔細,我會繼
續跟他們購買的。

http://www.aatv.com.tw/2011/08/blog-post_799.html


ps:水中MP3因為線路相當特殊,所以他的耳機屬於消耗品,並非品質不好經常壞掉,使用
週期比陸地的耳機要短,保養上也要稍微多注意。


(上篇穴道按摩,各位還是請好好自己評估一下力道,中醫是很明確的對我說要用力才
 有用,但我雖然殘暴,也沒把自己弄受傷,各位都是聰明人,請自己拿捏力道。畢竟我
無法到你家摸著你的臉跟你測力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